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追討 結果共1,055筆

  • 突驚爆大S「出軌具俊曄」內幕!張蘭持證據怒轟:早戴綠帽

    女星大S去(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今(2022)年再嫁南韓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週刊昨(21)揭露,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被大S動用法律追討500萬,汪小菲氣炸公布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對方,連媽媽張蘭都參戰驚爆「大S給兒子戴綠帽」內幕。
    2022/11/22 07:44
  • 汪小菲點名「許雅鈞找姑娘、小S嗑藥」 S媽爆粗口反擊

    去年11月,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不料今(21)日男方遭爆料,被大S追討500萬生活費,惹得他一早就在微博發文開砲,甚至爆料小S長期偷吞非法安眠藥、許雅鈞在家樓下「找姑娘」。對此,徐媽媽反擊汪小菲在「牽拖」,大S也發表聲明,喊話彼此停止紛爭。
    2022/11/21 19:41
  • 管理費「每坪」約250元 帝寶住戶月繳4萬起跳

    周刊報導,知名豪宅帝寶的管委會,遭住戶指控帳目不清!包括採購交誼廳桌椅,實際金額跟國稅局調查的不符,每年花在耶誕和春節布置的金額更高達220萬元。對此,管委會方面沒有回應,專家則指出,帳目如果真的有問題,住戶們也只能提告追討。
    2022/11/15 14:38
  • 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67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才身陷節目收攤危機,由於她和陽帆、「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被追討高達6千萬的版權費,電視台不堪負荷傳出此消息,後來又有陰謀論,楊繡惠爆出在幕後操控,事件傳得沸沸揚揚。如今在南極旅行的冰冰姐,無預警傳來好消息。
    2022/11/11 07:48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北市長辯論/追討疫苗採購真相 蔣萬安:我不怕國家機器追殺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最後申論階段時提及,自己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擁有改革決心,為市民監督疫苗採購與預算,即便民進黨以國家機器追殺他,都擋不住他替市民追討真相的決心,「我溫暖又有魄力,擔任立委如此、擔任市長也是」。他也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民代出身,同樣能做好市長,更能傾聽市民需求。
    2022/11/05 16:20
  • 開戰白冰冰?節目恐停播「爆楊繡惠幕後操盤」全為了一個男人

    由綜藝大姐白冰冰搭檔陽帆、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近日驚傳被追討歌曲版權費6千萬面臨停播危機,為此白冰冰心急到連日來多次發聲,呼籲當局給予明確規範。然而現在卻爆出陰謀論,傳出此次風波「幕後兇手」竟是女星楊繡惠,雙方恩怨掀起暗黑內幕令人震驚。
    2022/10/28 10:31
  • 神岡桶屍慘死!凶手「木乃伊式裹屍」 民俗專家:怕被索命

    台中市神岡區有一處工廠,發現了一件桶屍案件,被害男子先是被布條「木乃伊式裹屍」,又裝進袋子裡塞進塑膠桶,還被以水泥封屍,藏在工廠中2年後才被發現,屍體早已蠟化。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依照凶手的作案手法,凶手就是要讓死者靈魂不要來追討,「要其不見天日」。
    2022/10/27 18:03
  • 爆欠6千萬節目恐收攤!白冰冰深夜重話轟:忙選舉有空理我們?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至今3年,然而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目前停棚2週恐怕收攤。對此,白冰冰連日發文認了很心急,今(27)日凌晨罕見發長文喊話當局,建請給予更明確的規範,甚至狠酸「當今全國正在熱烈的選舉中,相關單位有人有空可以理我們嗎?」
    2022/10/27 08:36
  • 節目爆遭討6千萬恐收攤!白冰冰臉書發聲 認了:好心急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和男星陽帆主持的中視歌唱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收視率屢創佳績。怎料,今(25)日遭週刊踢爆大出包,被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音樂版權費,恐面臨收攤。對此,白冰冰今晚間在臉書吐心聲。
    2022/10/25 20:54
  • 白冰冰節目傳收攤!被爆「遭追討6000萬」電視台認了:法務協商中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阿文主持的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該節目2017年播出至今,每每創下高收視。但今(25)日卻傳出有著作權團體對節目追討6000萬元的版權費,停棚兩週的節目還傳出收攤的打算。對此,中視稍早做出回應。
    2022/10/25 13:41
  • 《冰冰Show》爆版權爭議遭追討六千萬 白冰冰停棚:要去南極

    藝人白冰冰、陽帆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才爆出主持群之一的「台一線阿文」被影射到處借錢,現在又有爆發版權爭議,因為節目大量演唱歌曲,引發著作權團體關注,追討六千萬費用,節目最近更停棚兩周,可能將收攤。對此,白冰冰回應,停棚是因為她要去南極旅遊,不太清楚版權問題。
    2022/10/25 13:19
  • 「我跟比爾蓋茲合作就能賺大錢」 董座欠稅千萬不繳遭管收

