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農業局 結果共507筆

  • 狒狒落網了!麻醉槍一發擊中 結束18天旅程

    狒狒逃亡18天終於落網了!桃園一隻狒狒四處趴趴走,大家都拿牠沒轍,因為牠身手矯健,真的太會跑了,從平鎮跑到楊梅,接著又跑到新屋,今天(3/27)上午,牠被捕捉到回到楊梅,現身在台鐵富岡基地,下午的時候,又跑到富岡國中一帶,農業局人員立刻加派人員,到場用一發麻醉槍就擊中。
    2023/03/27 20:38
  • 怒火「狒」騰!網不捨狒狒遭槍殺 群起哀悼:人類太可惡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下午被農業局捕獲。不過,這隻狒狒卻在圍捕的過程當中,疑似遭到另一組人馬「誤殺」,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大批網友除了非常震驚外,也難過地在網路上為狒狒哀悼,更期盼能找到開槍的人士。
    2023/03/27 20:01
  • 狒狒傷重不治!民眾目擊「最後1槍打中」還原過程:那跑不了

    脫逃逾2週的桃園狒狒於今(27)日下午被捕獲,相關人員卻驚訝的發現,狒狒疑似在被圍捕前就已經受傷、且研判為獵槍槍傷,最終狒狒也在移送救治後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引起大批民眾撻伐聲浪;對此農業局強調官方人員皆配置麻醉槍、將報警釐清確切情況,而周遭住戶也還原目擊到的抓捕全過程。
    2023/03/27 19:59
  • 狒狒被捕後死亡!是誰用獵槍打中的 農業局要報警清查

    桃園狒狒四處逃竄,今(27)日下午終於被抓到,但桃園農業局指出,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2023/03/27 17:41
  • 快訊/狒狒受傷了!首站先送六福村醫治 再轉北市動物園檢疫

    桃園狒狒逃亡長達16天,稍早農業局掌握狒狒出沒在富岡國中一帶,立即派員前往,朝牠發射麻醉槍,順利將牠捉捕。農委會林務局稍早證實,狒狒將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檢疫;桃園市農業局則表示,由於狒狒在捉捕過程中受傷,會先送往六福村醫治,後續再轉送台北市立動物園。
    2023/03/27 16:11
  • 狒狒逃16天遭逮!牠「全程躲人」幹嘛抓?網揭可怕後果

    桃園市平鎮區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農業局捕獲。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這隻狒狒逃亡如此之久、佔用了大量的社會資源,但牠卻從未有做出任何危害人類安全的行為,好奇為何不選擇「乾脆不理」?對此,就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真相,認為若不抓到恐有難以設想的後果。
    2023/03/27 16:02
  • 抓到了!狒狒被麻醉槍擊中結束18天逃亡 先送六福村治療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今(27)日上午才有民眾發現狒狒現身台鐵富岡機廠,還在基地內大搖大擺閒晃,結果下午傳出狒狒已經被抓到,當時農業局看見立即扣下板機朝牠發射麻醉槍,擊中後順利將牠逮捕。
    2023/03/27 15:36
  • 跑累了另謀高就?狒狒衝台鐵看火車 現蹤富岡機廠閒晃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今(2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狒狒現身台鐵富岡機廠,還在基地內大搖大擺閒晃,畫面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調侃「新進員工,報到上班」。
    2023/03/27 11:14
  • 就是逮不到!「抓狒任務」入夜暫停 戰情室擬改變追捕計畫

    桃園市狒狒出沒,市政府農業局今天仍未發現狒狒蹤影,晚間雖暫停追捕作業,但已在定點設置食物陷阱,「桃園市抓狒戰情室」正在研究,計劃依照狒狒的習性改變捕捉方式。
    2023/03/26 22:31
  • 狒狒還在逃!菜園驚見腳印疑偷吃菜 不排除找廢墟躲雨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昨(25)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還驚見牠在民宅外牆攀爬,至今仍抓不到。市府農業局今早加派二組人馬待命,由於下雨天候不佳,考量狒狒可能會躲在廢墟裡,將加強搜尋。
    2023/03/26 12:14
  • 狒狒通緝中!動員百名巡守隊 地毯式搜索

    狒狒到底在哪?狒狒逃了兩周,雖然都有人看到,卻一直沒有捕捉成功,今天(25日)早上,有民眾PO網,在桃園楊梅發現狒狒蹤跡,居然跑到民宅偷地瓜吃,農業局除了出動熱顯影空拍機,還找來上百名巡守隊員,動員找狒狒。
    2023/03/25 19:01
  • 在哪裡?狒狒逃走中 熱顯像空拍機夜間搜索

    逃脫的狒狒持續遊蕩中,昨天(3/23)晚間,桃園農業局局長帶隊,派出熱顯像空拍機,在狒狒最後被通報的地點,進行大規模搜索,一旦發現狒狒身影,就會利用麻醉槍射擊捕捉,只不過搜索一個晚上仍沒下落,另外,林務局提醒,如果在路上巧遇狒狒,千萬別尖叫或露齒笑,避免激怒牠。
    2023/03/24 13:39
  • 趴趴走!誘捕無效 狒狒一路向北「脫逃逾12天」

    桃園平鎮出現狒狒趴趴走,當地里長跟里民組成守望相助隊,但因為狒狒警覺性高,兩次誘捕都沒有成功,而牠移動路線一路向北,推測已經來到新屋,農業局呼籲,如果看到別靠近,怕牠互有攻擊性,而當地民眾懷疑,這隻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對此園方澄清,清點後園區狒狒數量並沒有減少。
    2023/03/23 13:41
  • 高雄街頭又現蜂群!憂被叮成豬頭 騎士停紅燈超挫

