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返台 結果共6,469筆

  • 感傷過年!金鐘歌王揭雙親離世巧合 悲認遺憾差點走不出來

    64歲「金鐘歌王」文章出道40週年,重磅推出新輯《致青春》,日前返台密集宣傳兩週,更拍攝最新過年宣傳照,帶給歌迷喜氣洋洋的新氣象。但談及過年回憶,他感嘆曾2度除夕沒回家,雙親剛好都在同年先後離開,讓他遺憾不已,如今對於身邊的人事物更加珍惜。
    2024/02/03 13:08
  • 淡水往返台北不塞車! 「淡北道路」2/2動工

    延宕28年的淡北道路,今天(2號)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9年6月30日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淡北道路是淡水最重要的三塊拼圖,打通地區交通廊道,讓淡水起死回生,帶動經濟發展。
    2024/02/02 21:03
  • 離婚傳聞斬不斷!週刊直擊「吳奇隆孤身返台」低調行程曝光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檯面上關於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消息再度甚囂塵上,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到明年上半年隨時宣布離婚,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夫妻已在分割財產,以及兩年前關係就已經「破裂得不可調和」。
    2024/02/02 18:57
  • 連她都請不到!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2大咖天后」曝遭打槍內幕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重返台灣電視,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佐藤麻衣、李銘忠、李國煌等,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不過,利菁坦言,她曾幾位大咖天后,慘遭拒絕。
    2024/02/01 10:57
  •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2024/01/28 18:22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控到越南「按摩按到坐輪椅」返台! 領隊:問力道沒反應

    台南一名徐小姐,參加越南旅行團,其中有「自費按摩行程」,她控訴原本只要洗頭、不要全身按摩,卻被地陪強迫消費,還按出一身病痛,最後坐輪椅返台,驗傷是「腳踝、腰部扭挫傷」!旅行社領隊說,當時行程更動有跟旅客致歉,但按摩當下旅客沒有反應力道太大,加上事後旅客行動自如、評估不是重大傷病,才請她回台就醫。
    2024/01/27 19:00
  • 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高調,敢怒敢言的個性讓她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近日,她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現身民眾黨尾牙,26日也無預警在社群上發聲。
    2024/01/27 08:11
  • 才升格當媽!祈錦鈅婚姻遭挑撥 怒嗆老公女友人:管好妳自己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做完月子之後近日已返台。不過今(26)日她突在IG開嗆,表示近來老公身邊的女性友人試圖挑撥關係,更說「她想靠小孩綁住你」,讓她大動肝火開罵,更表示和老公交往時早就講好「要離開隨時請便」。
    2024/01/26 14:25
  • 時隔12年!「奇瑞」有望重返台車壇 7人座休旅劍指HS、CR-V

    由於對岸車市進入21世紀後蓬勃發展加上規模龐大,在大環境的滋養促進了不少中國自主汽車品牌誕生,而在中國政府力推的新能源車政策下,更催生出比亞迪BYD這種能在電車領域跟特斯拉Tesla一較高下的強勢車廠!而中國汽車品牌登台早已不是新聞,中華汽車在2022年重新帶回台灣車市的MG,就是產品獲得國內消費者一致好評肯定的典型案例。但事實上在2000年後,有不少對岸品牌如Tobe或是奇瑞Chery都有來台銷售的劑戶,而近期社群平台上就出現了名為Chery Taiwan的粉絲專頁,同時還開設了Chery汽車粉絲俱樂部社團,似乎意味著又有對岸品牌要重返台灣市場了?
    2024/01/25 15:52
  • 物價漲不停!台灣有什麼「比國外便宜?」 全民秒喊:這物超廉價

    近幾年台灣物價飆漲,日常飲食、生活用品再到國內旅遊,高昂的消費讓民眾吃不消,不少人出國旅遊返台後,頻頻抱怨台灣東西都比國外貴,哀嚎「有沒有什麼比國外便宜?」貼文曝光,網友噴淚點「1物」超廉價。
    2024/01/25 13:08
  • 愛莉莎莎「現身民眾黨尾牙」!返台超低調 熟悉身影遭抓包

    知名網紅愛莉莎莎(陳天予)近年時不時的爭議纏身,讓她屢屢成為話題人物之一,月初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連發、質疑2024總統大選的作票可能性引起軒然大波,被圍剿後不甩負面評價高調飛往韓國度假,還不忘打卡商務艙愜意照,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而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的愛莉莎莎,近期也被抓到其實已低調返台、並現身24日晚間的民眾黨尾牙。
    2024/01/25 09:12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台女孤戀80歲富商!爆帝寶爽洗「玫瑰鴛鴦浴」 科技富豪全吃遍

