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農村 結果共826筆

  • 銅鑼杭菊芋頭節本周六日登場 花海迎賓

    「2022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菊祥如芋」12、13日在「秋美人農場」舉辦,除了美不勝收的杭菊花海外,現場還有芋頭客家美食品嘗、客家歌舞表演、採菊體驗、菊娃娃DIY以及販售各種當地農特產品的農夫市集,苗栗縣政府秘書長陳斌山、銅鑼鄉長謝昌年、行政院水保局及農糧署北區分署人員、銅鑼鄉農會等都到場參加今日記者會,秘書長陳斌山代表縣長徐耀昌與花農們盛情邀約全國各地的遊客到銅鑼賞菊、品芋、漫步花田,感受客庄農村風情。  
    2022/12/04 08:54
  • 政府發錢了!不限戶籍「農粉」現金券免費領、直接用

    農委會今(3)日舉辦「111年度績優田媽媽頒獎典禮暨通路媒合活動」,肯定田媽媽對推動食農教育、展現台灣風土味、帶動農村經濟的重要性和實質意義。活動為期兩天,民眾前往華山劇場參加,只要現場加入農業易遊網會員,就送農粉幣1張(面額50元),且不限戶籍,免費領、直接用。
    2022/12/03 18:16
  • 苗栗農村小舖周年慶 消費好禮大放送

    苗栗縣農會110年爭取農委會農糧署補助成立農村社區小舖,建構優質行銷平台並為食安把關,陸續推出的春節應景福袋禮盒和便民蔬菜箱都普受青睞;縣農會日前在縣府大廳舉行周年慶暨行銷活動,12月消費200或500元,都可獲精美贈品。副縣長鄧桂菊、議長鍾東錦與縣農會幹部聯袂慶生,並鼓勵消費者選購社區小舖嚴格把關食安的各項農特產品。
    2022/12/02 15:51
  • 未來時代,創新婦女-另存新檔:地方婦女創新方案成果發表會

    「未來時代,創新婦女-另存新檔:地方婦女創新方案成果發表會」於11月1日舉辦,紀錄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與17個縣市一同規劃推動18個婦女創新服務。社家署自109年辦理「培力地方政府發展婦女創新方案」,計畫邁入第3年,收納高齡、農村、身心障礙、非預期懷孕、原住民、獨居喪偶、經濟弱勢等多元女性議題的創新服務成果。
    2022/11/23 10:00
  • 安心亞爆料「2重量級演員」太傲嬌! 哀嘆對戲沒辧法完全融入

    安心亞首次挑戰全台語劇,在公視《牛車來去》演出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阿春」,她坦言難度頗高,「因為台詞中的俚語,幾乎是我沒有聽過的台語唸法」。導演李岳峰經常根據劇情現場加台詞,她一開始超緊張,最後卻有點上癮,表示:「導演現場加詞時,我發現用寫的已經來不及,就用錄音的方法來背,反覆播放錄音能讓我練熟台語的語氣和唸法。而且每次導演改完台詞後更有溫度,更能幫助我進入角色狀態。」
    2022/11/21 19:05
  • 為何紅州更紅、藍州更藍?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預測

    【台灣銀行家】一個州的農村和白人人口越多,就越有可能深紅,而都市化程度越高和族群更多元的州,則越藍,至於剩下的一些搖擺州則被紅藍積極拉攏,因為對於期中選舉或者是總統大選,這是勝負的關鍵點。
    2022/11/20 12:15
  • 波蘭遭砲襲 疑是烏國防空彈非俄襲.北約虛驚

    北約成員國波蘭的一個小農村,週二遭飛彈擊中,造成兩人死亡,事發地點靠近波蘭與烏克蘭的邊境,初步調查,兩枚飛彈是俄羅斯製造,但可能不是俄軍發射;有美國情報官員透露,落在波蘭的飛彈,其實是烏克蘭用來攔截俄軍空襲的防空飛彈。這起事件發生在G20峰會期間,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召開北約成員國會議;外界一度憂心北約會動用《北太西洋公約》第五條款,為保護成員國而對俄國發動攻擊,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2/11/16 19:56
  • 連生4女兒現懷第5胎 夫竟提離婚:我要兒子怕又是女兒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接連生下4個女兒,最近她又檢查出懷孕了,沒想到老公得知後卻不開心,甚至還提出離婚要求,對方的理由竟是「懷疑這次懷的又是女兒!」丈夫想要離婚後,與別的女人生個兒子,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大罵男方,「還有人不知道生不出男孩是男人的問題?」
    2022/11/14 21:47
  • 虎尾建國眷村修復 打造文化藝術音樂基地

