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農舍 結果共367筆

  • 〈獨家〉貨櫃當農舍需申請 2年內入住違規

    最近幾年流行退休之後到鄉下買地種菜,過著半農夫生活,但買了農地2年內不能蓋農舍,有人買貨櫃屋暫居,有些貨櫃裝潢成南洋茅草屋,有些則是做了三面落地窗,看起來像是度假小屋,但農業處表示,要放這種貨櫃屋必須先取得許可,而且只能當置物間,2年內不能住人,就曾有人買貨櫃屋假冒工具間遭取締,開罰6萬元。
    2012/12/02 18:14
  • 產業道非公眾用? 法院判酒駕不罰

    高雄一位陳先生,今年3月因為酒駕,在大寮一處產業道路,被警方驗出酒測值超標,開罰近2萬元,因為不服,一狀告到法院,沒想到半年後院方真的宣判不罰,原來陳先生當時雖然酒駕,不過卻是通往自己的農舍,不算是供大眾往來使用的道路,但這樣的判決,卻讓民眾看法很兩極。
    2012/09/24 12:14
  • 豪雨釀災!新店平廣路坍 電塔倒農舍毀

    受到三巴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對北部、桃竹苗地區發布豪雨特報,14日、15日2天,新店屈尺累積雨量超過600毫米,平廣路也發生大規模的坍方,土石滑落導致山頂3座高壓電塔傾倒,土石直接衝進山下的一棟2層樓的農舍裡,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日興里也因為達到土石流紅色警戒,緊急撤離162位居民,氣象局表示這波雨會下到週末,民眾外出可要多留意。
    2012/09/15 09:01
  • 豪華農舍遭彈劾 蘇嘉全:監委濫權

    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他在屏東豪華農舍,在今年初總統大選期間,不斷惹出爭議,最後蘇嘉全將農舍捐做公益,不過監察院還是以6票對4票,通過對蘇嘉全的彈劾案。監察委員的理由,是因為農舍沒有農用,身為政府首長知法弄法,考量社會觀感通過彈劾,不過蘇嘉全也立刻反擊,痛批監察院根本濫權彈劾,而且還沒有救濟管道,讓他非常憤怒也很無奈。
    2012/09/03 23:12
  • 〈快訊〉蘇嘉全豪華農舍 監院通過彈劾

    擔任過屏東縣長和農委會主委的蘇嘉全,任內因為屏東農地興建豪華農舍事件,監察院已經通過彈劾。
    2012/09/03 16:34
  • 坡陡路小連崩2次 南庄民宿多是農舍

    苗栗南庄2次崩塌意外,一次毀了7間小木屋,一次造成1死4傷,民眾質疑,會不會是山坡地過度開發影響;縣府表示,92年開始申請到現在,南庄只有55家民宿,不算多,但深入了解,其實許多民宿取得的建照,都限定只能蓋農舍,還有些外地來的,在山上自蓋的渡假小木屋,土地建照也是農舍,水土保持等於沒人把關。
    2012/08/18 18:59
  • 蘇拉颱風/南庄山崩! 7棟違法千萬別墅遭掩埋

    苗栗南庄如苑山莊,發生山崩坍塌意外,13棟價值2、3千萬的檜木別墅,其中7棟遭土石掩埋!這個高級社區,據傳曾任新聞局長的吳中立,也曾經住在這裡,許多屋主都把這邊當作度假使用,幸好颱風來沒有住人,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縣府卻說,這些豪宅以農舍的名義合法申請,但是修築道路時,沒有提出水土保持計畫,已經違法。
    2012/08/03 08:58
  • 〈獨家〉公館豪宅多 200萬買700坪蓋別墅

    苗栗公館不只有秘密的拍戲場景,現在還成了台中市民的後花園,因為2.5分地換算700多坪,只要200萬,價格不到台中郊區的1/10,依照現行規定,2.5分農牧用地,過戶2年後就能蓋農舍,面積限制在1/10,規定不算嚴格,因此越來越多人花錢買地,自己蓋豪宅或小木屋。
    2012/06/24 19:06
  • 蘇嘉全農舍首開放 泡澡賞景超享受!

