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追雪 結果共304筆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把握今日最後追雪機會!明鋒面襲全台變天 「這天」水氣最多

    今(10)隨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但是氣象署表示,華南中層雲系不斷往台灣移動,造成今日台灣上空水氣比較多,氣溫回升幅度小,今日玉山在8點也出現下冰霰的情形。預估中部以北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結冰、下冰霰或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0 13:03
  • 追雪族注意!合歡山氣溫回升 武嶺到大禹嶺解除雪鏈管制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低溫加上水氣,昨天玉山降下大雪,合歡山則前兩日短暫下冰霰,公路局考量入夜路面恐結冰,台14甲線翠峰至大禹嶺,於昨天下午5點起實「施預警性封閉」,今(9)日上午7點,解除恢復交通,但「武嶺至大禹嶺」路段,因降雨夾霰(雪)、路面溼滑,一度限制加掛雪鏈通行,11點因環境氣溫回升,解除加掛雪鏈管制,開放正常通行。
    2024/02/09 11:52
  • 合歡山公路恐結冰 台14甲線下午5時起預警性封閉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低溫加上水氣,玉山今(8)日降下大雪,合歡山則是昨(7日)、今2天短暫下冰霰。雪迷期待過年追雪,公路總局考量入夜路面恐結冰,台14甲線翠峰18K至大禹嶺41.5K,於今天下午5時起實施預警性封閉。
    2024/02/08 16:44
  • 玉山小年夜降雪! 破零下1.5度一路到初一持續飄雪

    強烈冷氣團影響台灣,今天和明天冷空氣持續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不只造成天氣潮濕寒冷,還讓玉山氣象站是降下雪花,積雪達到5公分左右,中央氣象署就表示,一路到初一都有可能在水氣跟溫度的配合之下,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適合上山追雪。
    2024/02/08 14:19
  • 冷氣團今晚殺到!春節7天「先濕冷後乾冷」 這天急凍探7度

    馬上就要過年了,民眾最關心的就是春節期間的天氣變化。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指出,今(7)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局部地區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明(8)日小年夜冷氣團持續影響並增強,北台灣又濕又冷,中部以北及宜蘭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但濕冷的天氣型態只會影響至除夕(9日),初一(10日)起天氣轉乾,一路「乾冷」至初五(14日)。
    2024/02/07 18:52
  • 過年天氣一次看!今起全台步入濕冷 高山追雪「這兩天」有望

    明(8)天起就是小年夜,過年連假也隨之開啟,不過今(7)起受到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影響,各地氣溫都會開始降低,全台步入溼冷模式,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除夕到初一高山有可能降雪或冰霰,初一也是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最低點的時候。
    2024/02/07 08:23
  • 過年天氣曝!小年夜冷到初三低溫剩10度 這天高山有望追雪

    受到鋒面尾端掠過的影響,台中以北沿海地區在今天(5日)清晨有局部對流系統發展,閃電觀測顯示有閃電訊號出現,應該有局部雷雨的情況,也是今年第一次觀測到春雷的現象,不過這些對流系統發展範圍都很小,移動也很快,因此並不會停留造成較大的雨量,只有在通過的時候會感受到雨勢較大。春雷的出現也代表春季天氣型態更加明顯,包括近期濃霧頻頻出現、晴雨變化快速以及今天響起春雷等等,都是春季天氣該有的特徵。
    2024/02/05 07:58
  • 濕冷到除夕! 2月7日冷氣團到小年夜高山可追雪

    把握週日好天氣,因為東北季風加上大陸冷氣團影響,週三開始氣溫持續往下降,越接近除夕夜,天氣越冷,氣象署預估,冷空氣以達到大陸冷氣團的機率最高,但也可能觸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北部沿海、及部分平地將降到10°C左右,小年夜到除夕,各地高山也可能有降雪機率。
    2024/02/04 13:58
  • 冷氣團陪過年!北部「低溫探10度」極凍6天 全台有雨2時段追雪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由於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明(4)日除了東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其餘各地皆為多雲到晴又溫暖的好天氣。不過,明日入夜後因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各地將陸續轉為有雨天氣。另外,大陸冷氣團將於下週三(7日)南下,北部除了可能一路冷到大年初四(13日),低溫更有望下探10度。
    2024/02/03 19:29
  • 影音/少年仔「脫衣打滾」合歡山! 夫妻自駕露營車追雪慶結縭40年

    2024/01/30 12:25
  • 想追雪還有機會!4縣市10度↓ 下週「先乾後濕」迎30度

    寒流逐漸減弱,今(26)日氣溫明顯回升,但北部及東半部仍偶有寒冷感受。中央氣象署指出,今晚至明(27日)日新北局部空曠地區仍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並對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
    2024/01/26 18:43
  • 你瘋追雪農漁民卻哭了 寒流災損理賠共368人逾1300萬

