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退出政壇 結果共223筆

  • 吳敦義訪紫南宮主委「取暖」 遭勸「退出政壇」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6日卸下黨主席後,回到南投老家,今天(17日)下午到竹山拜訪紫南宮主委,兩人在屋內密談,吳敦義會後也不受訪,倒是主委爆料自己勸他「要放下」,默認勸了吳敦義「退出政壇」。
    2020/01/17 20:49
  • 立院「洗牌」!45新立委上任 落選低調打包

    大選過後,立法院也大洗牌,有45名的現任立委將要離開立法院,一早就有人辦公室打包,這會輸掉港湖區的李彥秀表示,會尊重民意,稍微先休息一下。而不分區部分,親民黨、新黨沒有過百分之5門檻,立院席次掛零面臨考驗,一邊一國的前總統陳水扁,則在臉書喊話退出政壇,但宅神朱學恆表示,政治人物這種話,建議大家不用特別去相信。
    2020/01/13 19:43
  • 一邊一國失利 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

    將前總統陳水扁奉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區域立委與不分區失利,陳水扁今天透過聲明指出,「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2020/01/12 12:09
  • 快訊/一邊一國政黨票未過5%  陳水扁:愧疚退政壇

    立委選舉結束,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政黨票沒過5%,不分區排名第六的前總統陳水扁發表聲明,對於敗選深感愧疚,宣布從此退出政壇。
    2020/01/12 08:54
  • 網媒驚爆「李佳芬非元配」 ? 韓國瑜陣營喊告

    針對部分網路媒體報導,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任妻子並非李佳芬,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0日)表示,李佳芬已委託律師團隊,針對近來各種抹黑蒐證,將一起提告。
    2019/09/10 15:14
  • 韓國瑜「被國家機器監視」? 他曝:賴清德也懷疑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月農曆春節時打麻將畫面流出,他對此質疑是否有國家機器監視他,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要求韓國瑜提出具體證據,否則應退出政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對此表示,賴清德之前也說過,認為林智鴻根本是「狠打賴清德的臉,要賴退出政壇」。
    2019/08/16 10:11
  • 獻金遭質疑未申報 韓怒:若收退出政壇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治獻金流向遭綠營追殺,立委段宜康質疑申報列表沒有蔡正元之前爆料的四千萬,錢哪裡去此話引起韓國瑜極度不滿,放重話「如果他拿了四千萬,一定退出政壇」,甚至把捐款細項也公布出來,不過立委段宜康繼續質疑,政治獻金的一筆2千萬的支出是付給觀光局長潘恆旭選前主持的行銷公司,這錢帳目大有問題市府強調一切合法,潘恒旭回應已經賣掉公司股份。
    2019/08/15 19:22
  • 韓國瑜疑「國家監視」拍麻將照 他嗆:沒證據就退出政壇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昨(14日)在臉書PO照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2月春節期間至峇里島度假時打麻將。韓國瑜昨受訪質疑有國家機器監視他。對此,林智鴻今(15日)表示,韓此說法是在轉移焦點,要求對方今日下午4時公布相關證據,若提出不證據應宣布退出政壇。
    2019/08/15 14:11
  • 4千萬獻金未申報? 韓怒:若收退出政壇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治獻金公布,仍繼續遭到綠營追殺,立委段宜康質疑申報列表沒有蔡正元之前爆料的4千萬,錢哪裡去,此話引起韓國瑜極度不滿,上午憤怒的說,他講過了,難道大家都忘了嗎?如果他拿了4千萬,一定退出政壇,此外立委段宜康也質疑,政治獻金的一筆2千萬的支出,是付給觀光局長潘恆旭選前主持的行銷公司,這錢帳目大有問題,市府強調一切合法,潘恒旭也說已經賣掉公司股份。
    2019/08/15 12:40
  • 4千萬政治獻金風波再起 韓國瑜怒重申:有拿錢退出政壇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在臉書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曾幫韓募款4千萬。被問及昨(14日)公布的政治獻金資料中,該筆4千萬是否沒被呈報,韓國瑜今(15日)罕見動怒表示,「我幾個月前就說過了,忘了嗎,我說我有收這4千萬我退出政壇」,不斷重申若有收就退出政壇。
    2019/08/15 11:30
  • 韓國瑜反嗆黃光芹:有收4000萬我退出政壇

    媒體人黃光芹於臉書重提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市長時曾收下新台幣4000萬元競選經費,並指證歷歷表示看過韓親筆簽名的簽收單,韓國瑜今天(1日)呼籲黃拿出證據,讓他「一槍斃命」消失政壇。
    2019/07/01 22:24
  • 鐵娘子積勞成病?梅克爾被拍到2度顫抖

    德國總理梅克爾,健康亮起紅燈!因為她在10天之內,連續兩次在公開場合,出現身體不自覺顫抖的模樣。第一次她以天氣熱導致身體脫水,為自己解脫;但這回狀況發生在室內,當團隊成員上前遞水杯,梅克爾還搖頭拒絕,繼續緊抓手臂,想克制顫抖。由於梅克爾去年10月突然閃電宣布交棒,還要在2021年卸任後從此退出政壇,外界懷疑梅克爾會不會罹患帕金森氏症?德國媒體找來醫生分析,認為梅克爾全身顫抖,和帕金森氏的手抖症狀不相同,排除了這個可能。德國隱私法規對媒體嚴格設限,德國鐵娘子身體到底怎麼了,短期恐怕不會有答案,但以梅克爾的地位,各界還是將持續投以關注的眼光。
    2019/06/28 20:01
  • 退出政壇轉行當導演 姚文智負債累累欠民進黨5百萬

