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農夫 結果共803筆

  • 突然好想吃菜!青農猛男集結 拍猛農年曆

    消防局有猛男月曆,農夫也有,雲林一名農村媳婦,創立粉專,協助在地青農行銷農產品,更突發奇想,推出全台第一本以農夫猛男為主題的年曆,透過網路徵選挑出6名年齡在26到32歲的青農來拍攝,沒想到這些平常包緊緊的農夫,一脫衣服每個肌肉線條都不輸健美選手也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2/10/13 13:18
  • 真的是農夫!首創青農年曆 6位大肌肌猛男全單身

    誰說只有消防員有猛男!農民也可以有猛男形象,雲林西螺的農業文創平台「有朝一日‧西螺小農」,日前從網路上徵選6名青農,年齡介於26歲到32歲,邀集他們拍成年曆,每一頁都有猛男與他們辛苦勞作等精彩故事,用相機捕捉他們在田裡滴下汗水的瞬間,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
    2022/10/13 12:34
  • 母胎單身「78年」終脫魯 菲律賓老農迎娶18歲少女

    真愛不分年齡!菲律賓78歲的退休農夫拉什得(Rashed Mangacop),近日迎娶年僅18歲的少女哈莉瑪(Halima Abdullah),2人都是彼此的初戀,愛情長跑3年後總算修成正果,決定相伴餘生。這段相差60歲的「爺孫戀」曝光後,立刻躍上當地媒體頭條,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04 15:05
  • 老母牛要被賣突「下跪」 主人心軟反悔退錢:起來吧!

    俗語有句話說「萬物皆有靈」。最近大陸安徽發生一起令人感動的事件,一名養牛戶打算賣掉一頭老母牛,就在買家前來準備牽牛時,母牛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當場下跪,無論怎麼喊和怎麼拉,母牛就是不起身,最後老農夫心生不捨,決定把錢退回不賣了,並向買家表達歉意。
    2022/09/20 05:47
  • 向蘇格蘭最後告別! 花六小時女王移靈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歷經六小時的旅程,從她過世的巴爾莫勒爾堡,一路移靈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甚至有農夫開來一整排拖拉機,向女王致意。今天晚間,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飛往愛丁堡守靈,他還親自陪同女王的棺木,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將開放民眾瞻仰。
    2022/09/12 22:25
  • 遠離都市喧囂! 南韓「歸農」破51萬人

    南韓越來越多人選擇歸隱田園,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後,歸農、歸村人數突破51萬人,刷新歷年來紀錄。「歸農」指的是下鄉「務農」,而「歸村」指的是到鄉下「生活」;最近一場「歸農、歸村」博覽會,就湧入大批參訪人潮,首爾上班族對「田園生活」很感興趣,但拈花惹草的日子,首先必須和當地人磨合,還得承受看天吃飯、入不敷出的可能,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2022/08/09 20:00
  • 澳洲農場驚現詭異「外星碑」 一查竟是馬斯克旗下產品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2名農夫日前分別在自家農場裡,發現2塊看起來超像某種「外星碑石」的不明物體,趕緊聯絡相關部門前往調查。澳洲航天局也於本週證實,這塊巨型不明物體確實來自太空,而本體正是由全球首富馬斯科(Elon Musk)旗下太空公司「SpaceX」所製造的太空船碎片。
    2022/08/03 21:34
  • 林柏宏曝15年前出道靠參加歌唱比賽 疫情動念想當「農夫」

    林柏宏擔任「2022金片子大賽」代言人,日前接受主辦單位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專訪,他首次擔任短片競賽代言人並在形象廣告中分飾兩角,和導演殷振豪在短短30秒大玩創意,廣告在網路上線兩週累積超過26萬瀏覽量。林柏宏表示,影片很符合本屆金片子大賽「想像自由,創意遨遊」的精神:「一開始看起來很像特務片,有很歐風的場景,接著從天花板拿出證件,拿出藏在枕頭裡的鈔票,到後來發現原來是一個被關在防疫旅館的人,他的想像讓整部片有戲中戲的感覺。我覺得這個短短的廣告片很有驚喜,是一個很好的創意示範,我自己也很喜歡!」
    2022/07/07 17:32
  • 高溫惹禍!水田螯蝦「熱到暴斃」 農夫驚呆:被煮熟了

