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追車 結果共521筆

  • 路口險擦撞!外送員「看一眼」竟遭2男圍毆

    25日傍晚,台北市一名外送員,在內湖差點被轎車擦撞,當下他轉頭看了一眼,沒想到卻惹怒對方,轎車沿路追車約1、2百公尺,車上兩名男子還下車毆打外送員,導致外送員身上多處擦挫傷,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
    2021/10/26 12:45
  • 快訊/內湖街頭談判還撞警! 明仁會成員落網

    上個月19日凌晨,北市內湖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20人多人手持棍棒談判砸車,其中一人還二度開車衝撞員警,警方以追車人,終於逮捕多名嫌犯到案,居然是竹聯幫明仁會份子。
    2021/10/22 12:20
  • 花蓮南濱公園怪男出沒!兩度脫褲 尾隨、狂追車 嚇壞女子

    有女子到花蓮南濱公園,卻遇到行為怪異的男子!不但只穿一條內褲,一路尾隨女子,還兩度脫下褲子,嚇得女生打電話向哥哥求救;騎車離開後,男子竟然狂追機車,最後警方也將男子以妨害風化罪名,當場逮捕。
    2021/10/15 20:09
  • 花蓮9到12級陣風!移動招牌狂追車 人猛追招牌

    花蓮今天(11日)一整天都有間歇性大雨和大風,漁船和賞鯨船都停在港內躲避風雨,但部分地區有些災情,包括蘇花北上過崇德管制站有路樹倒塌,市區也有路樹砸傷人,更有裝了輪子的招牌被大風吹到馬路上,老闆拚命用兩隻腳去追四個輪子的招牌。
    2021/10/11 18:31
  • 勸無照騎士「學區減速」挨罵 男載11歲兒追車800公尺釀禍

    爸爸不滿被罵,載著小孩也要追!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當時騎士載著11歲的兒子下課,回家路上,發現一對情侶呼嘯而過,上前提醒對方,經過學區要減速,沒想到反被飆罵,雙方於是街頭追逐,導致碰撞,兩名騎士當街推擠,警方獲報趕緊將雙方隔開!
    2021/10/05 19:45
  • 別跑!騎士北宜狂奔 竟是在追落跑機車

    頭戴安全帽跑在北宜公路,這難道是來運動慢跑嗎?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北宜跑山,卻看到有人頭戴安全帽,奔跑在馬路中央,直到再往前騎,才發現他是在追車,騎士似乎在摔車前一刻,沒有煞車,機車竟然繼續滑行兩個彎道才停下,離奇人車分離,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1/09/24 19:09
  • 宿醉心虛逆向衝人行道!警尾隨追車壓制 路人以為「警匪槍戰」

    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出門,卻在行經板橋區附近時,違規逆向。當時兩名巡邏員警騎車經過,發現有異、馬上追過去,鳴笛要求他停車。沈姓男子自知逃不掉,只好乖乖就範,警方盤查後並對他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明顯超標。
    2021/09/17 12:06
  • 誆感情糾紛!談判遭驅離 竹聯幫開槍挑釁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不是單純的車禍糾紛。嫌犯疑似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和土地開發公司的員工,因為感情糾紛,在網路互嗆相約談判,警方第一時間派出40名警力到場驅離,沒想到散場後,嫌犯繼續追車,引發後續的開槍衝突。
    2021/09/12 15:16
  • 首例!機房藏小黃後車廂 邊載客人邊詐騙

    刑事局破獲全台首例,移動式詐騙機房!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找來一輛計程車,支付4萬元租金,將數據機裝在後車廂,邊載客邊詐騙,警方追查時發現發話點到處跑,以訊號追車,終於在台南攔下小黃,運將供稱,為了賺錢才同意裝設機器,根本不知道是詐騙。
    2021/09/09 19:17
  • 偷裝GPS!追車討債 惡煞「無視他妻兒」痛毆

    宜蘭五峰旗停車場,上個月初發生圍毆案件,現在主嫌都抓到了,都有幫派背景!被害人藍姓男子,疑似跟對方有10萬元的財務糾紛,結果車底被偷裝GPS定位渾然不覺,開車帶老婆小孩出去玩,卻被一路尾隨,一下車就被人持刀棍打到重傷,而嫌犯非常狡猾,犯案後改用一次性手機連絡,讓檢警蒐證追蹤非常困難,經過一個月總算順利破案。
    2021/09/04 14:25
  • 遭20人持刀追車!大學生「溫泉團」警局求救

    1日凌晨,4名大學生開車行經南機場夜市附近時,疑似和人發生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沒想到對方撂來20多人,持刀棍追砍他們,還朝車內噴辣椒水,雙方甚至開車,在北市街頭追逐約8公里,一路追到松山區的派出所,4人還衝進所內向警方求救。
    2021/09/02 19:24
  • 不滿被超車!萬華攤商載女友追車 開槍洩憤

    國道1號一週內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根據了解,這次開槍的25歲李姓嫌犯,是台北萬華的市場攤商,有毒品前科,當天他載女友和朋友開車去台中玩,只因為被超車,就心生不滿,不但沿路追車,竟然還拿出改造鋼珠槍朝對方射擊,害得後座一名19歲女子,額頭被玻璃劃傷。
    2021/08/30 15:30
  • 台中國道行車糾紛又開槍!驚險追車曝光

