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迪士尼樂園 結果共689筆

  • 滑水道狂沖「下體秒撕裂」!泳褲卡縫內傷 她哀怨砲轟迪士尼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遭一狀告上法院,因為曾有名30歲女遊客麥吉尼斯(Emma McGuinness)在挑戰高空滑水道期間,被強大的水流狂沖,導致下體有嚴重撕裂傷,儘管工作人員早就提醒要記得「雙腳併攏」,但麥吉尼斯認為,滑水道這種設施在遊玩期間,會因為強大的碰撞導致無法順利合腳,因此在事發將近4年後怒向迪士尼提告求償,索賠5萬美元(約161萬新台幣)。
    2023/10/03 05:20
  • 不是工讀生假扮 灰熊闖佛州迪士尼樂園趴趴走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周一下午,主題樂園之一的「神奇王國」突然緊急關閉,原來是一頭母灰熊疑似覓食途中誤闖園區,另外在阿拉斯加則是有熊媽媽帶著熊寶寶,跳上車門沒關的甜甜圈運送貨車,大飽口福。
    2023/09/20 15:17
  • 穿「這款鞋」捲進手扶梯!女童險斷趾 母嚇壞:別再穿

    由知名品牌Crocs引領的「洞洞鞋風潮」席捲全球,不過近日有1名母親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驚險經歷,表示女兒穿著的洞洞鞋在搭乘手扶梯時被捲進縫隙中,幸虧及時發現才避免發生意外,事後該母親呼籲家長千萬要注意類似情況。
    2023/09/07 10:32
  • 迪士尼崩壞了!玩偶「狂跳電臀舞還健身」不雅畫面全流出 園方氣炸

    身為世界知名的迪士尼樂園,最大客戶是小孩,為了不讓小孩幻想破滅,其實員工都有簽署保密協議,規定不能做出一些奇特的舉動。近日,網絡上就流傳職人員穿著演出服做出「不雅舉動」,影片一傳出,引發網友和迪士尼的熱議。
    2023/09/03 20:32
  • 帶小孩玩迪士尼「光門票噴近4萬」!他怒轟:地表最大印鈔機

    國內外不少家庭都會趁著暑假期間帶小孩出去遊玩,而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成為暑假旅遊熱門景點,近期有位加拿大父親帶小孩前往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遊玩,但事後收到帳單卻讓他傻眼,自拍影片怒轟迪士尼樂園的收費太貴,根本是「地表最大印鈔機」。
    2023/09/03 10:45
  • 東京迪士尼婚禮驚見陌生人!業者稱「想參觀可進場」新娘嚇壞 

    在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辦夢幻婚禮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除了可以享受童話般的氛圍,也讓不少新娘一圓公主的美夢。然而,有網友發文抱怨,在東京迪士尼飯店舉辦婚禮時,現場卻混進兩名陌生人,當向業者反映時,業者回覆「只要有人想參觀婚禮,工作人員就會帶他們入場。」讓她感到傻眼,人生中重要的大事無奈留下糟糕的印象。
    2023/08/19 14:51
  • 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婚後育有1子1女,不過去年向佐爆出婚內出軌,兩人婚變消息甚囂塵上,直到近期頻頻曬出家庭成員互動照,才間接破除婚姻亮紅燈傳聞。向佐近日帶一家四口到上海迪士尼樂園出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碧婷竟還再使用iPhone 8,讓不少人對於豪門媳婦的節儉程度感到驚訝。
    2023/08/10 10:05
  • 惡夢!81歲老翁遊迪士尼「遭保安犬狠咬腹部」怒提告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81歲老翁,去(2022)年與家人前往加州迪士尼樂園,沒想到一場美好的家庭旅行卻演變成惡夢。因為老翁在園區內,不慎碰撞到一隻保安犬,腹部頓時遭到狠咬,緊急送醫。老翁和家屬現在決定向迪士尼提起民事訴訟。
    2023/08/09 13:02
  • 送迪士尼員工感謝卡!妹子解鎖「隱藏服務」 網羨慕:好幸運

