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追砍 結果共625筆

  • 求駕駛心理陰影面積! 表弟不滿被嗆 東海夜市持刀追砍表哥 路過車夾中間好尬

    台中東海夜市發生持刀追砍事件,一對表兄弟因為酒後,24歲阮姓表弟,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拿起水果刀,追砍表哥,兩人一路追逐到大街上,甚至還跑到路中央,不少駕駛、騎士,還有買晚餐的民眾目擊,2人追砍過程,還有客人帶著小孩,嚇到躲進店家內,警方事後逮捕這對表兄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2/06/09 23:32
  • 快訊/基隆麥當勞今熄燈 2派人馬排隊起衝突「追砍濺血」警逮人

    基隆廟口夜市麥當勞愛三路門市,營業至今已經有34年,是許多基隆市民耳熟能詳的地標,但將在今(29)日晚上8點後結束營業,不過就在吹熄燈號前,不少民眾都到現場排隊,買回憶,偏偏有兩幫人馬,疑似之前就已經發生過口角糾紛,雙方在排隊時再度碰上,發生衝突,其中一名青少年遭人追砍,一路追到廟口附近,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逮捕相關嫌犯,目前都還在偵訊釐清當中。
    2022/05/29 12:06
  • 幹嘛砍我?逛完街遭追砍 2男負傷向警求救

    昨天(15)晚上十點多,兩名男子在西門町逛完街,到峨嵋停車場正要牽車,突然有五名埋伏在這的男子,跑出來砍傷他們就逃逸。警方三小時內逮捕到嫌犯,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來尋仇,但兩名傷者都表示,根本不認識他們,實在不懂為什麼莫名被砍。
    2022/05/16 12:49
  • 目無法紀!北檢外喋血 惡煞持刀埋伏追砍

    居然有人在地檢署門口打架砍人!台北市一名許姓前警官,涉嫌吸金上億元,3號到北檢出庭,前女友代人討債,雙方直接在地檢署外大打出手,現場9人被警方逮捕,沒想到,晚上10點多,欠錢這一方疑似氣不過,又找同夥埋伏在外,一看到被害人走出來,立刻亮刀砍人,完全藐視公權力。
    2022/05/04 13:05
  • 害我弟入獄!男持刀棍追砍 討六萬「安家費」

    為了討六萬元,揮西瓜刀恐嚇!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在弟弟入獄服刑後,給當初犯案的同夥一筆安家費,不滿對方沒被關,懷疑弟弟被出賣,竟然衝到被害人家,揮舞刀棍,要討回這筆錢,被依恐嚇罪,判拘役20天。
    2022/04/17 18:41
  • 「錢吐出來」買特斯拉炫富 詐騙首腦遭砍

    跟愛車說掰掰!新北一名林姓嫌犯,和同夥利用靈骨塔詐騙,不法所得超過1300萬元,他拿這些錢買兩輛特斯拉、一輛百萬轎車,同幫派成員不滿他炫富、開名車把妹,還曾爆發內訌,當街追砍,甚至強押上車,日前他帶女友到台中玩,員警掌握行蹤,上銬逮人。
    2022/03/10 19:10
  • 緊鄰調查局170m! 男當街追砍宮廟委員

    新北市新店,有男子被指控,長期在調查局旁的一間宮廟鬧事,和裡頭的委員時常起爭執,竟然當街持刀行兇,其中一人頭部頸部遭砍,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奪刀時被劃傷。事後,嫌犯被逮否認犯案,還稱是遭到圍毆,導致意識喪失,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2/03/04 20:04
  • 疑為劫財!2煞扮乘客 揮刀砍白牌車司機

    13日凌晨,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收到公司指示到萬華載客,一名黑衣男子上車後,竟然亮刀恐嚇,司機嚇得趕緊逃下車,沒想到在逃跑過程中,卻被追砍,身中三刀,警方調查,原來嫌犯和一間經紀公司,疑似有財務糾紛,但拿不到錢,竟然牽怒當時載小姐的司機,設局砍人。
    2022/02/14 19:23
  • 不滿被追債!男持西瓜刀砍債主 還開車衝撞

