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返鄉專車 結果共37筆

  • 台灣言論自由「凜冬將至」 宅神酸:大家多穿點

    桃園1名甘姓租賃車司機日前在臉書發文,指他願提供10輛「返鄉專車」,免費載北漂青年回家投票,並強調無論支持誰都可搭,不料卻因此遭警方約談,只好將返鄉專車取消。對此,「宅神」朱學恒痛批,「網上糾車送年輕人回家投票以前都可以但今年不可以」,警方甚至直接找上門,「台灣的言論自由凜冬將至」。
    2018/11/17 21:13
  • 善心司機遭約談!返鄉專車不開了 他無奈:不懂錯在哪

    桃園1名甘姓租賃車司機日前在臉書發文,指23日願提供10輛「返鄉專車」,免費載北漂青年南下投票,並強調無論支持誰都可搭,不料卻因此遭警方約談。事後,甘男不得已將返鄉專車取消,但他仍感到十分委屈,認為自己只是單純想盡份心,沒想到會遭到扭曲,甚至讓媽媽為此擔心不已,「不知道我到底錯在哪?」
    2018/11/16 23:14
  • 返鄉專車「省時省錢」 拉抬學生投票意願

    選前最後一天,返鄉人潮慢慢湧現,有大學學生會特別發動返鄉專車,票價便宜又省時,因此8個班次有3個客滿,成功提升學生回家投票意願,另外還有饒舌團體和第三勢力政黨,分別用創作曲,以及在全台各車站串聯行動,呼籲選民回家投票,別放棄公民權利,只是在外地求學、上班,不少人政治理念跟家中長輩出現落差,趁投票前再替屬意候選人拉拉票。
    2016/01/15 17:52
  • 返鄉專車「選前出發」 學生忙繳費、確認車次

    投票最後倒數,全台12所大學發動返鄉投票,總共60多台車2300座位,校園裡也貼上呼籲返鄉投票的海報,最快就在明天下午會陸續出發,很多訂票的同學還會打電話關心,返鄉專車能否在投票截止前抵達,另外不少考完期末考的學生,也已經在這幾天提前回家。
    2016/01/14 18:31
  • 前一晚就排隊 搶購返鄉專車車票

    台鐵春節返鄉車票一開賣,不管是東部幹線還是西部幹線,幾乎都是秒殺,而台東縣政府今年提供返鄉專車,今天早上開放現場購票,不少人前一天傍晚就來排隊,而且因為返鄉的民眾都是在外地打拚,因此現場多是父母替外地子女買票,只為了能順利返鄉過節。
    2013/01/24 12:49
  • 花蓮返鄉專車首日完售 台鐵還有位

    今年春節,花蓮縣政府包2班火車,讓在外的花蓮民眾回家過節有車坐,因為蘇花公路中斷,上午第1天開放訂票,1136個座位不到1小時全賣光,民眾抱怨訂票專線都沒人接,網路訂票2分鐘爆滿,台鐵表示,民眾不必緊張,因為返鄉專車是縣市政府另外包車,不會影響正常班次,春節期間,台鐵還加開405班列車。
    2013/01/14 20:17
  • 票難求!台東開返鄉專車 票價75折

    再過不到1個月就是春節,每到這時,民眾開始傷腦筋搶返鄉車票,尤其花東地區更是一票難求,為疏運返鄉人潮,今年台東縣政府向台鐵租車,直接輸運台東民眾,提供3千個座位,高鐵及台鐵也增加春節班次,高鐵預計10日開放預訂,而台鐵則是從1月22日開始接受訂票。
    2013/01/10 15:30
  • 山區公車起跑 30分鐘達醫學中心

    常聽到有觀光專車、返鄉專車,不過高雄市最近特別推出少見的就醫專車,原來為了照顧偏遠山區民眾,高雄市從那瑪夏或桃源區等附近6個行政區,加開5條路線,民眾只要坐上去,就可以直達市中心的醫學中心,不但完成高雄市區區有公車的綿密交通網,也讓偏遠地區到市區的車程,可以縮短到30分鐘。
    2012/07/11 20:04
  • 投票卻遇期末考 學生組「返鄉專車」

    明天就是總統大選,卻有部分大學剛好這週是期末考,包含師大、台大、東海大學等,學生返鄉來不及,有住中南部的學生跟客運業者合作,自己組成「返鄉專車」,4校將近300人,分別往台中、高雄、嘉義、台南,就連高鐵車票精華時段也被訂光,這群學生,要爭取第一次投票的機會。
    2012/01/13 11:55
  • 台鐵票秒殺 婦夜蹲改搶台東專列票

    每到過年,花東地區的民眾想回家總是困難重重,昨天東部幹線的火車票網路上開賣,不到1分鐘就被秒殺,今天在台東縣府禮堂開放民眾排隊,買縣政府跟台鐵合作的「專列」車票,昨晚7點多,就有民眾來排隊,而且台北到台東的返鄉專車,票價只要500元,相當於打了7.9折,許多婆婆媽媽因為孩子買不到票回台東,每個人包的厚厚的,熬夜買票,等到拿到手裡的車票才覺得踏實。
    2011/01/14 11:51
  • 車票被秒殺! 花東縣府免費送返鄉

    每到過年,金門返鄉民眾都會有專車、專船,甚至包機服務,但今年卻罕見的,沒再提供;到是花東地區,因為每到過年,車票就像秒殺似的,一下就沒了,為了體恤鄉親,2年前,台東和花蓮縣政府開始提供免費返鄉專車,今年台東擴大班次,不但在台北台中高雄,3個地區對開車次載民眾,更加開回娘家班次,讓所有縣民都能回家。
    2010/02/01 19:28
  • 6折價!吃到飽 另類返鄉專車

    中秋節連續假期,有業者和台鐵合作,推出特別的返鄉專車,從台北坐到高雄,票價只要500元,是自強號的6折左右,同時車上還提供免費餐點,受到返鄉民眾的喜好。
    2007/09/22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