    總統大選時引發軒然大波的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位於屏東的農舍,最後捐給了長治鄉公所,公所頭一次開放給鄉代表參觀,要商議未來的用途;結果鄉代主席對於主臥室的浴缸印象深刻,因為可以邊泡澡、邊欣賞田野風光,甚至還可以看電視,十分享受,消息傳開後,今天則是有不少民眾爭相湧進,這個曾經聲名大噪的農舍一探究竟。
    2012/05/08 11:39
  • 〈獨家〉裝卸水管擾人清夢 檢舉遭踢皮球

    屏東市一處農舍搭起鐵皮倉庫,拿來堆放水管,而且就緊鄰著住宅大樓,業者選在清晨7點多裝卸貨,噪音非常大,大樓住戶不得安寧,向政府單位檢舉,卻遇到2個單位互踢皮球。
    2012/03/09 19:01
  • 粉絲超級明星臉 蔡驚喜認「女分身」

    蔡英文副手蘇嘉全,幾個月前因為農舍案,被對手猛攻,開始低調減少和主帥同台,昨天(10日)3位副手辯論,TVBS最新民調顯示,認為他表現比較好,領先吳敦義1個百分比,蘇嘉全今天恢復先前的自信,和蔡英文增加同場曝光,2人全天聯手勤跑台中,還出現意外小驚喜,有位女粉絲和蔡英文神似,2人合照像多了一位女分身。
    2011/12/11 18:44
  • 蘇家捐900萬農舍! 拆13台冷氣惹議

    蘇嘉全農舍風暴,終於在蘇家把農舍捐給長治鄉公所後平息了,不過卻有人批評,蘇家捨得捐出900萬的農舍,卻在搬家當天,把裡頭總共13台冷氣全給拆下來搬走,讓人錯愕。
    2011/12/09 18:52
  • 妻看鹹濕秀!蘇道歉 同僚拿馬相比

    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看鹹濕猛男秀,只隔一晚,蘇嘉全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強調太太事前不知情,他願意針對不符社會期待而道歉,但對於公務員紀律問題,他完全沒提。對照先前農舍爭議鬧了1個多月,才道歉落幕,這次算是快刀斬亂麻,不過黨團立委相幫忙澄清,卻拿出馬總統過去餐敘也碰過辣妹的照片,只是馬總統當時很尷尬迴避,洪恆珠卻是全程熱情參與,差別實在很大。
    2011/12/08 11:08
  • 抗周美青 綠菜市場夫人團缺洪恆珠

    總統夫人周美青才在嘉義露臉,就造成話題,民進黨也不甘示弱,組成「菜市場夫人助選團」,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等4個前閣揆夫人,都要去市場拜票,綠營天王妻子都出馬,但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因為農舍爭議,最近都保持低調,反而沒有加入菜市場夫人掃街行列。
    2011/12/07 18:18
  • 為吃檳榔! 賊掀屋頂偷烤漆板變賣

    嘉義市一名長期無業,整天檳榔不離口的男子,為了籌措買檳榔的錢,竟然騎腳踏車到處伺機行竊,還把腦筋動到人家的屋頂上,竊取農舍屋頂的烤漆板變賣;被害人撞見,一路跟蹤,把載著烤漆板到回收廠的他,給逮個正著。
    2011/11/26 12:16
  • 秀售屋影音檔 邱毅爆蘇圖脫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否認有意出售屏東市區透天厝,要爆料他脫產的立委邱毅拿出證據,邱毅今天公布房仲業者拍攝的房屋內部影音檔,指控蘇嘉全顯然有賣屋企圖。邱毅表示,當初蘇家屏東農舍的農業設施,執照屢次審查不過,蘇嘉全利用職權逼迫課長,不過長治鄉長否認因此逼迫課長調職。
    2011/10/26 14:05
  • 英嘉南北造勢 猛打對手出「奧步」

