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追殺 結果共820筆

  • 有片/被虎鯊追殺!海龜無助爬船「向人類求救」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海龜求生」影片,海面上一隻無助的海龜遭到虎鯊追殺,牠命在旦夕時奮力游向附近的船隻向人類求救,最終好不容易才保住小命。漁夫薩萬斯(Kai Survance)意外目睹這段過程,將畫面全程錄下放到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薩萬斯也因此成為了拯救小海龜的英雄。
    2022/12/07 17:18
  • 38歲女狂滑手機竟罹甲狀腺癌?醫曝:熬夜是元凶

    35歲女有熬夜習慣,連放假也滑手機滑到半夜才睡。由於她的聲音愈來愈沙啞,朋友也說她的脖子怎麼變粗了?就醫檢查竟已經變成甲狀腺癌!醫師提醒,熬夜、壓力大又不休息、營養不良等行為,會讓人體會追殺癌細胞的NK cell(自然殺手細胞)失去功能,形成癌症。甲狀腺疾病和壓力相關性強,提醒患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熬夜。
    2022/12/05 21:33
  • 高虹安前主管遭選後清算? 資策會駁斥揭「拔官」原因

    媒體報導,九合一選舉結束後,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在資策會的前主管洪毓祥,疑似遭秋後算帳「拔官」。資策會今天回應,洪毓祥因長期兼職未依規定申報,才會免除其主管職務,並無選後追殺。
    2022/12/02 17:08
  • 2日客滿回本1年租金?綠營爆經營民宿賺暴利 謝龍介:一切合法

    台南綠營市議員選將指控,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與太太承租低價國有地經營民宿,只要週末2日客滿就可以賺取1年的租金,暴利投資卻未見申報;謝龍介則是回應合法經營,符合家庭副業規定,不需營業登記,他還說,太太曾獲市長黃偉哲頒獎肯定為優質民宿,因為選舉卻遭到綠營政治追殺。
    2022/11/20 14:11
  • 高雄傳出首位議員候選人遭起訴 怒批檢方「政治追殺」

    選舉投票剩下一周,沒想到高雄一位國民黨籍的議員候選人被檢方認定涉嫌賄選,遭到起訴,也成了第一人,但他也出面喊冤,強調當天是不是餐會主人,而且近兩百人,不到一成有投票權,認為是政治追殺,另外鹽埕區也有一名許姓里長候選人遭到收押,嚇得其他同姓候選人,紛紛急著撇清。
    2022/11/18 20:07
  • 才酒駕被民眾黨開除!林冠年赴北機站檢舉 翻臉反咬高虹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遭控詐領助理費,對此酒駕被民眾黨撤銷黨籍和竹北市長提名的前竹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也加入追殺行列。今(16)日林冠年表示,已將相關資料送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讓事實說話;不過高虹安得知後冷回「林冠年從來沒有在我辦公室擔任過助理」。
    2022/11/16 18:11
  • 球棒隊闖校園討債!大學生欠20萬元 遭K頭手腳傷

    台南一名20歲男大生,就讀夜間部二年級,疑似在外簽賭,欠了20多萬元債務,債主直接找到學校來,還預謀將人擄上車,對方拿鋁棒追殺,男大生頭部和手腳都受傷。債主一方總共4人,光明正大在校園裡動手,當場被警方和教官制止逮捕。
    2022/11/14 19:25
  •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還在飼主家就地處決 囂張惡徒正面曝

    台南白河一名網友臉書上發文指控,說家中從小養到大的寵物豬,日前被幾名男子帶刀、帶獵犬追殺,即使小豬跑進豬舍,這群惡徒更直接侵門踏戶「行刑處決」小豬,更讓他不滿的是,到警局報案,員警竟回覆,只能依照竊盜案辦理,氣得痛斥,「台灣沒有法律了嗎?」。貼文也被網友瘋傳,直呼實在太過誇張,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收到派出所所長回覆,一定會秉公處理。
    2022/11/13 12:54
  • 北市長辯論/追討疫苗採購真相 蔣萬安:我不怕國家機器追殺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最後申論階段時提及,自己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擁有改革決心,為市民監督疫苗採購與預算,即便民進黨以國家機器追殺他,都擋不住他替市民追討真相的決心,「我溫暖又有魄力,擔任立委如此、擔任市長也是」。他也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民代出身,同樣能做好市長,更能傾聽市民需求。
    2022/11/05 16:20
  • 涉貪被起訴!林姿妙財產曝光 現金、存款都是0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土地貪瀆、財產來源不明等弊案,日前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她當時控訴自己遭政治追殺,9月時仍登記參選爭取連任,財產申報也引發關注。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4)日公布各候選人財產申報,林姿妙名下現金、存款都是0元,另有5筆土地、1筆建物均於銀行信託。
    2022/10/14 21:24
  • 探險直播「黃金帝國」 網紅非法入侵、違社維法

