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農舍 結果共367筆

  • 韓爆農舍爭議急拆止血!他批:明知故犯最惡劣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名下在雲林古坑擁有的豪宅,被質疑有部分是違建加蓋,引發譁然!而消息曝光後,李佳芬立即僱請工人及怪手火速拆除止血!對此,房產專家Sway不禁再臉書發長文痛批,韓國瑜夫婦惡劣低級,認為他們是明知故犯,甚至怒轟「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地方父母官?」
    2019/07/08 21:50
  • 韓陷農舍爭議速自拆! 陳其邁:選舉考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的農舍,被爆料是大違建,事發後她僅花兩天時間,已派人拆除,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表示,「庶民有豪宅實在讓他大開眼界」,副院長陳其邁今天(7/8)也回應,李佳芬的動作就是選舉考量!而面對昔日的對手韓國瑜,陳其邁是再度火力全開,不只酸韓國瑜違背高雄市民,還說韓國瑜稱中央一直在卡他,根本是活在不同世界!
    2019/07/08 12:22
  • 韓國瑜農舍爭議 蘇貞昌:庶民家有豪宅開了眼界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名下雲林縣的農地遭質疑超建違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說,韓國瑜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還有室內籃球場,「吼,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
    2019/07/07 19:52
  • 李佳芬古坑農舍 遭爆加蓋違章自拆止血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雲林古坑有一棟豪華農舍,因為財產申報被發現涉嫌加蓋違章,遭踢爆之後,李佳芬雇工自行拆除,還說這農舍完全比不上,其他候選人豪宅的萬分之一,不過這並非比房子豪華程度,而是合不合法的問題。
    2019/07/06 19:51
  • 李佳芬古坑農舍遭爆違建 已拆除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財產申報狀況先前曝光,他與妻子李佳芬名下共有5筆土地、2筆建物,不過其中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1棟農舍,近日卻爆出疑是違建加蓋,據Ettoday報導,李佳芬今(6日)似乎已僱工拆除違建部分,她也無奈地自嘲「完全比不上其他人豪宅的萬分之一,實在太抬舉我們了!」
    2019/07/06 16:52
  • 教訓狗狂吠打火兄弟反縱火 公危法辦

    台中竟然有義消縱火事件‧今年三月底,東勢鎮一間鐵皮農舍起火,屋內機車、搬運車、冷凍庫、農具等全燒毀,還燒死一隻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大白天就有兩名男子騎車朝鐵皮屋丟已經點火的酒精膏,最後把整間屋子燒掉‧嫌犯落網供詞是不滿狗狗朝它們狂吠,才會縱火‧警方公共危險送辦,但發現兩人竟然還是台中市義消,打火兄弟反縱火,消防局立即取消義消資格。
    2019/06/15 20:14
  • 農舍藏毒逾噸 警調破桃園近年最大製毒廠 

    桃園市蘆竹區的農田鐵皮屋,竟然是製毒的大本營,查獲的原料可以製作兩公噸以上的K他命,提供650萬人吸食,而且這也是近年來桃園破獲最大型的K他命製毒工廠,設備規模大到警方都嚇了一跳。
    2019/05/24 15:51
  • 農舍「臨路臨側」將納法規 宜農民痛批農委會

    為了農舍要不要蓋在臨路臨側,去年底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才和農委會槓上。不過如今農委會即將修訂「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將「臨側臨路」納入明文法規,不能蓋在田中央。結果消息一出,引發宜蘭地區農民反彈,認為這樣的農舍,不但農機難以出入,影響道路行車安全,更會遮到田地日照。民進黨籍宜蘭在地議員,更槓上中央自家官員,要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
    2019/03/13 16:34
  • 台灣農地價格8年漲3倍! 每公頃逾4800萬

    台灣的農地,竟然是全球最貴,有平面媒體攜手用數據看台灣團隊,分析12萬筆實價登錄交易資訊,發現台灣每公頃農地就要4800多萬,價格更是8年前的3倍以上,這樣的價格是日本農地的14倍,更是澳洲的750倍,不少農地都因為買賣炒作,被拿來蓋豪華農舍、農地工廠等,更讓有心務農的人,買不起也租不起。
    2019/03/12 13:40
  • 陳金德趕卸任前 鬆綁11鄉鎮農舍可經營民宿

    再過一星期,新任縣市長就要走馬上任,但這時宜蘭代理縣長卻趕在卸任前公告。寫下全縣除了宜蘭市,另外11個鄉鎮甚至包括羅東和礁溪,都屬於「偏遠地區」,也就是可以大幅放寬申請經營民宿的區域,如此一來,雖然有人認為可以提高農地價格,但不少人更怕助長土地炒作,讓農舍和民宿爛建亂象再度出現。
    2018/12/18 15:02
  • 宜蘭民宿新趨勢 「蓋屋、裝潢、代管7年」賣千萬

    2年前宜蘭縣府為了遏止非法農舍,大漲公告地價,平均漲幅來到238%,不過下個月開始,宜蘭縣府又大幅調降公告地價42%,降幅全台最高,也出現民宿業者,攜手建商蓋民宿賣給民眾,號稱花千萬元就能當民宿主人,不過其他業者也提到,目前市場飽和度高,進場也有風險。
    2018/10/24 21:49
  • TVBS民調/綠營票源分散 林姿妙領先陳歐珀近3成

