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農舍 結果共367筆

  • 武裝攻堅大麻屋! 看門「大丹狗」嚇到不敢吠

    有毒販看準偏鄉農舍地點隱密,竟然租農舍種大麻,還特地飼養有犬中鬥士之稱的大丹狗看門,結果警方經過3個月跟監埋伏,出動24名員警荷槍實彈攻堅,結果大丹狗直接被嚇傻,連叫都不敢叫,直接放行員警,任由員警破門窗進入,秒逮嫌犯,查扣524株,市值上億元的大麻植栽。
    2020/11/14 18:32
  • 農舍偷藏毒!運毒被攔 警查出25公斤「喵喵」

    屏東萬巒鄉,警方查獲一間「製毒農舍」,主嫌製毒完之後,出動貨車運走工具,不料警方早就掌握行跡,開車包夾逮人,進一步追蹤,嫌犯專門製作近期年輕人泛濫的三級毒品「喵喵」,想用成本較低,製作過程相對簡單,藉機牟取暴利,結果踢到鐵板。
    2020/08/27 20:22
  • 女童遭割喉「遺體刻字」狂噴血 14歲少女自豪:我幹的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10歲女童,被人發現陳屍在農舍,遺體遭肢解且被人刻字,死狀相當悽慘。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並將她約談到案,豈料她竟冷血坦承「人就是我殺的!」
    2020/07/09 20:28
  • 盼中央傾聽民意!縣府反對 農舍臨側臨路

    吵了很久的農舍臨路臨側,現在農委會打算乾脆要請內政部修法!只是當地農民之前就不斷抗議,因為農舍靠著路邊興建,不僅會影響稻作的日照,甚至沒有曬穀場,還有交通可能會受到影響,易發生車禍,但農委會則不這樣認為,覺得農地應該就是要四四方方的,要完整性,之前只是行政指導原則,現在要修法,但宜蘭縣府則是表達反對立場,認為中央應該要傾聽民意。
    2020/06/10 13:10
  • 李佳芬脫手爭議農舍排拆無期 雲縣府籲屋主自拆

    罷韓投票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擁有的農舍違建再度受矚目。雲林縣府建設處表示,縣府預算有限,只能優先拆除影響公共安全的違建,呼籲農舍屋主自行拆除。
    2020/05/25 15:37
  • 農地違章工廠拆除績效 經濟部:督促地方執行

    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等今天說,政府拆除農地違章工廠執行力不足;經濟部官員表示,3個月為一期檢討各縣市政府執行情況,如果執行不佳,最重扣發中央補助款。
    2020/05/19 17:37
  • 韓聲請停止罷免遭駁回確定 高市府:遺憾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投票抗告,7日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確定,認定韓國瑜搞錯方向,應該針對選委會4月17日公告罷免案,提行政訴訟或聲請停止執行,對此,市府表示遺憾但尊重,罷韓團體則是呼籲韓國瑜面對事實。而韓國瑜在選總統時引爆爭議的雲林農舍違建,雖然去年8月出售,但卻被發現悄悄改了風水。
    2020/05/08 13:39
  • 誆車失竊! 男藏「保時捷、奧迪」詐保上千萬

    竟有人利用假丟車真詐保!刑事局查獲一名陳姓男子多次利用車輛失竊為由,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嫌犯刻意製造車輛遭竊假象,再將自己的保時捷和奧迪等名車,藏到農舍或是機械停車塔內,讓警方遍尋不著,因為只要有報案紀錄,車子一個月沒尋獲,保險公司就要付高額賠償金,嫌犯從中獲利破千萬。
    2020/03/04 19:30
  • 屏檢摸黑抓製毒嫌犯 不忘戴口罩防貼身接觸

    屏東檢方在萬丹鄉,一處偏僻的鐵皮農舍,查獲製毒工廠,現場滿滿製毒原料及工具,做好的成品可供20萬人次吸食,市價高達5千多萬元,而逮捕嫌犯過程中,摸黑進入農舍,防疫期間出任務,即使要爬梯壓制嫌犯,還是都戴著口罩。
    2020/02/15 18:02
  • 蘇治芬再槓張家 控農地違法開農莊餐廳

    雲林海線立委選戰,日前蘇治芬才指控,前縣長張榮味,在雲林虎尾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違規農舍青埔宮,現在再度指控,張家在虎尾還有一座休閒農莊餐廳,也是蓋在特定農業區上頭,違法經營,根本毫無法治觀念;張嘉郡團隊反問,餐廳經營多年,為什麼蘇治芬當縣長的時候都不查,一到選舉才要說,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20/01/06 19:05
  • 蘇治芬再爆雲林張家違建農舍 張嘉郡:選舉操作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天表示,同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和其家族違法在農地開米多力休閒農莊,農莊負責人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妹妹,呼籲張家主動拆除違建。
    2020/01/06 15:23
  • 指控張家農舍侵占國有地 蘇治芬質問張麗善拆不拆

    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召開記者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質問雲林縣長張麗善到底拆不拆,也呼籲檢警展開調查。
    2019/12/26 14:50
  • 蘇治芬控違建及占用國土 張嘉郡駁抹黑

