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辯論 結果共3,275筆

  • 嗆蔡英文老是附和習近平所言 趙少康: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電視辯論會上批評總統蔡英文,扭曲九二共識的意涵,今(2)他再度對民進黨火力全開,抨蔡英文老是附和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拿習近平的話當話,指什麼2027、2035年不打台灣,蔡英文也就相信,「還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2024/01/02 12:35
  • 游盈隆評副手辯論:趙少康犀利、蕭美琴守護神 吳欣盈甘草效果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天在臉書上點評這場辯論會指出,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與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在一定程度上都發揮了副手搭檔的角色功能,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表現也不算太差,特別是她帶來的甘草效果,「有她在,整個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才不至於太沉悶。」
    2024/01/02 12:33
  • 五月天Day2阿信被爆「私下抱怨」 突拋Energy回歸、官帳成立

    樂團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來到第二場,不受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點名,依舊熱力四射;而這天阿信突然在舞台上,唱起當年男團Energy最經典的「放手」,隨後官方就正式宣布Energy回歸,加盟五月天的唱片公司。
    2024/01/02 12:31
  • 柯文哲讚副手辯論四平八穩 吳欣盈:相信我是第一名

    副總統辯論會昨(1)日結束,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好幾次文不對題,遭質疑根本沒準備。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讚副手「四平八穩」,酸藍綠開始在鬥法,吳就正常來講經濟、外交怎麼發展。吳欣盈也表示自己有回答所有問題,「而且從網路媒體的評比,我相信我們是no.1,昨天辯論我是第一名的。」
    2024/01/02 11:58
  •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 賴清德批把國家大政當政論節目主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赴嘉義輔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都是攻擊賴清德,還拋震撼彈稱辭去中廣董事長來吸睛一事。賴清德反酸,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成總統在選,並且台灣社會最關注趙少康的言行,趙把國家大政當成政論節目在主持。
    2024/01/02 11:27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挑戰憲政? 趙少康嗆蕭美琴:你們在當皇帝

    副手辯論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下說「當總統比當皇帝還爽」,接著又說,選上副總統可以遊山玩水,恐怕釀成憲政危機。對此,趙少康立刻反擊,是綠營把總統當皇帝,還酸蕭美琴「對美國憲法比較熟悉」!
    2024/01/01 22:32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TVBS封關民調! 賴蕭、侯康差距3%柯盈下滑

    2024年總統大選,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在今天下午舉行,三位總統候選人場上交鋒,TVBS最新封關民調出爐!有看電視辯論的民眾,40%認為蕭美琴的表現最好,趙少康則有31%民眾認為表現最好,偏好吳欣盈表現的為7%。支持度部分,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2%,特別的是,未決定增為15%,部份民眾態度轉為觀望。
    2024/01/01 22:21
  • TVBS民調/625萬人看副手辯論!三陣營誰加分?4成點名「這一人」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今(1)日下午登場,《TVBS民調中心》於晚間公布最新民調,顯示32%民眾表示有觀看辯論會,預估有全台有625萬人觀看。至於3位副手人選,誰的表現最佳?結果顯示有40%選民回答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31%回答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7%認為是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回答不知道者22%。
    2024/01/01 21:15
  • TVBS封關民調/副總統辯論落幕!賴侯最新差距曝光 柯文哲不增反減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今(1)日下午登場,《TVBS 民調中心》於晚間公布封關民調,結果顯示經過辯論之後,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33%,國民黨「侯康配」為30%,至於民眾黨「柯盈配」為22%。
    2024/01/01 21:09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被趙少康略過! 吳欣盈:不要把我當中間空氣

    副總統辯論會今天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質問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對中華民國的認同以及學位問題,就讓吳欣盈,直言請不要把我當成中間的空氣。
    2024/01/01 19:46
  • 辯92共識! 趙:蕭吃稀飯我吃牛排就是共識

