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退將 結果共225筆

  • 吳斯懷恐成國安漏洞?邱國正喊「學長」:我沒有任何顧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日完成新會期各常設委員會名單,退將、黨內軍系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如願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但綠營則質疑吳斯懷親共,恐有洩密、忠誠問題,恐成「國安最大漏洞」。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則表示,吳斯懷是他的老長官和學長,「平常行事風格我很清楚,他是很謹守分際的人,我沒有任何顧慮」。
    2022/03/04 11:28
  • 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成「國安漏洞」?曾銘宗嗆:民進黨怕什麼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遭外界質疑是「國安最大漏洞」。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日在黨中央受訪表示,假如吳斯懷以後洩密、做了對不起國家的事,該法辦就法辦,「民進黨怕什麼?」
    2022/03/02 15:51
  • 陳以信禮讓 吳斯懷終於進第一志願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其餘成員包含江啟臣、馬文君、吳斯懷、溫玉霞、廖婉汝。
    2022/03/02 12:36
  • 陸機闖後緊繃?東引將演習 國軍:無針對性

    馬祖東引日前發生,中共民航機近迫的事件,原本預訂3月實施的實彈射擊訓練,更受到關注,退將認為這次演練,更應該把中共新的手段納入假定狀況,但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這次實彈火砲射擊並沒有針對性。
    2022/02/15 19:09
  • 烏、俄16日開火? 我退將:真要開戰不會預言

    烏、俄兩國戰事這陣子關係緊繃,美方更曾喊話,說俄羅斯可能會在16號這天進攻烏克蘭,眼看時間就要到了,究竟烏俄之間會不會開戰?我退將則分析可能性非常低,因為若以過去的一戰、二戰來看,雙方要開戰根本不會先講時間,反倒是雙方進入談判「破局」後,才最可能一觸即發!
    2022/02/15 18:50
  • 共機殲16D首度擾台!專家示警:國軍應強化電子作戰

    中共殲16D新型電戰機今天首次擾台,學者及退將分析,殲16D可能已量產並進行實戰化運用,國軍應強化電子作戰,並與美日分享電子參數,畢竟誰掌握制電磁權誰就握有戰場主動權。
    2022/01/24 22:41
  • 狠酸于北辰!國民黨議員爆「收死亡威脅」 朱立倫秒關心

    退將于北辰於去年底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透露原因是因為收到了嚴重的死亡威脅,黨內卻沒有人關心他,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日也「借題發揮」,透露自己收到死亡威脅,要國民黨的大家趕快關心他,而黨主席朱立倫也隨即在下方留言。
    2022/01/05 16:36
  • 于北辰退國民黨跟他有關? 徐巧芯喊「怪怪的」揭真相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將于北辰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近日更公開表態力挺台中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引起各界熱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露,于北辰離開國民黨,與他沒有「繳黨費」有關,直喊「怪怪的」,她更翻出林靜儀過去的「統獨言論」,質疑于北辰支持林靜儀的立場。
    2022/01/02 23:29
  • 退藍親綠! 于北辰:不排除戰桃園市議員

    退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現在就有傳言是為了選2022桃園市議員,今天(23)于北辰受訪時沒否認,反倒說說如果市民有需要沒什麼不可能的,而且他會用無黨籍,畢竟跟其他陣營合作會被說太無情。
    2022/01/02 19:56
  • 心寒退黨! 于北辰爆遭死亡威脅藍沒人理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將于北辰31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原因是收到嚴重死亡威脅時,黨內沒有一個人對他釋出關懷,反觀總統和蘇揆都有特別請警政署署長打電話來關心。對於于北辰退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交由文傳會回應」。
    2022/01/01 13:57
  • 唸新書李佳芬低頭滑手機 韓:我很無聊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出新書動作頻頻,而他的下一步也備受矚目,政壇高度關注他是否會挑戰2024的縣市首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桃園地方不只緊盯韓國瑜動向外,也評估在地新秀退將于北辰,認為他若出來參選,未必會輸韓國瑜。
    2021/12/26 18:37
  • 美國將爆內戰? 美軍退將示警:2024選後恐政變

    專門研究政治動亂與恐怖主義的中情局顧問華特爾警告,美國社會撕裂,正日益走上內戰之路;3名美軍退役將領投書報紙,要美國軍方需為2024年選後可能政變預作準備。
    2021/12/25 14:33
  • 退將夫人指名現役中校當看護!空軍挨批官僚 馮世寬:袍澤之情

    空軍爆出前總司令林文禮的夫人金安希,住院期間指名要某位女中校擔擔任看護,對此前空軍副司令質疑是因為「官僚想法」所導致。而找來也是空軍出身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他認為空軍袍澤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講得清楚的。
    2021/12/20 20:31
  • 辯護顏家無法義正嚴詞!于北辰酸藍議員:我功力差太遠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開打後,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所屬顏家過去事蹟頻被挖出,包括債務、違建等問題,對此前國民黨桃園黨部主委、退將于北辰透露時常幫顏家說好話,卻被對方認為是反諷,更酸自己沒辦法像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那麼義正嚴詞,「我的功力還差太遠」。
    2021/11/29 11:46
  • 不當言論發酵!剝奪促統退將月退俸? 國防部研擬中