    年底宜蘭縣長選舉,由現任立委陳歐珀代表民進黨參選,力拼延續綠營執政,國民黨則推派羅東鎮長林姿妙,企圖讓國民黨再度執政,還有無黨籍陳秋境、林信華、林錦坤共五人登記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宜蘭縣長選舉,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國民黨林姿妙獲得47%支持度,領先民進黨陳歐珀(19%)28個百分點,無黨籍林信華僅5%,而陳秋境1%,林錦坤調查中未獲選民表態支持,另外有28%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8/10/08 14:36
  • 陳金德:農舍配置規定各界見解不同 籲註銷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農委會規定農舍要「臨界、臨路」作法不專業又愚蠢,監察院也認定有疑義,呼籲農委會註銷「農舍經營計畫書」格式,由內政部制定新規定。
    2018/10/04 16:01
  • 監委調查:宜蘭農舍發照浮濫 89年至今逾6千件

    監察院今天通過監察委員仉桂美、李月德調查報告指出,宜蘭縣政府農舍發照浮濫,從民國89年至今年3月發照達6138件,又擅自放寬農舍興建規定,要求宜蘭縣政府檢討。
    2018/10/03 17:05
  • 調查「宜蘭農舍案」無不法 陳師孟遭批放水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年調查宜蘭農舍案,8月的調查結果指出前宜蘭縣長林聰賢跟代理縣長陳金德兩人都沒有不法。據了解,多位監委對這結果無法接受、私下批陳師孟放水,還勸陳師孟撤回案子。有國民黨立委也痛批陳師孟辦藍不辦綠的行為,失去監委的公信力。
    2018/09/23 23:11
  • 堅持不彈劾陳金德! 陳師孟:這案件很無聊

    媒體報導,監察委員陳師孟調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退稅給農地違法使用戶,認為並無不法,但遭其他監委質疑放水。陳師孟今(23日)仍堅持說:「就算再提一次,我也不會彈劾陳金德。」
    2018/09/23 20:38
  • 大批豬隻路上游泳逃難 農損慘重恐千頭小豬溺斃成浮屍

    雨炸南台灣,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就連畜牧業也遭殃,嘉義縣已經有4家養豬場因雨水倒灌,導致大批豬隻活活被淹死,甚至有網友在台19線上,看見成群結隊的豬隻正從農舍裡逃亡,並在淹水的路段上悠哉游泳,逗趣景象讓不少網友笑翻,但豬農卻是笑也笑不出來。
    2018/08/24 17:53
  • 豪華如地標! 宜蘭違建農舍驚見「船艦、飛機」

    宜蘭農舍問題又出現,這回還出現了船艦跟飛機的圖形。就在壯圍和冬山分別有民眾檢舉說有一間像是船艦的屋子還有另一棟從高處看像是飛機,縣府出動空拍機蒐證追查後發現,2處建地申請名義都是農舍,但都有違建,其中船艦造型的還違法占用2千260平方公尺的國有地。
    2018/07/22 14:05
  • 媽祖繞境擺攤賣臭豆腐 兄弟倆收工返家自撞雙亡

    彰化縣田尾鄉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行經路口時,失控撞上路邊鐵皮農舍,造成車內2人傷重不治。警方調查,36歲顏姓駕駛平時賣炸皮蛋、臭豆腐,前一晚趁著大甲媽祖繞境,因而與34歲陳姓表弟一起到北斗附近擺攤,沒想到回家路途中,小貨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兄弟倆不幸同赴黃泉。
    2018/04/21 09:57
  • 傻眼!核發建照又變違建 農舍蓋好又得拆

    苗栗卓蘭詹姓農民去年跟鎮公所申請要在農地上蓋包裝場,12月縣府核發建築執照,沒想到地主花了200萬興建,都快完工了卻在2月又收到公所發文,因為是位在行水區上,撤銷當初的申請必須拆除,讓農民覺得傻眼,而公所解釋申請建照公所只審查資格符不符合,但是土地使用是否有特殊限制是民眾自己的責任,認定自己沒有疏失,民眾好不容易蓋好房子立刻又要拆除,不甘心白白損失,決定找律師提告縣府和公所。
    2018/04/17 18:31
  • 台南挖出首處疑漢人糖灶 歷史逾150年

    台南市善化區集村農舍建案工地今年1月挖出疑似漢人糖灶遺構,6座糖灶相連,初判至少有150年的歷史,這是台南首次挖出先民製糖遺構,市府暫先列冊追蹤,再討論是否保留。
    2018/04/13 16:25
  • 調查官發現違法開發坡地 請法官從重量刑

    游姓男子涉嫌占用山坡地,違法開挖搭建農舍、設置茶園,經大雨沖刷後造成大面積崩塌,調查局調查官到附近辦案時發現報請檢方偵辦,台中地檢署依違反水土保持法罪嫌將他起訴。
    2018/03/28 18:34
  • 【商周】歸園田居 懷舊地爐生活

    同為和洋融合之作,近年日本溫泉旅館另一人氣主題,應非「古民家」莫屬。所謂古民家,可非光就是樣貌上的復刻擬古,而是直接以古早鄉間民宅農舍老屋移築改建而成,原汁原味,古意悠悠,益發動人心弦。
    2018/03/23 00:22
  • 陳金德前妻違規農舍 申請展延改善期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前妻黃素琴的違規農舍案,農委會水保局今天表示,改善期原本為2月20日,但是屋主已向宜蘭縣政府地政處展延改善期,因此全案迄今還在改善期間。
    2018/03/19 18:41
  • 山羌比較重要? 溜班警不解送人犯遭調職

    誇張員警溜班去抓山羌,被記申誡調職!新北市瑞芳有農民發現受傷的山羌,當下抓進籠子帶回農舍,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置,找熟識林姓員警幫忙,但在警備隊擔任小隊長的他,那時應該執行解送人犯勤務,偷偷溜走去抓山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8/03/19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