    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去年為投入台北市長選舉,辭去立委職務,隨後在選戰中落敗又信守承諾退出政壇,鮮少公開露面。去年底姚文智透露將籌備鄭南榕的自傳電影,轉行當導演,不過近日《廉政專刊》出版,從姚文智申報的資料顯示,他負債超過1485萬,扣除房貸後還欠向民進黨中央黨部借的500萬元。
    2019/04/01 11:14
  • 坦言「被韓流嚇到」!余天守住綠營票倉 淚謝支持者

    新北市三重被民進黨視為「民主聖地」,挾帶著不能輸的壓力,這回立委補選余天陷入苦戰,更在選前公開宣示「選輸就退出政壇」,最終仍保住綠營版圖,搶下立委席次!
    2019/03/16 17:56
  • 打到沒招?民進黨新北拉警報 立委補選祭統獨牌

    立委補選已經進入最後關頭,尤其新北市被民進黨視為重要戰場。不只候選人余天說,選輸的話要退出政壇,民進黨卓榮泰也說,如果被韓流打敗「不如歸去」,被解讀為敗選可能將辭去黨主席。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國民黨的鄭世維是靠韓國瑜拉抬聲勢,續航力有待考驗,不過余天年紀老、競選招式也老,選情恐怕很不樂觀。
    2019/03/12 22:59
  • 余天催票喊若輸退政壇 鄭世維:祝福他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激烈,民進黨要守住傳統綠營票倉,但因為國民黨有強勢「韓流」,而打得辛苦,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今天(7日)表示,如果這回選輸,就退出政壇,也該退休了!
    2019/03/07 12:46
  • 余天嗆「選輸就退出政壇」! 卓榮泰:韓流來襲不如歸去

    新北市及台南市立委補選16日就要登場,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7日)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專訪。面對艱困的選情,余天坦言會怕「韓流」,他不惜下重話表示「這次選輸,我就退出政壇」,而卓榮泰也說「若真的韓流來襲,不如歸去!」
    2019/03/07 11:21
  • 三重、台南立委補選若雙輸? 卓榮泰:不如歸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全力固守三重與台南兩席立委補選,無從打折,兩席若輸,他說,韓流來襲不如歸去;三重立委被提名人余天也說,若選輸就退出政壇。
    2019/03/07 10:59
  • 真的退出政壇!姚文智選後改行 竟是做「這件事」

    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去年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不僅為此辭去立委職務,更承諾只要得票排第3就退出政壇。九合一選舉落幕已3個月,姚文智信守當初承諾,至今未曾在媒體上曝光,而他年初也在臉書透露,自己敗選後投入電影拍攝,主題是和鄭南榕等民主鬥士有關的故事。
    2019/02/26 17:44
  • 韓國瑜肯定選總統?沒說出這句話都有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持續高檔,國民黨內拱他挑戰2020總統大位聲音不斷,雖韓國瑜多次強調以高雄市政為主,但不免跟總統大選扯上邊。對此,評論家溫朗東指出,只要沒有講出來選就辭掉市長,永遠退出政壇,一切都有保留空間。
    2019/02/13 09:09
  • 快訊/士林大同立委補選 民進黨提名何志偉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民進黨今晚發出通知,徵召市議員何志偉參選,負責提名的協調小組召集人鄭文燦說,何志偉兩任議員表現優異,參考民調結果,何志偉是強棒,最有機會勝選;而何志偉則早在八月,該區原本的立委姚文智宣布, 只要市長敗選就退出政壇後 ,就在士林大同勤走,積極布局。
    2018/12/13 20:21
  • 立委補選推誰?姚文智建議「他」是不錯人選

    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選前背水一戰,宣布辭去立委一職,專心拚選台北市長,只不過姚文智宣布敗選後,表明並不會接受黨職,那麼他的立委席次該由誰代表民進黨參選,姚文智則是推薦了議員王世堅。
    2018/12/01 09:35
  • 高嘉瑜高票連任「感謝姚犧牲」 黨內中評委怒嗆:檢討她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民進黨從原本的13席剩下僅6席,嚐到敗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更以24萬多票敗選,宣布退出政壇,不過多次被姚文智點名的同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選區最高票連任,還在該選區贏過姚文智足足快1800票,謝票時更直言「感謝姚文智的犧牲讓她繼續連任」。對此,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今天(27日)發文怒轟,高嘉瑜對於姚文智落選,講得好像比誰都開心,實在太不厚道,呼籲黨內「檢討」她。
    2018/11/27 17:23
  • 夢碎敗選下一步怎走? 姚文智妻一席話惹淚崩

    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首都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以24萬4641票,敗給對手柯文哲、丁守中,當日晚間7點就自行宣布敗選,讓台下支持者哭成一片。姚文智也履行選前承諾,若選輸就退出政壇,也不再接受政治相關職務,下一步要何去何從?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18/11/27 08:56
  • 退出政壇後何去何從?姚文智決定這樣做

    選舉激情過後,落選的候選人何去何從,其中姚文智備受關注!姚文智選前背水一戰,宣布辭去立委一職,專心拚選台北市長,不過開票當天,姚文智的票數遠遠不及柯、丁兩人,因此當晚7點多就早早宣布敗選,選舉過後,姚文智表明並不會接受黨職,讓外界相當好奇他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2018/11/2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