    雲林虎尾建國眷村,是台灣少見的農村型眷村,歷經2年修復招商,其中的建國一村丁棟已經完工,並招商新創產業進駐,希望能將建國眷村,打造成雲林的文化藝術和音樂基地。
    2022/11/09 19:14
  • 陸供銷社概念股、國營食堂強勢回歸 民憂重返計畫經濟

    中共20大後,大陸多地宣布,要擴大供銷合作社。這種「計劃經濟時代」盛行的機構,主要是國家統一為農村提供日用品銷售。這也讓近來供銷社概念股大漲。此外大陸多省也歡慶「國營食堂」開業,掀起大陸網友熱議,難道要回到過去,領糧票的日子了嗎?
    2022/11/03 18:57
  • 南韓將成超高齡社會 廣推食用燕麥幼苗增肌

    南韓即將成為超高齡社會,中老年齡人口因為老化、運動不足、營養不均衡,導致肌肉量減少,使得健康食品需求增加,最近南韓農村振興廳,就大力推廣燕麥幼苗產品,據說燕麥幼苗可改善過敏性皮膚炎,也可以增加肌肉量,民眾在家也能種植。
    2022/10/26 13:49
  • 突然好想吃菜!青農猛男集結 拍猛農年曆

    消防局有猛男月曆,農夫也有,雲林一名農村媳婦,創立粉專,協助在地青農行銷農產品,更突發奇想,推出全台第一本以農夫猛男為主題的年曆,透過網路徵選挑出6名年齡在26到32歲的青農來拍攝,沒想到這些平常包緊緊的農夫,一脫衣服每個肌肉線條都不輸健美選手也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2/10/13 13:18
  • 兒時回憶都在這!台南「復古童玩遊戲島」 闖關再換特色冰品

    童年回憶出現了!位於台南官田的小山村「大崎」被達人改造為遊戲島,聚落內不僅有投石機、巨型疊疊樂以及地雷陀螺等多項復古童玩,闖關成功還可兌換富農村特色的冰品,帶領民眾喚起兒時記憶。不過園區目前一周僅開放假日兩天,快趁休假前往「大崎村落創藝基地」一同玩樂!
    2022/10/12 15:35
  • 重現70年代經濟起飛榮景 温貞菱化身「加工出口區女工」

    民視推出金鐘好戲再現,改編自作家楊青矗的《工廠女兒圈》,由導演鄭文堂執導,時代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匯集金鐘卡司温貞菱、連俞涵和孫可芳,全程台語演出同台飆戲,劇情描述以1970年代台灣經濟奇蹟最大的功臣,加工出口區的女工為主角,描述她們離開農村踏入工廠的殘酷遭遇與意識覺醒,帶領觀眾窺探那個年代的奇蹟背後,女工們的故事。
    2022/10/08 14:15
  • 相差37歲!韓「嬤孫戀YTR」結婚了 秀證書打臉造假

    南韓YouTuber「親密的夫妻(다정한부부)」由一對情侶,75歲玉順子和38歲田東基組成,自2020年開始上傳影片,內容多是以吃播為主,或是分享農村生活的大小事,平均每支影片觀看數都破萬,頻道擁有4.78萬粉絲追蹤。不過最受到關注的,是兩人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被形容是「嬤孫戀」,也屢屢陷入造假爭議。近日他們秀出結婚證書,高調宣布正式完婚。
    2022/10/02 20:21
  • 陸網紅拚流量 表演生吃蜜蜂 遭蜂螫成香腸嘴

    中國大陸近來整頓「低俗網紅」,但是,仍有農村網紅為了拚點讚數、衝流量,表演生吃活生生的蜜蜂,但雙唇被蜜蜂咬成香腸嘴。
    2022/09/05 10:33
  • 黃國昌指炒地上億元卻未申報 林為洲喊告

