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追砍 結果共625筆

  • 帶斧頭火拚?藏毒攜刀市區狂飆 警逮5男

    嘉義市區,週日晚間有車輛拒絕警方盤查,一路狂飆闖紅燈,直到遇上塞車,才被警方攔下,不過車上卻藏有開山刀與斧頭,而且還有毒品,5名20多歲的年輕人供稱,要跟人談判火拚,警方也在車上起獲毒品,只是週日同一天,白天才有奉天宮追砍人,晚上在市區又有疑似要火拚,讓嘉義治安問題浮出檯面。
    2021/10/04 13:59
  • 新港奉天宮前持斧頭追砍!遊客重傷 3惡煞全落網

    嘉義新港奉天宮前發生有遊客遭砍殺,監視器拍下整個驚悚瞬間。三名惡煞從轎車下來後,拿著長刀和斧頭,從被害人後面偷襲,接著沿街追砍,把人砍成重傷,接著開車逃逸,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三名嫌犯全都落網,雙方疑似債務糾紛惹殺機。
    2021/10/04 00:09
  • 快訊/奉天宮前持斧頭追砍遊客 3惡煞全落網 

    今天(10/3)中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前,有三民惡煞持刀跟斧頭,砍殺遊客,警方晚間在布袋,抓到另外兩名在逃嫌犯,要進一步調查三人砍殺動機。
    2021/10/03 19:47
  • 奉天宮前砍人!3男持刀、斧頭囂張追砍 2嫌在逃

    嘉義新港奉天宮前的商店街,有三名惡煞,大白天的在街上持刀、斧頭追砍遊客,導致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救治,而三名惡煞犯案後搭乘同一部車逃逸,警方在布袋逮捕一人,還有兩人在逃,初步了解,落網嫌犯供稱,雙方有債務糾紛,只是一群人,似乎早有預謀,特地從台北南下嘉義追砍,嚇壞不少假日遊客。
    2021/10/03 19:26
  • 血濺嘉義奉天宮!男遊客遭持刀追砍 3嫌犯全落網

    今(3)日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前傳出砍人事件,32歲洪姓男遊客被不明人士持刀追砍,導致背部、肩膀、雙腳多處有5至10公分刀傷,隨即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洪男稱與嫌犯互不認識,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1/10/03 15:53
  • 好囂張!為討錢砸梁佑南兒餐酒館 嗆「我竹聯幫晉安會」

    藝人梁佑南的兒子開餐酒館,被砸店鬧事,警方逮捕5名嫌犯!餐酒館遭黑衣人大鬧,對方宣稱不滿服務員態度,實際上是為了索討保護費,不僅持刀架住梁佑南的兒子的脖子,還嗆出自己是竹聯幫晉安會,專案小組查出5名嫌犯中,有人今年3月在大安區當街追砍,行徑囂張,複訊後檢方裁定,有3人羈押禁見。
    2021/09/23 19:34
  • 約好見面談判!8惡煞找嘸人 刀砍無辜男

    新北市汐止發生街頭暴力案件,一名資源回收場員工遭八名惡煞,持刀當街追砍,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這群惡煞和人相約談判,對方沒出現覺得沒面子,竟然找無辜民眾出氣。
    2021/09/19 11:56
  • 感情糾紛釀禍!7惡煞持刀追砍 男奔逃濺血驚喊「救我」

    苗栗市發生一起驚悚的街頭持刀追殺案!主嫌張姓男子等7人,為了幫女性友人的感情問題出頭,於6日晚間開5車包抄被害徐姓男子,除了將車砸毀,還持西瓜刀和鐵條追殺他,徐男逃了約200公尺,渾身濺血和瘀傷,躲進一間畫室求救,並大喊「救命啊!有人要殺我!」才順利逃脫。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逮捕7名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9/11 13:46
  • 遭20人持刀追車!大學生「溫泉團」警局求救

    1日凌晨,4名大學生開車行經南機場夜市附近時,疑似和人發生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沒想到對方撂來20多人,持刀棍追砍他們,還朝車內噴辣椒水,雙方甚至開車,在北市街頭追逐約8公里,一路追到松山區的派出所,4人還衝進所內向警方求救。
    2021/09/02 19:24
  • 嚇!男持刀追砍自助餐老闆 客人驚恐奔逃

    台中大里一間自助餐店,18日中午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62歲男子持刀到店門外,砍傷自助餐店老闆,客人全被嚇得奪門而出,但兇嫌劃傷對方一刀後沒有罷手還一路追,傷者全身有10多處刀傷,被送醫開刀急救。
    2021/08/18 19:43
  • 別跟我搶!不滿友與「前女友」搞曖昧 男街頭持刀砍情敵

    中午12點多,新北市街頭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每次分手,朋友都傳訊息給「前女友」,還常拿這些話題來虧他,兩人相約談判,結果嫌犯看到好友出現,竟持刀攻擊,砍傷對方手臂,場面驚悚。
    2021/08/18 19:42
  • 自助餐家屬曝動機 熟客常摸老闆臀部遭拒

    續追砍殺自助餐老闆,監視器畫面曝光,兩人追到巷內,嫌犯不放手,砍老闆10多刀,血噴到民宅汽車車門上,嫌犯從容離去,家屬說,嫌犯之前多次襲臀掃擾不成,這次拿出預藏刀械攻擊。
    2021/08/18 19:31
  • 疑感情糾紛!攤販疑遭擄 談判破局被追砍