    日本近期因受太平高壓籠罩,各地遭受熱浪襲擊,連日飆高溫。當地有一名喜歡務農的民眾分享,自家水田中的螯蝦也熱到受不了,直接被活活煮熟,全身呈現紅色浮在水面上,畫面曝光後,立馬吸引眾人圍觀。
    2022/07/03 10:17
  • 甩前閣揆形象!喊話別選他當市長 張善政:選我當你朋友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參選人頻頻勤跑基層。繼昨才遷戶籍到龍潭,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2)日前往拜會前楊梅市長彭聖富等地方仕紳。張善政強調,大家不要以他是行政院前院長身分看他,自己是懂農民甘苦的農夫,及跟基層打拚的土木工程師,喊話「不要選我當市長,選我當在市府中的好友」。
    2022/06/21 15:49
  • 男趁農夫耕作偷走機車 因「心虛怕被抓」整車沉入大排水溝

    日前一大清早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前往農田耕作,到了早上8點要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林男心急如焚地報警,經員警循線調查後,證實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沒想到他竟因害怕東窗事發,而將機車丟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協助將林男的愛車打撈上岸,並將蔡男移送法辦。
    2022/06/08 10:13
  • 農夫暢飲藥酒套高粱 「以為沒那麼衰」騎車下秒遭逮

    本月5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且闖紅燈的案件,一名70歲的簡姓農夫,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發現其滿臉通紅,且飄來酒氣,經酒測後,確認為酒駕行為,員警當場將農夫移送法辦。
    2022/06/07 10:09
  • 〈夢中的情話〉受江蕙青睞!楊哲紅到歐美卻「喉嚨痛被禁聲」

    「芒果王子」楊哲因創作江蕙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近來他點閱近1600萬次的台語金曲〈若是有一天〉,由來自義大利的金髮美女以英文翻唱,在網路上掀起「台灣農夫歌手」話題,楊哲感嘆:「很驚喜卻又百感交集,想到過年時才離世的父親,淚水仍忍不住!」楊哲近來因疫情嚴峻,首場感恩演唱會二度延期,日期未定,他日前因喉嚨痛以為確診,就醫被告知喉嚨長繭,讓原本與陳淑萍對唱的新歌〈愛情回來過〉宣傳作罷,由陳淑萍單獨跑通告,而正在要開始的新專輯錄音也被迫停工,一連串的卡關,楊哲坦言:「就當作試煉吧!目前被醫師禁聲,只能沉默以對,相信一切會好轉的。」
    2022/06/04 12:21
  • 為萬元交易費持鐮刀衝突 地主、盤商雙掛彩互控殺人未遂

    高雄大寮一處玉米田,6日下午發生一起農夫跟盤商互控持鐮刀砍人的意外,導致雙雙掛彩。根據了解,兩人是為了一筆萬餘元的交易費用產生摩擦,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雙方仍互提出「殺人未遂」告訴,都遭到移送法辦。
    2022/05/07 21:25
  • 吸收夜間部學生下海! 「假農夫」透天厝內種大麻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有房仲找朋友到雲林偏鄉租透天厝,假借農夫名義在房子內種大麻,甚至還找夜間部學生一起下海販毒,警方查扣109株大麻植株,嫌犯最重可能面臨5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2/05/05 20:24
  • 春天最後節氣!「穀雨」7大禁忌別踩:恐犯不可逆的錯誤

    4月20日週三就是24節氣中的「穀雨」,穀雨是春天最後一個節氣,穀雨開始代表著雨水會增加,因為冷暖空氣交會降雨多,是氣溫開始回升之時,也適合農夫播種耕田。除了農作之外,穀雨其實也有要留意的地方,免得一不注意招來厄運,命理師小孟老師就分享了穀雨的7大禁忌和開運方式,趕快準備好免得當天誤犯忌諱。
    2022/04/18 22:17
  • 連日降雨蒜頭損億元 「農民心淌血」11名受刑人幫採收

