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追債 結果共187筆

  • 提早追債惹怒黑幫! 「8條通」債主被擄毆傷

    新北市有女子因為欠債20萬,被債主提早追債,氣得和一名竹聯幫虎堂大哥訴苦,這名大哥帶著小弟圍堵債主,還把人當街擄走毆打,警方後來在一處宮廟廁所找到被害人,卻發現,這名債主本身是8條通緝在身的通緝犯,把人救回來的同時,也把他送回法院歸案。
    2022/12/11 18:34
  • 絕美套房租正妹!2年半後收回房東嚇壞:比逃難還慘 理由超瞎

    一名妙齡女子在北部租屋,房子租了兩年半卻人間蒸發,房租也沒入帳,直到鄰居向屋主反應屋內傳出惡臭,又竄出蟑螂和老鼠,沒想到屋主來開門,不得了!屋內的垃圾堆積成山,還卡到門根本打不開,花了兩個月才整理完畢,載走兩車半的廢棄物,後來報警找回這名租客,她才解釋自己被債主追債、失業又沒錢付房租,失去理智下才會放任房子變成垃圾場。
    2022/10/14 10:29
  • 鳥來嬤消失8年!罹癌「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近況曝光

    73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出道超過50年,因戲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怎料,吳敏參選台中市議員落選後,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又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15 21:23
  • 為追債衝進火鍋店砍人!11嫌遭起訴 建請從重量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日式涮涮鍋,6月中旬驚傳多名惡煞在用餐時間持刀闖入尋仇的案件,導致2名正在用餐的男子遭砍傷,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郭姓主嫌等11人,犯案原因居然僅是追討2萬元債務。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起訴,並認為郭男等人惡性重大,在用餐時間公然施暴、目無法紀,嚴重危害社會安全秩序,建請從重量刑。
    2022/08/25 14:18
  • 借3萬還4萬5!找血蟲放款週轉不靈 家門遭蛋洗撒冥紙

    高雄一名從事土木小包商的許姓男子,發不出工人薪水,只好向高利貸借款,又剛好遇上父親過世,喪葬費壓得其週轉不靈,放款的許嫌、洪嫌為追債,跑到其住處丟雞蛋、撒冥紙,許男一家不堪其擾向高雄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逮人,移送包含許、洪在內一共12人。高刑大指出,年底大選將至,全國掃黑專案包括毒品、暴力以及槍枝,數據為六都第一,將持續進行掃蕩。
    2022/08/11 11:52
  • FOREVER 21撤出台灣仍欠税413萬 執行署追債清償

    曾經紅極一時的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在電商風潮的挑戰下,營運重挫,在2019年9月29日正式申請破產,全球40個國家門店將關閉。而Forever 21在台灣結束營業後,經台北國稅局調查認定,其2016年度的營利事業所得稅有短漏報情事,合計有413萬多元的稅款未繳納,遭移送臺北分署執行。後續分署人員也查出該公司帳上仍有營業稅留抵稅額,足以清償剩餘欠稅,主動連繫他們在台灣的會計師辦理相關作業,最終於這個7月間完成入帳沖償,也讓Forever 21正式畫下句點。
    2022/07/19 16:21
  • 代購名錶「說好4支變1支」 男遭買家押走

    新北市一名代購業者,日前收到訂單,幫忙買四支「登月錶」,但收錢後,他只有給一支錶,剩下的錢沒還,買家氣得約他談判,過程中,代購業者被押回家追債,還好親人機警,要求嫌犯給時間籌錢,伺機報案,協助員警抓人。
    2022/07/15 12:53
  • 奇蹟!追債反遭開槍 他頭部中槍12小時仍存活

    台北市29歲吳姓現役軍人,因為不滿遭25歲劉男追討20萬元債務,竟憤而開槍行兇,劉男頭部中槍後被丟包在永和區福和橋停車場,直到昨(21)日中午12時許才被找到送醫,頭部中彈12小時之久卻仍有生命跡象,讓到場的警、消人員直呼奇蹟,而劉男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
    2022/04/22 11:17
  • 幫還3百萬不夠!特戰兵好賭又投資失利 不還債憤行兇 

