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退出政壇 結果共223筆

  • 姚文智硬要選險害柯P 童仲彥開嗆:X!我早就叫你退

    九合一大選終於在今(25)日凌晨落幕,其中台北市長的選舉,現任市長柯文哲最後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的丁守中。雙方一路纏鬥到25日凌晨2點半左右,最後勝負才揭曉。至於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24日晚間7點多就宣布敗選感言,對此「台灣阿童」童仲彥,直接在臉書發文開嗆姚文智。
    2018/11/25 10:46
  • 姚文智害全台翻藍 網友怒「你害了柯P」:永不投民進黨

    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區開票持續開到今(25)日凌晨,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激烈拉扯,險勝3000票連任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曾經放話「如果第三名就退出政壇」,沒想到才開票就遠遠落後,反因藍綠搶票讓柯文哲陷入苦戰,氣得柯粉湧入姚文智臉書怒嗆「永不再投民進黨」。
    2018/11/25 07:42
  • 敗選退出政壇 姚文智:不接受政治職務

    臺北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互相拉鋸,一路落後的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在晚間出面承認敗選。姚文智表示,他將退出政壇,未來也不會接受政治職務安排,說到做到,要實現競選承諾。
    2018/11/24 23:28
  • 楊麗菁親密照遭「兜售外流」!崩潰痛哭揪渣男惡行

    台北市各地投開票所陸續開票,目前結果台北市柯文哲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互相拉鋸,遠遠勝出姚文智得票。稍早姚文智現身競選現場,2度向支持者道歉,同時兌現承諾「退出政壇,說到做到」,喊話台北加油、台灣加油、謝謝大家。
    2018/11/24 21:42
  • 姚文智宣布敗選!向支持者道歉:退出政壇、說到做到

    台北市各地投開票所陸續開票,目前結果台北市柯文哲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互相拉鋸,遠遠勝出姚文智得票。稍早姚文智現身競選現場,2度向支持者道歉,同時兌現承諾「退出政壇,說到做到」,喊話台北加油、台灣加油、謝謝大家。
    2018/11/24 21:02
  • 絕不棄保!姚文智辭立委明志 柯文哲選情充當其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再度拋出震撼彈,表示將辭去立委,希望杜絕「棄姚保柯」的耳語。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隨即在臉書吐槽,指出謝長廷也曾說要退出政壇,結果當上駐日代表,所以姚文智辭立委的效果並不大。有專家認為,現在台北市激化成藍綠對決,柯文哲恐怕首當其衝,但也有立委直言,因為綠營支持者不想讓國民黨當選,最後仍會自動操作棄保,誰能得利還未可知。
    2018/11/20 23:25
  • 不表態2020 柯反酸:要退政壇哪些真有退

    柯文哲上午到士林市場掃街,民眾對他相當熱情,但提到姚文智爆出柯文哲曾說大陸要他選總統,他說這次選舉一直被選總統的話題困擾,自己也被當假想敵,讓局勢大亂,但他也明確說,不喜歡被逼迫表態不選2020,因為很多人說要退出政壇,最後也沒退。
    2018/11/20 15:20
  • 拒絕承諾不選總統 柯文哲:討厭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19日)引述台大醫訊專訪,認為中國大陸要求柯文哲選總統,這就是柯拋出「兩岸一家親」的原因,要求柯公開說清楚,稱選前每一天都會丟出震撼彈。對此,柯文哲今天(20日)受訪時回應,每個國家都在問他會不會選總統,強調自己不會在逼迫下做出承諾,反嗆「很討厭台灣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說要退出政壇的真的有幾個退出?」
    2018/11/20 10:45
  • 「辭立委牌」後打「師徒牌」!  姚還要謝看手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和前上司謝長廷一起車隊掃街,謝長廷說姚文智立委很有勇氣,但前立委蔡正元酸有謝長廷這樣退出政壇卻跑去當駐日大使的先烈,姚文智食言別人能說什麼,謝長廷說,總會有酸人,他也不能在蔡正元口中塞巧克力,讓他說話變甜的。
    2018/11/19 20:17
  • 「證明他不打假球」 丁守中肯定姚辭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造勢上宣布辭立委,國民黨的丁守中不像以往還會跟姚文智隔空交戰,這次還肯定他說這可以證明姚文智是玩真的,而柯陣營近來像是小野挺陳其邁,或陳珮琪發臉書暗指沒人因為敗選退出政壇,都被外界視為在操作棄保,丁守中說,現在才是真正的三方競爭。
    2018/11/19 17:05
  • 不須為選舉退政壇!陳佩琪貼文有亮點 網笑「沒人逼他」

