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追我吧 結果共85筆

  • 35歲高以翔錄陸綜猝死! 到院前瞳孔放大

    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戶外節目驚傳昏迷,在現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死訊,搶救將近三小時後還是回天乏術。根據現場目擊的粉絲透露,高以翔在節目裡負責跑步的項目,還高喊「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地不起。凌晨兩點半送往醫院後,到院時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讓演藝界好友相當震驚。
    2019/11/27 15:40
  • 高以翔台模出道 陸人氣旺受封「國民老公」

    在台灣以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3年前主演陸劇後更受封「國民老公」,都讓粉絲相當不捨,微博最後一則發文還在宣傳新戲,而他發生事故的節目也遭到網友砲轟,因為錄影耗費大量體能,從開播至今就不斷有藝人錄到嘔吐缺氧,要求節目停。
    2019/11/27 15:34
  • 一語成讖!曾預告「死在中國」 高以翔猝逝驚現恐怖巧合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的人氣型男高以翔,今(27)淩晨在錄製陸綜《追我吧》節目過程中,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送醫搶救近3小時無效,醫院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然而有網友發現,高以翔在將他推上事業高峰的《遇見王瀝川》劇中台詞,曾說到戲中的自己會「死在中國」,如今真的在對岸猝死,讓網友直呼「這巧合有點可怕」。
    2019/11/27 14:34
  • 生前最後PO文曝!高以翔心繫工作… 網淚崩:好好休息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驚傳錄影時昏迷,遭緊急送醫治療。對此,陸媒《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而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指出,將陪同高以翔的家人處理後事。此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據了解,高以翔昨(26日)凌晨1點23分還在微博宣傳新劇,並感謝粉絲及觀眾的支持,不料今就傳出逝世消息,讓人相當悲痛。
    2019/11/27 13:07
  • 電視台害死高以翔?「超扯關卡」曝光網怒轟:人命當兒戲

    台灣藝人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突暈厥,送醫搶救近3小時無效猝逝,享年35歲。據悉,該節目通常在半夜錄製,常讓藝人們做出各種需要超強體力的危險動作,而過去製作此節目的電視台,也曾發生因遊戲設計不夠安全,讓參加明星出事的案例,如今高以翔猝逝,更讓網友群起怒轟「把人命當兒戲」!
    2019/11/27 12:58
  • 高以翔錄節目猝死 主持人崩潰現場細節曝光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錄製陸綜真人秀《追我吧》期間暈倒昏迷,心臟驟停3分鐘,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卻在送醫急救9小時後仍不治身亡,得年35歲。有網友第一時間在微博透露他身亡的消息,當天在現場觀看節目錄製的觀眾也曝光事發的細節及照片。
    2019/11/27 12:45
  • 慟!高以翔搶救3小時無效猝逝 享年35歲

    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今(27日)驚傳錄陸綜《追我吧》期間暈倒昏迷,心臟驟停3分鐘,做了心肺復甦3分鐘均未醒,緊急被送醫治療狀況未明。據《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已去世,享年35歲。傑星傳播有限公司隨後證實,高以翔錄製節目過程中暈厥,經近3小時的急救,「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
    2019/11/27 11:18
  • 高以翔傳摔倒昏迷 心肺搶救3分鐘沒醒送醫急救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傳出,在中國大陸錄製節目時摔倒昏迷,經現場工作人員緊急搶救後,心肺復甦仍無效,心臟一度停止3分鐘,直到持續進行CPR才逐漸恢復心跳,目前人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19/11/27 07:02
  • 尷尬破表!范冰冰弟同台無緣姊夫李晨 全程無對視零互動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與李晨愛情長跑4年,雖然男方在2017年曾求婚成功一度被外界看好,未料兩人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在微博發文寫下「我們不再是我們」,此後雙方便沒有同台露面。不過范冰冰的親弟弟范丞丞日前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卻難得與李晨同框,兩人互動氛圍頗為尷尬,引起觀眾們熱烈討論。
    2019/10/30 11:40
  • 館長有IG啦!仔細一看…「帳號數字」網笑噴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在臉書上擁有近90萬粉絲追蹤的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宣布開設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我的唉菊,追我吧」,和粉絲們多了個互動管道。人氣超高的他,僅宣布短短2天目前已有超過2萬人關注。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館長IG帳號似乎「有玄機」。
    2018/10/01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