    冬去春來,昆蟲和動物開始遷徙繁殖,上個月底,高雄發生大量蜜蜂盤據前鎮街頭,還有民眾遭螫傷的案件,同樣是高雄,昨(22)日又發生蜂群聚集在楠梓鬧區,嚇壞不少用路人。對此,高雄市農業局表示,該現象是蜜蜂「分蜂」,屬於自然現象,因楠梓周邊無養蜂人家,初判應該是野蜂,民眾遇到只要閃避,無須過度擔心。
    2023/03/23 12:52
  • 綠化地球淨零碳排!台南企業響應植樹500顆

    全球森林數持續減少中,也加重氣候危機,根據環境資訊中心的報告,每年有1000萬公頃的森林不斷消失,台南有企業主響應造林,向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申請500顆樹苗,在東山區崎子頭段山區,舉辦植樹節植樹造林、淨山活動。
    2023/03/11 17:13
  • 2023萬金杜鵑移動花聚落2月25日開展,花展好康、交通資訊報你知

    2023萬金杜鵑花展將在2月25日至3月19日於萬里區觀光公園及瑪鋉運動公園熱鬧登場,新北市農業局以「移動花聚落」為主題,結合新北16台在地農用車、2艘漁用船,讓花農精心栽培的杜鵑與各領域的20位藝術家相碰撞,打造別具特色的杜鵑花車與花船,共同創造國際級杜鵑花展。
    2023/02/25 09:00
  • 台中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3/4登場 邀民眾賞黃金麥浪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大雅區農會辦理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活動,將於3月4日登場,該活動已邁向第20年,成功擦亮「大雅黃金麥浪」招牌,每年吸引數萬人參與。農會今(24)日於台中市大雅區員林里寶興宮前廣場舉辦「112年度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兔躍麥豐·卯起來玩』活動記者會」,提前為活動宣傳暖身;大大幼兒園、艾迪雅舞蹈團MINI GIRL也帶來精彩舞蹈表演,為活動揭幕。
    2023/02/24 15:11
  • 台南官田養雞場檢出禽流感 撲殺逾3.7萬隻土雞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今天公布官田區一處養雞場確診為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已由動物防疫保護處人員完成撲殺場內飼養的3萬7359隻土雞,並加強周邊防疫措施。
    2023/02/08 17:03
  • 春節前陳其邁視察果菜市場 確認供應量足價穩

    春節將至,高雄市農業局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一早視察鳳山及高雄等2處果菜市場,確認春節前5個交易日高雄蔬果及肉品供應量皆充足,且價格平穩。
    2023/01/17 17:05
  • 花容失色!60cm鱷魚逛大街 女子急跳開民眾圍捕

    高雄楠梓區的豆漿店前馬路,竟然出現1隻長約5、60公分的小鱷魚,把民眾嚇得當場跳躲得遠遠的,其他民眾與店員合力拿掃把及水桶圍捕,終於把小鱷魚抓到籃子中,交給農業局安置。農業局推測,這隻眼鏡鱷魚應該是民眾遺失的寵物,呼籲飼主盡快領回。
    2023/01/15 14:08
  • 誰家的寵物?高雄豆漿店水溝竄鱷魚 客人嚇到彈起來

    高雄楠梓德民路上一間豆漿店,店外的水溝昨(14)日晚間突然竄出一條小鱷魚,嚇壞眾人,外桌的客人和店員趕緊拿來掃把、三角錐,合力將小鱷魚裝進水桶裡安置,現場所有人害怕又驚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高雄市農業局獲報後,派委外廠商來將鱷魚帶走,經查,該隻鱷魚數眼鏡鱷品種,後續將委託屏東科技大學專家做鑑定。
    2023/01/15 11:16
  • 第19屆台南國產牛肉節辦在周一僅5攤 挨轟「不辦也罷」

    台南牛肉湯聞名,連續第19年舉辦的牛肉節,上個月26日登場,卻挨批冷清,從公開招標到結案,僅花10天,籌備時間倉促,當天也只有5家業者參與,還辦在周一上班日,可想而知遊客稀稀落落,被質疑草率,也引來負評,負責的農業局回應,因為去年選舉年,導致招標困難六次,而活動內容交由得標單位專業判斷,未來會多方評估檢討改進。
    2023/01/04 18:38
  • 高雄蓮霧寒害落果嚴重 將提報中央爭取現金救助

    入冬受寒流影響,高雄已有許多農民通報正值採收期的蓮霧落果嚴重,高市府農業局今天表示,已邀農糧署與高雄改良場專家於明天進行勘災確認,並提報中央爭取蓮霧天然災害現金救助。
    2023/01/02 15:59
  • 桃園月曆之亂! 遭質疑「藍綠分配不一」

    到了年底,很多縣市都會印製新年度的月曆發放,像桃園市府農業局推出的水果月曆,向來都很受歡迎,只不過,今年卻遭國民黨議員質疑,月曆分配數量藍綠不一,對此,農業局解釋,選前就確認好發放名單,今年是因為需求量大,才會導致供不應求。
    2022/12/08 17:58
  • 行銷台中優質水果 中市府攜手統一超商合作

    秋冬時節是台中市優質水果的盛產季節,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天宣布,攜手統一超商,在超商通路上架販售甜柿、椪柑及雪梨等,提供民眾更多鮮果選擇。
    2022/11/29 0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