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辮子 結果共101筆

  • 「在一起就是最美風景」 S.H.E私揪出遊髮裝神複製

    S.H.E出道19年一直是演藝圈眾人皆知的好姐妹,即使現在各自有不同的演藝領域,但感情依舊深厚。最近三人相約至花蓮遊玩,在網上PO出許多逗趣照片,她們更穿上一模一樣的休閒服,配戴相似款墨鏡及帽子,甚至約好一起綁上青春的三股辮,閨密之情一覽無遺。
    2020/07/24 11:46
  • 真實的勇氣!女議員自揭:罹脫髮症已全禿

    禿頭,有很多因素,例如壓力、疾病,都會讓人非自願掉髮。最近有一位美國眾議員勇敢承認自己因自體免疫疾病「脫髮症」而完全禿頭。麻州眾議員普萊絲莉,原本總以非裔傳統色彩的辮子頭現身,各種辮子造型讓她得到很多年輕非裔女性認同,在眾議院也是彈劾川普的「打川悍將」之一。 但現在主動以"真面目"示人,因為她想要更誠實面對選民,也希望自己能接受與病共處,得到真實的勇氣。
    2020/01/17 19:55
  • 批「謝震武討好綠營狂轟韓」 蔡正元怒號召抵制代言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各界關注。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10日)在臉書批評謝震武了討好綠營,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呼籲大眾杯葛謝震武。
    2019/12/10 18:48
  • 提政見屢被轟 徐巧芯搬「孫子兵法」贈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拋出不少政見,但話才說出口,立刻引發爭議!像是高山設升旗台到澎湖小三通,都讓綠營緊抓著小辮子打,現在就連自家議員,都在節目上引用孫子兵法,暗示韓國瑜出口前應該先做足準備,但韓陣營強調,韓國瑜還是會講該講的話,希望批評者批評前,先把全文先聽完整。
    2019/10/28 19:24
  • 醜聞纏身還賺飽飽!臉書財報刷新紀錄

    社群龍頭臉書去年因為隱私權問題,醜聞陰影纏身一整年,沒想到2018年Q4財報出爐,跌破專家眼鏡;營收比前一年成長30%,來到169.1億美元,淨收入69億美元,刷新最高紀錄;報導中我們將為您分析,臉書到底是靠什麼經營模式,能夠逆境成長如此驚人。不過,臉書才進入2019年又被逮到小辮子,蘋果禁止了臉書旗下打著研究名義的app程式,每個月支付用戶合台幣6百多元,換取使用資料,相當於將隱私和個資當成商品買賣。而蘋果的大動作開鍘,引發臉書公司內部一陣混亂;兩大科技公司早就為了隱私問題隔空交火,如今再度開槓,蘋果就是要讓臉書知道,在行動科技的世界裡,誰才是老大。
    2019/02/01 19:57
  • 辮子頭+高衩禮服 蔡依林陸唱新歌跨年

    蔡依林在大陸江蘇衛視唱跨年,也首次公開表演新歌《怪美的》,辮子頭配上高衩禮服,造型相當前衛。有粉絲稱讚舞台效果炫爛,不過Jolin衣服疑似太過貼身,跳舞時會有皺褶,看起來小腹微凸,讓部分歌迷說,這服裝不太適合她。
    2019/01/01 11:49
  • 喊「學姐陪吃飯」挨轟 柯文哲: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網路節目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學姐」黃瀞瑩,影片觀看數可望破千萬,而他也笑說,可辦活動猜何時破千萬,若猜對人數太多,「就抽10個,請大牛跟學姐陪他們吃飯」。一席話引發外界砲轟「物化女性」,柯今(2日)受訪時坦言,講話不夠精確被人抓到小辮子,「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2018/08/02 22:33
  • 撞型亞莉安娜! 蔡依林辮子頭登雜誌封面

    蔡依林最近每個月都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最新一期6月封面,她特地接髮並且綁成辮子,意外撞型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的高馬尾髮型,也有人說像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其實女星品位有志一同,最近大陸女星李冰冰也和高圓圓在拍攝不同雜誌時意外撞帽引人注目。
    2018/05/23 17:50
  • 極品男神也成女兒奴!吳彥祖曬城堡漫步照父愛滿滿