    日前一名科技公司陳姓董事長被國稅局查出,他販售股票但漏報1億2000多萬元的交易所得稅,於93年開始補課並追討,仍有7200多萬未繳清,國稅局因此移交法務部執行署執行。士林分屬經調查後發現,陳姓董事長在短短6年內,將大量資金轉移到實質控制的公司和第三人,塑造出「沒有財產」的假象,因此於這個月將他通知到案,沒想到陳姓董事長竟說「國門開,我和比爾蓋茲合作就能變有錢人,到時一定還清」!士林分屬不予以採信,隨即向法院聲請管收,於當日裁准。
    2022/10/21 15:02
  • 天道盟丟雞蛋、砸店討債 警逮9幫眾驚見「玩具炸彈」

    以天道盟太陽會份子自居的張姓男子,平日為非作歹,專門從事暴力討債,多次在台北市聚眾逞兇,今年7月間,張男率眾砸毀北市文山區1間水果店;又因追討債務 ,憤而到債務人店面丟雞蛋、傾倒蛋液,甚至亮出玩具炸彈恐嚇對方。警方歷經3個多月蒐證,日前收網逮捕張男在內等9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1 09:58
  • 全民搶銀行!黎巴嫩人追討凍結存款 銀行一度關閉

    黎巴嫩全國經濟崩盤,銀行凍結存款帳戶,引爆民怨。糾眾上銀行討債,一時成為黎巴嫩的全民運動,逼得銀行只好關門五天。儘管現在當地銀行重新開門,卻只恢復部分商銀業務,小老百姓依舊拿不回存放在銀行的血汗淺。
    2022/09/28 14:30
  • 73歲上班去!查爾斯曬開工照 開紅箱批奏摺

    英國國王查爾斯登基半個月,王室秀出一張他「開工上班」的照片,把手伸向象徵君權的「紅箱子」,看起來很有君王的架式。不過女王時代終結,除了貨幣上的女王頭都得換新,大英國協成員鬧出走,肯亞的農民更要對英國政府提告,追討當初在殖民時被圈佔的土地。
    2022/09/24 18:43
  • 小弟欠債還不清!大哥怒砍他爸 警掃蕩明仁會逮7人

    綽號「狸貓」的28歲明仁會的黎姓男子,因為向鍾男追討線上博弈21萬元賭債未果,去年間涉嫌教唆旗下小弟在台北市知名火鍋店砍殺鍾男父親,甚至遠赴嘉義新港鄉某宮廟埋伏鍾父司機,氣焰囂張,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經長期蒐證,日前收網逮捕黎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7 11:36
  • 稱替亡母討債20萬 莽男三度開車衝撞老鄰

    雲林台西一名男子在母親過世之後,拿著支票,說老鄰居欠他媽媽20萬,要追討債務,對方否認欠錢,他三度開車衝撞,甚至在三更半夜,撞毀對方家門,檢警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09/13 19:55
  • 斥美政府不當追討機密文件 川普律師:啟人疑竇

    在川普的佛羅里達州寓所追討機密文件,還說查扣這些文件的突襲行動在法律上啟人疑竇,毫無必要。
    2022/09/01 16:14
  • 為追債衝進火鍋店砍人!11嫌遭起訴 建請從重量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日式涮涮鍋,6月中旬驚傳多名惡煞在用餐時間持刀闖入尋仇的案件,導致2名正在用餐的男子遭砍傷,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郭姓主嫌等11人,犯案原因居然僅是追討2萬元債務。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起訴,並認為郭男等人惡性重大,在用餐時間公然施暴、目無法紀,嚴重危害社會安全秩序,建請從重量刑。
    2022/08/25 14:18
  • 卡達世足賽將至 移工抗議欠薪遭當局遣送出境

    勞工權益組織今天表示,在距離世界盃足球賽登場剩不到3個月之際,有些移工為追討拖欠工資發起罕見示威,遭卡達當局遣送出境。
    2022/08/23 16:05
  • 殘疾嬤烈日擺攤!客買花生沒付錢落跑 她急追「倒地身亡」

    為了養家活口討辛苦討錢,卻賠上了一條命。大陸一名69歲阿嬤本身有殘疾,在路邊擺攤賣花生賺錢,怎料遇到一名顧客沒付錢就走了,她著急地奔跑追討,沒想到半路中跌倒暈厥,當場身亡。
    2022/08/16 10:26
  • 租屋糾紛 控房東「住不滿月」4年後催繳年租

    時代力量多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今天指出,接到至少7人控訴在楠梓區租屋遇惡房東,在退租4年多後遭提告追討未住期間房租,要求返還租金1萬到7萬不等,總金額近30萬元。
    2022/08/13 16:38
  • 婚禮前發現男友有愛滋 女崩潰退婚被追討44萬聘金

    結婚本是一樁喜事,但在婚前若發現伴侶隱藏著大秘密,你(妳)還會願意和對方走下去嗎?大陸一名女子在婚禮前夕,意外發現未婚夫驚人秘密,她發現對方偷偷服藥,上網詢問網友們才得知,未婚夫吃的是愛滋病藥,這讓她十分崩潰,最後選擇退婚。不過雙方在過程中鬧得不愉快,主要是因為退還聘金的金額讓兩人撕破臉。
    2022/08/10 18:02
  • 為討50萬元賭債! 趙介佑涉拘禁凌虐被害人遭起訴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等人涉去年2月間,追討李姓男子的50萬元賭債,將李拘禁凌虐毆打,直到李的父母付錢贖人。士檢日前偵結,起訴趙介佑等人。
    2022/08/0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