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迷昏 結果共337筆

  • 快訊/媽媽嘴命案 謝依涵殺2人判無期徒刑 免死確定

    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咖啡店長謝依涵於4年前迷昏殺死富商陳進福和太太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 ,棄屍新北市八里區淡水河岸邊。謝依涵一、二審及更一審皆判決死刑,後來發回高等法院更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下午判決駁回,維持無期徒刑,確定。
    2017/04/19 15:02
  • 山老鼠養獒犬防身 警埋伏先處理兇犬

    嘉義警方破獲山老鼠,但過程相當艱難,原來嫌犯為了防身飼養超大隻獒犬,隨時跟在他左右,由於獒犬相當兇猛,員警也不敢隨便靠進,只好買了狗罐頭、準備麻醉槍,甚至還請來了狗專家待命,重達125公斤的獒犬最後被麻醉迷昏,由嫌犯上前安撫後被帶離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將山老鼠一舉擒獲。
    2017/04/14 11:57
  • 陌生人搭訕下藥 越南少女遭迷昏賣中國

    大陸因為男女嚴重失衡,近年來不少越南女子嫁到中國當「越南新娘」,但有些卻是被拐騙或脅迫來的,與大陸相鄰的越南西北部城鎮,人口販賣特別嚴重,有未成年少女,被陌生人搭訕,飲料被下藥昏迷,隔天就已經被賣到大陸去。
    2017/02/24 22:16
  • 「我很懂玉!」靠話術搭訕 女再度重操舊業

    繼續追蹤這一名鄭姓女嫌犯,其實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她之所以會到菜市場尋找下手目標,就是為了假裝自己很懂玉石,靠著話術跟對方攀談,或是曾經到聯誼活動,認識中年男子,結果以為找到一個興趣相投的好朋友,但她卻是早已經盤算著何時要下手迷昏對方。
    2017/02/18 12:25
  • 搭訕下藥迷昏劫財! 警6小時逮鴛鴦盜

    被搭訕以為艷福不淺,卻被下藥洗劫!新北市一名鄭姓女嫌犯,在板橋一家菜市場,搭訕一名正在看玉器的老翁,雙方談得很開心,嫌犯就邀約他到超商喝咖啡,故意打翻咖啡,趁著對方去拿衛生紙時,偷下藥,老翁喝了咖啡後,覺得頭暈,聽嫌犯的話到旅館休息,沒想到脖子上的金項鍊,還有現金卻被洗劫一空,嚇得報警!
    2017/02/18 12:18
  • 「喝珍奶就昏」 韓籍網友質疑詹姓運將不軌

    計程車駕駛涉嫌性侵韓國女遊客案越演越烈!有韓國網友得知後,透過網路發文,說去年在台灣搭乘詹姓駕駛的包車,喝了一杯珍珠奶茶後昏昏沉沉,一開始以為是咖啡因太濃造成,但現在覺得有問題。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其他人報案,但會繼續追查,而詹姓駕駛收押後,鄰居也說不意外,私下說是父母親寵壞,他職業軍人退役後開鹹水雞店,前三段婚姻因為母親反對而離婚,最近跟第四任妻子結婚不久,最倒楣的是包車車隊受到牽連,生意直直落。
    2017/01/16 18:01
  • 八里雙屍命案 謝依涵改判無期徒刑 法官:她可教化

    4年前犯下八里雙屍命案,被控強迷昏毒殺陳進福夫婦 三度判死盜殺人罪的謝依涵,高等法院更二審認定,她有再教化可能,再犯機率不高,今(11)天判處她無期徒刑。她沒有出庭聆聽判決,死者陳進福的妹妹和妹婿說,聽到這個判決是痛苦的煎熬,謀財害命卻不用償命,沒有天理。  
    2017/01/11 10:55
  • 講三次話! 男大生自認對方是「女友」

    台南發生男大生用乙醚攻擊愛慕女同學,男大生5萬元交保,這名洪姓學生自稱和被害女學生,2人是男女朋友,但從他line訊息發現,他曾經簡訊告白,被害女學生回了一個「好」字,之後的訊息都已讀不回,結果男大生做出一連串偷窺,甚至用乙醚迷昏愛慕的女同學的錯誤。
    2016/11/29 12:31
  • 駭人!澳門女大生遭性侵 割喉棄垃圾箱