    九合一大選將近,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13日)傍晚發文力挺老公,稱讚他在辯論會上「沒做負面人身攻擊,交叉詰問都是提出市政有關的議題」,已經做到了首都市長的高度。不過,她在文末提到「沒有人須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一席話被認為在暗指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
    2018/11/13 20:56
  • 與雞排妹「舌戰」1小時 姚文智臉越來越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32E「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在網路節碰上,雞排妹不僅嗆「民調只有11%有原因,卻一直不反省」,還說姚文智拿退出政壇當作選舉手段,是「老掉牙的選舉模式」。
    2018/10/25 20:31
  • 北市選戰背水一戰! 姚文智:第3名就退出政壇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下午接受節目專訪,並數度與網紅「雞排妹」針對政治議題交鋒。姚文智指出,若他此次選舉的得票數是第3名之後,就退出政壇。
    2018/10/19 16:29
  • 姚文智邀吳音寧入小內閣 他酸「退出政壇比較實際」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願赴議會備詢,北市府財政局於是修法,訂立市府投資事業契約中要載明「應列席報告並備詢及其違約罰則」,25日拍板通過。姚文智表示這是政治鬥爭,表明若自己當市長會邀請吳音寧進入小內閣,蔡正元則酸說「先準備退出政壇比較實際」。
    2018/09/26 16:51
  • 打造台北天際線 姚文智:我若第3退出政壇!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提出大稻埕都更的「河右岸復興計畫」,強調要重新打造台北的天際線。儘管目前他的民調落後在柯文哲和丁守中之後,但他對自己的選情很樂觀。姚文智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如果開票當天他的得票數真的第3,就退出政壇絕不食言。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
    2018/09/24 10:51
  • 立委職權喬國賠? 陳學聖遭爆收2成「回扣」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遭到指控,疑似是他的助理在替民眾協調車禍國賠陳情案件時,向受害家屬收取國賠金額2成作為回扣,而且他們說事後陳學聖本人還親自打電話詢問處理進度,分明就是助理在幫他收,不過陳學聖跳出來否認,說這2成金額是給律師事務所的,而這個人也不是他辦公室員工,質疑爆料動機,他說如果有收回扣,退出政壇。
    2018/08/22 19:11
  • 姚文智才喊「選輸就退」何志偉搶進跑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才喊出選輸就要退出政壇,這話才剛說沒多久就已經有議員瞄準他的立委席次了嗎。民進黨議員何志偉明明選區是士林北投,上個週末就被捕捉跑到姚文智的選區大同區出席普渡活動,他也大方坦言自己有在評估要選立委。
    2018/08/15 19:14
  • 姚文智賭太大?傳「過來人」謝長廷勸:別再說退出政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獲黨內提名後,曾說「如果選到第3名就退出政壇」,不料選情還未見起色,他日前卻在廣播節目上加碼「選輸就退出政壇」,此舉不免讓外界質疑是否賭大了?據悉,姚文智日前拜會駐日代表謝長廷,身為「退出政壇過來人」的老長官就出言苦勸,要他別輕易做出類似承諾。
    2018/08/15 18:57
  • 神曲「憨智回頭」酸爆姚文智 網笑翻求情:別再霸凌他了

    面對民調低迷,曾放話選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0日再加碼,強調只要選輸「自己願意退出政壇」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幫忙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成「憨智回頭」MV更「神請」讓柯文哲、蔡英文、王世堅等人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甚至求情「別在霸凌他了」。
    2018/08/11 19:54
  • 「選輸就退政壇」 姚文智重整策略再出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受節目專訪時,重申如果選輸就要退出政壇,2018想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更希望替黨內紛爭止血,傳出謝系幕僚抱怨,黨中央輔選姚文智,採取放生的態度,不過姚文智也拿出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的手令,駁斥這項傳言。
    2018/08/10 14:52
  • 背水一戰 姚文智:選輸了就退出政壇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台北市長選舉是背水一戰,「選輸了就退出政壇」;針對近日與同黨市議員高嘉瑜為退黨、辭立委隔空喊話,他說,會找時間與高嘉瑜碰面。
    2018/08/10 10:38
  • 姚文智祭品文再加碼 「選輸了就退出政壇」

    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正式被黨提名前,曾發豪語,「如果我選到第3名,我就退出政治,而且我會退得一乾二淨」;今(10)日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更加碼說「我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
    2018/08/10 09:57
  • 羅文嘉遭爆 違規佔「原民保護地」開農場

    山坡地原住民保護地爭議再起。這回被爆出的是已退出政壇的羅文嘉,這幾年開書店、農場、辦學校,沒想到已開發多年的農場土地被查出是原住民保護地,羅文嘉的身分依法不可能持有。對此,羅文嘉在臉書發文說明使用合法,自己已與原住民達成協議以抵押方式交換土地開發。
    2018/08/01 13:10
  • 姚文智民調再創新低!網友「藏頭詩」調侃:守諾退出政壇

    年底九合一大選戰接近,六都選戰更被視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當中又以台北市最受矚目!而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為42.4%,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居次30.9%,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5.4%,成績再創新低,讓網友不禁調侃:「姚文智要退出政壇嗎?」對此,姚文智陣營表示,民調作為參考,會繼續努力爭取市民支持。
    2018/07/31 09:07
  • 嗆「國民黨最後一名」!他酸姚文智:退出政壇要做啥?

    霞海城隍文化祭昨(26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對手丁守中同台過招互嗆,煙硝味十足。而有媒體詢問兩人的策略是否砲火一致對準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丁守中直接說不會,並開嗆綠營執政太爛!而姚文智則反譏國民黨最後一名,要丁好好當個歷史學家,研究國民黨選舉慘敗的歷史。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他實在看不出來,一個民調敬陪末座的候選人,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國民黨在選舉慘敗的歷史?
    2018/06/2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