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辮子 結果共101筆

  • 〈獨家〉大鬍子vs.辮子妹 露天咖啡店鬧雙胞

    高雄老字號,擁有十幾年歷史的露天咖啡,現在傳出鬧雙胞!原來這家以奶蓋茶聞名的咖啡店,名稱一樣,Logo卻大不同,一個是老闆大鬍子的模樣;新店圖騰卻變成了辮子妹。女主人說,因為和老公理念不合,兩人分居,各自經營不同分店,所以沒有商標上的爭議,他們達成共識,要締造雙贏。
    2010/04/10 19:07
  • 陸「肉販大嬸」唱英文聖歌 空靈動人

    英國蘇珊大嬸一戰成名,而在大陸上海也出現這麼一個「菜花甜媽」。一位賣雞肉的肉販大嬸,沒學過英文、沒學過音樂,但卻能唱出經典的英文聖歌,歌喉婉轉動聽,而且她紮著兩條辮子,頗像有「小甜甜」稱號的已故亞洲女首富龔如心。
    2010/04/05 11:16
  • 挑戰世界紀錄 4小時編32公尺辮子

    印度南部城鎮一家美髮沙龍,星期四挑戰製作最長的辮子,希望創造世界紀錄,他們花費將近4個小時的時間,最後打造出一條32公尺長、重300公斤的辮子。
    2010/03/20 14:15
  • 美國職棒/扮「郝Manny」破壞形象? 本尊代郝婉拒

    道奇隊超級巨星曼尼•拉米瑞茲,來台灣出席第一場公開活動,居然是入境隨俗,響應植樹節宣傳種樹,一向有「怪咖」封號的他,這次來台活動費外傳高達5百多萬,不過這回免費出席,卻是簽名拍照來者不拒;而當主辦單位請台北市長郝龍斌,搞笑戴起他最招牌的辮子頭假髮,準備玩分身秀,拉米瑞茲居然一把攔下,代為婉拒,理由是他覺得市長要維持形象,不用犧牲這麼大。
    2010/03/12 13:55
  • 美國職棒/辮子拉米怪咖! 滑壘曾掉47萬鑽石耳環

    道奇隊抵台要和中華隊對戰,比賽一連3天,其中道奇球員名單當中,身價超過新台幣6億元的球員曼尼.拉米瑞茲,最受關注!綁著一頭辮子頭的他,個性天生愛搞怪,在前球隊紅襪隊時,常會趁著比賽換投空檔,跑到外野牆下的小房間休息,甚至在比賽時滑壘,把自己的價值47萬6的鑽石耳環弄掉,要求暫停比賽,要全隊隊友幫忙找;搞怪的個性,卻是個天生好手、巨炮,在美國大聯盟接連拿過打擊王、最佳球員等獎項,更被王建民封為最難纏的打者。
    2010/03/11 18:18
  • 染金髮、剃平頭 龐克阿嬤愛耍酷

    桃園有一位72歲的洪奶奶,每天一身龐克裝扮,不但把額頭的劉海染成金黃色,還把頭頂的頭髮剃光,只留後半截長髮,綁成辮子,這樣的造型已經夠酷了,每天還化濃妝,而且17年來如一日,這麼龐克的造型,成了自家雜貨店的活招牌,更吸引不少人來參觀。
    2010/01/05 16:33
  • 鬍子創意大賽 落腮鬍也可編辮子

    世界鬍子造型比賽,在美國阿拉斯加登場,3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把自己的鬍子做出各種造型,有的像小船,有的編辮子創意十足,非常有趣。
    2009/05/27 16:35
  • 國寶級師傅重現麵包古早味,業者?

    國際烘培展即將登場,主辦單位找來國寶級的師父,要重現台灣古早味麵包原味,像是紅豆麵包、克林姆麵包,還有現在市面上已經看不太到的辮子麵包和石頭麵包,國寶級老師傅透露,做麵包很辛苦,以前還曾經流傳過一句俗語,就是「做麵包的娶不到老婆」。
    2009/03/19 14:58
  • 國寶級師傅 重現麵包古早味

    國際烘培展即將登場,主辦單位找來國寶級的師父,要重現台灣古早味麵包原味,像是紅豆麵包、克林姆麵包,還有現在市面上已經看不太到的辮子麵包和石頭麵包,國寶級老師傅透露,做麵包很辛苦,以前還曾經流傳過一句俗語,就是「做麵包的娶不到老婆」。
    2009/03/19 12:29
  • 北京「神辮」 長髮拖動8輛汽車

    大陸一名長髮女子,最近公開進行了很不一樣的表演,原來她長長的辮子,不但揮舞起來力大無窮,甚至還可以用辮子,一口氣拖動8輛連成一串的汽車,總重量達15公噸。
    2008/01/20 12:54
  • 鄭伊健飾「霍元甲」 清裝造型曝光

    「霍元甲」的故事多次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現在由香港名導演關錦鵬監製的連續劇「霍元甲」,請來港星鄭伊健飾演霍元甲,陳小春飾演他的徒弟陳真;儘管戲中加入不少感情戲,希望增加可看性,不過最讓觀眾眼睛一亮的,卻是鄭伊健的辮子頭造型。
    2007/12/12 08:43
  • 愛子公主運動會 戴甜筒帽勁舞