    把握週末夜,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南北分頭搶票,蔡英文、蘇嘉全兩人台上猛攻對手出「奧步」,蔡英文在募款餐會上表示,大選倒數80幾天,目前戰況膠著,藍綠呈現五五波,還說國民黨拋出簽訂兩岸和平協議交付公投,已經亂了陣腳,想必對手接下來會撐得很辛苦,另一頭蘇嘉全則在高雄造勢,提到對手連日來都把火力集中在農舍話題上,自己選擇把農舍捐出做公益,是為了打一場乾淨、正規的選戰。
    2011/10/22 23:55
  • 綠議員證實 蘇嘉全岳母搬到豐原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宣布捐出屏東農舍後,民進黨議員證實,他的岳母已經在22日上午,搬到台中豐原一棟公寓,也是去年蘇嘉全遷戶口的地方,議員說,蘇嘉全的岳母,看起來要在台中長住,不過白天時間,蘇嘉全和太太、岳母都沒有露面。
    2011/10/22 17:58
  • 〈獨家〉農舍風暴發酵 農地交易完全打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豪華農舍風波,對農地買賣造成莫大衝擊,在屏東,原本1個月有上百件的農地交易,但打從事件爆發後,1個多月了,農地買賣幾乎全掛零,到處都看得到賣農地的廣告看板,沒有生意上門,代書、仲介業者頻頻叫苦。
    2011/10/21 19:21
  • 蘇貞昌太太慶生 談農舍該「回歸選戰」

    蘇貞昌今天(19日)晚上受邀參加演唱會,回應蘇嘉全農舍事件,直說事情發展到現在的狀況很可惜,表示應該終止農舍話題回歸選戰,剛好遇上太太生日,上台切蛋糕慶生,還被台下民眾拱2人親親,讓蘇貞昌表情有點尷尬。
    2011/10/20 00:01
  • 捐農舍地後攻兩岸 蔡嗆馬簽協議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昨天宣佈捐出農舍農地,試圖結束1個月的農舍風暴;同樣都在黨中央,今天換場由蔡英文親自主持,回應馬總統拋出的兩岸和平協議記者會,批評馬總統政治算計,犧牲全民利益,綠營要把大選拉回政策主軸;但秘書長蘇嘉全只現身中常會,沒有陪同主席出席這場記者會,而且對鏡頭敬而遠之,刻意低調!
    2011/10/19 17:59
  • 捐農舍岳母住哪? 邱毅:蘇家還有房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昨天宣布要捐出引發爭議的屏東農舍,今天就有民眾拿相機前來拍照留念,還有一名看似司法人員前來勘景拍照,不過現在當務之急的事,就是住在裡頭的高齡丈母娘該搬到哪裡?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爆料,他說蘇嘉全在屏東市區還有兩棟5樓透天厝,分別登記在2個女兒名下,總共240坪,其中3樓還是文教基金會使用,就連文教基金會的負責人還登記是洪恆珠,而農舍風暴越演越烈,就連屏東地檢署也派人到場拍照勘查。
    2011/10/19 10:09
  • 捐地止風暴?蘇岳母住哪 外界關注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風波,經歷1個多月,本人終於在今天宣布要捐給當地鄉公所,對照過去蘇嘉全對農舍說法,從一開始的態度強硬,到最後越來越低調,看得出來試圖不正面迎戰讓風暴止血,只是捐地後,原本住裡頭的岳母及家人,未來他們住哪,外界同樣關心。
    2011/10/18 19:09
  • 農舍爭議止血?! 蘇嘉全捐建物土地

    農舍爭議蘇嘉全今天試圖設下停損點!下午他召開記者會,宣佈把農舍和土地通通捐給屏東縣政府長治鄉公所,作為農業公益使用。不過,蘇嘉全還是堅持自己農舍是合法使用,只是為了總統大選回歸常軌,決定捐做公益,蘇嘉全表示家人都支持,沒有埋怨。
    2011/10/18 13:28
  • 女兒當人頭? 邱毅:蘇買2千萬「豪宅」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爭議沒平息,今天國民黨立委邱毅加碼爆料,指蘇嘉全利用女兒當人頭,在新北市買下價值約2千萬「豪宅」,對這樣的指控,民進黨接力反擊,強調在大台北地區買2千萬的房子,根本不算豪宅,不僅反控邱毅住在帝寶附近,才是豪宅,還質疑國民黨內好幾位大老第2代,也都住在上億豪宅內,痛批藍營烏龍爆料。
    2011/10/1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