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追緝 結果共2,219筆

  • 引擎蓋飛起來!台北橋「7車連撞」 男棄車逃

    台北橋上午發生追撞意外,一輛白色賓士車剛上橋,疑似想超車,竟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6輛轎車,造成一人輕傷送醫,肇事駕駛和車上一名女乘客,棄車徒步逃逸,疑似在橋上攔計程車離開,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3/09/01 13:49
  • 亂畫中捷車廂!2外籍男變裝6次躲警逃往東京

    台中捷運車廂日前遭塗鴉,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犯案的2名男子是外國籍人士,犯案後不斷變換服裝企圖躲避追緝,已經逃往日本東京。
    2023/08/31 13:58
  • 老外幹的!德國男、捷克男變裝闖中捷 車廂塗鴉後落跑出境

    本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遭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噴上「STEB」、「HASH」等英文字,事後傳出高雄捷運車廂也慘噴漆,警方積極追緝後,發現為德國男子、捷克籍男子所為,且兩人在作案後,立馬出境烙跑,並搭機飛往東京,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中,將積極逮人中。
    2023/08/31 09:57
  • 攜繩壓住前東家頭部遭掙脫 無業男1小時內被逮送辦

    台南黃姓男子昨天喬裝攜帶塑繩走進中西區前東家油漆行,卻趁機從後方壓住老闆頭部,但被掙脫喝斥後逃逸,警方獲報追緝,1小時內在台南公園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8/29 15:06
  • 被激怒!旅社門口持刀砍死女友 嫌仍在逃中

    昨天(8/29)晚間高雄鳳山一間旅社,驚傳情殺命案,一對越南籍情侶爭吵,男友在門口持刀砍傷對方,丟棄兇刀後徒步逃逸,女友緊急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08/29 11:57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高雄驚傳砍殺案!她「胸部中刀」軟倒血泊 冷血男棄刀慌逃畫面曝

    高雄市再傳移工傷人案!警方28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女子遭持刀砍中胸口,當場意識模糊軟倒血泊,警方優先將其送醫救治後,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並在現場查扣一把帶血水果刀,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8/28 22:18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高市警盤查可疑車輛 駕駛自撞圍牆棄車逃逸

    高雄前鎮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防制危駕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籍顏色資料不符形跡可疑,但對方卻拒絕盤查加速逃逸,並自撞教會圍牆,駕駛下車離去,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8/26 15:08
  • 毒販假釋期間再犯!警扮買家路口飛撲逮人

    台中警方破獲一名毒販,假釋期間繼續犯案,隨後假冒買家將毒販約出來,壓制逮捕,另外台中西區也出現一對販毒情侶,警方直接到KTV逮人,發現其中女子是越南籍,利用語言隔閡企圖躲避追緝。
    2023/08/25 14:53
  • 持刀劫走15萬元金飾!三重搶匪逃5小時 躲朋友家落網

    今(21)日下午2時許,一名歹徒騎乘偷來的機車至新北市三重區某間金飾店,搶走價格約15萬元的金項鍊、戒指、手鍊後逃逸,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於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上的公寓逮到43歲的王姓犯嫌,而金飾已經遭他變賣。
    2023/08/21 20:08
  • 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街搶案!72歲羅姓婦人因行動不便拄拐杖外出倒垃圾,沒想到卻被鄭姓嫌犯盯上,尾隨她進入巷子內,並從背後硬扯下羅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之後逃跑騎車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火速於1小時內在土城區發現鄭姓嫌犯並將人逮捕,但金項鍊他已拿去變賣換得1300元,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隨機下手。
    2023/08/16 11:43
  • 槍藏在馬桶水箱! 嫌遭逮辯「自己防身用的」

    台中市刑大偵破一起槍砲案,嫌犯為了躲避追緝,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不過警方搜查嚴密,嫌犯被逮個正著只乖乖投降。
    2023/08/15 19:18
  • 台北小巨蛋「怪盜出沒」溜冰皮夾被偷!警追緝發現是非法移工

    台北小巨蛋冰宮溜冰場每逢假日總是充滿遊客,不過日前警方陸續接獲報案稱,溜冰時把皮夾放在看台上,但事後卻發現皮夾內現金明顯短少,經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犯嫌特徵,發現是一名印尼籍非法女移工,循線追緝後將其逮捕到案,並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且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之規定,將其帶往移民署臺北市專勤隊收容、安置。
    2023/08/14 10:47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 僅為7000元!高雄5惡煞深夜登門砍殺 逃逸追緝中

    高雄楠梓區(12日)凌晨發生一起糾紛,陳姓男子疑似遭利器砍傷,經送醫無大礙,初步調查,為債務糾紛衝突事件,不過快打警力抵達案發現場後,嫌犯早已坐車逃逸,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全力追捕中。
    2023/08/12 09:56
  • 疑不只一人!西嶼頻傳闖空門 偷財務、漁獲

    澎湖西嶼近一個月的時間,頻頻發生闖空門的事件,有民眾損失5萬多元,9日清晨5點多又有小偷出沒,偷走小管、大卷,漁民放置甲板上,準備拿去販售,卻不翼而飛,嫌犯疑似不只一人,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追緝。
    2023/08/10 13:59
  • 丁海寅為10月來台見粉絲改吃素! 演《D.P.2 》求饒:快讓我退伍

    韓國演員丁海寅今(2023)年1月為時尚活動來台,可惜當時沒能跟戲迷多見到面,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為了迎接出道10週年,丁海寅即將展開全球粉絲見面會「THE 10TH SEASON」,10月7日則是台北站,地點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為了能充分準備這次活動,平常愛吃肉的丁海寅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
    2023/08/09 19:23
  • 假交易「泰達」真詐騙! 17歲車手騙逾1866萬

    台中霧峰分局查獲泰達幣詐騙集團,逮捕一名年僅17歲的車手,查扣34張泰達幣交易同意書,估算詐騙集團已得手高達1千8百多萬,除了呼籲被害人來報案之外,也將繼續追緝該集團在逃成員。
    2023/08/08 20:03
  • 「舊愛」Jisoo戀上安普賢 丁海寅被指媒人回應了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重磅消息震驚演藝圈,而Jisoo雖以女團身份活動,但也積極發展演戲興趣,曾在韓劇《雪降花》中與男星丁海寅上演一段淒美虐戀,2人的組合備受觀眾喜愛,不過丁海寅和安普賢也是好友,外界推測讓2人搭上線的媒人就是丁海寅,今他為《D.P逃兵追緝令2》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但為好友戀情獻上祝福。
    2023/08/03 13:14
  • 一家都是騙子 宮廟當「洗錢據點」組詐團 

    桃園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PO賣房貼文,卻被詐騙集團盯上,誘騙他投資泰達幣,從中詐取1600萬元,警方這回破獲詐欺水房,發現主謀是一對夫妻檔,為了蒐集人頭帳戶,竟然把雙方父母親,還有妹妹、妹夫的帳戶都要過來,設置斷點,躲避追緝,還以住家宮廟當掩護。
    2023/08/01 20:00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 大麻花藏壁畫空運走私 嫌犯拒捕撞車、意圖撞警

    加拿大是大麻合法化國家,就有販毒集團偷偷從加拿大空運引進大麻花,故意夾藏在壁畫內,海關發現後展開追緝,警方掌握到領貨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試圖衝撞員警及路邊車輛,還開進小巷子丟包毒品,最終仍難逃法眼。
    2023/07/3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