    一名網紅直播主晚安小雞,探險直播,闖入彰化員林的「黃金帝國」,稱遭到街友持刀追殺。這棟大樓閒置多年,有產權問題,網紅直播卻入侵民宅,管理員提告。另外內容恐引發社會大眾不安,警方以違反社維法偵辦。
    2022/10/09 14:21
  • 仇家追殺?2車緊追500米嚇到躲車上報警 結局竟是租車未還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開車搭載2名友人,凌晨1點多緊急向警方報案,說遭到2車跟蹤,甩都甩不掉,懷疑是被仇家追殺,他們3人嚇壞了,只好緊急逃到停車場的客運車上躲藏,警方到場尋獲3人,進一步追查,發現他們所駕駛的車,是租來的權利車,已經逾期1個月未還,車行才派人追車。
    2022/10/07 11:27
  • 追查張善政、高虹安卻輕放陳吉仲? 政院駁:均公平處理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論文抄襲儼然成了各陣營間攻防的焦點,不過,在野黨質疑,執政黨追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卻輕放同樣涉抄襲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呈現不同標準。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6)日表示,若相關個案與部會有關的話,都本於權責公平處理。
    2022/10/06 14:24
  • 「用瘋了都無法形容!」 高虹安:民進黨醜陋政治追殺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指論文涉嫌抄襲,她先是極力駁斥,後續又捲入「戰學歷」風波,民進黨立院黨團更為此行文資策會,要求3日內提供高虹安任職期間的相關資料。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呼「民進黨瘋了」,痛批綠營沒資格侵犯個人隱私,可見權力使人瘋狂;此番言論引發熱議,至今吸引2萬人湧入按讚,高虹安也到貼文下方留言回應,「用瘋了都無法來形容這種醜陋的政治追殺」。
    2022/09/24 11:09
  • 綠營追殺高虹安「補習上台大」 徐巧芯自揭4大罪狀

    連日來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其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疑似涉嫌抄襲,之後又被質疑「戰學歷」,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2)日發文表示,網紅「四叉貓」劉宇揭發高虹安從師大跳上台大的「祕密」,質疑她是靠補習才考上台大,「根本不是學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發文,指稱綠營和側翼攻擊已經打到失心瘋,並自首表示「我有罪」,自曝從小到大補習經歷。
    2022/09/22 17:13
  • 特稿/打錯牌?追殺蔣萬安DNA 綠營恐搶嘸這群人選票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形成藍綠白「三腳督」的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全台高度關注。原本被看好可能在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蔣萬安,與柯文哲力挺的黃珊珊泛藍選票撕殺下得利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卻屢屢出包,就在這時,綠營側翼開始打起了「血統牌」,質疑蔣萬安身世,呼籲要驗DNA,只是在現代政治發展之下,政治人物的血統或宗親關係非但與市政無關,更讓40歲以下選民無感,打久了反而讓人反彈。
    2022/09/16 18:50
  • 菜刀男莫名緊跟高中生「一路追進超商」 原因竟是認錯人

    社會案件層出不窮,走在街道上也要多一份警惕心,新北市樹林區昨(15)日就發生一名高中生突然被陌生男子「持菜刀追殺」的事件,據了解,高中生逃到超商後,對方也緊追了上來,卻突然說一句「認錯人了」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被害者和店員,讓許多家長紛紛表示驚恐,也引起熱議。
    2022/09/16 16:53
  • 3個月內4起!印度猴群追殺5歲男童 屋頂逃命墜落亡