    李珍妮捲入和地產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的互罵風波,名媛互鬥刀刀見血;且李珍妮遭前閨密爆料,除了孤戀80歲的王姓富商外,又跟另一位單親爸爸在帝寶裡生活,讓單親爸在國外的子女相當擔心,甚至打算返台敲醒老爸。
    2024/01/22 08:59
  • 未回應國內輿論 吳釗燮先接受澳媒談諾魯斷交 立陶宛國會團訪台送暖

    前友邦諾魯15日與我國斷交時,外交部長吳釗燮正在出訪中南美洲友邦。但他返台後仍未向國內輿論回應,倒是接受了澳洲媒體的專訪,談及中國是用財務危機利誘諾魯,此舉引發藍營立委的批評。於此同時,選後首個來自歐洲的立陶宛國會議員團,21日起訪台6天,友台小組主席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指出,此行也是為了「展現對台灣的支持」。
    2024/01/21 18:17
  • 影音/郭台銘低調返台首現身 面帶笑容未提選舉議題

    2024/01/21 16:57
  • 快訊/郭台銘低調回台了 為「這件事」現身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行蹤成迷,儘管傳出郭本人在13日投票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而根據板橋慈惠宮粉專,郭台銘已經低調返台,今日至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
    2024/01/19 17:18
  • 香港加油「油價比天高」!女星驚曝價格:想念在台灣開車

    女星廖家儀2009年嫁香港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婚後育有2子1女,全家定居在香港,近年來為拍攝本土劇,也曾返台暫時住在台灣。日前她有感而發,透露很懷念在台灣開車的日子,因為香港油價超級貴,驚呼「真的是比天高」。
    2024/01/18 08:36
  • 許光漢手機相簿私照曝光! 一點開驚見「超級熱情」畫面

    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明星夥伴」,開心分享生活中記錄下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近來他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並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台,許光漢表示:「我用新的Reno11 Pro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
    2024/01/16 12:48
  •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重映!限量海報領取,解析角色與結局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執導的《魔法公主》,是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該片曾在1997年7月12日首映並登上日本影史最高票房冠軍。而為了歡慶電影闊別27年,台灣片商也宣布在1月5日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重返台灣大螢幕!
    2024/01/16 12:23
  • 千呼萬喚始不出來的郭台銘 傳投票日已返台「將為這事現身」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行蹤成迷,傳出郭本人已在投票日(13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據了解,郭台銘近期最可能公開露面的時機,是本月21日舉辦的「世界郭氏宗親會」活動,郭將以理事長身份現身,對於選後情勢、連署賄選疑雲是否有最新回應,備受關注。
    2024/01/14 12:20
  • 曾被總統接見!留美陸戰隊軍官騎車遭撞飛 家屬忍痛拔管

    本月6日凌晨一名23歲的蕭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左營區民族一路時,因沒有待轉遭到一台由陳女駕駛的小客車撞飛,蕭男頭部與全身多處擦傷,經過搶救一周後仍然回天乏術,家屬忍痛拔管。據了解,蕭男目前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去年五月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返台後還被總統蔡英文跟海軍司令唐華召見,此次意外導致他喪命使親友備感不捨。
    2024/01/14 11:49
  • 2024全台燈會懶人包!12大必訪亮點、活動時間一次看

    2024迎接龍年,每逢春節前夕,全台鄉親們最期待的活動就是「元宵燈會」!小編特地整理出全台12處必訪的「龍年燈會」,包括睽違16年重返台南的「臺灣燈會」、氣勢非凡的神龍主燈、南投竹山燈會的Q版飛龍、雲林太平老街的1.6萬盞彩繪燈籠等,通通都讓人直呼太壯觀、快門按不停!
    2024/01/13 23:09
  • 吳宗憲8點準時投票 高唱「明天會更好」

    吳宗憲起了個大早,八點準時投下神聖的一票。原來他凌晨搭紅眼班機返台,說為了投票根本沒有睡覺,杜汶澤、炎亞綸也分享自己投完票的心情,並且呼籲大家要善盡國民義務。
    2024/01/13 15:02
  • 睡得很好!賴清德搭機返台南 投票前喊:珍惜投票機會

    總統大選決戰之日來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返回戶籍地台南,現身安平國中投票所,他說自己睡得很好,投完票還要繼續開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9點,也在兒子的陪同下,完成投票。
    2024/01/1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