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追砍 結果共624筆

  • 親戚情決裂!為了1萬元「會仔錢」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前(17)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廖男徒手痛毆對方,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導致廖臉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雙方事後堅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2023/09/19 10:11
  • 為討1萬元會錢翻臉 表哥持菜刀追砍表弟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幫媽媽跟表哥討回1萬塊會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他氣得打表哥巴掌,結果對方竟衝回家拿菜刀反擊,造成他臉部、手部受傷,馬路上血跡斑斑,好險其他親友上前制止,並趁機奪刀!
    2023/09/18 23:28
  • 5煞KTV外持刀擄人 喝醉「無力教訓」又丟包

    新北市三重,有兩名男子到KTV唱歌,結果散場時,跟其他5名客人「對到眼」發生口角,對方竟持刀想追砍,最後其中一人跑得比較慢,被擄走押上車,結果嫌犯們不勝酒力,一上車後沒有力氣教訓被害人,把車開到新莊後,就把人丟包路邊。
    2023/09/16 13:04
  • 汐止19歲男嗆路人「看三小」 慘遭6煞持開山刀追砍滿身傷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19歲朱姓男子,昨(7)日晚間與朋友騎機車行經汐止茄苳路時,突然朝著路邊一輛臨停車輛的乘客嗆罵「看三小」,引起30歲張男不滿,私下撂來1輛車尾隨朱男等3人後,竟直接在籃球場上持刀追砍朱男,導致他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張男等6人,事後清查砍人的張男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08 10:01
  • 不滿被分手! 男持西瓜刀狠砍女友新歡

    感情糾紛竟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土城,28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被爸爸帶到派出所,身中三刀鮮血直流,警方才知道他當街遭人追砍,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一小時內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遭到女友的前男友攻擊,雙方近一個月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
    2023/08/28 19:12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玖壹壹師弟爆「西門町追砍角頭」 付出代價下場曝光

    有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以幫派饒舌風格走紅的Gambler攜手潤少,兩人聯手創作〈阿爾法〉,從柬埔寨人肉被囚、到網路投資詐騙寫進歌曲,Gambler說: 「周圍蠻多朋友都有類似的經驗,不應該漠視這些事情,透過創作傳達想法。」
    2023/08/08 12:24
  • 快訊/抓到了!清晨埋伏尾隨追砍五股男 2惡煞淡水落網

    今(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砍人案!35歲林姓男子獨自走在五股區五福路巷弄內時,突遭埋伏許久的2名惡煞尾隨後持刀追砍,造成林男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積極追查,稍早在新北市淡水區攔截尾補2名涉案男子,目前2人已被帶回偵訊中,詳細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8/02 12:50
  • 快訊/五股男街頭遭尾隨追砍 警鎖定2惡煞追查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街頭喋血!今(2)日上午接近8時許,35歲林姓男子步行經過五股區五福路巷弄時,突然遭到2名惡煞騎機車尾隨,其中1人趁隙持刀砍傷林男的背部後逃離現場,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所幸經過包紮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02 09:17
  • 「回收別亂扔」 不滿清潔員勸說男亮刀追砍

    台中一名男子,要丟資源回收,卻把整袋垃圾直接往車上丟,清潔隊員出聲制止,沒想到他不只嗆聲、還回家拿西瓜刀威嚇,警方到場後,他竟然還動手攻擊,最後遭到9名快打警察合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7/13 23:41
  • 亂扔回收物被勸導!莽男爆氣竟拿西瓜刀追砍 9警衝上壓制

    台中市大甲區11日晚上近6時發生一起男子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一事,62歲李男當時因隨意扔回收物上清潔車,差點砸中29歲許姓清潔員,遭到許男規勸,沒想到李男卻暴怒,不僅辱罵許男,還拿出西瓜刀要追砍他,好在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將李男逮捕歸案,全案依刑法妨害公務、毀損公物、恐嚇案偵辦。
    2023/07/13 16:47
  • 討分手費被拒!他蹲守1週「開車撞再追砍」 陸女魂斷血泊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湖北武漢一名趙姓研究生疑似不滿被李姓女友提分手,加上又討不到所謂的「分手費」,竟憤而跑到女方老家附近蹲守,在花了一個星期研究女方出門的路線後,開車撞向對方、並持刀將其拖入一旁公廁殘忍殺害;行兇後的趙男則是穿越森林、河流逃逸,並到一戶人家借了衣服後試圖蒙混過關,不過仍在警方及村民圍捕下,被逮捕歸案。
    2023/07/13 11:34
  • 獨家/北市2男爆口角還持刀追砍 一查竟是「逃逸移工」

