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迪奧 結果共80筆

  • 「Dior灰姑娘傳奇」 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

    每一件高級訂製服裝,都是從零到有、獨一無二的存在,設計師在畫出雛形之後,再交由頂級裁縫師,一針一線量身打造。法國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Haute Couture)將高訂禮服裁縫師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向這群幕後工匠的「巧手」(Les Petites Mains)致敬;法國傳奇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在片中演活巴黎迪奧工作室(Dior)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帶貧民區少女「穿針引線」,從扒手成為巧手,編織美麗人生。
    2022/02/03 19:59
  • 金馬紅毯/「台客」邱澤帥氣登場 網喊:紅毯最帥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邱澤,今穿著迪奧訂制服配戴寶格麗珠寶,帥氣逼人,許多網友都被他的帥氣震懾到,直呼:「邱澤一定紅毯帥」、「阿成一定奪影帝啊!」
    2021/11/27 18:41
  • 陰風照被批辱華 陸攝影師道歉!Dior刪作品

    日前一位北京攝影師陳漫,為國際時裝品牌迪奧拍攝的照片,遭到質疑醜化亞裔,引起大陸民眾揚言抵制。輿論發酵後,攝影師發文道歉,迪奧也宣布刪除爭議作品。
    2021/11/24 16:22
  • Dior展覽照片辱華? 陸官媒:以創作之名行抹黑

    中國知名攝影師陳漫近期為迪奧(Dior)展覽拍攝的照片被批「辱華」、刻意醜化中國女性及亞裔。中國官媒央廣網為此刊發評論稱,若有品牌以創作之名行「審醜、抹黑」之實,必遭痛斥唾棄。
    2021/11/18 14:39
  • 劉嘉玲、章子怡盛裝上海看秀 容祖兒登台獻唱

    時尚品牌迪奧,在上海舉辦早秋服裝秀,因為疫情後很少有大型的時裝秀,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女星劉嘉玲、章子怡,都穿的珠光寶氣現身看秀,容祖兒還上台獻唱。
    2021/04/15 20:03
  • 丹麥防疫撲殺水貂 貂皮毛草價漲買家改搶狐狸毛

    丹麥因為疫情關係撲殺水貂,導致貂皮市場大亂,業界主管預期,路易威登(LV)、迪奧(Dior)、凡迪(Fendi)等時尚大牌可能大肆採購狐狸和栗鼠毛以填補缺口。
    2020/12/14 15:48
  • 假專櫃口紅180元有找 陸仿冒商:成本僅21元 

    近來大陸多名網路直播主,以台幣不到200元的價格,兜售國際知名品牌迪奧、YSL、雅詩蘭黛等專櫃品牌的口紅,因為幾乎是下殺一折,每次開賣都被秒殺。但大陸記者和這些賣家上游批發商接觸才知道,這些口紅通通是在廣東汕頭工廠裡製作的假貨,一支口紅的成本,不到台幣21元。
    2020/08/16 11:14
  • 快訊/法LV助國防疫! 香水產線轉製造乾洗手

    法國精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旗下原本幫迪奧、嬌蘭、紀梵希生產香水的工廠, 從3月16日起調整生產路線,全力投入製造酒精、乾洗手,而這些商品將全數捐給法國防疫單位及醫院,希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2020/03/16 15:01
  • 快訊/LVMH提高價碼 願5千億台幣買Tiffany

    國際財經消息,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精品LV的母公司LVMH,願意提高金額,以167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5104億,買下珠寶品牌Tiffany。若併購成功,Tiffany將成為集團第四個珠寶品牌,且併購金額,將超越2017年花70億美元,收購迪奧的金額。
    2019/11/25 17:32
  • 墨國毒梟兒子被捕 販毒集團當街開火逼放人

    墨西哥古里亞坎市17日多處爆發槍戰,有販毒集團為了迫使國民衛隊釋放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不只包圍國民衛隊開火,還放火燒車、設路障,最後國民衛隊為了保住性命,只好放人,同一天當地的監獄還傳出有多名囚犯趁亂逃脫,這也讓墨西哥國內安全再次亮紅燈。
    2019/10/19 13:04
  • Dior表態挺一中 外交部: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

    法國時尚精品品牌克麗絲汀迪奧(Christian Dior)因中國地圖未納入台灣而遭大陸網友圍剿,Dior隨後道歉並表示尊重維護一中原則。外交部今天對此表達遺憾,強調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2019/10/17 16:40
  • 地圖不見台灣 Dior速道歉:維護一個中國

    國際精品Dior迪奧今天(17日)凌晨在微博官方平台發表聲明,強調維護一個中國原則,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發文,是因為Dior昨天在大陸的一場校園宣傳,為了演說準備的簡報影片中,一張大陸地圖獨缺台灣,因此引發波瀾。
    2019/10/17 11:13
  • 尼日油罐車翻覆!民眾瘋搶燃油引爆炸 至少58人死亡

    西非國家尼日政府(6)日表示,該國主要的國際機場迪奧里·哈馬尼(Niamey Diori Hamani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5日晚間有油罐車在鐵路軌道上翻覆,已造成58人死亡、36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再攀升。  
    2019/05/07 08:22
  • 梅蘭妮亞一身白現身國會 似挺女權運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國情咨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與川普分別乘車前往國會大廈。梅蘭妮亞身穿克麗絲汀迪奧全白褲裝,各界紛紛臆測這是否隱含對「#我也是」女權運動的支持。
    2018/01/31 13:50
  • 平安夜煙火爆炸 古巴嘉年華至少39傷