    迪士尼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園內的娛樂設施總能夠帶給旅客童話般的享受。近日,就有一名留學日本的台灣女子,在IG上分享她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享受到的「隱藏服務」,她將在園內獲得的感謝小卡,再送給幾位工作人員後,其中一位竟然主動帶他們到「秘密通道」,除了為他們講解園內知識外,還讓他們快速通關體驗其中一項遊樂設施,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直呼「好幸運」!
    2023/07/21 17:43
  • 駱駝罷工!迪士尼現「黑車」 陸暑假旅遊亂象

    中國大陸各地的旅遊跟運輸業者,最近正在迎接熱鬧的旅遊商機,但過多人潮也帶來混亂,甘肅敦煌景區,載客的駱駝累到體力不支,只能暫停營業,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外,則是有違法載客的司機,對著乘客破口大罵。
    2023/07/20 12:48
  • 港50萬張機票送全球 與台12旅行社推買1送1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於11月揭幕,全球獨一無二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這個新的擴建項目將不僅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還將引入全新的設施,包括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迷人的魔雪小船。相信這將吸引大量旅客前往體驗。此舉也是香港政府努力推動觀光業的一部分,他們還計劃提供更多旅遊福利。
    2023/07/13 13:19
  • 不只有公主!迪士尼「10大男性角色」 TOP1曾獲奧斯卡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度過一世紀的考驗,這個橫掃全球的童話帝國,2023年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六座迪士尼樂園紛紛推出創新的驚喜,像是遊樂設施、遊行、夜間燈光秀、美食、週邊產品等等,一直持續到10月16日集團成立百年紀念日。在台灣,剛落幕的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20-6/29)、全球唯一以此主題沙雕展,就在新北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6/9-10/22)、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即日起至2024年下半年度)、迪士尼動畫展(6/21-10/11)等系列活動登場。
    2023/07/12 11:17
  • 快加薪!迪士尼樂園司機唱「阿拉丁主題曲」 網驚呼:臥虎藏龍

    迪士尼樂園樂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除了院內的娛樂設施能總帶給遊客童話般的享受,工作人員的賣力演出也是不可或缺的.近日,美國就有一名遊客在TikTok上分享到佛州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經驗,在她搭遊園車期間,居然聽到司機唱起電影《阿拉丁》的主題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讓在場乘客相當驚喜。之後隨著此段影片被傳至網路,有網友直呼「司機值得被加薪」。
    2023/07/03 09:40
  • 外國景點變貴 「迪士尼、環球、萬神殿」門票漲

    日本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紛紛宣布票價要調漲,最熱門時段票價都貴了約台幣3百元,義大利熱門景點「萬神殿」因為旅客太多,3日開始入場也要加收5歐,雖然旅遊觀光費變貴,但也有達人分享在暑假尾聲8月底左右,還是有日本來回萬元的機票可以撿便宜。
    2023/07/01 18:52
  • 迪士尼童話破滅?她列疫後「3變化」:只剩疲憊感 粉絲猛點頭

    隨著疫情的趨緩,報復性旅遊已成為現今的趨勢,「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許多遊客去日本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常年吸引許多遊客。對此,就有一名部落客在推特上表示,去完遊樂園後卻感到非常的失望,更點出疫情後迪士尼樂園的「3大變化」,感嘆「現在只剩滿滿疲憊感」。
    2023/07/01 18:13
  • 換起來!日幣見「0.21字頭」 這樣換比去年多賺近10萬

    想去日本旅遊的國人可以準備換鈔了!日圓匯率續跌,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今(26)日來到0.2194,再次創下今年以來匯率新低,若拿新台幣10萬元換鈔,與去年高點相比馬上現賺9.8萬日圓,等於省下一趟來回機票、再多去3趟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06/26 10:51
  • 荷包失血!東京迪士尼10月漲價 40年首見破萬日圓價格

    未來有計劃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Resort)的讀者要注意了,該園區日前已經正式宣佈,從10月開始、將全面調漲成人票價,《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 Review)報導,此波漲價將門票分為6種類別,新增兩種「更高貴」票種,尖峰時間最貴票價為1萬900日圓(約新台幣2351元),是該樂園創立開園40年來、第一次出現超過一萬日圓的門票售價。
    2023/06/25 13:36
  • 「不帶孩子去迪士尼會自卑」女星夫被罵翻 再拖9旬母幫帶貨

