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追星 結果共831筆

  • 免被遣返?Toyz爆「想跟陳沂生小孩」 直播讚:薑是老的辣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進軍手搖飲料界,還參加《拳上2023終於之戰》,準備對戰「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日前Toyz更意外合體網紅陳沂,因他涉買毒品遭起訴,案件仍在上訴中,為解決服刑結束遭遣返問題,他開玩笑指出,未來打算跟陳沂生小孩,還爆料陳沂在節目「麻將之星」中主動跟他要了聯絡方式。
    2023/06/13 11:57
  • 梅西北京練球照曝光 球迷追星失序陸網轟「崇洋媚外」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隊友11日抵達北京進行友誼賽。沒想到他從下機就風波不斷,不僅傳出護照簽證問題,疑似在海關等候2個多個小時。大批球迷還等在飯店外,場面失序,本來預計舉行的訓練和見面會也宣布取消。儘管梅西今(12)上午在微博分享照片,似乎已經離開飯店練球,但部分球迷的脫序行為,仍讓網友怒批崇洋媚外,嘲諷「有時間追星不如回家陪父母」。
    2023/06/12 12:48
  •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2023/06/04 14:57
  • 李多慧卸妝素顏曝買國產車只花40萬 高嘉瑜批:台灣貨物稅太高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掀起追星潮,最近她拍片宣佈,自己只花40萬台幣就買下人生第一部車,是韓國國產車,令許多網友驚呼便宜,也說台灣人買車負擔沉重,立委高嘉瑜就提到,是因不合時宜的貨物稅。
    2023/05/31 15:35
  • 韓男潛入「追星聊天群組」騙數十萬 17名未成年學生受害

    近來各國詐騙案件辛手法層出不窮,南韓最近發生一起專門針對未成年人的詐騙案件,一位20多歲的鄭姓男子潛入學生們公開的追星聊天群組,找各種理由向未成年的國中生、高中生借錢,還承諾「會支付高額利息」,結果有17人上當、零用錢全被騙光,損失金額達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南韓警方目前已逮捕該名鄭姓男嫌,將繼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2023/05/30 16:06
  • 「陛下,我愛你」王一博狂粉登機騷擾 經紀公司不忍了

    多數粉絲會選擇看演唱會追星,不過也有不理性粉絲用偏激的手段接近偶像!王一博日前搭飛機,遇到狂熱粉絲在機艙內大吼大叫,造成其他乘客困擾,經紀公司為此發聲明斥責相關行為。
    2023/05/30 13:20
  • Ozone文廷生日前夕送大驚喜 追星夢曾陷低潮:經歷許多事

    男團「Ozone」4月時完成2場北流演唱會,成員們更在各自推出Solo以及合作曲,在粉絲敲碗下,錄音室版最終彈由文廷的創作單曲〈Duckie〉壓軸登場,更特別選在他23歲生日前1天上架,也是給粉絲的一份驚喜。
    2023/05/26 18:08
  • 帶薪追星!狂粉搶不到泰勒絲演場會門票 應徵保全混進場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北美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睽違5年的演唱會盛況空前,場場一票難求;納什維爾(Nashville)一名Swifties (泰勒絲粉絲)搶不到門票,竟出奇招當球場保全,成功混進場一睹偶像風采,他背對舞台忘情高歌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令網友直呼「帶薪追星」實在太高明!
    2023/05/26 12:20
  •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2023/05/25 15:21
  • 莫莉「緊抓IU」寫信給本人道歉 韓媒也怒了「別碰IU」

    網紅莫莉日前出席南韓舉辦品牌大秀時,因伸手緊抓IU不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還鬧上韓媒版面,以「惹火粉絲」、「強抓不放」等標題報導,莫莉也再度道歉,表示已經寄信給IU致歉。
    2023/05/20 14:46
  • 不只韓劇和K-POP 韓語成南韓重要文化輸出

    韓流在海外嶄露頭角,除了韓劇和K-POP,現在韓語也成為主要的文化輸出。全球擁有5億用戶的語言學習APP,在年度報告中指出,韓語是第二多人學習的亞洲語言,排名僅次於日語,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5/11 14:23
  • 宋慧喬出手了!暖送「最強小三」韓韶禧大禮 她興奮到模糊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戲劇《夫妻的世界》的女二「呂多景」一角竄紅,除被韓國網友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因長相神似宋慧喬,另有「小宋慧喬」美名。她曾多次表明是宋慧喬粉絲,2人接下來要合作新戲《自白的代價》(暫譯),讓她成了最強追星勝利組。不過她最近在趕拍Netflix新戲《京城怪物》,意外收到宋慧喬送的應援餐車,讓她欣喜若狂。
    2023/05/10 10:42
  • 告五人開唱「初戀女神」被控耍特權追星 主辦單位回應了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及鼓手哲謙組成的「告五人」,出道6年人氣爆棚,今年將完成北高雙蛋開唱的創舉,同時商演活動接不停,無疑是目前最夯樂團。最近他們受邀前往大陸「太湖灣音樂節」演出,期間卻傳出有頂流明星耍特權追星,在網友抽絲剝繭下,將矛頭指向大陸女星趙今麥,主辦單位也回應此事。
    2023/05/09 11:28
  • 許光漢「百想」追星成功! 同框IU合照「畫面太美」被翻牌

