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追撞 結果共5,681筆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國1南下新竹段6車追撞釀1傷!回堵5公里

    今天(3/7)晚間下班時段,在國3南下新竹路段發生6車連環撞,一度造成車輛回堵5公里,另外,下午在國道1號也發生貨車跟小黃的交通事故,2輛車還衝破圍欄翻覆邊坡,造成車上3人受傷。
    2024/03/07 23:14
  • 快訊/國3貨車猛撞衝邊坡 小黃「車身斷兩截」3人受傷送醫

    國3高北上118公里竹南路段今(7日)下午1點40分發生車禍事故,貨車與計程車不明原因追撞,結果撞擊力道猛烈,2輛車都衝出邊坡。只見貨車車頭也嚴重損毀變形、計程車車身也斷一半爛成廢鐵。這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4/03/07 14:56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幹嘛突然急煞?運將控追撞主因 騎士否認

    新北中和區中正路,4日中午12點多,一名李姓公車司機,準備往土城的方向行駛,疑似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後方騎士的視野被擋住也反應不及,造成3車追撞,但運將堅稱是對方走走停停,才害他急煞,害的乘客全部重心不穩摔成一片,總共3人受傷送醫治療。
    2024/03/04 18:58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台中公車急失控!衝對向「連環撞10車」 司機拒送醫

    一輛59號統聯公車今(4日)於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不明原因衝入對向車道,連續撞上10輛車,其中包括2輛行進中車輛以及8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公車司機表示,事故發生時身體狀況不佳,但拒絕送醫。警消隨後趕到現場維持交通秩序,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4:31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男撞警所奪2命!精神狀況不好曾就醫 精神醫點1疑點吐關鍵

    新北市簡姓男子日前偷車追撞巡路員、員警,害死2命,自己隨後遭火車撞死,而簡男患有精神疾病、吸毒的背景也遭起底;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家屬曾稱患者有恐慌症狀而就醫,但就醫後又說過年後狀況還好,但「精神病如果症狀嚴重,也發病一陣子才就醫,不必等三個月,而是當場就能診斷了」、如真有「攻擊人的幻聽幻覺」,當場就應建議住院治療,如病患拒絕,就應啟動強制住院流程;認為事件關鍵跟過去重大司法精神案件一樣,通常就在於住院與強制住院時機的判斷與決定。
    2024/03/03 11:12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影音/男衝警局「闖鐵軌」畫面曝 途中追撞重機38歲騎士不治

     
    2024/03/02 10:45
  • 沒鎖ㄟ!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

    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只是他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經過看見這一幕,馬上退票,偷車南下逃逸,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當場被逮,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
    2024/03/01 20:10
  • 女駕駛「為撿手機」開車偏移連撞!驚險畫面曝光

    台中市西屯市場,發生連環追撞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撿手機,導致車子向右偏移,連撞路旁好幾輛機車,還撞傷一名路人和一名騎士,兩人受傷送醫。
    2024/03/01 19:40
  • 兒巡路遭偷車賊追撞殞命 父心碎嘆:嫌犯死了一切障也消了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5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其中無辜遭追撞的劉姓巡路員父親今日下午前往相驗,受訪時無奈表示:「嫌犯自己也死了,一切障都消了!」
    2024/03/01 17:57
  • 男子偷車連撞奪2命 鄰居曝犯嫌悲慘身世「全家只有母正常」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8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簡男的動機成謎。據簡母指稱,兒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有幻聽、幻覺症狀,鄰居也透露,簡母育有3子且3個孩子精神方面疑似都有異常,如今發生悲劇,也讓鄰居直言:「她真的很辛苦!」
    2024/03/01 14:14
  • 兒偷貨車奪2命自己也被撞死 母頻向警道歉「神情疲憊」赴殯儀館認屍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8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簡男在逃逸穿越鐵路平交道時被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簡母得知兒子闖下大禍還賠上性命後,頻向警方致歉,稍早檢察官針對簡男遺體進行相驗,簡男母親與大哥現身殯儀館內,過程中簡母雙手緊握、面色凝重不發一語,神情也顯得相當疲憊。
    2024/03/01 13:20
  •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01 12:53
  • 拖吊司機國道一號下車處理故障車 聯結車不慎撞上害他腦漿外溢亡

    國道一號南下294.8K新營路段昨(29)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51歲拖車司機洪男下車處理停在外側路肩故障聯結車,沒想到遭到43歲江姓駕駛營業大貨曳引車追撞,洪男當場被輾斃,當場死亡。
    2024/03/01 11:54
  • 基隆小貨車離奇案再添1死! 衝撞派出所前先超速撞死1重機騎士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沒想到,簡男開往基隆的途中,先在西向16K處追撞一輛重機,造成38歲劉姓騎士摔落邊坡,警消人員將其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同時這起離奇的意外共造成2死1傷。
    2024/03/01 11:29
  • 塞爆!國一嘉義段連傳2車禍 貨櫃車爆胎追撞7人傷

    國道1號北向嘉義路段29日連傳2件車禍,造成沿線大塞車!中午時分,1輛貨櫃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追撞前方3輛汽車,還把1輛休車推擠到內側護欄,動彈不得,當場造成7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隔了1個多小時,相距4.5公里處,也傳出大貨車追撞遊覽車的意外,還好遊覽車上沒有任何乘客。
    2024/02/29 18:29
  • 快訊/連兩起車禍!國一嘉義段北上「道路封閉」回堵4公里

    今(29)日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分別為247k發生一起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推擠,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占用中、內線車道。而278.5公里處也有曳引車及遊覽車共2部車發生追撞事故,傳出1人受到輕傷,佔用中、外線車道進行排除。目前國道一號北上新營到嘉義系統全線封閉進行拖吊,車流擁擠幾乎動彈不得,回堵將近四公里,詳細事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