    首波寒流來襲,民眾瘋狂追雪,但農漁民的心卻在淌血!部分低區連續發生10度以下低溫,已經有梨子、石斑魚、鱸魚、虱目魚及吳郭魚發生災損,農業部農金署檢視理賠條件,共有368為農漁民符合資格,且理賠金額達1308萬元。
    2024/01/26 12:10
  • 合歡山遊客跨護欄邊坡滑雪 違規罰1500元

    合歡山持續低溫,積雪也都還沒融化,有遊客帶滑雪板到場,跨越護欄滑雪,不過這行為可是違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禁止事項,可罰1500元罰款,不過,50年前合歡山確實可以滑雪,但隨著降雪量不足,現今追雪只能賞雪拍照,接下來天氣回溫,預計下周一積雪就會融化,民眾想上山追雪可得把握剩下幾天。
    2024/01/25 18:18
  • 婦上山賞雪摔傷 警消花3小時搬運搶救

    寒流來襲,桃園市復興區後山也飄雪,但卻有名婦人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追雪,卻不慎摔傷、腳踝疑似骨折,最後只能靠著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用擔架將受傷婦人搬運下山。
    2024/01/24 23:32
  • 4個月大嬰兒「穿5件追雪」 父笑:女兒都在睡覺

    寒流威力減弱,太平山溫度明顯回溫,積雪、霧淞陸續融化,不少民眾抓緊追雪最後腳步,往高海拔走,來到海拔1840公尺處的翠峰湖,利用地上的積雪做成雪人,還有爸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小嬰兒來追雪。
    2024/01/24 19:35
  • 好想看雪15歲少年不畏低溫!徒步走8小時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想追雪,同學不想去,他竟然獨自徒步走上山,從上山到下山,走了八小時,期間還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最後全身濕透,又冷又凍,跑去派出所求救,員警幫忙吹乾頭髮,還煮薑茶暖身,同時也立刻通知家長,這時爸媽才曉得,孩子為了追雪,獨自跑出去玩。
    2024/01/24 17:50
  • 破萬人上陽明山! 「遊客+車」熱鬧等雪像「夜市」

    把握追雪最後時間,今天(24日)在陽明山還是有大批遊客上山,不過因為水氣和溫度不夠,今天沒有再度降雪,只剩下部分積雪和融冰,陽管處統計,週二整天入園人數11681人,從即時影像來看,晚上也有超多遊客上山等雪,宛如夜市般熱鬧,而今天陽明山地區學校,除了陽明山國小再放一天低溫假,其餘都恢復正常上班課。
    2024/01/24 16:22
  • 影音/帥弟追雪跳〈科目三〉保暖 古裝女搶拍太平山雪景超仙

    2024/01/24 14:37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追雪被同學放鳥!新北少年低溫走8小時 凍僵狂抖求助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15歲的少年,和同學約好要到北投上山追雪,再到淡水遊玩,但同學竟然放鳥,而少年就自己一人獨自走上山,回程時還錯過公車,又徒步下山。但這幾日寒流來襲,體感溫度僅5度,少年全身濕冷,耐不住酷寒,只好到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求助。員警見他身體不停發抖,趕緊提供熱薑茶和衣物,親自送他至捷運站搭車回家。
    2024/01/24 13:29
  • 二哈追雪樂歪 陽光露臉出現「金色合歡山」

    合歡山下雪,呈現銀白色世界,遊客帶了哈士奇追雪,雪地犬有如回到自己的地盤,特別開心。清晨太陽露臉的時候,陽光照耀山坡,出現金色合歡山。空拍看,車子房子樹木變成縮小版,銀白合歡山像童話世界。
    2024/01/24 13:05
  • 太平山清晨-3度! 旅客不畏寒光上身追雪

    太平山今天(24日)清晨最低溫來到-3度,日出後逐漸回暖,到中午有5-6度,有民眾一大早不畏寒冷,直接光著上衣來追雪,超級勇猛,另外太平山蹦蹦車維修後,今天開放民眾搭乘,雖然能見度偏低,美景還是讓民眾玩得很嗨。
    2024/01/24 12:56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 高雄茂林驚傳深夜飄雪?超傻眼真相曝光

    今年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發布21縣市低溫特報,台灣多地出現雪景掀起全民追雪熱,然而網路社群卻傳出高雄茂林山區也下雪的影片,瞬間引發瘋傳及熱議。對此,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影片並非茂林情人谷,請勿被誤導,以訛傳訛。
    2024/01/2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