    藝人許光漢結束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工作後準備回台,機場大量粉絲尖叫送機,能看出他在當地的人氣有多高!而許光漢演出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不少港澳粉絲搶看完,PO票根打卡。
    2023/04/30 14:49
  • 許光漢赴百想頒獎追星成功! 和IU後台「私下對話」曝光

    男星許光漢日前前往韓國參加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成為唯一受邀台灣嘉賓,和李帝勳合體頒獎,除了用流利韓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許光漢」,立刻引來台下熱烈尖叫聲,還在後台成功和偶像IU合影。他這趟首爾行是快閃,只停留22個小時,從機場到飯店再前往典禮會場,隔日早晨立刻飛回台繼續拍攝行程,但即使時間極短,仍吸引許多粉絲接機、送機,足見他在當地的超人氣。
    2023/04/30 14:09
  • 台51歲男星「合照ITZY」站C位 爽喊:我買6張票

    偶像對許多人來說並非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反而是生活的動力,每當沮喪時看看偶像照片,就能重拾力氣。現年47歲的藝人蔣偉文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曾自掏腰包購買6張南韓女團ITZY的小型見面會門票,只為增加抽到合照的機會,所幸最後美夢成真,他也坦言ITZY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不難看出偶像對蔣偉文的重要性。
    2023/04/29 15:40
  • 許光漢百想「合照IU」追星成功 今返台粉絲擠爆機場

    韓國備受矚目的百想藝術大賞於昨(28)日完美落幕,男星許光漢身為典禮「唯一一位」受邀的國外頒獎人,一登場就吸引眾人目光。今(29)日一早結束行程的許光漢搭機返台,當地粉絲更是早早就在機場等候,只為見偶像一面。有趣的是,追星成功的不只有影迷們,消息指出許光漢也順利和女神IU(李知恩)在後台合照。
    2023/04/29 12:12
  • 小S自爆曾「為1事」求嫁黃子佼 激動哭喊:我要嫁給你

    許多人有屬於自己的「追星時代」,為了一求自己喜愛的明星一眼,會付出所有能夠做的去完成。女星「小S」徐熙娣過去和黃子佼、曾寶儀的三角戀轟動演藝圈,但多年後3人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小S與黃子佼更是冷戰長達10多年,但兩人已破冰和解。近日小S在節目上透露交往黃子佼時,對方為她做一事,令她感動地激動誓言:「我要嫁給你!」
    2023/04/29 12:07
  • 鮮肉男團「找到女神」藍玫瑰示愛 驚收法國粉絲來台追星

    人氣男團「U:NUS」推出R&B創作單曲〈塔莉亞〉,日前在演唱會現場首唱,以輕熟魅力的舞台表演擄獲上千粉絲的心。該曲今(28)日正式上架,也是團體發表的第3首作品,團員吳昱廷笑說歌曲想表達對女生的深情,最後賦予這個角色神的意象,更從希臘神話中找到象徵「開花、繁榮」的女神。
    2023/04/28 19:06
  • 吳奇隆、陳立農現身馬來西亞 合照「大咖歌手」粉絲嗨翻

    「追星星的人」眾藝人走入文東休閑農場拍攝節目,獲得農場東主拿督方訓勇熱情招待,除了陪同拍攝之外,也帶領他們參觀園內各種珍奇動物包括草泥馬。
    2023/04/22 08:38
  • Ozone首登北流粉絲暴動 煥鈞甩「娘砲」標籤心聲曝光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人氣男團「Ozone」,今(15)起一連2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One And Only」售票演唱會,出道僅7個月就登上北流舞台,2場共吸引1萬粉絲到場追星。成員們除有團體演出,也有獨自的Solo舞台,展現非凡魅力。
    2023/04/15 22:01
  • 富邦悍將啦啦隊新戰袍太吸睛 爆紅慈妹險遭BB襲乳 

    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12日在8局下半擊出德州安打,幫助球隊以6:5擊敗味全龍拿下2連勝奪單場MVP,賽後終於如願以償和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女神慈妹合照,讓不少人直呼「為了追星努力成為MVP的男人太帥了」、「慈妹新啦啦隊女神」,讓原本就很紅的慈妹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慈妹昨(13)天在個人IG轉發前隊長安妮的限時動態,畫面中只見安妮的女兒「饅頭」乖巧的被慈妹抱著,饅頭下意識將小手伸向慈妹胸前,讓慈妹開玩笑說「饅頭喜歡蒂芬尼綠」。
    2023/04/14 10:52
  • 影音/等了4年!姜丹尼爾抵台 粉絲包圍搶拍「最強C位」

      
    2023/04/13 13:03
  • 夏于喬朝聖阿妹衝後台合照! 合影出來傻眼了「怎麼會這樣」

    天后張惠妹近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SMR」演唱會,不少藝人特地南下朝聖,包含小S、陶喆、戴愛玲、A-Lin、夏于喬等,身為粉絲的夏于喬今(10)日也曬出與阿妹的合影與追星心得,沒想到照片超級爆笑,她透露本來想說第一張跟偶像的合照一定要開心又好看,但又太緊張,結果整個表情扭曲成「又哭又笑」,笑翻網友。
    2023/04/10 13:08
  • 齋藤飛鳥畢業演唱會台灣人也看得到! 旅行社推「追星套組」

    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即將在5月中舉辦東京畢業演唱會,旅行社嗅到商機,推出5天4夜的套裝行程,當中已包含搶手的門票;相同概念其實台灣樂團告五人也推套票行程,業者表示一開賣就被搶光。
    2023/04/07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