    新北市蘆洲驚傳發生擄人案!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出現在大台北果菜市場,走到父親的攤位後立刻倒地,事後才發現他遭人砍傷,附近攤販都說,疑似是感情糾紛,被害人前一天就被人擄走,雙方談判後破局,結果被人追砍,直到清晨才被放回來。
    2021/08/18 18:28
  • 台中男買飯「襲臀老闆」 被阻止竟追砍10幾刀見骨

    台中市驚爆民宅砍殺事件!今(18)日上午大里區一處自助餐店,老闆遭人持西瓜刀追砍10幾刀,傷勢嚴重直接見骨,隨後犯嫌逃之夭夭。傷者家屬表示,凶手就是店裡的常客,先前來消費時都伸「鹹豬手」摸男老闆屁股,被制止以後2個月沒上門,豈料今日發生這起案件。
    2021/08/18 12:26
  • 目無法紀!談判破局釀殺機 蘆洲警所旁當街砍人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昨天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而他也在今天凌晨被依殺人罪移送到新北地檢署。
    2021/08/17 08:28
  • 無視公權力!談判破局釀成殺機 蘆洲警所旁亮刀追砍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嫌犯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
    2021/08/17 00:21
  • 偕妻小出遊遇襲 男欠10萬遭3惡煞砍殺

    16日中午,一名家住基隆的男子,帶著妻小,前往宜蘭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遊玩,當他們準備離開時,一輛轎車急駛而來,三名惡煞下車,就是一陣亂砍,隨即搭車逃逸。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10萬元債務糾紛,警方循線鎖定涉案車輛,將以車追人,全力偵辦。
    2021/08/16 20:45
  • 為了1800!向友人借手機弄壞不賠 男暗夜「遭友追砍」

    為了一支手機,朋友反目成仇!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朋友弄壞他的手機、又不肯賠償維修費用,帶著西瓜刀找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嫌犯竟然直接朝對方揮砍,被害人頭部流血送醫。
    2021/08/10 12:45
  • 醋海掀波! 6旬男破窗闖前女友家砍死情敵 1死1傷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遭人砍死,嫌犯是一名66歲的陳姓男子,想挽回上一段戀情,到前女友住處找人,還破窗闖進二樓客廳,發現女子跟現任男友在一起,他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對兩人攻擊,女子背部和手有刀傷,現任男友則是往樓下逃命,但沿路被追砍,倒臥騎樓失血過多不治。
    2021/07/03 23:37
  • 幫女友人尋仇傷無辜! 被害人遭砍斷掌

    幫朋友尋仇卻傷及無辜!新北市一名男子,得知女性友人被前男友打傷,卻討不回醫藥費,於是要幫忙尋仇,他跟同夥經過汐止一間超商,詢問被害人是不是就是某某某,只因為被害人回嗆「不關你的事」,一氣之下,拿刀棍追砍,導致被害人手掌幾乎斷裂,送醫撿回一命!
    2021/06/08 13:17
  • 快訊/十多名惡煞超商刀棍砍!男右手掌斷送醫

    新北市汐止一間連鎖超商,7日凌晨發生砍殺意外,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十多名黑衣人,持刀棍到場談判,要找的人沒出現,而是碰到朋友,雙方起口角衝突後,被害人就被追砍,手掌當場被砍斷,路過民眾連忙報案,員警到場時,犯案嫌犯已經離開,後續也陸續被通知到案!
    2021/06/08 08:18
  • 囂張惡煞2度追砍3人 警圍捕逮人涉犯殺人未遂

    凌晨新北市汐止發生街頭暴力事件,有三人搭計程車返家,下車時和路邊正在聊天的民眾對到眼,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竟然持球棒,西瓜刀追砍,附近住戶報警,大喊警察來了,這群惡煞一度離開現場,發現警方還沒來,又返回繼續行兇,行徑十分囂張。
    2021/05/14 13:25
  • 凌晨街頭遇襲!男遭惡煞追砍 身中4刀濺血

    台北市萬華凌晨驚傳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超商外和朋友聊天,沒想到突然兩名持刀惡煞,從路邊車上下來朝他們追砍,其中一人被撒辣椒粉,逃進巷弄躲過一劫,但另一人卻被連砍4刀濺血,緊急送醫搶救。
    2021/05/13 13:28
  • 誤傷自己人送醫?主嫌投案 為107萬債務當街砍殺案偵破

    台南仁德當街砍殺案偵破!林姓主嫌不滿積欠107萬元債務被嗆,竟然夥同其他5名嫌犯,當街追砍債主及其友人,警方查獲嫌犯的犯案工具,並陸續逮獲3名嫌犯後,終於逼使在逃主嫌及另外2名共犯,在18日晚間自行投案,6個人全部落網。
    2021/04/19 12:08
  • 快訊/仁德討債砍傷2人 警再逮1人剩3嫌在逃

    台南仁德發生追討債務,街頭發生追砍事件,造成2人受刀傷送醫,最新消息是,剛剛又逮獲了1名嫌犯,目前已經逮捕3人,剩3嫌在逃。
    2021/04/1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