    華特迪士尼曾言:「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今年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不過,這是不是想賺錢想瘋了,近期有中國大陸藝人直播提到迪士尼引發爭議,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展露頭角的女星黃聖依,其丈夫富商楊子在直播中稱,不帶小孩去迪士尼樂園孩子會自卑,就引來網友砲轟是「扭曲的價值觀」。不過他們並未對外回應,夫妻倆反而還帶著楊子90幾歲老母親在迪士尼樂園遊玩,同時再蹭一波「帶貨」熱潮。
    2023/06/24 23:08
  • 把水下墓地當迪士尼! 鐵達尼家屬批「探索殘骸」:令人作嘔

    「泰坦號」(Titan)潛水器18日前往深海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5名乘客已證實全數身亡:「鐵達尼號」罹難者家屬受訪時痛批「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帶人參觀殘骸「十分可恥」,直言殘骸應被視為1496名亡者的「水下墓地」,而非尋求冒險的「迪士尼樂園。」
    2023/06/23 11:17
  • 日圓甜甜價!來到今年最低點 爽賺來回機票+3張迪士尼門票

    日幣又創低!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顯示,今(17)日日幣來到0.2202,創下今年新低,如以10萬台幣換鈔計算,等於現賺來回機票和至少3張的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
    2023/06/19 10:46
  • 美迪士尼「飛濺山」遭批歧視將關閉 鐵粉排隊4小時塞爆

    加州迪士尼樂園的超人氣設施「飛濺山(Splash Mountain)」在當地時間周二(30日)最後一次開張後將關閉,該設施因為以多年前的迪士尼電影《南方之歌》為原型,近年來飽受詬病、遭批種族歧視,官方決定正式在30日將設施關閉;但也有大批不捨的迪士尼鐵粉,在飛濺山關閉前塞爆設施,還一度得排隊超過4個小時才能玩到。
    2023/05/31 15:32
  • 上海迪士尼又漲 尖峰時段門票比東京貴1千多陸網友傻眼

    位於中國大陸的上海迪士尼樂園,確定將從6月23日開始,再次調漲門票售價,也是創立開園以來的第4次調價,平均漲幅落在4至9%之間,平常日售價調整為47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56元)、高峰時段門票售價為719人民幣(約新台幣3112元),比同體系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一日護照售價還高,也讓眾多對岸網友大傻眼,有些人則是無奈表示,「現在連體驗快樂的成本都要漲價了。」
    2023/05/29 16:23
  • 迪士尼插旗泰國!冰雪奇緣、皮克斯都有 200元爽玩6園區

    不只東京、香港,連泰國也有迪士尼!曼谷超夯的河濱夜市打造「快閃版迪士尼」樂園,除了冰雪奇緣、皮克斯和漫威系列外,12位迪士尼公主拍照點更是不能錯過,而且門票最低不到200元,一次爽玩6大園區。
    2023/05/28 09:36
  • 東京迪士尼警報連響!日本千葉縣6.2地震 遊客集體蹲下畫面曝光

    日本關東地區26日發生規模6.2地震,震央位於千葉縣東方海域,震源深度僅50公里,其中茨城縣神栖市、千葉縣銚子市部分地區最大震度5級;另據日本氣象廳指出,此次地震未引發海嘯風險。對此,有網友表示,位於千葉縣浦安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地震當下即發出警報通知遊客,現場畫面隨之曝光。
    2023/05/26 22:35
  • 零緋聞偶像突傳今夏結婚! 穩交5年「186高帥男友」身分曝光

    日本偶像團體AKB48與SKE48出身的松井玲奈在偶像時期就以零緋聞而著稱,現在她活躍於演員界,最近還演出《怎麼辦家康》,不過根據日媒25日最新消息,松井鈴奈即將在今(2023)年夏天與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地點選在她最愛的迪士尼樂園,高帥的男方身分也曝光了!
    2023/05/2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