    古巴中部小鎮雷梅迪奧斯每年都會舉行平安夜嘉年華,施放類似台灣的炸寒單煙火,熱鬧有趣吸引大批遊客參與,但今年卻發生爆炸意外,好幾發煙火朝人群發射,至少造成39人受傷。
    2017/12/27 12:46
  • 奧迪哥深夜鬧豆漿店 要求「先吃再付錢」

    一名自稱從美國深造回台的「奧迪哥」,昨(24)日深夜大鬧林口某間豆漿店,不但手持類似對講機的儀器發出尖銳怪聲,還向店家要求「吃完再付錢」,否則將鬧到不可收拾,不少網友看到側錄影片表示,該名「迪奧哥」曾用不同身分到各店家找麻煩,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派出所也將加強巡邏,嚴防滋事份子。  
    2017/12/25 18:36
  • 韓妞搶翻!盤點5款熱賣唇彩 再慢就搶不到

    「女為悅己者容」,愛美也是女孩們的天性,要完成一個精緻的妝容,「口紅」更可以說是佔有一個畫龍點睛的部位,選對顏色讓你直接上天堂,TVBS網路新聞也特地整理近期橫掃女孩們之間的「秒殺」唇彩大軍, 讓你輕鬆打造完美唇色!
    2017/04/29 21:54
  • 賣假包包惹到Gucci、LV 基隆小店慘賠550萬

    基隆市劉姓皮具店老闆,賣仿冒固喜(Gucci)、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愛馬仕(HERMES)等名牌皮包、皮帶和皮夾,被五家精品總公司聯手告上法院請求天價賠償。智財法院判決劉總共要賠550萬元。
    2016/12/04 14:48
  • 新生代漁民扭轉劣勢 龍虎斑育成率9成

    全球最大的精品集團LVMH,又再度拓展版圖,最新宣布買下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的8成股份,LVMH集團橫跨美酒,時裝,珠寶,名錶,美妝等領域,包括LV、迪奧、寶格麗等知名精品在內,都是他們的搖錢樹,過去28年內幾乎每一年都進行購併,現在LVMH共擁有至少70個品牌,這個時尚王國,還在持續擴大。
    2016/10/06 20:29
  • LVMH買下Rimowa 精品版圖再下一城

    全球最大的精品集團LVMH,又再度拓展版圖,最新宣布買下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的八成股份,LVMH集團橫跨美酒、時裝、珠寶、名錶、美妝等領域,包括LV、迪奧、寶格麗等知名精品在內,都是他們的搖錢樹,過去28年內幾乎每一年都進行購併,現在LVMH共擁有至少70個品牌,這個時尚王國還在持續擴大。
    2016/10/05 21:37
  • 獨家/收藏Dio被牽走! 車行老闆盼賊返還愛車

    這個算是識貨的雅賊嗎?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老闆,花4萬元買古董機車,又花4萬元改裝修復,只為了收藏年輕時代騎乘的「小綿羊迪奧機車」,結果停在門口被偷走,讓他非常懊惱,調閱監視器還發現,這名竊賊有到附近的超商消費,希望大家幫忙尋找他回憶的迪奧機車。
    2015/11/03 18:45
  • 足球/下一個梅西? 阿根廷出現「雪城梅西」

    梅西崛起的傳奇,讓足球界開始從全球10歲以下的小朋友,尋找下一個梅西,日本的神童久保建英,10歲加入巴塞隆納隊,現在正在青年隊中力爭上游,不過巴塞隆納的下一個目標,可能已經轉向阿根廷,因為在阿根廷山區的滑雪勝地,出現一位綽號叫「雪城梅西」的8歲足球神童,他的名字叫克勞迪奧,現在連英國的BBC電視台,都打算把這位神童找來,拍攝馬拉度納和梅西的紀錄片,所有的大人都期待,克勞迪奧能成為下一個梅西。
    2014/07/11 22:38
  • 南法「格拉斯」 香水商機年收240億

    位在法國東南部的小鎮格拉斯,號稱世界香水之都,包括香奈兒、迪奧等大廠的香水,主要原料都從這裡供應,當地從17世紀開始生產香水,堅持從種花開始的每一道程序,認為自然花香的味道絕對無法被人工香精取代,而香氛經濟也很驚人,每年香水業為當地帶來240億台幣的收入。
    2014/07/01 09:31
  • 李雪主貴氣現身 與金正恩參觀商場

    已經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北韓電視台公布了她跟丈夫金正恩,最新參觀在平壤開幕的高級商場的參觀畫面,李雪主身穿黑色套裝,搭上灰色外套,手拿高級迪奧名牌包,亦步亦趨的跟在金正恩身旁參觀,而這個最新的商場裡頭,不但有高級彩妝店、高級服飾店,甚至還有鐵板燒餐廳跟SPA中心,連健身房、電腦中心都有,顛覆外界對於北韓貧窮落後的印象。
    2013/04/29 12:46
  • 迪奧包皮革化灰 民眾訴:比地攤不如

    台中一名婦人,8年前花了10萬元,買了3個迪奧名牌包,她說,其中一個3萬多元的肩背包,完全沒用過,最近卻發現,只要手指輕輕一碰,包包邊緣的皮革立刻像灰一樣脫落,向業者反應,卻說可能是天氣潮濕造成,可以送到香港修復,但已過了1年保固期,費用得自行負責,這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認為迪奧是世界名牌,品質卻比路邊攤還不如。
    2013/04/2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