    台北市中山區今(3)日凌晨0時許,在龍江路發生一起砍人案。2名菲律賓籍移工疑似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甚至追砍至大街上。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2人早已離開現場,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1男回到龍江路住處,另名男子則在合江街遭逮。經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子皆為逃逸外勞,目前已將人帶返所製作筆錄,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2023/07/03 17:13
  • 為搶「下棺」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追砍3刀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上午(6/14)發生砍人案,兩家殯葬業者為了爭取下棺生意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傷對方,造成手腳受傷。由於下棺後,每次費用約幾百元不等,一整天累計下來,可以達到上萬元,沒想到引發衝突。
    2023/06/14 20:00
  • 想一起打球遭拒! 醉男惱羞深夜持雙刀追趕

    彰化友一名男子喝醉酒,深夜在公園籃球場,因為想一起打球被拒絕,竟然一氣之下,拿2把刀追砍人,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噴辣椒水奪刀將酒醉男子制伏,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6/13 13:02
  • 家門外遇襲!9煞持刀砍 被害人辯不認識

    台北市內湖街頭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九名惡煞持刀追砍、噴辣椒水攻擊,嫌犯犯案後分坐4輛機車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嫌犯在案發前就在現場埋伏,且特別針對其中一人攻擊,被害人聲稱不認識對方,對案情避重就輕。
    2023/05/13 12:39
  • 口角糾紛!遭情侶檔飆罵「看X小」 男廚師爆氣持菜刀追人 

    台北市1名趙姓男子,昨(17)日凌晨3時許,與女友到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訪友,不料,趙男女友突感身體不適,因而蹲坐在路邊休息,當時騎機車經過的35歲張男見狀趨前查看,卻遭趙男出言嗆聲:「看X小」,讓張男大為光火,當場拿出機車內的菜刀作勢追砍2人,2人倉皇逃離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當天循線逮捕張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6:39
  • 搭Uber被撞! 乘客幫理論遭追砍2人濺血

    橋上發生追撞,竟然演變成濺血衝突!凌晨2點多,新北蘆洲永安大橋,一輛UBER遭到追撞,乘客想要幫司機討公道,結果反而被對方持刀追砍,他和朋友兩人全身都是傷,根本無力反擊,而嫌犯一共三車6人,在犯案後,第一時間就開車逃亡。
    2023/04/06 13:25
  • 燒烤店槍響!為討10萬 債主持刀追砍、砸車

    新北市三峽昨晚(4/3)發生鬥毆事件,一間燒烤店傳出槍響,警方調查,兩方人馬為了十萬元的債務,相約談判,債主一夥人不僅拿刀威脅,還動手砸車,債務人一方也不甘示弱,在店門口開三槍示威,之後開車逃逸,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
    2023/04/04 14:01
  • 北市暴力!餐酒館濺血 10煞持刀追砍逃逸

    台北市又發生鬥毆衝突!22日凌晨在大安區一間餐酒館,突然衝進10多人,持刀攻擊36歲陳姓股東,造成身上多處刀傷,警方調查,他過去為了經營權問題,曾和其他股東有糾紛,不排除是主要衝突原因,目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3/03/23 14:14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借百萬未還又提分手! 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天16日早上九點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是在市場賣魚的攤販,不滿女友多次向他借錢,至少好幾十萬都不還,甚至還開口要提分手,男子一怒之下,持魚刀追砍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最後嫌犯被圍捕才停手,但女子仍送醫不治
    2023/03/16 18:58
  • 彩虹橋下跑步遭陌生男亮雙折疊刀追砍 躲公廁狼狽落網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旁的河濱公園運動,沒想到跑步到一半,竟被一名陌生男子持摺疊刀追砍,民眾嚇得急忙逃離現場,並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火速於河濱公園旁彩虹橋下的公廁,發現他的蹤影,當場將人逮捕,但他卻神情恍惚,講不清楚為什麼要持刀攻擊。
    2023/03/14 16:44
  • 當街撞車「持刀追砍」 男全身血丟包醫院

    台北市北投發生持刀砍人!騎士遭撞擊後,大批黑衣人持刀追砍,甚至把人載去醫院丟包,而前幾天,案發地點附近,甚至還傳出槍響,不管是被害人和嫌犯,針對案情都避重就輕。
    2023/03/11 13:08
  • 友情抵不上6千元? 好友拔西瓜刀當街追砍3人傷

    好朋友竟然因為6千元債務問題,當街持刀追砍,造成3人受傷!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凌晨1點多,黃姓男子半夜被朋友叫出來,因為朋友喝醉,他想到自己對朋友這麼好,但幾個月前借給他的6千元都不還,當場催討,兩人為了友情如此「廉價」吵了起來,黃嫌進而持西瓜刀,把2名友人砍傷,自己也掛彩。
    2023/02/1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