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追打 結果共907筆

  • 不認識亂祭拜還想瞻仰遺容!男子兩度上門被趕爆衝突

    台南殯儀館,深夜發生一起離奇打人砸車糾紛,原來一名49歲的黃姓男子,兩度到一處陳姓喪家,表達要對往生者上香並瞻仰遺容,由於雙方互不認識,還爆發口角,第二次,家屬更氣到要追打對方,結果演變成,雙方開車當街互撞。
    2023/11/09 19:03
  • 影音/醋男不滿女友在情敵家 夥同友人台北街頭持棍追打

     
    2023/11/08 12:18
  • 同居女友借宿友人家 他大吃飛醋撂人圍毆情敵 下場曝光

    台北市23歲莊姓男子,去年底因為不滿還未分手的27歲丁姓女友與另名沈姓男子過從甚密,女友甚至還在對方家中借宿,讓他醋勁大發,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一同闖進沈男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之後,沈男慘遭3人當街追打圍毆,最後莊男3人全被逮捕送辦,日前遭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11/07 10:04
  • 下次別坐隔壁桌!熟客喝酒起口角 持酒瓶猛K男鼻青臉腫

    今天(10/26)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區一家小吃店,幾名顧客在店內起爭執,爆發肢體衝突,一路追打到店外,一名男子被酒瓶和木頭砸傷,而雙方是熟客,坐隔壁桌喝酒聊天,酒後起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連勸架的女性友人也被推倒。
    2023/10/26 13:03
  • 反擊!趙天麟外遇陸女 馬文君:洩密潛艦?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陷入桃色風暴形象重挫,而外遇對象是中國大陸的女子,但趙天麟長期在外交委員會,這也讓近期猛被追打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疑,嘴上喊「抗中」實際卻為親中,以及質疑是否有把相關的潛艦洩密給對岸,國安單位到底有沒有掌握。
    2023/10/24 12:59
  • 你看什麼看!不滿遭路人瞪 竟沿路追打

    只因為迎面走來看一眼,竟遭追打!事情發生在花蓮國聯三路,清晨五點多,有民眾正要走路回家,因為看了一眼對方,結果立刻被嗆你看什麼看,都還沒回嘴,立刻遭到追打,他趕緊逃跑,一旁剛好有店家還在營業,衝進去求救,警方循線逮到三名男子,到案後,供稱以為男子在瞪他們,才會心生不滿。
    2023/10/17 13:00
  • 只是互看一眼!街頭三打一 男跑進店家求救

    這個月8號清晨5點多,花蓮市國聯三路上發生了打人事件。當時,葉姓男子遭到三名男子追打,幸好有民眾發現並立即報案。三名嫌犯逃離現場,員警迅速趕往現場處置。所幸,葉男並無明顯傷勢,僅上衣遭人拉扯
    2023/10/17 10:00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隨機!打噴嚏對到眼 男持木條追打陌生女

    台北市天母出現了隨機攻擊案件!1日中午,有女子報案稱,自己只是在路口打了一個噴嚏,疑似吸引到對街男子的注意,雙方對到眼之後,對方就拿著木棍追了上來,嚇得被害人趕快跑到500公尺外的宮廟求助。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逮人,嫌犯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10/03 19:11
  • 酒後理智斷線!莽夫快速道路追打妻子 全身傷痕累累

    昨(25)日傍晚7點30分,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當時31歲的林男開車載朋友、為一對夫妻,當時33歲的黃姓丈夫和32歲的林姓妻子在車上,黃男因酒後和妻子發生爭執,林男嚇得在快速道路上緊急停車,林女氣炸下車,沒想到丈夫竟然下車追打,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處理,將林女送醫治療。
    2023/09/26 10:39
  • 廟會沒得吃! 台中主辦沒備餐遭新北陣頭毆打

    台中清水區一處私人廟壇舉辦廟會,其中來自新北的陣頭不滿主辦方沒準備餐食,4名成員追打主辦人,把他打到手指骨折,現場一片混亂,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壓制。
    2023/09/25 14:04
  • 敢搶我老婆!男赤腳追打搶匪 嫌慌撞沙發熄火狼狽牽車逃

    高雄鳳山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遭歹徒尾隨,在家門口被搶,他的先生聽到動靜追出來攔截,結果嫌犯疑似太緊張,騎車自撞路旁沙發自摔,和被害人丈夫扭打,過程中歹徒機車熄火發不動,只好棄車逃逸,但2小時後就被警方逮到,搶來的三千元都還來不及花。
    2023/09/20 12:52
  • Bruce喊「我跟李玟的死100%無關」 李玟二姊7字冷回應

