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追悼 結果共476筆

  • 蔡總統視導金門240砲戰備部隊 頒加菜金慰勉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62週年,總統蔡英文上午赴金門追悼當年為國殉職將士,隨後在國防部長嚴德發陪同下,前往溪邊陣地視導240砲戰備部隊,並頒發加菜金,了解防空戰備演練。
    2020/09/04 15:10
  • 快訊/AIT出席金門 國台辦批將台置更危險境地

    蔡總統金門追悼八二三砲戰將士,AIT處長首度出席,對此大陸國台辦剛剛發文表示,台灣問題絕不允許外部勢力插手干涉,民進黨挾洋自重,倚仗外力加大挑釁,只會把台灣置於更加危險的境地。
    2020/08/24 18:34
  • 防再鬧事!李登輝追悼處 民眾入場得安檢 

    故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賓館的追悼處,前一天因為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潑漆鬧事,今天(8/15)再度開放,維安也大提升,不只民眾入場得先檢查隨身包包,被潑漆的祈禱室也多了三名員警進駐,照片前更拉出隔離線,不讓民眾靠近!
    2020/08/15 12:22
  • 挑在出殯這天! 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卻有民眾到北賓追悼處,朝李登輝照片潑漆,當場被員警逮捕,這個人就是去年才因為不滿文化部「去蔣化」,憤而朝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呼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21:18
  • 快訊/朝李登輝照片丟「紅油漆」 民眾衝北賓鬧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沒想到在台北賓館的追悼處有民眾到現場向李登輝的照片潑漆,而這名女子已經被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表示,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也希望向李前總統追思的民眾朋友,能夠尊重李前總統及其家屬,用肅穆沈靜的心意向李前總統致意!
    2020/08/14 14:06
  • 快訊/榮總不設靈堂 總統府:台北賓館將設追悼處

    李前總統辭世,總統府晚間表示,榮總移靈處不會設立靈堂,府院將在台北賓館,設立追悼處,開放悼念時間再另行通知。
    2020/07/30 23:07
  • 許崑源托夢「謝謝市府團隊」 韓國瑜聽了不停低頭拭淚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晚舉辦追思晚會,追悼已故議長許崑源,遭罷免解職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往追悼,現場氣氛催淚,許妻林絲娛及韓國瑜頻頻拭淚,場面哀悽。
    2020/06/12 22:42
  • 挺韓團體13日上凱道 警方核准集會申請

    「罷韓」通過,挺韓團體申請13、14日在凱道集會表達追悼高市議會議長等訴求,北市新工處昨天核准相關路權。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今上午收到集會申請,經審查後核准。
    2020/06/10 15:39
  • 挺韓團體申請凱道 柯文哲:合情合法合理就會准

    挺韓團體說為追悼輕生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及替被罷免的市長韓國瑜討公道,已申請13、14日凱道路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只要申請合情、合法、合理,就會核准。
    2020/06/09 15:39
  • 挺韓團體13日上凱道「討公道」 總統府:盼理性平和

    「罷韓」通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驚傳在住家大樓墜樓身亡。挺韓團體說為追悼和討公道,已申請13、14日凱道路權;總統府指出,希望活動理性平和。
    2020/06/08 22:46
  • 佛洛伊德追悼會出生地舉行 百人致哀「溫柔巨人」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紀念儀式,6日在他的出生地北卡州舉行,大批民眾前往追悼,華府則是出現當地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美國有資深記者說,從沒看過這麼大的場面;而華府市長包瑟,正式將通往白宮的路段,命名為「黑人的命也是命廣場」。
    2020/06/07 14:05
  • 全美抗議遍地開花 改變形式持續訴求

    全美抗議遍地開花,部分城市依舊爆發警民衝突事件,不過更多示威活動已經有所改變,有些抗議者和警察碰拳,表達相互尊重;也有人在街頭熱舞,希望藉此讓反對種族歧視的訴求繼續在各地發酵。
    2020/06/06 22:23
  • 全美抗議第十天!非裔男子追悼式 默哀8分46秒

    全美抗議潮進入第10天,不過這一天從紐約、波特蘭,到費城、華府,示威大致和平,而在案發地明尼亞波利斯,遭白人警察壓制致死的非裔男子家人,為他舉行了追悼式,各個遊行地點也瀰漫沉靜哀傷氣氛;現在不少抗議人士和組織,決心把這股憤怒,轉化為新民權運動力量,來改革美國刑事司法系統。這次涉嫌協助和教唆的3名員警,也首次現身法庭,法官裁定3人有條件交保。
    2020/06/05 20:10
  • 追悼非裔男斷氣過程 全美默哀8分46秒

    遭美國警察壓制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追悼會在事故地點舉行,現場並且默哀長達8分鐘又46秒,而這個數字也就是10天前,佛洛伊德被壓在地上的時間。而事發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現在也出面作證打臉警方,證實佛洛伊德當時根本沒有反抗拘捕。
    2020/06/05 14:10
  • 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 胞弟現身追悼會激動籲和平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於白人警察之手,掀起反種族歧視示威潮。佛洛伊德胞弟泰倫斯今天在紐約追悼會情緒激動,籲和平示威。
    2020/06/05 09:56
  • 香港限聚令封維園.禁六四晚會 燭光追悼改各地見

