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退伍金 結果共14筆

  • 專訪/輔導長內內爆「與已婚男電聊」惹怒正宮 對話曝光險釀家庭失和

    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今(2023)年5月因與男友在營區拍攝的親密片外流,遭到國防部記過除役,面對此事,她展現異於常人的堅強,還宣布加入直播平台,正式轉戰演藝圈。內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境上已調適很好,「其實我剩4個月就可以退伍,當時覺得可以試試看,就放棄後面的退伍金,還有賠ㄧ些錢,大約損失10幾萬轉行」。
    2023/06/22 09:40
  • 內內私密片外流被罵賤! 每週直播2次「抖內金額」曝光

    直播主內內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話題人物年中改運」,專家在節目中幫忙改運,也提供觀眾開運、端午節招財的秘技。內內不只性愛片外流、撤職離營、懲處罰錢、慘遭騷擾、朋友遠離,還不斷被炎上,「退伍金沒拿成,還得罰錢。當初跟國軍簽約3年,我差4個月期就滿了,原本可以拿退伍金大概20多萬,但因為提早離開,所以扣一扣只拿到保險金6萬。」
    2023/06/20 17:36
  • 立院三讀 50歲以下未領退休俸軍人務農可保農保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農民健康保險條例部分條文,及農民退休儲金條例第3-1條。修法後,50歲以下且未領取退休俸或退伍金的退伍軍人,可申請參加農保,提繳農退儲金。
    2021/12/07 11:34
  • 士官酒駕肇事不想賠 兩大過汰除「十年退伍金掰掰」

    一名在台東服役的陽姓陸軍士官,日前在花蓮涉嫌酒駕肇事,當時車內還載著女友,事發當下他讓副駕駛座的女友出面頂罪,警方事後調查戳破謊言,訊後依公告危險罪移送。軍方單位接獲通報,依照「刑懲併行」原則,重懲列汰,記他兩大過汰除,27日零時生效。事後受傷外送員指控,陽姓士官來電告知沒錢賠償,不願負責,讓他無法接受。
    2021/04/29 23:20
  • 澎湖空難生還者淪毒蟲 海軍上士遭撤職下場慘

    一名蔡姓海軍上士因涉及毒品案,本月5日遭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刑警持搜索票,針對蔡姓上士的辦公室及住家等處搜索,並在其住家查獲4包K他命咖啡包(8.6克),對此,海軍已核予「撤職」處分,不得支領退伍金,而令人不勝唏噓的是,該名蔡姓上士就是2014年澎湖空難的幸運生還者。
    2019/03/13 19:33
  • 軍改上路 退輔會:已發新退官兵退伍金22億元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8日將赴立法院業務報告,報告書內容指出,軍改7月上路後官兵退俸已調整,截至8月止,已發放6600名新退官兵退伍俸金,共新台幣22億2769萬元。
    2018/10/06 20:08
  • 有妹想兼差嗎? 上尉觸兒少性剝削遭撤職

    高雄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的賴姓上尉利用網路打工社團找打工女,詢問有沒有女生想兼差賺零用錢,強調現領,有時候一個禮拜PO文3次,疑似尋找援交女,由於有未成年少女應徵,上尉已經違反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高雄地檢署直接派人到部隊押人,加上他又是公務人員,最高可判10年半。軍方表示,目前已經將上尉撤職,而且他連退伍金都領不到。
    2018/06/25 20:39
  • 飛官疑涉性剝削案 海軍:依規定辦理撤職

    媒體報導,一名賴姓飛官疑涉性剝削未滿18歲少女,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表示,全案已由高雄地檢署依法偵辦;另外,也已依規定行政重懲、辦理撤職,屆時將不得支領退伍金。
    2018/06/25 15:05
  • 軍官疑渉性剝削未成年少女 軍方嚴懲「領嘸退伍金」

    軍紀渙散又添一樁?海軍賴姓上尉在網路上專門找女子「打工領現金」,疑似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中的「性剝削」案,日前遭高雄地方檢察署直接派人到部隊羈押偵辦中,海軍司令部部針對此重大案件,除給予賴上尉記大過處分外,並將賴辦理「撤職」重懲,屆時將不得支領退伍金。
    2018/06/25 14:27
  • 軍人年改 國防部:退伍金200萬不受影響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到行政院會報告軍人年改方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立院詢問國防部官員,年改後的版本,200萬的退伍金部分是否有改變?國防部官員指出,應有的權益不變,不受影響。
    2018/04/12 11:54
  • 出席三軍畢典 總統允年改保障軍人生活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三軍聯合畢業典禮,談到軍人關心的年金改革,允諾要讓國軍,包括現在的年輕軍士官退休後能得到退伍金,國防部也正設計全新退撫制度,保障退役軍人生活。
    2017/06/30 11:10
  • 【一步一腳印】一起過健康生活 理想家園總幹事

    6年前李旭登從軍職退役,舉家搬離台北,他選擇為孩子「移民」到宜蘭,唸公辦民營、沒有圍牆的實驗小學,住在藍天白雲下、綠油油的稻田旁,太太在學校教書,他靠退伍金當家庭主夫,每天下午等2個孩子放學回家,再帶著1歲多的老三在門口乘涼、玩耍,這是他心中最幸福的畫面了,沒想到這也是另一個煩惱的開始。
    2012/09/23 22:27
  • 退伍士官走歹路 賣毒大賺黑心錢

    海巡署台北機動隊上午破獲一起退役士官販毒案件,許姓毒販去年退伍,沒想到他早在服役其間就長期服毒,加上被去年喧騰一時的帥哥辣妹詐騙集團,騙走上百萬的退伍金,在走頭無路下,乾脆去販賣毒品一粒眠賺外快,最後還是被跟監多時的海巡署幹員人贓俱獲。
    2007/01/14 17:21
  • 因新聞圈相識 投資失利找吳女要錢

    基隆市吳姓女公務員遭殺害棄屍,兇嫌趙思恆去年才從憲兵上尉退伍,曾任某電視台的駐基隆記者,死者因為前男友的關係打入記者圈,雙方因此認識。這次兇殺,起因是兇嫌200萬退伍金投資一家廣東粥店失利,又被詐騙集團騙了60萬,原本想透過這名女子拿回錢,沒想到卻釀成命案!
    2005/03/04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