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追打 結果共908筆

  • 遭埋伏圍毆搶劫! 被害人現身控:有人買兇

    上個月31日,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大同區街頭,被兩名男子埋伏追打,還搶走17萬元,如今被害人現身指控,疑似是有人花錢買兇。原來他已經連續好幾年,年年都被人埋伏毆打,他坦承自己和部分家族成員,有長期恩怨也在打官司,懷疑這些攻擊事件和他們有關。
    2022/04/06 19:11
  • 看一眼就被盯上! 包裝廠老闆當街遭攻擊

    台北市大同區傳出搶奪案件,一名男子清晨從台北市大同區住家出門,遭到兩名惡煞持板手、辣椒水追打,手上裝有17萬現金的包包一度被搶走,嫌犯半小時後自行投案,聲稱不滿被對方看一眼才動手,但他們在路邊待了超過半小時,疑點重重,恐怕早有預謀。
    2022/04/01 19:43
  • 奈及利亞爆冷遭淘汰無緣世足!球迷暴動拆球場、追打球員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非洲區預賽29日發生一起嚴重暴動事故,主場奈及利亞(Nigeria)以1比1戰平迦納(Ghana),不過卻讓迦納以客場進球的優勢晉級,奈國慘遭淘汰。現場的奈國球迷也因此大爆氣,翻過看台衝進球場,大肆破壞場內的設施,甚至還追打兩隊球員,連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都無法驅離怒氣值破表的球迷。
    2022/03/30 16:02
  • 美核准50歲以上與免疫不全者 施打第4劑疫苗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核准50歲以上或免疫不全者施打第4劑莫德納或BNT疫苗,與第3劑須間隔至少4個月。選打單劑型嬌生疫苗與追加劑的民眾,也可再追打一劑mRNA疫苗。
    2022/03/30 08:39
  • 交出帳戶存摺!求職遇詐遭囚禁 脫逃求救

    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主嫌為了吸收成員,先在網路上張貼打工資訊,標榜輕鬆賺錢,包吃包住,有人上門應徵後,被要求交出帳戶存摺,之後還被囚禁,控制行動,一名被害人趁機脫逃,遭集團成員發現,沿路追打,目擊民眾趕緊報警。
    2022/03/09 19:07
  • 正國會質疑、學運世代首長力挺 冗長討論後黃偉哲終過關

    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拚連任,但在去年末陷入線民風波,不只正國會成員追打,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更直指曾被黃監控。民進黨中執會今(2)日處理台南提名案,據透露當中不少人為黃說話,但正國會中常委仍認為黃應該自清,雙方態度大不同,不過黨主席蔡英文最終仍裁定通過。
    2022/03/02 19:38
  • 大年初三濺血! 醉男鬧事遭5男狂毆進醫院

    台中大年初三深夜發生民眾打架滋事,一名男子疑似酒後咆哮,遭附近屋主驅趕時,雙方引發衝突,屋主跟友人就一起追打酒醉男子,一路打到醫院門口,酒醉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直接進急診就醫。
    2022/02/04 14:14
  • 升溫!接種第三劑疫苗是極限?無限追打可行嗎? 專家這樣說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灣本土確診案例農曆年前仍持續篩出確診者,儘管現在已經開放第三劑疫苗,但追打疫苗將成為未來的常態嗎?各國專家建議,沒有證據支持施打第四劑疫苗。Omicron再起,突破兩劑疫苗的保護力。世界衛生組織推估,按照目前的確診新增速度,歐洲將近一半的人都會感染Omicron。
    2022/01/27 22:54
  • 高雄暴力擄人!他遭十多人持棍狂毆 警一查幾乎未成年