    高雄彌陀發生砍人事件,嫌犯只因為不滿被追討9千元的債務,竟然持西瓜刀追砍債主,拿預藏的折疊刀把人刺傷,麵攤父子發現狀況不對,上前幫忙,沒想到卻激怒嫌犯,直接開車撞進店內,不但把老闆撞倒,就連買麵的阿婆也被他連人帶車撞飛,行徑相當囂張,最後男子被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2/02/04 13:08
  • 不滿被追債!惡煞持刀砍同學還開車衝撞 檢裁2萬交保家屬怒

    高雄市彌陀區日前發生惡煞街頭持刀砍人案,一名蘇姓男子欠國中同學葉男9000元,蘇男不滿葉男跑到他家討債,竟持刀追砍,葉男嚇得躲到路邊麵攤,麵攤吳姓老闆拿椅子仗義驅趕,未料蘇男離開後,卻開車衝撞店門口,導致吳姓老闆、路人都被撞傷。事後蘇男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這讓吳男的家屬難以置信,PO文質疑公權力何在?
    2022/02/04 12:45
  • 無辜!追砍還衝撞 麵店前3人挨撞怨嫌犯2萬交保

    2名年輕人因為債務問題,公然在馬路上追砍,債主躲到麵店裡,沒想到,卻害得麵攤老闆、老闆兒子,還有正在買麵的女顧客全無辜遭車子撞飛,老闆年幼的2個孫子也目擊砍人撞人的過程,嚇得哇哇大哭!現在,麵攤老闆還在住院中,挨撞的女顧客傷痕累累,無法行走,結果,嫌犯只以2萬元交保,讓家屬忍不住抱怨!
    2022/02/04 12:36
  • 終於堵到你!酒館老闆昔遭客刀砍傷 今酒店外埋伏「插刀」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7)日凌晨獨自前往中山區一間酒店消費,沒想到竟被人盯上,在外埋伏,直到清晨6點多,林姓男子準備離場,才剛走出大門,就遭3名惡煞持刀追砍,手臂還被插了一刀。林姓男子倒在騎樓下哀號,3名嫌犯馬上搭車離開,幾分鐘後,就自行到附近派出所投案。據了解,雙方在8月時就發生糾紛,3名嫌犯為了出一口氣,才會拿刀砍人。
    2021/12/17 12:18
  • 不賠就買!不滿友借車搞破壞 2煞持刀棍追砍保全還搶錢

    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今(12)日凌晨發生保全被砍,甚至還遭搶奪現金。據了解,該名保全先前和朋友借機車,卻不慎造成毀損,朋友要求他以「購買代替賠償」,但保全不願答應。一氣之下,朋友竟撂來同黨,持球棒和西瓜刀闖進保全工作的停車場,對他毆打追砍。
    2021/12/12 12:27
  • 菜刀砍母10多刀奪命 逆子遭檢察官收押

    桃園平鎮(12/6)發生逆倫血案,一名31歲的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但媽媽身中10多刀,且傷勢集中頭部,當場死亡,而涉嫌殺害母親的兒子,法院晚間複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1/12/06 23:36
  • 快訊/桃園逆子持菜刀弒母 媽媽身中多刀殞命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12/6)發生逆倫血案,31歲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婦人身中多刀當場死亡,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目前嫌犯被帶回派出所,要釐清行兇動機。
    2021/12/06 18:22
  • 駭人!陸男捅妻10多刀 將手伸進腹部嚇壞目擊者