    雲林縣是蒜頭的重要產地,由於3月底受連日大雨的影響,大蒜慘遭泡水,出現來不及採收的窘境,導致損失破億元,讓農民們看到心血付諸流水,感到十分心痛,因此,雲林縣政府請託農會協商雲林第二監獄,緊急派遣11位受刑人來協助採收蒜頭,緩解了農夫找無人手採收的狀況。
    2022/04/08 12:28
  • 烏克蘭農業受戰火衝擊 農夫咬牙長期抗戰

    世界上最肥沃的土壤,有三分之一位於烏克蘭,但現在這個世界糧倉陷入戰火,又正值播種季節,許多在衝突區的農民提前收工避難。烏克蘭農業部長直言,戰爭對今年的收成造成毀滅性的影響,許多仰賴烏克蘭進口穀物原料的國家遭受波及,像是義大利的畜牧業,因為缺乏做飼料的原料,考慮宰殺部分牲口,來維持運作。
    2022/04/04 16:04
  • 原物料斷.外資撤離 歐戰引爆新糧食危機

    俄羅斯與烏克蘭可說是全球糧倉,是許多國家穀糧主要供應國,而俄羅斯發動佔領攻擊,遭國際社會高度經濟制裁,原物料卡在國內無法出口;烏克蘭也因為砲火轟炸,焦土一片,農夫也放下農耕一同與軍隊抗敵,使烏克蘭穀物產量大減,加上物流停擺,導致全球正蘊藏一波新的糧荒危機。
    2022/03/30 19:56
  • 和50元硬幣一樣大! 花蓮成功培育「大藍莓」

    藍莓多數都是進口,而花蓮吉安鄉一名農夫,成功培育出台灣最大顆的巨型藍莓,還幫它取名為「蘿拉」,和一般進口藍莓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竟然和50元硬幣一樣大,體積幾乎是市售的2到3倍。
    2022/03/24 13:35
  • 走出教室的課外屋書!型農入校當 帶學童體驗農作

    教學講求多元,除了教課書的知識,高雄市近年來積極推動食農教育,把在地的白玉蘿蔔、鳳梨以及虱目魚等物產,從種植生產到加工過程,設計成教案,更有青農化身農夫老師,帶孩子認識糧食的重要,這次舉辦成果展,收穫豐盛!
    2022/03/19 12:54
  • 七旬老翁偷水果 「半夜潛果園」盜走180台斤蜜棗

    本月13日,在高雄市大社區有一位種植蜜棗的農夫報案,表示自己的田裡被小偷竊取2次蜜棗,損失高達180台斤,讓他感到十分無奈,警方立馬循線調查,調閱監視畫面,根據嫌犯的機車車牌,找到一名71歲的黃姓老翁,員警15日前往老翁住所,發現兩袋棗子,當場證據確鑿,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7 16:10
  • 人贓俱獲!農夫曬千元鈔除濕 男騎士假問路順手搶錢

    日前有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雲林縣二崙鄉某處住宅時,見到一名農夫將1000元鈔票攤曬在住宅內,竟然動起歹念,上前假借問路,趁機將鈔票收入口袋中,被農夫逮著正著,上前和李男拉扯。家人聽見外頭的爭吵,立馬衝上前想幫忙,李男趁機棄車逃逸,農夫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後,取得拘票,跟據其行蹤,循線找到李男的藏匿處所,將其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1 15:34
  • 不法集團僱農夫民宅內種大麻 全天顧盆栽薪低被逮恐關10年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一處民宅內,有線報指出屋內疑似有人種植大麻,經警方持續跟監和蒐證後,於本月9日執行搜索,當場查獲一名賴姓農夫,並扣得百株大麻和種子等證物,現場如同大麻製毒工廠,農夫平日裡替販毒集團種植大麻屬實,全案將其依製造第二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2022/03/11 10:16
  • 一起去做復健「半數染疫」 台南確診養雞農接駁車1傳4

    南部遊覽車旅行團染疫案持續擴大,先前台南有一對養雞農夫妻,因為家人搭乘遊覽車出遊而確診,被列為案20973與案20974,而他們雖然生活相對單純,但因為都會搭接駁車去醫院做復健,意外導致疫情也在接駁車上延燒,今(8)日台南卻者的四名個案,都是因為搭乘同一輛接駁車確診,市府也緊急針對醫院接駁車進行清消。
    2022/03/08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