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追劇 結果共712筆

  • 影音/《有生之年》孫可芳傳示愛影片 謝祖武兒崩潰吳慷仁見笑翻

    2023/09/24 15:22
  • 常盯3C恐乾眼症!眼睛6症狀要當心 醫授熱敷按摩撇步

    現代人3C產品不離身,上班盯電腦,休息時間追劇滑手機。醫師提醒,當出現刺痛、灼熱、發紅、畏光等症狀,恐是休息也難改善的乾眼症,中西醫治療外,可搭配熱敷及按摩緩解。
    2023/09/22 13:43
  • 吳慷仁遭劈腿!女友懷孕竟「不是孩子的爸」超慘經歷曝光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以濃濃的台式家庭味獲得大眾好評,誠如飾演「高丞佑」角色的謝展榮所說,這是一部讓人看到不同年齡層面對各自人生課題的戲劇,追劇過程中不僅被劇中角色逗笑,同時在不知不覺中療癒自己。過往角色偏向陰鬱的吳慷仁,這次高嘉岳自在又放鬆的演出令不少劇迷驚艷,與兩位弟弟鄭元暢、林哲熹間的兄弟互動讓不少人喊喜歡,直呼:「看不夠啊!」
    2023/09/22 12:49
  • 演孔劉還不夠!梁赫群扮《異能》趙寅成 網吼:絕對不能

    韓劇《Moving異能》近期在台灣掀起一股追劇熱,劇中飾演夫妻檔的趙寅成、韓孝周,被外界大讚CP感十足;而曾自封「台灣孔劉」藝人梁赫群,近期把變裝的腦筋動到趙寅成身上,找來琳妲(林羿禎)搭檔,怎料結果一出,網友直喊「拜託不要」。
    2023/09/19 18:39
  • 金鐘58入圍/打敗《人選之人》!這部夯劇「提名17項」才是大贏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慷仁、姚淳耀主演的夯劇《模仿犯》,當時播出後引發全民追劇風潮,果然不負眾望提名17項大獎,成為了本屆最大贏家;其次是同樣呼聲非常高的《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14項,《台灣犯罪故事》四個單元總共角逐12項,《我願意》、《牛車來去》則是分別以9項、8項緊追在後。
    2023/09/14 17:43
  •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演技太催淚!劇迷哭掉一盒面紙 敲碗第三季

    讓觀眾口水直流又熱淚盈眶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上週日正式完結,阮柏皓率領「孤龍小隊」參與學校料理大賽,全為了讓校長于子育跟溺水昏厥的兒子重獲天倫之樂,「比手語」壓軸淚點橋段引來觀眾直呼:「哭慘了啦!好感人太催淚。」幾位小主演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開學後聽聞身邊同學每週末都跟家人一起追劇,朋友還爆料:「媽媽跟著看都哭了。」
    2023/09/13 17:11
  • 周遊嬌喊「老公硬要」忙到天亮沒睡! 見一幕哽咽落淚:見1次賺1次 

    86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和李朝永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周遊自認「永遠27歲」,看到會場白髮蒼蒼的老朋友,她突哽咽落淚,「我們要珍惜,見一次賺一次。」受訪過程中,周遊和老公互相摟著對方,感情甜蜜,她也爆料李朝永最近迷上追劇,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情趣。
    2023/09/11 16:50
  • 長時間盯螢幕!1族群「視網膜剝離風險飆40倍」恐終生失明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各種3C用品,閒暇時刻打開電腦、平板,看影片或玩遊戲打發時間,是不少人喜歡的紓壓方式,只是要小心長時間緊盯螢幕,可能對健康造成嚴重危害。眼科醫師林宜鴻提醒,追劇追到欲罷不能,用眼過度不只可能加深近視度數,嚴重甚至會失明,尤其高度近視者更危險。
    2023/09/10 12:15
  • 2023上半年陸劇網播量排行榜! 冠軍飆破79億稱霸

    2023年已經過去一半,陸劇在上半年掀起巨大熱潮,各類型劇集在全網引領一股追劇熱潮。像是肖戰的《玉骨遙》、迪麗熱巴主演的《安樂傳》,以及最近引爆全網的甜寵劇《偷偷藏不住》,都在網播量上有著不錯的成績。一起揭曉2023上半年「網播量破15億」陸劇排行榜!
    2023/09/07 14:26
  • 看不膩!盤點7部笑淚交織經典韓劇 《太陽的後裔》CP意難平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韓劇熱潮,光是2023年就有《黑暗榮耀》、《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多部作品獲得好評,有PTT網友也以「你的此生必看韓劇會是哪一部?」為題進行討論,馬上引發熱議。今天就帶來7部點名率最高的神作,每一部都是一生大推、不看會後悔的經典作品,快來一起把大家的追劇名單收藏起來吧!
    2023/09/04 15:19
  • 古裝強勢霸榜!劇迷狂推這7部 趙露思、白鹿連登兩部

    2023年可說是古裝劇的天下,從《玉骨遙》、《蓮花樓》道《長相思》每一部都是爆款熱劇,最近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熱議「近年最好看古裝劇」馬上吸引一票劇迷討論,以下就盤點近年最好看的古裝劇TOP7,快來把網友推薦的名單收下,下次追劇就不怕踩雷啦!
    2023/08/30 22:17
  • 《有生之年》海內外9平台都可看!吳慷仁辦告別式「骨灰灑滿身」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公開首播日期及前導片花,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大眾都好奇能在哪些平台追劇。今(30)日曝光播出平台,海內外觀眾9/17(日)起將能在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Astro QJ、Viu及TVBS 42頻道等9個平台收看本劇。
    2023/08/30 12:33
  •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2023/08/20 17:01
  • 最兇鬼月今晚報到!參加1活動將幸運降臨 免費追劇再抽掃拖機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3/08/15 13:00
  • Netflix「一功能」抓包男友裝忙!她怨包容太多 網掀論戰