    高雄今(1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擄人案,17歲的陳姓主嫌日前和16歲的黃姓少年在網路上互嗆,雙方相約談判,陳嫌夥同好幾名友人,當街持棍棒追打黃男,黃男試圖想逃進一旁的大樓求救,最後仍遭強押上車。警方到場時已鳥獸散,事後調閱監視器將其中5名嫌犯逮捕,由於一行人幾乎都未成年,警方已聯繫黃姓被害人和其他嫌疑人,將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2/01/11 10:45
  • 青少年開放第2劑BNT!即日起可「校外預約」家長陪打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國內也遭境外入侵,對此專家陸續公布第三劑追打事宜,另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滿12歲至17歲學生,已接種第一劑BNT滿12週者,若未在學校接種,自今(24)日起可透過地方政府衛生局安排或指定院所預約,由家長陪同施打第二劑BNT。
    2021/12/24 14:43
  • 南韓Omicron破2百例!5人突破「加強針」感染

    Omicron變種入侵南韓20天,截至今天(21日)南韓已累積278例,雖然都以輕症居多,但當中出現了5例「突破加強針感染」,讓南韓中央不敢大意,專家也開始呼籲要追打「第四劑」。為了因應反彈的疫情,南韓上周六(18日)重新收緊防疫,今天(21日)是重啟限聚令的第四天,雖然確診數降到6千以下,但重症數還是維持破千例,首爾和京畿道的新冠收治醫院幾乎飽和,中央徵用病床毫無進展,總統文在寅索性直接下令,要求公立醫院將醫療量能分給「新冠重症病例」,首爾大學醫院就帶頭推遲一般手術,空出100張床位應急。
    2021/12/21 19:58
  • 莫德納藥廠公布「第3劑打全劑抗體增83倍」 有效對付Omicron

    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針對自家疫苗對付新變異株Omicron的效果進行研究,並在20日公布實驗結果,發現只完整接種2劑疫苗無法有效對抗Omicron,相比對抗新冠原株效果大打折扣,但只要追打第三劑加強針,就能產生足夠抗體對付Omicron,根據這次研究結果莫德納給出十足信心。
    2021/12/21 11:06
  • 李靚蕾停火中國官媒仍追打 環時:王力宏失德藝人「必須涼」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以「核彈級爆料」連4日轟炸,爆出私生活不檢點、外遇與霸凌等事蹟,讓他「優質偶像」形象一夕全毀,今(20日)才一改原先強硬態度向李靚蕾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李靚蕾也宣布不告了,兩人休兵,但中國大陸官媒卻持續追打猛批,強調「失德藝人必須涼」,也讓他日後重回大陸發展的希望瞬間涼了。
    2021/12/20 18:10
  • 高雄旗山「球棒隊」將男子拖下車痛毆 警逮6嫌到案

    網路影片顯示日前旗山有多名男子持球棒脅迫並追打一名男子。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表示,已查出並逮捕6名涉案人,起因為仲介人頭帳戶買賣,將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偵辦。
    2021/12/13 12:31
  • 高雄又見球棒隊!男子被追打一度腿軟摔倒 警循線逮1人

    高雄又傳出球棒隊滋事嗎,網路最近出現一段二十幾秒的打人影片,宣稱是這個月九號發生在高雄旗山,警方循線追查,根據車牌,12日傍晚在美濃,逮捕22歲的駕駛。
    2021/12/12 23:46
  • 有片/南韓重症病床告急! 抗Omicron急追打第三劑

    南韓已經連續3天,新增確診超過7000例,現在全國重症病床數,全面告急!首爾地區的重症病床,只剩下不到15%,南韓當局除了緊急調派病床外,現在也要加速第三劑的施打速度,原先跟第二劑的間隔,從五個月縮短為三個月。不過世衛組織警告,富裕國家不能因為出現Omicron,急著打第三劑,又開始囤積疫苗。
    2021/12/10 22:22
  • Omicron新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醫界:完整接種成抵抗關鍵

    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刺突蛋白就破30種突變,而且傳染力強,醫界呼籲不能輕忽,接下來又是耶誕跟跨年,邊界管理成了重要關鍵,另外指揮中心也有最新措施,針對65歲以上長者,以及第一線醫護人員,施打完二劑後的六個月,追打第三劑,強化防護力道。
    2021/11/29 23:13
  • 羊肉爐外拿安全帽砸BMW! 醉男慘遭追打