    澳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一名20歲的女大生到一家飲料店打工,沒想到遭到飲料店的同事迷昏性侵,之後還被嫌犯割喉,棄置到附近的大型垃圾箱中,還好一名路人經過時,發現垃圾箱怎麼有人腿露了出來,救了女大生一命,事後澳門警方逮捕了涉案的25歲男子。
    2016/11/01 11:27
  • 情有可原!遭家暴 殺夫輕判兩年六個月

    彰化徐姓婦人謀殺親夫,法官也認為情有可原,輕判2年6個月。彰化徐姓婦人,婚後遭先生家暴,為了2名孩子隱忍5年,今年一月,丈夫酒後回家又拿棍棒毆打,她無法再忍,下藥迷昏先生之後,用棉被悶死,事後自首。法官認為,婦人不堪長期受暴,因此給予兩次減刑後,輕判2年6個月!
    2016/10/27 12:36
  • 空姐疑怪味致昏睡 毒物科醫師:不太可能

    住泰國VILLA別墅遭小偷洗劫,遠航空姐懷疑,屋內詭異的香味可能是行竊手法之一。香精師說,前往東南亞國家旅遊,因為當地人體味比較重,因此製作出的香精也特別濃郁。不過,國內毒物醫生卻認為,醫學上即使是氣體麻醉劑,要接近人體才能讓人昏睡,在開放空間,香氣很難迷昏人,懷疑被害人飲食可能出問題。
    2016/09/25 13:18
  • 「月曆空姐」慶生驚魂! 空姐團遊芭達雅遭劫

    台灣人在泰國芭達雅疑似被迷昏劫財,根據了解這是一個空姐團,6個人,大部分都是空姐。其中一位叫做侯詠琳,不但是月曆空姐,之前還曾經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這次特地到芭達雅慶祝26歲生日卻被搶,驚嚇不已;不只如此,他們住的這家飯店疑似早就是當地人眼中黑名單,有員工透露,迷昏洗劫事件似乎不只一樁。
    2016/09/24 18:41
  • 6女芭達雅被「迷昏」 星光5成員慶生驚魂

    6名台灣女生22日住進泰國芭達雅渡假villa,一覺醒來發現所有的現金都不見了,損失6萬多台幣,這才回想到前一晚,一進房間不只落地窗無法上鎖,還有股濃厚精油味,6人昏睡過去再醒來,包包全部都被亂丟在地上只剩下證件,他們高度懷疑自己被下藥迷昏,目前已經報案處理,6人則是安全回到曼谷。
    2016/09/24 18:22
  • 「睡前聞到香氣」 6台女遊泰疑遭下藥洗劫

    泰國芭達雅是不少台灣旅客喜愛的度假勝地,不過現在卻有6名台灣旅客在芭達雅一間度假別墅一覺醒來後,發現在錢包裡的現金都遭竊,損失6萬多元台幣,懷疑是遭到遭藥物迷昏,目前已報警處理。
    2016/09/24 14:34
  • 快訊/非蓄意可教化!直播殺妻女 張鶴齡免死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張鶴齡,八年前受到情婦唆使,竟然用乙醚迷昏並殺害蔡姓妻子以及兩個女兒,還將殺妻女過程以手機全程轉播給情婦聽,原本殺妻部份已經獲判無期徒刑確定,殺害兩個女兒,歷經六度判死,現在最高法院認為殺女兒是臨時起意,並非蓄意,均判無期徒刑定讞,等於張鶴齡確定免死定讞。
    2016/09/19 14:49
  • 迷昏女友丟大排溺斃 香腸王殺人罪起訴

    11年前在彰化和美大排裸屍懸案,檢警經過7個月偵辦,認為台中一中街香腸王沈聯旺,手段兇殘,檢察官6日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根據了解,沈聯旺為了解決三角戀糾紛,把大陸籍羅姓女友迷昏後,要求印尼籍謝姓女友一起開車,把被害人載到彰化,並丟下排水溝造成溺斃!
    2016/07/06 22:22
  • 快訊/中橫雙桶屍命案!楊嫌手法殘暴 遭判死

    最新消息,中橫公路去年10月發生的兩桶屍命案,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開麻將賭場的兇嫌楊鴻儒,去年6月為了搶走賭客陳彰客的富女友,把陳姓男子迷昏後將他塞進90公分高鐵桶,讓他窒息死亡再棄屍中橫山區,7月楊姓兇嫌又因賭資糾紛,用同樣手法悶死賭客賴光雄並棄屍,台中地檢署認為楊姓兇嫌太過殘暴,用7大證據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死刑,台中地院在今天判楊鴻儒兩個死刑。
    2016/05/27 15:49
  • 水泥箱屍案開庭 死者大腿內側疑被打針

