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追緝 結果共2,225筆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 陸漁船越界釀2死!國台辦控暴力執法 「要求台灣嚴懲」公布真相

    日前一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遭陸方指控「粗暴」對待,今(21)日國台辦再發聲明,要求盡快公布真相,嚴懲相關人員,給罹難家屬及兩岸同胞一個交代。
    2024/02/21 21:21
  • 陸常態巡查金廈海域!擦槍走火風險增 陳建仁:盼理性對等

    中國大陸一艘「三無」快艇因進入金門「禁止、限制水域」而遭海巡署追緝驅趕,不幸翻覆而釀成兩人死亡、兩人被扣押的意外。陸委會批陸方長期縱容陸籍船舶違法濫捕,重申我方仍將持續嚴正執法;國台辦則聲稱「廈金海域為傳統漁場,不存在禁止、限制水域」,大陸海警局也強硬表示將在該海域「開展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呼籲雙方對於非法漁船進入海域,雙方海警應該禁止、執法,但發生意外也盡最大力量搶救,盼兩岸之間理性、對等,維護金廈海域安全。
    2024/02/20 09:52
  • 陸籍快艇越界翻覆2死 國台辦:不存在「禁止水域」

    中國大陸一艘快艇14日越界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追緝後翻覆釀2死。大陸國台辦今晚稱,兩岸漁民自古以來在廈金海域傳統漁場作業,不存在「禁止、限制水域」一說,要求台方盡快「放船放人」。
    2024/02/17 23:49
  • 晚安小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2天!柬埔寨顧顏面速止血

    「晚安小雞」與阿鬧近日在柬埔寨直播造假,遭柬國判2年並罰約新台幣3萬元。兩人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約2天時間,凸顯當局欲迅速止血,正告外界不要拿柬埔寨的面子開玩笑。
    2024/02/16 15:30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陸快艇非法越界拒檢蛇行翻覆釀2死 國台辦:譴責台灣驅趕

    陸籍快艇今下午越界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追緝,拒檢後蛇行翻覆釀2死。大陸國台辦今晚表示,以粗暴和危險方式對待大陸漁民,導致了這起事件發生,「向台方表達強烈譴責」。
    2024/02/15 09:20
  • 快訊/陸船越界金門捕魚!躲追捕蛇行翻覆 2中國籍船員落海亡

    海巡署第九海巡隊cp1051艇今(14)日下午1時45分在金門北碇東0.5浬海域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越界灑網捕魚,立即執行驅離作業,不過陸籍快艇拒檢且蛇行,雙方於追緝過程中,陸籍快艇不慎翻覆,造成4名陸船人員落海,cp1051艇立即展開搜救並陸續救起4人,其中2人生還,目前在金門海巡隊進行偵訊,另外2人則緊急送往署立金門醫院搶救後不治,全案將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與調查。
    2024/02/14 17:15
  •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2024/02/13 14:51
  • 口角衝突引殺機 紐約地鐵站爆槍擊1死5傷「嫌犯仍在逃」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布朗克斯區(Bronx)一個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紐約警方正展開追緝。
    2024/02/13 09:31
  • 高薪聘豪乳金髮女荷官!德州撲克賭場擺滿「黃乖乖」求發財

    台中市第六分局日前查獲一間掛名科技公司的賭場,白天藏身在商業大樓裡承租辦公室,晚間則變身成「職業營運賭場」,甚至採用「帶客制」,由專人下樓帶領賭客,使進出方式變得複雜躲避追緝,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前往攻堅,當場查獲多名賭客,還有高薪聘請的金髮豪乳女荷官來吸客,另外賭場內還擺滿黃色乖乖藉此招財,目前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0 16:36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國道五號坪林路段發現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懸掛車牌,警方當下隨即駕駛紅斑馬上前追緝並攔查,這才發現該車並非無車牌,而是駕駛裝設「電動窗簾式遮蔽器」,可於行進間自行決定是否出示車牌。由於此行為已經違法,警方當下予以開單,駕駛最高恐挨罰4800元。
    2024/02/02 11:27
  • 桐島聰49年逃亡生活曝光 成酒吧吉祥物、想娶小20歲女性