    台北市29歲吳姓現役軍人,因為在外積欠20萬債務,昨凌晨遭25歲劉姓債主追債,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吳男氣憤之下持改造手槍朝著對方頭部連開兩槍後將他丟包在永和區福和橋下停車場,警方昨晚循線逮捕吳嫌,而劉男送醫搶救後目前仍命危。
    2022/04/22 10:49
  • 警局外追債!竹聯幫放高利貸 逾20人受害

    竹聯幫暴力討債,甚至跑到警局外追債!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當鋪借4萬塊,還不出錢,討債集團竟跑到他上班的餐廳騷擾,被害人心生恐懼跑到派出所報案,嫌犯一夥人還跟去警局外守候,警方蒐證一年,日前逮捕五名嫌犯,他們以當鋪作為據點,受害超過20人!
    2022/04/17 12:42
  • 追債前女友潑錯人 女當街遭「髒土」灌頂

    台北市一名女子,凌晨(3/19)跟朋友在東區巷口聊天,結果突然遭陌生男子,提著加料的髒土,從頭頂灌下去,桶子還罩在被害人頭上,嫌犯事後立刻逃逸。員警調監視器逮人,他供稱本來要潑前女友,卻不慎認錯人!
    2022/03/21 23:39
  • 追討30萬工程款!4人持大聲公討債 找錯地方還被逮

    這個月7日晚間10時許,4名工人跑到新北市中和區福美路上,拿著大聲公高聲量追債,由於當時已經接近深夜,附近鄰居想睡又被吵醒,氣得向轄區警方來報案。員警趕到現場後將4名工人全數帶回,他們表示是因為工地承包商沒有支付30萬元的工程款,逼不得已才會出此下策。
    2022/02/26 10:11
  • 賺上億變欠3000萬 麥克風少年出面「一定還債」

    曾在18歲那年,靠著銷售麥克風,收入上億元的麥克風少年蘇友謙,近年因為吸毒投資失利,不僅上億財產全部蒸發,還負債三千多萬被追債;而他也出面回應,近兩年不但被追債,還有人放話要找黑道處理,讓他壓力相當大,為了好好還錢,他找上法扶基金會,希望能整合債務,自己欠的錢,一定會想辦法。
    2022/02/23 19:43
  • 不滿被追債!男持西瓜刀砍債主 還開車衝撞

    高雄彌陀發生砍人事件,嫌犯只因為不滿被追討9千元的債務,竟然持西瓜刀追砍債主,拿預藏的折疊刀把人刺傷,麵攤父子發現狀況不對,上前幫忙,沒想到卻激怒嫌犯,直接開車撞進店內,不但把老闆撞倒,就連買麵的阿婆也被他連人帶車撞飛,行徑相當囂張,最後男子被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2/02/04 13:08
  • 不滿被追債!惡煞持刀砍同學還開車衝撞 檢裁2萬交保家屬怒

    高雄市彌陀區日前發生惡煞街頭持刀砍人案,一名蘇姓男子欠國中同學葉男9000元,蘇男不滿葉男跑到他家討債,竟持刀追砍,葉男嚇得躲到路邊麵攤,麵攤吳姓老闆拿椅子仗義驅趕,未料蘇男離開後,卻開車衝撞店門口,導致吳姓老闆、路人都被撞傷。事後蘇男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這讓吳男的家屬難以置信,PO文質疑公權力何在?
    2022/02/04 12:45
  • 楊子儀野外拍戲遭「黑道痛毆」 傷口噴血險釀組織炎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0)日將上演緊張綁架場面,楊子儀所飾演的「江人傑」欠下千萬債務,黑道阿龐追債不成,目標轉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林筳諭和于晴,將兩人綁架之後再脅迫楊子儀還錢,幸好楊子儀及時趕到、出手相救,不過卻慘遭黑道修理。
    2022/01/20 17:23
  • 欠15萬遭友追債! 隨機鑽民宅逃生窗行竊