    犯下香港水泥箱屍案的主嫌在被遣送回港後,今天(15日)首度被提訊接受法院審理, 他被控先在死者的大腿內打針,並且還用摻有迷藥「哥羅芳」的毛巾迷昏被害人,之 後予以殺害,案情震驚香港社會;而和主嫌一起逃到台灣又出面舉報的18歲女子「小草」,一樣被法院列為被告,日前她被押返命案現場時穿著打扮又引起討。
    2016/04/15 18:19
  • 有處方箋才能領! FM2轉賣夜店成「迷昏藥」

    持續追蹤專偷藥局的張姓嫌犯,最讓藥局擔心的是管制藥品流向不明,例如,需要處方箋的FM2,俗稱約會迷昏藥丸或是身心障礙者用藥使蒂諾斯,藥師強調,如果用藥成癮會造成神經失調,警方掌握,光是新北市三重就超過20家受害,再加上雙北地區,至少數十家,換句話說,不少管制藥品恐怕已經流入夜店、酒店或是KTV,以FM2來說,健保價一顆10塊錢,嫌犯轉售給藥頭再賣給客人,可能變成500元,獲利驚人。
    2016/04/02 19:16
  • 對岸下藥劫女富商殘忍丟包 2嫌回台遭逮

    下藥搶劫女富商,害死一條命!1名越南籍何姓茶商去年到中國大陸跟2名台灣男子見面談生意,但2名男子見她珠光寶氣,在車內下藥迷昏女子,開車丟包在山區,女子爬出山崖求救向公安報案,但體內安眠藥過量,筆錄做完後就死掉,刑事局獲報後,在彰化逮到涉案2名男子。
    2016/03/26 11:27
  • 女子加油遭名片迷昏? 警政署公布10大謠言

    時下通訊軟體發達,人人都常用Line即時,而當看到離譜或是詐騙訊息,都會急著轉傳給親朋好友,間接造成網路謠言以訛傳訛,警政署昨(13日)公布網路10大謠言,包括有女子在加油時遭陌生男子遞名片迷暈、男子賣香皂迷暈他人偷取財物等,希望民眾若看到類似網路謠言訊息,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上165闢謠專區澄清查證。
    2016/03/14 11:55
  • 小黃共乘驚魂 台女遭菲國阿嬤下藥洗劫

    國人到菲律賓旅遊得更加留意自身安全,一名薛姓女子到菲律賓自助旅行,好心答應4名7、80歲的菲律賓老婦一起共乘計程車,沒想到卻被阿嬤們下藥迷昏,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被丟包到大馬路上,幸好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6/02/04 11:51
  • 夫酗酒打人!為2愛子 妻長期隱忍終爆發

    彰化驚傳妻子殺死丈夫命案,35歲的徐姓婦人跟先生結婚7年多生了2個孩子,但先生愛喝酒酒後經常動手打人,警方偵訊時還看得到她全身到處都是瘀青,但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庭才會一再隱忍,直到這次情緒爆發,把先生迷昏後用棉被悶死他,用這樣的方式尋求解脫,卻也讓年僅3歲跟5歲的孩子,一夜之間沒了爸爸,還得看著媽媽入獄服刑。
    2016/01/17 18:23
  • 騙走婦人家中金飾 嫌犯吐「檳榔渣」落網

    7月中時曾經為您報導過,新竹有一名婦人報案供稱,自己被嫌犯迷昏,才會讓對方進來家裡,還把所有金飾都交了出去,3名男子聯手犯案逃逸了5個月,警方調閱上百隻監視器終於找到人,因為其中一名共犯,在等待接應的同時在馬路上吐檳榔渣、丟菸蒂,警方比對DNA揪出嫌犯。
    2015/12/07 13:45
  • 露營區染血!不滿夫外遇 妻砍夫燒炭尋短

    南投仁愛鄉武界觀雲露營區發生兇殺命案,負責人羅姓夫妻,太太因為不滿先生外遇,疑似下藥將他迷昏後,割破他的頸部和雙手放血,接著再到浴室燒炭尋短,住在隔壁的鄰居說案發前一晚,有聽到他們激烈爭吵、上門關心,但對方說沒事,加上自己只有一個人,沒有多插手家務事,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太太殺害丈夫再尋短的悲劇。
    2015/09/0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