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迴轉 結果共1,922筆

  • 沒注意後方!20歲母揹4月大嬰兒迴轉遭撞

    昨天(21)下午,花蓮市區中山路上,有一名機車女騎士,前面揹著4個月大的小嬰兒,準備要迴轉切道,卻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發生碰撞事故,好險雙方和小嬰兒都沒受傷,但今天(22)早上八點多,彰化和美,一名媽媽載著3歲和1歲的兩名孩童上學,路途中卻被對向來車擦撞,媽媽跟小女童受傷送醫。
    2023/11/22 19:15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處理車禍反被撞!高雄警車迴轉遭後車追撞 5汽機車遭殃

    高雄市警左營分局黃姓警員今(22)日上午前往車禍現場,不料迴轉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引發5車連環撞車禍,其中1名機車女騎士受傷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22 14:38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高雄旗津渡輪卡景觀橋!當時陣風4級 疑漲潮「助」卡橋

    高雄的鼓山往返旗津的渡輪,15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卡在景觀橋下的意外,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根據船長表示,當時他結束工作,正要把渡輪迴轉掉頭靠岸,疑似遇到強風,才會失控撞上橋面;不過當時陣風才4級,疑似漲潮助長下釀禍。
    2023/11/16 13:03
  • 目屎若滴?TOYOTA迴轉未禮讓 下秒撞上「海神」

    今(15)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72歲的李姓婦人開著一輛TOYOTA汽車,在一處路口要迴轉時,當時68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轎車直行,婦人疑似未禮讓來車,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李婦一車翻覆,兩車駕駛皆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5 15:33
  • 影音/70歲翁突違規路口迴轉! 18歲騎士遭撞「急跳車」

    2023/11/14 15:13
  • 平鎮轎車迴轉撞大貨車!4人一度受困 波及3台違停卸貨瓦斯車

    桃園平鎮區快速路南向迴轉道今(10)日下午3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迴轉時與柯姓駕駛的大貨車發生擦撞,並波及到路旁違規卸貨的3台瓦斯運裝車,陳男與3名乘客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所幸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10 16:55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迴轉連撞6車肇逃!警通知竟稱「睡醒再說」

    高雄和台中今天(8日)都發生了連撞肇逃車禍,高雄新興區一大早上班時間,一輛深色轎車逆向撞上路邊車和2名騎士,造成兩人受傷,駕駛竟然還肇事逃逸,在台中則是發生在凌晨1點多,一輛休旅車迴轉後連撞路邊6輛汽機車,駕駛也肇逃,一路把車開回家,警方聯繫上駕駛的親友,要請他到案釐清,竟然還回答,人還在睡覺,等他睡醒再說。
    2023/11/08 13:15
  • 日相岸田撒17兆日圓 減稅.加薪.補助救經濟

    全球物價居高不下,日本因貨幣政策操作,使得匯率持續貶值,造成國民生活壓力大增。因此,日相岸田文雄宣布,動用17兆日圓拯救經濟,將透過減稅、加薪、低收入補助等政策,降低高物價對日常的負擔。但是在過去,自民黨也曾有總理用同樣方法刺激經濟,卻以失敗收場,岸田這次的減稅牌因此受到質疑。
    2023/11/03 19:50
  • 想幹嘛?路人帶長刀過馬路 騎士嚇到迴轉

    居然有人拿著長刀,當街閒晃!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時,看見綠燈準備穿越,卻有一名行人大喇喇走過來,離譜的是,手上還拿著一把長刀,過程中,疑似用刀指著駕駛,嚇得他趕緊煞車,另外也有騎士載著下課的小孩,一發現不對勁,馬上迴轉離開,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影像,要看男子從哪裡來。
    2023/11/03 19:35
  • 叭叭!怎麼從那?曳引車下橋閃不及 撞轎車

    宜蘭的頭城大橋南向橋下,在10月31日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名轎車駕駛停在道路中間,疑似是想要切道,讓橋上下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只不過橋下有禁止迴轉的標示,還是會有許多人貪圖方便,直接迴轉上橋,相當危險。
    2023/11/03 13:17
  • 飛出來了?!迴轉壽司跳出輸送帶 民眾傻眼