    日本小公主愛子,星期六在東京出席幼稚園運動會,可愛的愛子公主頭戴「甜筒帽」,還綁著兩條辮子,與其他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她的父母親德仁與雅子,則在看台區笑得很開心,這也是即將滿6歲的愛子公主,最後一次參加幼稚園運動會,明年春天,她就會進入學習院小學,成為一年級新生。
    2007/10/07 11:23
  • 清太祖11世孫 剃髮留辮古裝上街

    香港成為國際化大都市,在最熱鬧的尖沙嘴,卻出現一名穿著打扮,像是從清朝古裝劇中,走出來的人物。這名自稱是清朝皇室後代的香港人,除了剃光前半部的頭之外,還留起了長辮子,他說,他是清太祖的第11代世孫。
    2007/05/23 19:25
  • 國防部長不動如山 李傑:很詫異吧!

    總統府發布國軍高階將領人事調動,原參謀總長李天羽去職,由霍守業接任,外傳在各方人士競逐總長一職時,甚至還諜對諜,派出親信當狗仔隊,跟監對方試圖抓到對方的小辮子,而立委則認為這波高階將領異動,是在為扁家軍,現任副部長柯承亨接掌國防部鋪路。
    2007/02/02 12:39
  • 學校辦音樂會 愛子新造型參加

    才剛剛成為幼稚園新鮮人的日本愛子小公主,今天跟著爸媽德仁皇太子、雅子妃,一起出席學校「學習院」所舉辦的音樂會,平常總是妹妹頭現身的愛子,這一回換了新造型,綁起兩條可愛的小辮子。
    2006/04/16 16:37
  • 綁辮子!麻花馬拉巴栗外銷20億,業者?

    Q:綁辮子!麻花馬拉巴栗外銷20億,業者?
    2006/03/24 16:07
  • 綁辮子! 麻花馬拉巴栗外銷20億

    彰化縣溪洲鄉一位板車司機,20年前看太太幫女兒綁辮子,於是突發奇想,拿俗稱發財樹的「馬拉巴栗」編辮子,整株樹的根莖就成了麻花狀,沒想到,大受歡迎,引起世界各國搶購,現在一年,外銷超過20億元,意外成為國際苗木外銷市場的綠色奇蹟。
    2006/03/23 19:40
  • 黑框眼鏡梳辮子 林志玲病容憔悴

    名模林志玲墜馬受傷最新消息,林志玲今天上午接受檢查後,確定還需要靜養兩週才能出院,而從TVBS透過大陸媒體,最新取得的畫面中也顯示,林志玲現在還相當的憔悴。
    2005/07/11 15:02
  • 梁靜茹出道時 甜美造型擄獲歌迷

    情歌天后梁靜茹在早期的演唱會中形象多以文靜可愛的模樣現身,長髮披肩的她以辮子為髮型增添變化,偶爾搭配髮飾,甜美模樣迷倒不少年輕男女。
    2005/03/11 21:28
  • Beyond尾場個唱 全場爆滿

    Beyond三子的最後一次個唱座無虛席,他們三人也是刻意打扮出席的,黃家強劃上深黑的眼線,王貫中理了一個小平頭,葉世榮弄了一個辮子頭,他們在紅館播放了早已逝世的隊員黃家駒多年前的一段訪問內容。
    2005/01/31 21:31
  • 抗爭急先鋒尤莉亞 烏國優雅狠角色

    烏克蘭這一次的總統大選爭議當中,有一位盤著辮子的金髮美女,永遠站在抗議群眾最前線,她就是人稱「天然氣公主」的反對派國會領袖尤莉亞,尤莉亞靠著天然氣起家,身價數十億美金,這位烏克蘭政壇狠角色,將爭取成為烏克蘭第一位女總理。
    2004/12/08 19:08
  • 11歲流浪男童髮長及腰 警方安置

    台中縣一名11歲男童疑似因為媽媽精神異常,不讓他上學,還幫他留了長度及腰的辮子,警方發現後介入輔導,剪掉他的頭髮,也規定他每天要到派出所寫功課,男童受到外界援助,終於重回正常生活。
    2004/10/06 18:58
  • 香港女首富 「世紀爭產案」敗訴

    經常綁兩條辮子,而被香港媒體戲稱為「小甜甜」的香港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和公公爭奪亡夫遺產的「世紀爭產案」,香港上訴庭法官今天以二比一判決龔如心敗訴,這位香港女首富必須將相當於1千2百多億台幣的遺產交由公公繼承,將喪失香港女首富的稱號。
    2004/06/28 13:07
  • 謝霆鋒專輯大賣 歡樂慶功

    這晚是謝霆鋒最新專輯大賣的慶功宴,所以他做什麼事都不會被責罵的,其實從他的辮子頭,以及他一身的打扮,誰都曉得他一定會與同公司的容祖兒及TWINS來一場水底混戰,結果沒有在衣服上早作準備的容祖兒也趺進水裡,而且差一點走光,不過也使她成功獲得被記者猛拍的機會。
    2004/06/10 21:42
  • 喝春酒 劉德華張學友辮子頭亮相

    香港天王劉德華以及張學友,11年來將首度合作拍電影,在出席香港演藝人協會的春酒晚宴時,兩個人同時以辮子頭的新造型亮相,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劉德華也特別澄清了他破產的傳言。
    2004/02/17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