    副總統辯論會上,媒體提問階段,重點仍放在外交兩岸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跟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更是為了「中華民國憲法」隔空交火,不過儘管如此,兩人還是有互相稱讚對手優點,只是這題,發文的其實是在要求他們說「總統候選人」的優點!
    2024/01/01 19:42
  • 批小英逼習近平對一中表態 趙少康「神比喻」

    對於大陸國家習近平在新年談話提到「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總統蔡英文回擊,中華民國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的連結才是風險,這議題也延伸到副總統的辯論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說,以他的角度本就應這樣講,但民進黨的蕭美琴則嗆,造成兩岸緊張就是中國共產黨。
    2024/01/01 19:39
  • 挑戰憲政? 趙少康嗆蕭美琴:你們在當皇帝

    副手辯論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下說「當總統比當皇帝還爽」,接著又說,選上副總統可以遊山玩水,恐怕釀成憲政危機。對此,趙少康立刻反擊,是綠營把總統當皇帝,還酸蕭美琴「對美國憲法比較熟悉」!
    2024/01/01 19:37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賀瓏真的來辯論場! 笑虧趙少康「真Chill」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先前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節目,趙少康也在節目上邀請賀瓏參加副總統辯論會,他也的確赴約,還開玩笑說要當趙少康的三壘審,辯論會上會幫忙舉白板提示,會後他也到吳欣盈的記者會現場提問,說要邀請她上節目,還會準備她最愛的威士忌。
    2024/01/01 19:36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觀察/趙少康「語不驚人死不休」 主軸拉回戰爭與和平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宣示辭中廣董事長、捐副總統薪水,堪稱辯論會最大亮點,並試圖把總統大選主軸拉回「戰爭與和平」,有別於民進黨蕭美琴平穩論述台美政績,與民眾黨吳欣盈跳躍式的發言與論述,趙少康展現資深媒體人的好口才,發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特質,繼政見會之後再掀起輿論、聲量。
    2024/01/01 18:09
  • 副總統辯論會完整全紀錄|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多議題三方交鋒」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日前在辯論會中的「中華民國災難說」再成為交鋒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請辭中廣董事長,並宣示當選後副總統薪水一毛都不拿;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更因被忽略而突然爆出一句「趙先生全部問題都只問蕭女士,突然冒出一句要我回答,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請不要把我當中間的空氣」,三候選人風格色彩鮮明,亮點頻頻。
    2024/01/01 18:03
  • 突現身親邀吳欣盈上夜夜秀 賀瓏:會準備妳最愛的威士忌

    副總統辯論會順利結束,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會後召開記者會,在尾聲時網紅賀瓏突然現身,親自邀請吳欣盈上節目「賀瓏夜夜秀」,並開玩笑稱「會準備好妳最愛的威士忌」,吳欣盈也笑回:「Single malt please!」
    2024/01/01 17:37
  • 趙少康喊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吳欣盈認同:我立院薪水也全捐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辯論會結束後受訪,被問到談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當選後薪水全捐,她表示認同,更透露自己在立院時也是薪水全捐;但針對趙少康喊出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吳欣盈打問號質疑是「政治高空球」。
    2024/01/01 17:28
  • 批小英逼習近平表態 趙少康:像問男女朋友第一次上床何時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會後受訪指出,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就是創造性模糊,總統蔡英文卻非要逼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表態,就好像是一對男女朋友,「非要問他過去有幾個男友,第一次上床什麼時候?你給我講清楚」,逼這個幹什麼,存心不要兩岸關係繼續下去。
    2024/01/01 17:25
  • 辯論/如何強化國防?趙少康祭重賞:來戰鬥部隊每人加薪2萬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於今(1)日下午舉行,針對國防外交議題,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外交上就是跟理念相近的夥伴能夠深化關係,以及積極參與國際組織;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則先罵了外交部,就是穿國王的新衣被她點破,更準備了與外交部10月3日起的對話紀錄佐證。至於如何強化我國國防,趙少康則表示,將來戰鬥部隊,每個人加薪2萬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是合理待遇。
    2024/01/01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