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追我吧 結果共85筆

  • 挖掘高以翔出道 老闆心碎發文:把人家寶貝弄丟了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追我吧》意外猝逝,遺體明(2日)將從上海運送回台。35歲的高以翔,演藝事業將再攀高峰,卻不幸英年早逝,令人相當惋惜。經紀公司老闆王鈞昨(11月30日)在臉書發文感嘆「把人家寶貝弄丟了」,字句流露出自責與歉意。
    2019/12/01 10:51
  • 高以翔助理打破沉默發聲「對不起」 粉絲怒:不能接受

    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高以翔的父母親和經紀公司老闆也在第一時間趕往寧波處理後事,目前正在進行相關作業,高以翔的遺體將於後(2日)天以專機方式運送回台。高以翔的驟逝對身邊親友造成莫大打擊與遺憾,陪伴在他助理兼經紀執行「掐掐李」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在微博上發文道歉。
    2019/11/30 15:56
  • 公司曝高以翔遺體抵台日期 粉絲6訴求要浙江衛視踹共

    男星高以翔日前在大陸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享年35歲,家人和經紀公司前往當地處理後事。經紀公司傑星傳播今(29日)晚發表聲明,確定遺體將於下週一(12月2日)由上海運回台灣,並再度感謝浙江衛視及國台辦協助。
    2019/11/29 23:26
  • 還原高以翔猝死現場內幕 目擊者:導演竟悠閒在旁嗑瓜子

    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震驚演藝圈,預計這幾天會將其遺體運回台灣。不過,近日微博爆料不斷,指控節目組想推卸責任,又傳出高以翔出事當下,還有導演在一旁嗑瓜子。
    2019/11/29 20:37
  • 扯!高以翔追思會遭「清場」 浙江衛視挨轟

    高以翔過世,粉絲發起追思會,原本寧波錄影現場,滿滿菊花海和卡片,卻傳出一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出來清場趕人,讓大批粉絲砲轟,太不尊重人了。不僅如此,原本要停播的《追我吧》,29日節目表竟然顯示照常播出,再度引起反彈,浙江衛視也趕緊發聲明滅火,停播節目。而高以翔的遺體,目前已經送到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處理,最快下週一就會運回台灣。
    2019/11/29 20:29
  • 高以翔猝死《追我吧》硬要照播? 被罵翻浙江衛視說話了

    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意外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各界。浙江衛視雖曾表達願承擔相關責任,但傳出節目組當時為節目效果延誤就醫,引網罵翻,豈料今(29日)又有傳言節目今日將照播,再被網譙爆。對此,浙江衛視回應了。
    2019/11/29 17:35
  • 爆嫌高以翔沒人氣!追思物快收掉+節目照播 粉絲罵爆

    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粉絲們也在出事現場發起追思會,貼上小紙條對高以翔表達哀悼,還將他生前帥照拼成心型,並在現場擺滿菊花。沒想到今(29日)現場卻爆發衝突,有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為由,要求撤掉悼念高以翔的東西,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追我吧》今晚照常播出,讓粉絲氣炸痛罵沒人性。
    2019/11/29 15:38
  • 超時拿命拚值得嗎?圈內人爆明星拒錄「慘下場」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參加綜藝節目「追我吧」錄影時,因身體不適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也讓許多人開始檢討起藝人工作的潛藏危機,包括:過勞及超時錄影等問題。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藝人錄影宛如「拿命去拚」?陸媒就報導,一名業界人士透露,超時工作早成為錄這類競賽節目的常態,而為何藝人不反抗或開口拒絕,主因是「會被惡意剪輯報復」。
    2019/11/29 10:24
  • 高以翔下週回台北 經紀公司曝背後功臣是他們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大陸寧波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震驚兩岸演藝圈,也讓家人好友及粉絲們哀慟不已,高以翔雙親也在事發後立刻趕往寧波處理後事。原本一度傳出遺體將在當地火化後送回台灣,後來確定確定會將遺體運回台灣,經紀公司傑星傳播則是在今(29日)晨發出聲明,表示努力讓高以翔能夠順利回到台北,並感謝國台辦體系的全力協助。
    2019/11/29 08:50
  • 高以翔永遠缺席!毛加恩婚禮前發文悼念:醒來就是哭

    藝人高以翔27日在拍攝大陸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猝逝消息不僅震撼演藝圈,也讓高以翔的多年摯友毛加恩悲痛萬分,因為原定今(29日)高以翔將擔任毛加恩婚禮的伴郎。經過兩天…毛加恩在29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寫下長文悼念好友,他寫道「我醒來就哭了,我被摧毀了」,並淚憶15年來的兄弟情,滿滿的回憶,讓人看完不禁鼻酸。
    2019/11/29 08:15
  • 高以翔工作中猝逝 大陸官方聲明卸責:要學會保護自己

    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浙江衛視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28日在微博發出聲明,提醒藝人要學會自我保護,更呼籲各大節目要給藝人充分休息時間,避免憾事再度發生。此篇聲明一出,立刻遭到網友罵翻。
    2019/11/28 16:19
  • 陸綜為收視罔顧藝人性命 投保金額無標準

    高以翔錄影喪命,也讓大陸綜藝節目為了收視率罔顧藝人性命議題浮上檯面,《追我吧》過去三集收視率都超過《跑男》,顯示藝人付諸極限成為收視熱潮,但節目為藝人保險卻沒有一定標準,傳出製作單位是看明星位分投保,金額從50萬到800萬人民幣都有。
    2019/11/28 13:40
  • 還原高以翔倒下十分鐘!攝影師想抓特寫「以為簡單抽搐」