    國道又發生槍擊事件,台中后里路段,兩台轎車因為行車糾紛,其中一方開槍,造成被害人右後玻璃碎裂,割傷車上乘客,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追車過程。
    2021/08/30 15:17
  • 快訊/北市內湖當街押人!警逮3人 疑債務糾紛

    這個月4日,北市內湖發生一起街頭押人案件,有民眾目擊報警,警方第一時間以車追人,救出被害人,同時組成專案小組,昨天在桃園將動手的3名嫌犯逮捕到案。
    2021/08/27 11:02
  • 囂張!魁梧女賊行竊失風 持衣架猛追女車主攻擊

    高雄市出現一名囂張的女竊賊,她行竊機車置物箱被女車主發現上前質問,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當眾怒摔東西,還拿起衣架猛追車主痛打,女車主嚇壞了,痛得大聲尖叫,熱心民眾也上前勸阻,竊賊仗著自己身材魁梧,還當場大聲咆哮,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1/08/06 20:38
  • 抓住他!主播目擊「飛車搶案」 狂追想踹車結局超糗

    電視新聞主播叢慧芸外貌亮眼、形象專業培養了一票粉絲,沒想到她在步出公司時,突然目睹黑衣男飛車搶劫路人,受害者一路狂奔追車還大喊「抓住他!」光天化日直擊驚險場面,叢慧芸二話不說立刻追過去,途中還掏出手機盼記錄搶犯的車牌號碼,同時揣想能趁對方不注意,踢腿「踹翻機車」伸張正義。
    2021/07/15 19:14
  • 租車糾紛!2男砸車押人 警3小時追車破案

    台中市太平一名少年因為與他人有租車糾紛,開車經過光興路597巷口遭人攔下砸車,最後還被擄走,所幸警方獲報後在三小時內以車追人,平安帶回被害者。
    2021/07/08 13:35
  • 下車!不滿物流司機違規左轉 男追車亮槍

    凌晨新北市一名物流車司機,行經新北大道五段附近,準備轉彎,卻差點和直行車發生碰撞,當下以為沒事,就直接開走,沒想到對方一路追車近兩公里,到了倉儲後,就亮出刀槍恐嚇,要司機給個交代。
    2021/07/08 13:09
  • 「封城」苦了誰! 印度貧民追車搶免費食物

    印度疫情逐步趨緩,每日新增確診慢慢下降,只是死亡人數還是每天都逼近4000例,依舊驚人!而且印度全國超過一半地區封城,讓失業人口急速攀升,連首都新德里都出現失業遊民,每天追著提供免費食物的小貨車跑,就為了填飽肚子。
    2021/05/28 14:26
  • 男罵哭監理站登檢員 惹眾怒遭追車理論

    基隆監理站一名檢驗員,在臉書社團PO文,有一名男子來到監理站表示要變色換牌,窗口登檢小姐向他收取檢驗費450元,沒想到男子爆怒說自己代檢廠已經驗過,為何還要再驗一次,不願意付錢,還對登檢小姐口出惡言,把對方罵哭,現場其他人看不下去,追車理論。
    2021/03/11 17:41
  • 母管超嚴「遲到5分被鎖門外」 王思佳:還讓我追車跑

    38歲女星王思佳外型美豔,作風直率、豪爽深得觀眾喜愛,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並於日前宣布懷孕升格當媽。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學生時期被媽媽布蘭妮管得很嚴,有一次晚了5分鐘回家,就被鎖在家門外,直到鄰居幫忙求情才被放行。
    2021/03/10 14:47
  • 討論夜遊遭小黃按喇叭 10人追車600公尺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警方調查,10名年輕人都是國小的學長學弟,彼此都住在附近,當時在KTV門口,是在討論夜遊地點,預計要到板橋的八德公園玩,就在這時候,被準備攬客的計程車按喇叭,一路追車600公尺將人攔下。事後,10人被帶回警局,他們供稱,認為計程車逼車挑釁,才會一氣之下犯案。
    2021/03/05 13:11
  • 不滿被叭!10人騎車包圍小黃 攔車又砸車

    新北市一名江姓運將日前經過板橋一間KTV時,因為被一群聚集的機車擋到路,輕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疑似惹怒對方,竟然直接追了上來,在路口遭到包圍,有人拿安全帽,動手砸毀後照鏡,嚇得運將躲在車上趕緊報警。
    2021/03/05 12:58
  • 集集農夫市集!小農收攤車被搶 追車遭甩落

    當街搶車,昨天傍晚南投集集鬧區,農夫市集攤販收攤,熄火沒拔鑰匙,打開後車門上貨,旁邊歹徒早已等著下手,趁著他們到攤位搬貨,把車開走。小農夫妻追上去,車主想從後車門上車搶回來,歹徒左右搖擺開車,把人甩下來,加速逃逸。
    2021/03/01 12:35
  • 定格瞬間!極限攝影師 滑輪追車為拍美照

    一般我們拍照,抓的角度常是跟主角平行,但有個極限攝影師徐逸恩,為了尋找看東西不同的角度,再加上想拍攝到好的畫面,幾乎每次都是不顧一切。穿上直排輪,用上平衡車追車子,或是爬上建築物頂端,拍下你沒看過的瞬間,一張張的心血結晶照片,也讓國外各大車廠看上他,紛紛找他配合。
    2021/02/1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