    辯稱還債,隨機闖空門!新北市這名嫌犯供稱欠朋友15萬元,日前經過新莊一間正在整修的民宅,從後陽台冷氣口,旁邊的防火逃生窗,鑽進屋內行竊,日幣、美金全都拿走,得手約24萬元,屋主回家看見廚房有鞋印,才驚覺遭小偷。
    2022/01/14 18:56
  • 教科書級提告!英法律系大二生租屋踩雷 看課本告贏房東

    英國一名19歲的法律系大二學生西姆(Jack Simm)因不滿租屋環境差,向房東要求退租,不僅遭拒絕還被追債,讓他一氣之下把宿舍管理公司告上法院,並按照教科書上的方法,自己花了一年的時間,終於打贏官司。
    2021/12/15 16:54
  • 欠7500元遭追債! 少年反叫友持刀棍助陣

    高雄發生街頭鬥毆,總共8名男子開了至少3部車,凌晨先在馬路上追撞,隨後有3人持刀棍砸車,在馬路上咆哮,據了解,這群人先前聚會吃飯,其中一名林姓少年欠了7500元沒還被追債,結果少年反而找朋友到場,另一方也呼叫友人助陣,事後全被警方帶回。
    2021/12/02 14:53
  • 最壞示範!帶2幼童追債 男子拿石頭、玻璃瓶猛砸民宅

    真的是最不良的示範!疑似為了追討債務,高雄市有5名男子,凌晨1點多,竟然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跑到林園區五福路的住家前,不停拿石頭朝2樓猛砸,甚至拿玻璃瓶亂丟,把窗戶砸破好幾個大洞,停放1樓的車輛也遭殃,附近住戶都被嚇醒了!
    2021/12/02 12:08
  • 在妹子面前炫富裝闊!私下卻欠好友6萬不還 遭擄走痛毆

    前(2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18歲的王姓男子,不滿黃姓朋友沒有錢,又喜歡在女孩子面前「裝大方」,還向他借了6萬元神隱不還。王男利用2人共同女性友人的身分,設局邀約黃男到新莊區某一處大樓前見面,實際上是夥同另外6名朋友當街將黃男擄走,押到淡水山區毆打,警方接獲線報後,於短短4小時內,立即將7名犯嫌逮到,成功救出被害人。
    2021/11/25 15:58
  • 又是你!去年拿電擊棒搶劫判9年半 還沒定讞又搶超市

    高雄橋頭區一間超市,一日晚間遭人持長刀搶劫,歹徒喝令店員打開收銀機,抓了大把鈔票拔腿逃逸,嫌犯隔天上午在嘉義落網,1萬6千多贓款花到剩下3900元,而他去年也曾拿電擊棒搶超市,二審被判九年半,案件還沒定讞又再犯,落網坦承被追債搶超市,警方將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1/11/02 20:52
  • 橋頭男偷機車又持刀搶超市 嘉義遭逮稱:被追債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日晚間,到橋頭火車站一間生鮮超市搶劫,他拿刀脅迫店員把收銀機打開,隨後伸手抓走一大把的鈔票,再騎偷來的機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今(2)日下午2點多在嘉義市逮到劉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遭到債主追債才會鋌而走險。如今警方將人帶回岡山分局訊問,並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02 17:11
  • 快訊/超市搶劫1萬6逃逸 50歲嫌落網辯:被逼債

    高雄橋頭區,昨天晚上發生有人持刀搶劫超市,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長刀要收銀員將收銀機打開,接著就抓了大把鈔票就拔腿逃逸,警方在今天下午帶回一名50歲的劉姓嫌犯,他坦承是因為被追債,鋌而走險搶超市。
    2021/11/02 14:56
  • 警方上門查非法槍枝!意外破獲竹聯幫 涉擄人毆打追債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出竹聯幫地堂張姓成員擁槍自重,立即會同台北市刑大,於上個月28日出動特勤隊到張男時常出沒的萬華區西園路上的電梯大樓攻堅,果真搜出手槍子彈,不過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一名莊姓男子身上有不少遭毆打的傷痕,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積欠35萬元債務,遭張男小弟擄走毆打拘禁。
    2021/10/11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