    今天六月四號的這個時間,依照香港長達30年的慣例,維多利亞公園應該正在舉行追悼六四的燭光晚會,但今年在限聚令下,主場地在下午的時候就被警方全面封鎖,停放的車輛被拖吊處理。香港問題正在成為美中角力,美國航運部宣布,6/16起,禁止大陸四家航空公司的班機往返美國。二月份已經把五家中國媒體列為「外國使團」,現在打算再增列大陸央視和中新社。最有較勁意味的莫過於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他跟六四事件當年倖存的民運人士合照,而且放上社交網站大公開。
    2020/06/04 19:54
  • 香港新增6例住同樓 傳播鏈恐成形.限聚令再延長

    香港一連兩天,新增六起新冠確診病患,而且都是住在同一棟大樓裡。專家前往現場勘查後,暫時鎖定信箱、電梯和大廳門把是主要傳播途徑。不過,這些都是屬於接觸傳染,顯示大樓內染病的患者當中,有超級傳播者,而且隱形傳播鏈恐怕也已經形成。儘管,只是這棟大樓發生群聚傳播,但港府依舊以此為由,把本周到期的限聚令,再延長14天到6月18號,使得年年都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六四追悼晚會,今年被迫停辦。
    2020/06/03 19:59
  • 港疫緩仍限聚 禁令涵蓋六四追悼晚會.巧合?

    香港頒布的「限聚令」原定在本周四結束,儘管已經連續28天沒有出現本土確診個案,但港府依舊宣布「限聚令」要再延長14天,這個期限高度巧合地涵蓋了,年年都會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六四追悼晚會。儘管港府宣稱,延長限聚令沒有政治考量,但時間點的巧合,不難令人聯想有「政治清算」疑慮。去年爆發反送中事件,香港電台遭民眾投訴,節目製作的立場偏頗,對港警不利。香港通訊局也據此,對香港電台祭出警告。
    2020/05/20 20:02
  • 劉真追思靈堂開放時間曝 一連串「數字」惹鼻酸

    44歲「國標女王」因主動脈瓣狹窄開刀後昏迷許久,與生命搏鬥45天,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追思會時間定於4月22日,將在寒舍愛美酒店舉行,而追思靈堂則設在龍巖會館,25日將開放5天供親友追悼,並預計在一週內完成火化。
    2020/03/24 11:04
  • 311九年了!輻射水槽兩年後滿.安倍政府頭痛

    九年前的今天,日本發生311東日本大地震,隨之而來的海嘯和核災,更讓日本受創甚深,連同因避難等情況死亡,累計共2萬2千人喪生,目前也還有4萬7千多人過著避難生活,其中65%來自福島縣。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取消官辦的大型追悼會,改在首相官邸默哀,由日相安倍晉三致詞,不過當年安倍申奧時,拍胸脯保證的福島汙水問題,現在每天水依然增加170噸,巨型水槽已蓋了1000個,且再過兩年就會滿,接下來要如何處理這些輻射水,將是日本政府迫切的課題。
    2020/03/11 19:52
  • 日韓貿易戰續集?! 日本拚防疫害慘經濟

    日韓貿易戰後,現在又因為拚防疫衝突升溫,日本對大陸和南韓祭出「入境隔離令」,專家預估,北海道上半年觀光收入恐將短少一兆日圓,日本經濟也面臨內憂外患,民眾宅在家消費力大減,皇居今年不開放賞櫻,連311大地震的追悼儀式也喊卡。
    2020/03/08 13:40
  • 快訊/防疫關鍵期 日本取消311大地震追悼式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政府今天正式宣布,要取消今年的311震災9周年追悼儀式,對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說,目前正值防疫時期,很遺憾不得不取消追悼儀式,對相關人士感到抱歉。
    2020/03/06 18:25
  • 演場會.球賽全喊卡 日本3/2起全面停課

    疫情尚未到拐點的日本,今天傍晚宣布,下週一起全國國高中小學全面停課,直到月底放春假。現在日本確診病例每天增加數十例,今天(27日)連同郵輪和包機,已經突破900例,同時首次出現「復陽」案例,也就是出院後,身體又不適,複檢再次呈陽性。日本大大小小的活動已經全面中止,包括各大演場會、球賽和展覽,下個月官方主辦的311東日本大地震追悼儀式,也將檢討舉辦規模;而各界關注的東京奧運,日本政府尚未鬆口,表示目前不考慮延期或取消,下個月底的聖火傳遞則可能縮小規模。
    2020/02/27 19:55
  • 致敬Kobe! NBA明星賽打出「黑曼巴精神」

    NBA明星賽登場,為了追悼傳奇球星Kobe Bryant,賽前所有球員拉起手默哀,而兩隊也都分別穿上2號和24號球衣,向Kobe父女致敬,另外由於今年改變賽制,兩隊都拚勁十足,精彩程度不輸季後賽。
    2020/02/17 20:20
  • 麻州人低溫中跳水 追悼「冰桶挑戰」發起人

    還記得冰桶挑戰嗎?這場兩年前在網路世界大行其道,還引發全球名人參與的活動,由美國漸凍人佛瑞茲發起,為了宣傳治療漸凍人症的募款基金。雖然福瑞茲已經在12月初過世,他的父母也舉辦最後一次募款活動,希望將冰桶挑戰的精神延續下去。
    2019/12/3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