    日本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警方通緝49年。一名男子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聲稱自己就是警方追緝已久的桐島聰,希望能以本名走完人生一程,並於揭露身分4天後病逝。他的友人對男子的真實身分感到震驚,透露男子過去在酒吧很受歡迎,就像店裡的「吉祥物」,還曾對一名小20歲的女性動心。
    2024/01/31 15:15
  • 「未打方向燈」遭攔查不停逃逸 警方開4槍逮2嫌

    基隆市警方27號上午發現一輛轎車未打方向燈,於是向前攔查,沒想到轎車竟然不停反而加速逃逸,警車一路鳴笛追緝,從基隆一路追到新北汐止,沿路嫌犯還連續撞了7台轎車與機車,最後警方朝嫌犯所駕駛的轎車連開4槍,才順利逮捕車上2名男子,並在車上搜出K他命毒品。
    2024/01/29 14:52
  • 台南知名古蹟遭潑不明溶液!警追緝婦人「最高恐罰2千萬」

    台南市中西區著名景點「大南門碑林」昨(26)日傳出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一名戴著鴨舌帽、揹著書包的中年婦人,手持不明溶液走進石碑林中,刻意朝每塊石碑潑灑,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石碑表層有遭不明溶液潑灑附著情形,無一倖免,溶液成分也經採驗鑑定當中;另外石碑也將待鑑定結果由文化局研議清潔修護方案。而婦人刻意破壞古蹟的行為,恐遭開罰5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以及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27 16:05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毒販搭「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 電眼拍下證據

    台中刑大查獲販毒集團,主嫌竟然在住家社區利用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毒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變成警方辦案證據,而主嫌還假冒網紅暱稱跟照片販毒,企圖躲避警方追緝,仍被逮個正著。
    2024/01/20 11:38
  • 街頭警匪片!雄警半夜鳴笛逮毒犯 老外頂樓看戲狂喊WTF

    高雄半夜上演警匪追逐片!本月15日深夜,一輛鳴笛警車在左營區自由四路奔馳,追趕前方一輛加速行駛的自小客車,直接在街頭上演追逐片,而此景都被一名住在高樓層的老外拍下,在警察錯過犯人時還慌張大喊「錯過了」、「他躲在卡車!」如同目擊警匪片焦急的觀眾。事後左營分局警方也將一名徐男以毒品罪當場逮捕,另一名逃亡的王姓女子仍持續追緝當中。
    2024/01/19 13:35
  • 飼主心疼!「杜可波氏」鸚鵡失蹤 竟是禿頭男徒手抓走塞衣內

    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6)日接獲48歲蘇姓女子報案,指稱家中飼養的鸚鵡「阿冠」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案發當下有名禿頭中年男子在周遭徘徊遊蕩,疑似遭其竊取,案發後飼主友人也在網路PO文追緝竊嫌,警方目前已根據該名男子身形、特徵循線追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1/17 11:13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尾隨女大生要電話 台南校園跟蹤狂「放了又犯」

    台南永康一所科大,10月間曾有跟蹤狂出沒,男子被抓放出來後,竟又再度犯案,向尾隨跟蹤女大生,索要聯繫方式,他刻意遮蔽自己外觀的特點,又以步行的方式繞附近巷弄,躲避警方追緝,最終在校園附近被逮捕,依跟騷法送辦。
    2024/01/05 20:19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百斤毒販遭攻堅爬鐵窗只撐「3分鐘」 共犯友嚇到躲被子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10年,卻躲過追緝藏身在苓雅區一處公寓內,當警方獲報後前往男子住處攻堅,近百公斤的何男嚇到慌不擇路,往鐵窗外開始攀爬,但立即因體力不支,又底下眾多警力圍捕被抓回屋內,何男的另一位共犯有人熊男聽到警方攻堅的聲音也嚇到將被子往頭上一蓋,立即就被警方發現壓制,兩人最後皆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