    歌手李玟丈夫Bruce先前出席告別式,結果慘遭追打,對此Bruce受訪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也透露兩人婚姻情形,李玟二姊李思林聽聞後也回應了。
    2023/08/06 13:03
  • 李玟丈夫Bruce現身火葬場喊「一生愛她」 粉絲氣炸追打:你沒善待她

    已故歌手李玟,丈夫Bruce今天(1號)中午現身火葬場,告白「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但仍然被現場粉絲們團團包圍,怒轟「沒良心、沒好好善待李玟」,隨後搭車快閃遭追打。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結束解穢酒後,回應媒體,沒有看到Bruce。
    2023/08/01 20:51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男持榔頭打死印尼妻再衝超商追殺兒 彰化法院裁定羈押

    余姓男子5日和印尼籍妻子爭吵後持榔頭打死她,又追打兒子進便利商店,員警到場逮捕,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余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今天獲准。
    2023/07/07 10:14
  • 62歲男持榔頭殺妻追兒 17歲兒衝超商求救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悲劇。在7月5日傍晚,一名17歲少年遭到父親的持榔頭追打,而他的印尼籍媽媽更是不幸成為了這起悲劇的受害者。這起事件發生在沿海路上的一家超商,當時少年血染全身,帶著痛苦和恐懼的眼神逃進超商,求助店員。
    2023/07/07 00:18
  • 鄰桌酒客太吵2男上前勸反遭嗆 自覺被「看小」抄酒瓶K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昨(22)日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三重忠孝路二段的炭烤店吃飯喝酒,當時鄰桌一群年輕人也在用餐,殊不知雙方喝多了、講話開始大聲,情緒高漲,年輕人認為翁姓男子太吵,上前要他「小聲一點」,馬上被對方回嗆。兩名年輕人認為自己被「看小看不起」,竟直接拿起桌上的酒瓶攻擊,翁姓男子也隨即還手,雙方就這樣從店內打到馬路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6/23 14:14
  • 你叭我!2騎士持安全帽互毆女伴忙勸架

    不滿被按喇叭,竟當街大打出手!新北市中和,兩名騎士半路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停在路邊嗆聲,拿安全帽互砸,連安全帽面罩都被打飛,還沿路追打到巷子內,雙方的老婆和女友在旁制止都沒用,直到警方到場才住手,兩人受傷送醫,互告傷害。
    2023/06/23 13:52
  • 廣場當格鬥場!男疑欺負身障人士 遭叔姪追打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日前一群酒友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對叔姪,因為認為一名男子,疑似欺負身障人士,因此兩人連手追打他,警方到場將人移送法辦,對於這樣的情況,當地民眾都說見怪不怪,原來這群人每天都聚在一起喝酒,三不五時就打架鬧事。
    2023/06/16 19:25
  • 影音/壯男喝酒被媽媽抓包追打 狂奔哀號「別拍啦很丟人」

     
    2023/06/13 17:35
  • 持棍棒猛砸車! 「賭債糾紛」引衝突 當街演全武行

    屏東縣東港鎮週六夜晚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好幾名男子當眾砸車,將小客車的玻璃全都砸毀,還拿棍棒在大街上追打駕駛與乘客,警方到場控制場面,根據了解,雙方為了賭債糾紛起口角,演變成聚眾鬥毆,現在剛好正值東港鮪魚季,街上觀光客爆多,在馬路上發生肢體衝突,嚇壞遊客。
    2023/06/11 15:11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不滿遭譏諷沒錢打傷老闆娘 店家、酒客當街大打出手

    屏東新園傳出暴力衝突!3名男子到小吃部喝酒聊天,準備離去時,讓老闆娘幫忙叫計程車,遭到老闆娘譏諷,他們氣得動手推擠,害得老闆娘受傷,老闆接獲消息趕回店內,拿起棍棒追打3名酒客,雙方就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
    2023/05/19 15:59
  • 欠錢比較兇?黑幫囚禁毆債主 勒索410萬

    一名弘仁會成員在外欠債,還謊稱要還錢,誘騙債主到一間民宅內,教唆小弟們囚禁毆打,還勒索410萬!警方獲報後,到他的住家攻堅逮人,共抓了10名嫌犯,並發現他還涉及,一起暴力行車糾紛,甚至持刀追打對方。
    2023/05/0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