    迴轉壽司除了檯面上可以選,也能不用等,另外點購,兩部分用的輸送帶不同,但新竹就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另外點購的壽司,接連兩盤,直接從軌道飛了出來,掉到他的包包上,店員來處理時,還不小心打翻醬油,讓民眾的衣服也弄髒了,只是壽司盤怎麼會從軌道上掉出來,業者表示對於疏失致歉,進行內部檢討改善。
    2023/11/01 21:09
  • 壽司盤掉落輸送帶砸包包 客控壽司郎「拒賠新包只賠2千禮券」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輸送帶上的壽司盤竟然直接掉落並砸到她的包包和衣服,甚至還打翻桌上的醬油並潑到她先生的衣服和褲子,女子要求壽司郎賠償一個全新且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她,但客服小姐卻表示只能協助送洗並提供2000元的禮券,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並氣得控訴「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對此,壽司郎道歉並表示將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改善,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2023/11/01 17:37
  • 盤數超過身高免費! 大胃王50分狂吃百盤壽司

    連鎖迴轉壽司店推出大胃王挑戰活動,只要的盤數疊起來超過自己身高就免費,吸引不少民眾挑戰,還有網紅大胃王到場拍攝影片,50分鐘內吃了110盤。
    2023/10/31 19:37
  • 男酒駕違規急換「副駕」叫女友扛責 民眾:分手啦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發現一輛車違規迴轉,上前盤查時發現男駕駛身上有酒味,而男駕駛為了卸責,竟想偷偷跟女友換坐位,叫女友替自己扛責,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沒擔當。
    2023/10/31 13:13
  • 三寶女搶清境車位「死亡迴轉」撞飛雙載機車 老夫妻天人永隔

    南投縣清境27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來自新竹縣的張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前往清境旅遊,行經台14甲線9.5K處時,因發現對向有停車位,竟突然跨越雙黃線「死亡迴轉」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2人重摔,沒想到張女不但未下車查看,反而加速前進輾過摔車婦人,警消獲報趕抵將傷者送醫,但婦人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訊後除將張女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2023/10/30 16:48
  • 女違規迴轉搶車位 老夫妻騎車遭撞1死1傷

    南投仁愛鄉台14線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從新竹來玩,途中疑似為了搶對向車位,違規迴轉撞上騎機車的一對老夫妻,當下轎車沒有煞住,還一直往前輾過,導致妻子傷重不治。
    2023/10/30 13:07
  • 辣椒水vs.防狼噴霧!行車糾紛2駕駛互噴

    台北市南港車站附近發生行車糾紛,貨車駕駛載了好幾箱雞蛋,不滿前方機車迴轉差點撞到他,停車和騎士理論,兩人一言不合互噴辣椒水和防狼噴霧,騎士還砸毀貨車上好幾籃蛋,民眾看到街頭衝突,立刻報警。
    2023/10/28 16:58
  • 夜市傳槍響!2騎士爆衝突 路人驚嚇報案

    新北市樹林夜市傳出槍響!一名少年騎車載女友逛夜市,和一名正要迴轉的騎士發生衝突,沒想到這名少年竟然當街亮槍,還對空鳴槍,嚇壞路人,對方也隨手拿起附近攤商的菜刀對峙,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將兩人分別依恐嚇、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3/10/27 13:15
  • 行車糾紛爆口角!新北2騎士當街亮玩具槍、搶攤販刀具對峙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傳出行車糾紛!3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保安街一段時準備迴轉時,對向的17歲柯姓騎士因不滿對方未禮讓直行車,2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不料,柯男竟當街掏出一把玩具槍恐嚇,葉男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旁攤販的刀具對峙,嚇得路人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抵火速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2:31
  • 「載7中學生」上學撞迴轉車!台東暖心爸傷重不治 兒子也在車上

    嚴重車禍!台東市今(26)日上午6時50分,一輛廂型車載著7名中學生前往上學途中,不慎在臨海路三段247巷路口與迴轉小客車相撞,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3/10/26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