    情侶之間固定時間約一次會、或是共識回訊息的頻率是相當常見的事,不過每個人對於兩件事的定義也大不相同。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男友時常因為工作忙需要加班,因此訊息也很少回覆。有天原PO想到男友同事有推薦一部劇可以一起觀看,便上Netflix查看觀影紀錄,沒想到竟發現進度超前,讓她相當憤怒男友和她說忙工作、卻有時間看劇。此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紛紛留言論戰。
    2023/08/07 10:57
  • 老高被爆抄襲「回應不過關」 財經網美喊:比館長好1萬倍

    百萬訂閱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抄襲日本YouTuber爭議愈發熱烈,曾把自己比喻為「說故事的人」的老高認為,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作為前提,才算是侵害著作權,言論一出讓網友難以接受、完全不買單。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Emmy Hu)表示,即便老高涉及抄襲、回應也不過關,但和其他人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好,她也直言,「老高比館長好一萬倍!」
    2023/08/05 21:17
  • 周迅超猛!6分鐘台詞「不看提詞機」 一口氣講完:法律顧問傻眼

    大陸女星周迅主演的話題劇《不完美受害人》日前播出大結局,飾演律師的的周迅曾透露,這部戲是她拍過台詞最困難的一部,但她仍能完美消化,劇中一場她為家暴受害者辯護的法庭戲,2頁A4紙、長達6分鐘的台詞,完全不看提詞機,行雲流水般一口氣講完,連導演都被她震懾,喊卡時忍不住誇「完美!」連好友陳坤都透露自己也在追劇,每看完一集就打電話給周迅、董潔。
    2023/08/02 09:05
  • 中元普渡、颱風天囤貨必買 老饕推薦「10大泡麵」出爐

    家裡沒有這些泡麵就覺得心慌慌! 不論是在家裡追劇還是在辦公室加班感到飢腸轆轆時,不分男女老少隨手來一碗泡麵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不僅可以即時填飽肚子,琳琅滿目的口味選擇也讓消費者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購買食用。倘若遇到過年過節、中元普渡,或是颱風天前採購家中糧食時,泡麵也是許多家庭囤貨儲糧的絕佳首選。
    2023/07/31 13:46
  • 想不到的組合!五星級飯店聯名 10種人氣「洋芋片」口味

    2023年是連假很多、補班日很多的一年,連假若沒規劃恐怕會想賴在家追劇、看電影等等,旁邊可能會有個洋芋片存在的位置。曾有調查顯示,休閒食品在全球增長最快的範圍仍在「亞太」地區,台灣今年竟然冒出超過二十種洋芋片口味!
    2023/07/24 13:48
  • BBC不敗神劇追起來! 「福爾摩斯」穿越時代解21世紀謎團

    在家吹冷氣追劇,是這個酷暑最適合的休閒活動!《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上必追的超夯歐美重點片單,包含BBC First 及BBC Earth推出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桑迪頓 第3季》、《冰凍星球》、《地球脈動》等,無論是喜歡跟著福爾摩斯抽絲剝繭辦案,還是熱愛從紀錄片研究地球奧妙的觀眾,LINE TV都能滿足你!
    2023/07/20 10:37
  • 韓綜追一夏!《地娛室2》零偶包嚇壞羅PD 女偶像重生選秀超熱血

    暑假已經開始,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沒事待在家裡追劇、看綜藝最涼快!《TVBS新聞網》為哈韓族們嚴選「LINE TV」上的超精彩的大發韓綜,有能讓大家能哈哈大笑過一夏的搞笑節目,更有熱血無比的選秀!
    2023/07/13 09:00
  • 南投游泳池救生員追劇引起爭議 業者道歉並解雇該員工

    暑假期間,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到泳池玩水或上游泳課。然而,在南投的一家私人游泳池,有家長發現一名救生員並沒有專心巡視泳池,而是坐在一旁的置物櫃旁,拿出手機和平板追劇。家長向業者反應時,還遭到救生員的嗆聲。家長憤而拍下這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景,並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事後,泳池業者向家長致以道歉並解雇了這名救生員。
    2023/07/12 20:17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 搭捷運追動漫!鄰座婦要求「不要看手機」 原因曝光全網傻眼

    許多乘客會利用搭捷運的時間追劇以打發時間,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搭捷運正在看動漫,隔壁來了一對母子,男童年約3、4歲,怎料男童媽媽竟要求他別看手機,誇張的行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05:45
  • 每演必中!温昇豪成追劇指標 她放話「找劉德華演殺人魔」

    影音平台MyVideo公布2023年上半收視排行榜,其中MyVideo投資出品的戲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與電影《詐團圓》發威,夯奪台劇與台片收視冠軍,助長該平台總觀影紀錄逼近1億次觀看,此外,台灣實境節目夯,節目館前10名排行榜,台灣作品霸榜8席,除《大嘻哈時代2》拔得頭籌外,共有5部為台灣實境節目,包含《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小學那一天》等多樣化節目。
    2023/06/2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