    之前蘇治芬爆料,張家的豪華農舍是大違建,現在又加碼表示,張家還占用國有地,張家反駁,建照使照是民進黨執政時核發,怎會變違建,還說指稱佔用國有地的,一直都當通行空間,沒有占用。
    2019/12/26 14:03
  • 落羽松祕境豪宅 蘇治芬控張榮味家違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指控,雲林虎尾知名的落羽松祕境,後方被當地人,稱為青埔宮的豪華建築,其實是蓋在農地上的大違建,初估實際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幾乎是法規的七倍大,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農舍興建完全合法,興建的時間,也都是民進黨政府執政,為什麼之前不查,選舉到了才要查,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19/12/18 20:20
  • 綠委批張榮味家族農舍違法 張麗善:勿抹黑造謠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週刊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要求雲林縣政府處理,也呼籲雲林縣長張麗善大義滅親,切勿枉法縱放。
    2019/12/18 14:37
  • 玉井縱火釀7死! 工務局:佛堂無合法登記

    台南玉井真理佛堂遭縱火造成7死,法院裁定曾姓嫌犯收押禁見,但後續發現,佛堂單側一共隔成26間小房間,卻只有一個出入通道,加上木製樓梯寬度不到100公分,導致教友逃生不及,建築合法性受到質疑,工務局調查後發現,原來當初佛堂是以農舍申請,但後續改為道場,並沒有合法登記。
    2019/12/15 13:32
  • 韓國瑜公布房產資料 6筆房產5筆交易剩雲林住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被爆購買南港豪宅,遭綠營攻擊為假庶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韓國瑜夫婦買賣房產的詳細資訊,曾4買4賣房產、買賣一筆農舍,目前剩下雲林住家,以及女兒韓冰名下的加拿大房產。
    2019/11/15 11:47
  • 李佳芬農舍違建案訴願 內政部駁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因農舍違建案向內政部提起訴願,並移轉所有權給陳女士承受訴願,內政部今(18日)對此表示,違建情事明確,經召開訴願審議會議決定「訴願駁回」。
    2019/10/18 19:38
  • 住地下室隱居9年 「假爸爸」帶5孩子與世隔絕

    荷蘭一個小鎮魯納沃德(Ruinerwold)最近揚名國際,因為在小鎮郊區發現了與世隔絕的一家6口,不僅當局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家庭中的幾個孩子甚至也不知道世界上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其他人。他們沒有接受教育,靠著小農場自給自足和58歲的「爸爸」外出買回食物。
    2019/10/16 11:46
  • 李佳芬農舍「神秘買主」曝光!總價、格局全攤陽光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8月底曾召開記者會表示遭爆已將農舍登記轉移,當時傳出買主是1名高雄的陳小姐。如今實價登錄資料出爐,不僅農舍總價、格局被攤在陽光下,這名「神秘買主」也跟著曝光。
    2019/10/12 09:39
  • 劃破蘭陽田地線 千棟農舍陰影下的農村生活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首獎作品《劃破蘭陽田地線 千棟農舍陰影下的農村生活》,由政治大學劉信秀、涂葦慈、黃郁期、徐佳渝、蕭佳宜拍攝。本篇聚焦在宜蘭地區農舍氾濫的原因和帶來的影響,透過報導瞭解身處在其中的農民的生活,並請專家學者針對目前宜蘭農舍過多的亂象提出解方。
    2019/10/01 17:49
  • 抹紅+質疑並非元配!李佳芬提告主播、記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因為爆出農舍違建爭議,才對名嘴鄭佩芬、洪耀南等人提告!而她準備再度提告,這次的對象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以及製作不當報導的記者。
    2019/09/23 10:45
  • 買下李佳芬農舍 陳小姐:純粹為孝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位於雲林古坑的爭議農舍確定轉手,買家陳姓女子身分曝光,她是著名的花藝老師,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營造,事業有成。她說,父母都務農,很嘉歡鄉下,由於李佳芬的農舍與哥哥住的地方距離很近,為了滿足父母想要的田園樂,加上哥哥可以就近照顧,才透過台北友人的介紹,買下農舍。她強調,後續有違建的部分,一定會依法拆除。
    2019/08/29 13:33
  • 李佳芬轉售農舍! 他求韓「這件事」:別把槍丟給人家

    面對農舍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28日)召開記者會,強調持有的農舍農地已轉售過戶,權狀22日也正式更名,希望各界別再「鋪天蓋地抹黑」。對此,名嘴謝寒冰表示,其實他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也感到相當奇怪,他認為韓陣營是在選擇對自己不利的戰場,「這不是自己主動把槍丟在人家手上,讓人家射你嗎?」
    2019/08/28 22:09
  • 違建農舍出售暫「止血」 遭外界質疑切割

    李佳芬的違建農舍,正式出售,希望透過買賣,跟爭議事件做切割;根據了解,農舍新買家,是高雄一位陳小姐,價格也比李佳芬購買的1200萬還要低;對此藍營立委表示,出售爭議農舍確實能為整個事件止血,但還是容易被繼續操作攻擊,而綠營立委則表示,被認定為違建的農舍,還有人想買,很明顯地就是想把責任,推給別人。
    2019/08/28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