    藝人高以翔昨(27日)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意外身亡,關於他暈倒後究竟有無及時送醫眾說紛紜。一名自稱在場目擊高以翔倒下的工作人員向媒體爆料,當時離高以翔最近的就是隨行攝影師,人倒下了之後,攝影師還想「抓2張特寫」!他還原了高以翔倒下的十分鐘,字句看了令人揪心。
    2019/11/28 13:06
  • 「真人秀會毀掉藝人!」男星數年前一語成讖:有夠噁心

    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驟逝,享年35歲,消息引發兩岸對藝人職業安全的重視。事實上,近年來真人秀節目越來越多,數年前歌手大張偉就曾直言「真人秀會毀掉藝人」,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
    2019/11/28 11:48
  • 高以翔最後畫面曝 扶把手走路體力透支

    高以翔因為錄製大陸高強度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送命,該節目有好幾項關卡都是挑戰體能極限、包過高空爬樓、溜索等等,連跟高以翔一起錄影的大陸男星李汶翰,左腳嚴重扭傷還得坐輪椅,雖然才播出三集,已經有不少藝人錄到受傷。
    2019/11/28 11:33
  • 抓住藝人弱點!她曝高以翔「降價上節目」內幕

    藝人高以翔昨(27日)凌晨錄製陸綜《追我吧》節目期間暈厥,送醫搶救無效後去世,享年35歲。據悉,高以翔此次是受好友黃景瑜之邀「降價上節目」,曾擔任過大陸選秀導師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揭穿陸綜潛規則,透露自己最高紀錄曾連錄20小時險些休克。
    2019/11/28 08:58
  • 除非真的死…她曝拍戲血淚史:曾連拍4天4夜瀕死

    男星高以翔昨(27日)在大陸寧波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突然暈倒,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過世,震驚演藝圈,也讓藝人過勞問題引起討論。近年減少接戲的女星小小瑜回憶起過往工作血淚史時,透露自己曾出班48小時只睡3小時,甚至曾有過連續工作4天4夜沒回家睡覺,好幾次瀕死。
    2019/11/28 08:30
  • 震驚高以翔猝逝!賈靜雯怒吼「藝人敬業換來了什麼?」

    藝人高以翔昨(27日)錄製陸綜《追我吧》節目時突暈厥,緊急送醫搶救無效,醫生宣布死因為「心源性猝死」(台灣稱心因性猝死)。消息傳出不僅眾人悲痛,也引發藝人省思。女星賈靜雯在臉書上怒吼「藝人的敬業換來了什麼?」而Vivian徐若瑄也說自己曾為了工作近7天沒睡最後昏倒送醫。
    2019/11/28 08:20
  • 高以翔生前最後畫面!「奔跑→體力不支」網心痛求別再跑

    台灣男星高以翔昨(27日)在寧波錄製陸綜《追我吧》時突然暈厥,緊急搶救無效後不幸離世,享年35歲。一向熱愛運動的高以翔,身體狀況一直很好,也才剛做過健康檢查,為何只是跑步就會暈倒?讓不少人將矛頭指向製作單位,也有一說是他最近感冒、身體情況較差。昨晚陸網瘋傳高以翔錄節目的16秒畫面,他「漸漸跑不動」的身影讓眾人心痛。
    2019/11/28 07:56
  • 「害高以翔喪命」網罵翻!陸節目《追我吧》緊急停播

    藝人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網友紛紛痛批該節目前科累累「為了收視率不顧人命!」並要求停播。而在一片撻伐下,製作單位確定「結束錄製」,即刻停播。
    2019/11/27 22:52
  • 高以翔2天後要當伴郎…新郎毛加恩心碎:為什麼離開我

    台灣男星高以翔本來預計在29日擔任好兄弟毛加恩的伴郎,怎料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昏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毛加恩除了把Instagram大頭貼換成兩人搭肩的背影照之外,更發限時動態悼念好友,悲痛到無法言語。
    2019/11/27 22:47
  • 高以翔曝簽生死狀 高強度競技節目爭議多

    由浙江衛視製作的《追我吧》節目,因為高強度、極度耗體力的內容,讓不少參加藝人屢傳不適,如今造成高以翔送命,有目擊網友指出,高以翔倒下四十五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外加送醫路程,痛批節目組浪費黃金搶救時間,而噩耗發生後,節目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要求藝人要自行承擔後果,網友砲轟節目趕快停播。
    2019/11/27 20:09
  • 工作近17小時! 高以翔錄陸綜猝死享年35歲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浙江錄外景節目《追我吧》驚傳昏迷,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經紀公司和節目組發聲明證實死訊,高以翔在經過2個多小時搶救後,因「心源性猝死」身亡,傳出女友目前已經飛到當地處理後事,但媽媽卻因簽證問題卡關,遺體預計28日運回台灣。
    2019/11/27 20:08
  • 來不及說再見! 「心因性猝死」年奪2.3萬命

    藝人高以翔傳出在大陸錄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昏倒,現場工作人員雖立即施作心肺復甦術,仍出現心臟驟停3分鐘,緊急CPR施救後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享年35歲。根據衛生褔利部統計,國人十大死因,前三名依序為惡性腫瘤(癌症)、心臟疾病以及肺炎,其中心臟疾病的死亡人較先前上升了4.5%,而且有年輕化趨勢。
    2019/11/27 17:36
  • 高以翔倒地30分節目組沒發現 目擊者曝浪費1小時內幕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驚傳在大陸錄影時昏迷,心臟一度停止3分鐘,後來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追我吧》節目證實是死於心源性猝死,但微博上有目擊者還原真相。
    2019/11/27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