    退役上將夏瀛洲日前透過中共官媒宣稱共軍有權在西南空域巡邏、共軍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引發爭議。有民進黨立委提案,退將發表意圖顛覆政府、通謀中共等言論將剝奪退休俸。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9)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退將雖已是平民,但畢竟還是從軍中出去的,不能不管,以往國防部只能道德勸說,但有關單位已經在研擬中,還在討論如何規範退將在外言論。
    2021/11/29 10:03
  • 恐退將一言喪邦 綠擬修法扣退俸或罰千萬

    針對有退將向對岸官媒宣稱,共機出沒我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引發爭議,對此綠營立委提出修法,如果退將以不實言論出賣國家主權,月退俸恐怕被剝奪,甚至裁罰千萬元。對此,有退將認為現在民眾有能力分辨是非,憂心此舉反而讓民主倒退!
    2021/11/28 19:16
  • 退將稱共機有權巡我空域 綠委提修法!取消月退俸或罰1千萬

    退役空軍上將夏瀛洲日前在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上宣稱共機現身台灣西南空域,是在「自己國土」完全有權巡邏,一番話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提出「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9條之3條文修正草案,對於已退休將領,以不實言論出賣國家主權,得剝奪其月退休給與,或無月退給與者,最高可處1千萬元以下罰鍰。
    2021/11/28 16:46
  • 藍委酸他只會搖國旗 駐德代表謝志偉:你怎有臉面指責我

    德國看守協會與歐洲氣候行動網日前公布2022年氣候變遷績效指標(CCPI)評比結果,台灣全球倒數第5。國民黨立委立委陳玉珍昨質疑,人在德國的我國代表謝志偉,到底有沒有幫忙?對此,謝志偉今(12日)在臉書哀悼昨病逝的前駐泰大使李應元,順帶反批陳玉珍說,「您竹篙搭菜刀,硬扯我在德國只會『舉國旗吐血』,「貴黨退將夏瀛洲日前在公開宣稱解放軍有權在台灣領空巡邏,從朱立倫主席、馬前總統到您陳玉珍大立委,都不敢哼聲,我舉著國旗,好歹還想著台灣!您前面臉都不要了,怎麼還會有那個臉來指責我 」?
    2021/11/12 09:17
  • 夏瀛洲稱共機有權巡台灣空域 退輔會批淪統戰樣板

    退役上將夏瀛洲稱共機有權巡邏台灣空域。退輔會今天表示,少數退將個人言論,已淪為北京統戰樣板,有損國軍與榮民忠貞愛國的形象,也傷害人民對國軍信任。
    2021/11/09 17:16
  • 蘇貞昌批退將夏瀛洲可恥 「連台灣空域都賣掉」

    退役將領夏瀛洲日前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指共機擾台、解放軍戰機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完全有權去巡邏。」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立法院備詢時直呼,空軍飛行員24小時待命,全副武裝坐在機場,要在6分鐘以內趕去西南空域排除共機騷亂,極少數的退將卻連ADIZ都賣掉,「可恥」。
    2021/11/09 12:48
  • 有沒有搞錯?退役上將登陸官媒稱:「共軍有權巡邏我空域」

    對岸近來動作頻頻,現在除了拉攏我國退將,登大陸官媒強調共機擾台的合理性,更被爆出有中共組織,滲透到清華大學裡,設立清華大學海峽研究院,要挖我國的高科技人才,國安局坦言的確有這樣的消息,但清華大學跟它的校友會都否認跟大陸有交集。
    2021/11/08 16:28
  • 退將稱共機「有權巡視自己國土」 邱太三:必遭人民唾棄

    退役將領夏瀛洲日前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指共機擾台、解放軍戰機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完全有權去巡邏。」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8)日上午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會前受訪對此表示,當然不可能認同這種說法,夏瀛洲的說法確實不當,且是給隨時在應處各種突發狀況的國軍潑冷水,是不當的言行,「夏先生的說法會遭受人民的唾棄」。
    2021/11/08 10:40
  • 接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吳國勝:全力以赴攻占山頭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在市黨部禮堂舉行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吳國勝布達典禮,由秘書長黃健庭交付派任書。吳國勝致詞說,他身為退役軍人,接受任命就全力以赴,他會攻占山頭贏回江山。
    2021/11/04 16:53
  • 綠批「共機不算擾台」言論失格 藍回擊政治操作

    民進黨今天批評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稱共機闖防空識別區不算擾台,是打擊國軍士氣,不僅失格也失尊嚴。國民黨表示,季麟連示警共軍影響力發展到第二、第三島鏈,呼籲要正視軍事安全問題,而非無端製造恐懼。
    2021/10/20 14:22
  • 退將稱共機「不算擾台」 陳明通嗆:聽不下去

    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退役上將季麟連表示,中共戰機闖我防空識別區,這不算是擾台,但政府卻弄得人心惶惶,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在立法院接受其他立委質詢時反嗆,這完全是錯誤的解讀,這講法讓人聽不下去。
    2021/10/2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