    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Baduan)頻頻傳出「猴群殺人」,上個月才有一農民遭近30隻憤怒猴子攻擊,不慎摔下屋頂斃命。沒想到事件重演,近日又有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屋頂玩耍,在遭到猴群攻擊後無處可逃,從屋頂掉落摔死,這已經是當地3個月內第4起的猴群致死事件。
    2022/09/14 14:31
  • 遭控追殺更生人 枋寮警公開他「狂奔影像」:合理盤查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PO文,指控屏東枋寮警方到某網拍倉庫,要求老闆辭退裡面一名女員工,只因其謝姓丈夫有毒品前科,她並痛批警方阻礙更生人求職,昨深夜枋寮警方也對外道歉,並懲處該名藍姓派出所長。但面對「追殺更生人」的指控,枋寮警方則秀出相關畫面反擊,起因為謝男前一晚見巡邏員警拔腿狂奔,形跡可疑,強調是合理盤查,同時也點出藍所長平時捐款善行。
    2022/08/30 14:53
  • 遭綠批干政! 林姿妙女兒「千字反擊」喊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她女兒林羿玲也遭起訴,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批評林羿玲過度干政,林羿玲發千字文反擊,說她不願用縣長女兒身分張牙舞爪,還說政治追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而林姿妙25日照常出席活動,被問到否用「儲值電話卡」躲監聽,她說這都是不實謠言。
    2022/08/25 14:09
  • 挺不挺?林姿妙涉貪案燒 藍議員吐心聲:該換就要換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縣府團隊15人,昨(23)日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林姿妙痛訴,在選舉前偵結起訴,明顯是政治手段,控遭政治追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會力挺林姿妙參選,不會換將。不過,黨內似乎出現不同聲浪。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就直言,「如果很危險的話,要換還是得換。」
    2022/08/24 15:51
  • 林姿妙涉貪朱立倫仍力挺不換將 綠營:愧對宜蘭鄉親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遭宜蘭地檢署以《洗錢防制法》等罪名起訴,且林有7000萬元來源不明現金,還有數十個人頭帳戶,引發熱議。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4日)下午表示,林姿妙身為一個縣長,請問要用數十個人頭帳戶來做什麼用途?林姿妙自始至終不斷表示自己是遭到政治追殺,卻對檢方起訴的內容不斷閃躲,愧對宜蘭鄉親,民進黨要求林姿妙應立即公開向宜蘭縣民道歉並退選,另也要請問提名林姿妙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繼續力挺涉嫌貪污、洗錢的參選人嗎?
    2022/08/24 13:47
  • 涉貪遭起訴!林姿妙控被政治追殺:很委屈

    宜蘭縣府涉貪汙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4度應訊、經7個月偵查,宜蘭地檢署今(23)日宣布偵結,將林姿妙起訴。對此,林姿妙稍早發出聲明,說自己被政治追殺,遭到栽贓抹黑,強調她「一生清清白白」,對於被起訴一事感到相當遺憾。
    2022/08/23 12:02
  • 不如烏克蘭人?阿富汗昔日英國雇員成棄子

    塔利班統治阿富汗已一年,許多心碎的故事一一被揭露。一如預料,人權紀錄惡劣的塔利班政府,阻止女孩受中學教育,讓經濟更加衰退,連首都醫院都缺乏資源,九成醫療院所幾乎無以為繼將要關閉。更讓人難過的是,許多過去為外國軍隊擔任翻譯和司機的當地雇員,如今只能到處逃躲塔利班的追殺。英美等國都曾承諾,要帶走這些多年雇員,如今一年過去,看著烏克蘭難民能迅速入境安全地帶,這些阿富汗人百感交集,深深覺得遭到昔日雇主的背叛與遺棄。
    2022/08/17 19:55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小說遭指褻瀆先知.34年懸賞追

    75歲印度裔英籍作家魯西迪,上周五在美國紐約州遇刺,他的頸部、肝臟和眼睛遭刺傷,未來恐有一隻眼睛會失明。魯西迪1998年出版的小說《魔鬼詩篇》,因為內容隱射了先知穆罕默德,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宗教與神明,伊朗當時的領袖何梅尼向全球穆斯林下達魯西迪追殺令,並懸賞300萬美金,懸賞令直到34年後的今天,仍然沒有撤銷。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事發後聲援魯西迪,結果卻被點名是下一個目標,蘇格蘭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留言者的身分。
    2022/08/1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