    台北市一名男子21日晚間在萬華一家羊肉爐用餐,因為喝醉酒,跑到騎樓拿別人的安全帽揮舞,砸傷店外其他客人的車,氣得車主衝出來理論,過程中車主友人情緒激動,持棍棒攻擊,雙方還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
    2021/11/22 13:49
  • 第3劑最快明年打 莊人祥:月底討論打法+接種順序

    部分國家紛紛開打第3劑武漢肺炎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鬆口,國內最快明年1月底前會讓民眾接種第三劑,傾向以同一廠牌為主,但也不排除混打可能,確切方案仍有待專家討論;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0)指出,針對第3劑怎麼打這部分還在蒐集國際的做法和文獻,預計在11月底召開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會議,討論2劑打同廠牌者、混打者如何追打,也會評估優先接種順序。
    2021/11/20 14:48
  • 行車糾紛男子持棍棒攻擊反被騎士KO 防身神器之首讓攻擊者大叫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16日晚間發生了一起行車糾紛案件,雖說以台灣的交通狀況,行車糾紛可說是稀鬆平常,不過沒多久之前才發生超跑惡少攻擊事件,而這次又出現汽車駕駛追打機車騎士的行為,因此又再度引起重視。然而不同的地方是,這次持棍棒逞兇的駕駛,碰上的不是小綿羊騎士,而是早有防身準備的鐵板。
    2021/11/18 17:05
  • 高雄也有棒球哥?男加油不戴罩亮球棍 追打員工反遭鎖喉

    高雄一間加油站,疑似客人不配合防疫,不願實聯制也沒戴口罩,跟員工發生口角,竟然拿球棍下車要追打加油員,結果加油站員工衝到角落拿棍棒反擊,最後想先發制人的男子,反倒被鎖喉制伏,不過其他加油站遇到類似情況,還是會以客為尊,客人不配合防疫,以勸導為主,如果是遇到客人攻擊,員工不能出手打人,以防禦和報警為主。
    2021/11/18 12:41
  • 彰化掃把哥叫囂「好膽下車」 慘被不明噴霧狂洗臉13秒

    近日台灣街頭暴力頻傳,先是台中名車惡煞攻擊男大生,新北市汐止也出現因不滿路線被擋,手持木棍追打反遭辣椒水噴臉倒地的社會案件。現在網路又瘋傳一段行車糾紛的影片,民眾在彰化開車遇到男子攔車叫囂,駕駛立刻下車拿不明噴霧狂噴,嚇得攔車男子倉皇逃走。
    2021/11/18 08:56
  • 辣椒水爆紅!鬼金棒「客辣到送醫」推這物防身 網狂敲碗

    新北市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持路邊木棍作勢追打機車騎士,結果反遭對方拿出辣椒水反擊,驚險過程全被路人拍下,「辣椒水擊退棍棒」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日前有顧客因「鬼增量辣度」太辣而吃到送醫的人氣拉麵店「鬼金棒」也開玩笑喊「各位常客可以常備我家的辣椒粉!」
    2021/11/17 22:50
  • 首批高端混打戰士!18人開先鋒 這廠牌最多人追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打接種高端疫苗且有緊急出國需求的民眾,可選擇混打AZ、BNT或莫德納,引發各界熱議,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7)日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時透露,截至昨統計,目前已有18名打高端者進行混打,分別有9人選打莫德納、6人選打BNT以及3人選打AZ,但陳也強調,這次因應國外要求而做的變通方式,絕非是高端疫苗效力問題。
    2021/11/17 15:41
  • 何時開打第3針?26.3萬人先有機會 最快明年1月打

    各國紛紛開打第三劑新冠疫苗,針對國內何時也能追打第3劑,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7)日回應,要打第3劑疫苗,需符合打完第2劑間隔6個月,根據目前統計,到明年1月31日時,符合第3劑疫苗接種資格者共有26.3萬人,其中多為第一到第三類對象,近期如ACIP開會,也會再討論此事,將根據第三劑疫苗供應狀況、民眾意願和專家評估各國狀況去做規劃。
    2021/11/17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