    中國大陸廣東省茂名市今(21)日發生一起恐怖駭人的命案,1名男子在大街上持刀追砍1名女子,朝她的腹部捅10多刀,甚至將對方的內臟拉出來,現場目擊民眾嚇壞拔腿狂奔逃命。
    2021/11/21 23:25
  • 3惡煞在奉天宮前持刀砍人 檢方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前,10月初發生張姓3名男子光天化日下持刀械殺人案,檢方偵查終結,除依殺人未遂起訴外,審酌被告3人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1/19 10:56
  • 3煞「追砍」果菜搬運工 行車糾紛累積怨恨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在今天早上,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兩位搬運工疑似之前經常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累積怨恨,其中一人就撂人來,還拿西瓜刀,一路追砍到果菜市場裡,把民眾嚇壞,被害人遭砍3、4刀,大量出血,所幸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21/11/17 19:24
  • 行車糾紛惹禍!西螺果菜市場3煞砍人 搬運工肚破腸流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今(17)日發生一起砍殺事件,王姓被害人與王姓兇嫌,過去曾多次發生行車糾紛,今日兩人在市場附近路口相遇,再次爆發衝突,王嫌竟找2名友人持水果刀追砍王姓被害人,造成其腹部、背部等處有刀傷、肚破腸流、血流滿地,西螺警分局事後將3名嫌犯查緝到案,並依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案移送偵辦。
    2021/11/17 16:39
  • 慶生變調!18歲生日歡唱遭3惡煞埋伏追砍 警3小時逮人

    有男子為了慶祝滿18歲,特地唱歌到深夜,沒想到被埋伏追砍!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找朋友到板橋一間KTV慶生,結束後剛下樓,就被三名黑衣人砍傷,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動手的嫌犯,疑似不滿被害人在網路上嗆聲,知道對方要慶生,才會到KTV門口堵人。
    2021/11/06 13:22
  • 遭圍毆記仇!約朋友談判濺血 嫌犯持西瓜刀追砍五刀

    跟朋友談判竟然變成濺血案件!2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林口一處別墅區,突然有男子滿身是血倒在門口求救,社區主委幫忙報警,警方事後追查,因為嫌犯被圍毆,懷疑是朋友從中作梗,雙方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持西瓜刀猛砍,被害人身中五刀,滿身是血。
    2021/10/28 13:19
  • 不滿好友成「抓耙子」!約談判男亮刀砍 友滿身血求救

    新北市林口區昨(27)日晚間發生砍人案!黃姓男子和秦姓犯嫌是朋友關係,兩人卻因為過去的糾紛,產生嫌隙,晚間9點多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講著講著,秦姓嫌犯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黃姓男子追砍,導致他背部和大腿中刀,負傷逃往一旁的社區求救。
    2021/10/28 10:21
  • 攏是為了你!挺友被起訴 男持武士刀談判「反遭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接受林姓男子邀約,陪他一起去和仇家談判,不料將對方打到受傷,害得自己遭法院判刑。不甘心要承受這種罪,今(26)日凌晨找了朋友、帶了武士刀,到對方住家,要求他給個交代。沒想到雙方講到火氣上來,竟拿刀追砍,導致蕭姓男子左手掌受傷,過程中前來幫忙的朋友,也瞬間溜了。
    2021/10/26 10:20
  • 搭電梯太擠!酒店門口打架 1醉男遭刀砍傷

    高雄七賢路一家酒店,有兩批酒客聚餐完,同時搭電梯下樓,疑似太擠了,竟然在電梯裡大打出手,還有一方拿出刀子追砍,沿路跑到停車場,一名男子的白衣也染紅了。警方抵達時,只剩受傷的一夥人,疑似醉得不清,還不斷對員警叫罵。
    2021/10/25 12:40
  • 「雞婆」男幫友討3.5萬債務 反遭對方持刀追砍圍毆

    台中發生一起圍毆案件,19歲王姓男子跟謝姓男子有3.5萬債務糾紛,原本說好不用還,沒想到謝姓男子的朋友雞婆,跑去找對方要錢,結果被人拿武器追打,全身多處受傷留院觀察。
    2021/10/1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