    時代力量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17)日前往國民黨抗議、踢爆參選竹北市長的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18天賺取1.2億元,且財產申報不實。對此,林為洲下午透過聲明表示,他是依照當時法律辦理農村社區土地重劃,依切符合程序,他也批評黃國昌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因此將提告。
    2022/08/17 15:38
  • 黃國昌爆:林為洲炒地大賺1.2億「朱立倫不撤銷提名嗎」

    時代力量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17)日前往國民黨抗議、踢爆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18天賺取1.2億元,且財產申報不實。黃國昌指出,一位在擔任民代公職期間,濫用農村重劃制度,將農地點石成金為建地,其他涉及利益姑且不計,光是在2019年藉由高價轉賣抵費地,就在短短一個月內海撈1.2億,成為炒高地價的元凶,難道這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認同的嗎?
    2022/08/17 13:23
  • 開箱新窩破舊磚瓦房!女星被目擊穿拖鞋蹲院 0偶包畫面曝

    百萬網紅徐大寶因出演大陸電影《魔法師奇遇記》知名度大增,後來出席2017年法國坎城影展時,因身穿「五星旗禮服」大出鋒頭,更一舉躍上國際版面,搖身成為女明星。而近日她在影片中說道,終於完成1年前在心中許下願望,在農村中租下一間頗具時代感的磚瓦房,之後也計畫將其改造成田園小院。
    2022/08/15 10:46
  • 遠離都市喧囂! 南韓「歸農」破51萬人

    南韓越來越多人選擇歸隱田園,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後,歸農、歸村人數突破51萬人,刷新歷年來紀錄。「歸農」指的是下鄉「務農」,而「歸村」指的是到鄉下「生活」;最近一場「歸農、歸村」博覽會,就湧入大批參訪人潮,首爾上班族對「田園生活」很感興趣,但拈花惹草的日子,首先必須和當地人磨合,還得承受看天吃飯、入不敷出的可能,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2022/08/09 20:00
  • 「正港鬥牛」不是打架 飼主:水牛新朋友打招呼

    你看過「正港」的鬥牛嗎?雲林青農舉辦農村體驗活動,牛棚裡,來了一頭新牛,和原本在牛棚的牛,牛角戶頂鬥起來,這「鬥牛賽」原來不是打架,是水牛認識新朋友,打招呼的方式。
    2022/07/03 13:12
  • 影/超狂召喚術!3歲童發「喔」引大批蚊子 專家解答了

    現在夏季到了,令人討厭的蚊子大軍頻頻出沒,常會搞得人們心煩氣躁。但最近大陸湖北發生一起耐人尋味事件,一名3歲小男童似乎擁有吸引蚊子魔力,每次他發出「喔」的聲音,就會有一堆蚊子飛過來。事後影片曝光,吸引超過470萬次瀏覽觀看,不少人直呼,「太神奇了!」
    2022/06/23 19:25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60年來最強雨炸華南!山洪沖毀房屋 土石流奪5命

    中國大陸南方最近面臨60多年來的最強降雨,並因此引發洪災,包括廣東、廣西、江西、湖南、福建與浙江等多個城市與農村,幾乎被泡在水裡。暴雨和洪水不但沖毀房屋,土石流更掩埋村莊,廣西就因此至少5人喪生。當局雖然出動大量警消救援,但連10多噸重的消防車都被洪水沖走。為了防災,廣東韶關等多地已緊急停工停運。氣象預報雖然顯示,南方暴雨將從周三起趨緩,但專家坦言,暴雨還有可能再來,加上緊接著的颱風季節,華南地區近期恐怕很難擺脫洪水。
    2022/06/22 19:52
  • 金正恩主持會議沒戴口罩 傳將宣布抗疫勝利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周二開始的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審查2022年上半年的國防工作,確定擴大北韓軍事能力,實施關鍵和緊急任務。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所有與會者都沒有戴口罩,有消息傳出,北韓官方已經準備好宣布抗疫勝利。南韓學者認為,平壤疫情應該已經緩解,但農村地區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專家分析,北韓宣告抗疫勝利猶如雙面刃,歌頌金正恩英明的領導功績,平壤就無法維持強力防疫措施,失去以疫情之名來控制民眾的手段。
    2022/06/22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