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農業州 結果共10筆

  • 戲精上身!美孕婦和尪合照 自家馬兒誇張表情搶風采

    美國土地面積大,其中比較屬於農業州的地方,不少民眾會飼養牲畜,像是牛隻或馬匹。最近印第安那州一對夫妻,日前拍攝甜蜜照片時,沒想到自家飼養的馬兒竟在一旁做出誇張表情,事後他們看到照片哈哈大笑,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1/06/27 20:48
  • 撒幣救選情!川普撥逾4千億紓困金 搶農民選票

    美國大選逼近,總統川普為爭取農業州選民支持,宣布加碼140億美元(約新台幣4060億元)補助金給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的農民和牧場業者。
    2020/09/19 15:51
  • 川普縮拜登民調差距 開放美豬拉抬農業州選情? 財經專家:美衛生部長來台為美豬?!

    總統蔡英文也在上周五宣布,從2021年元旦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牛可進口來台。《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共和黨全代會相繼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壓軸登場,主持人翟翾說到,雖然川普的造勢惡評如潮,但和對手拜登的民調卻越拉越近,甚至義烏指數還預測川普穩贏了,可是川普在農業州的聲勢卻拉不上來,現在川普想衝這些傳統票倉的選票,竟然還得靠台灣美豬美牛來助攻?
    2020/08/31 16:47
  • 川普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 拋震撼彈

    美國政壇震撼彈!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去年九月遭川普用推特開除,他即將要推出新書,揭露川普種種不當外交決策。波頓新書中最傷川普形象的爆料,就是川普上任來就扛著「抗中」大旗,對中國大陸發動貿易戰;但其實他曾在去年的G20峰會上,懇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多買美國的黃豆和大麥,幫他拉攏農業州以打贏連任選戰;另外川普還附合習近平,贊同建立維吾爾族集中營。川普也曾用麥克筆的筆尖比喻台灣,意指台灣和中國大陸在他心中的地位懸殊。波頓新書勢必衝擊川普選情,白宮也極力想阻止新書上架,目前司法部已經對波頓提告,指控新書洩漏國家機密。
    2020/06/18 19:59
  • 巴西.阿根廷成俎上肉 美國加徵鋼鋁稅

    美國總統川普又揮關稅大刀,這是砍向巴西和阿根廷,美國要恢復對兩國的鋼鋁徵收關稅。川普認為巴西和阿根廷放任貨幣狂貶,導致美國的農產品出口,無法與兩國競爭;因此他才要從鋼鋁關稅豁免名單中,將巴西和阿根廷剔除,一來是彌補損失,二來也好向農業州選民交代。巴西和阿根廷的總統都大喊冤枉,因為貨幣貶值不是政府刻意操弄,而是經濟和政治的動盪,市場信心崩盤,貨幣才會不值錢。川普無預警加徵關稅,無疑是對巴西和阿根廷的經濟落井下石。
    2019/12/03 19:59
  • 農訪團簽採購意向書 買37億美元美農產品

    台灣農訪團今天在美國國會,和美國農畜產品協會簽署總值37億美元的採購意向書,有別於過去簽約儀式由各農業州參眾議員出席,今天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到場,這首次有亞太助卿出席台灣在美國的公開活動,別具意義。
    2019/09/19 16:23
  • 美中貿易戰線拉長 川普漸失美國農民支持

    美中貿易戰僵局難解,面對華府關稅施壓,中國以減少採購美國農產品還擊。隨著戰線拉長,曾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的農業州選民耐心漸失,敦促川普早日以談判化解美中貿易爭端。
    2019/08/29 11:38
  • 川普再次開火 學者:選舉快到犧牲蘋果換大豆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開火,宣布對中國剩餘3000億美元商品加徵10%關稅;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解讀,選舉快到,川普開始著急,為了衝刺農業州的選情,川普寧願「犧牲蘋果換大豆」。
    2019/08/02 12:07
  • 在農業州打廣告 川普控中企圖干預美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兩度指控中國在農業重鎮愛阿華州刊登廣告,是企圖干預選舉的明證。有學者認為,中國確實可能藉此影響愛州輿論,但這場廣告戰規模遠不及「通俄門」。
    2018/09/27 13:34
  • 中國拿美農業州開刀 白宮擬措施補貼川普票倉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已要求農業部擬定計畫,白宮將很快提出保護美國農民的措施,以因應中國打擊美國農民的關稅作法。
    2018/04/10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