    在美國加州出生的港星吳彥祖,1997年前往香港發展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迷倒不少粉絲,還曾有「極品男神」的封號。不過男神結婚生子後也成了女兒奴!繼早前曬出自己幫女兒編辮子後,吳彥祖近日又在網上曬出和4歲女兒一起散步到城堡的畫面,滿滿的都是父愛!
    2018/02/06 10:39
  • 戴資穎球拍義賣 立委劉世芳1百萬得標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愛心不落人後,義賣是戴運奪金的羽球拍,由立委劉世芳以一百萬元得標,不過整場義賣除了球拍,球后的髮型也成一大亮點,原來早在出席義賣活動之前,戴資穎自己拿著電剪,把兩邊頭髮剃掉,只留下一搓辮子,如果從正面看,實在很像平頭造型,她還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笑說自己很像兄弟。
    2017/09/08 23:49
  • 自己嚕掉頭髮!球后戴資穎 義賣金牌球拍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愛心不落人後,義賣是戴運奪金的羽球拍,但球后實在很有個性,在出席義賣活動之前,自己還拿著電動推剪,把兩邊頭髮嚕成超短的髮型,只留下一搓辮子,如果從正面看,實在很像是平頭造型,她還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笑說自己很像兄弟。
    2017/09/08 19:06
  • 艾莎妳怎麼了! 盜版娃禿頭妹妹哭哭了

    民眾在夜市買到盜版艾莎娃娃,解開辮子要給小朋友練習綁頭髮,卻發現艾莎只有外圍一圈頭髮,撥開一看就像是禿頭,艾莎禿頭形象破碎,小女孩穿著艾莎的洋裝,卻不肯拿艾莎的娃娃,家長說正版的娃娃,髮量濃密,根本看不到頭皮,和盜版的艾莎價差十倍,髮量也差了10倍。
    2017/07/07 17:14
  • 飛飛、翔翔會認車車了 指對「麥坤」興奮大叫

    黑人陳建州5/29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翔翔頭戴有辮子的帽子,活像主裝劇裡的小阿哥,他手拿大象和獅子的玩具,作勢要嚇到家裡做客的小樂,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2017/05/31 15:48
  • 心如別看!如懿傳開拍 霍建華與妃調情

    藝人霍建華上個月底才剛忙完和老婆林心如的大婚後,就積極拍攝眾所矚目的大陸新劇《如懿傳》,在劇中飾演「乾隆皇帝」,最近片場側拍影片不斷流出,可以看見霍建華理著大光頭戴上長辮子髮型和妃子上演調情戲碼,模樣十分親密,也讓網友笑說,林心如好好安胎就好,千萬不要看。
    2016/08/19 11:39
  • 重返紐約加盟籃網  林書豪辮子頭亮相

    NBA球星林書豪重返成名地紐約,以3年3600萬美元合約加盟籃網隊,加盟記者會上以辮子頭新造型亮相,林書豪首要任務是帶領球隊成長,扛起得分後衛重任,會不會再創林來瘋?林書豪說他只想好好打球,做自己。
    2016/07/21 19:04
  • 拍照太興奮!女童壓倒小丸子 人偶當場斷腳

    二二八連續假期,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去看高雄市駁二的小丸子展覽,但卻發生小丸子被小朋友撞倒,兩隻腳都斷掉倒地的狀況,原來當時一位小女童太興奮要跑過去跟小丸子拍照,重心不穩壓在小丸子身上,業者在隔天開展前先把「受傷」的小丸子抬走送修,另外之前也發生過遊客把美環、小玉的辮子拔斷掉,以及另一尊小丸子左腳裂開的情況,讓業者相當頭疼!
    2016/02/29 13:32
  • 俄少女神乎其技 練就倒立用腳射箭

    俄羅斯一名19歲的少女因為擅長雜技和射箭,某天決定把兩項才藝結合,練習用腳射箭,還真的讓她挑戰成功,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讚嘆讓少女一夕爆紅,也決定要為自己申請金氏世界紀錄。電影《飢餓遊戲》女主角,箭法神準技術一流,不過現實生活中有人更勝一籌。站在椅子上綁著辮子的女生正準備射箭,不過她接下來的動作讓人都目瞪口呆。
    2016/02/17 13:31
  • 逕舉違停爆口角 警方嚼檳榔取締失焦

    台南市警方日前在海安路,針對槽化線違停車輛逕行舉發,沒想到遭到一旁店家質疑執法過當,而且雙方越講火氣越大,警方一度認定對方有妨礙公務將他包圍,但民眾也質疑警方執勤時嚼檳榔,還疑似動手推人,把影片PO到網路取暖,經過了解警方執法沒有問題,但嚼檳榔被抓到小辮子,警方也將依法懲處。
    2015/08/13 19:37
  • 溫布頓/盧彥勳遭「辮子哥」逆襲 費爸、蠻牛輕騎過關

    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30日在2015年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第一輪先盛後衰,6:3、3:6、5:7、4:6飲恨德國選手布朗(Dustin Brown),無緣晉級。
    2015/07/01 11:32
  • 太興奮!小丸子展公仔遭碰壞 「送醫三次」

    下週就是暑假,不少特展都在近期上檔,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櫻桃小丸子,也在華山文創園區辦展,每個角色都變身實體公仔,粉絲看了超興奮,但由於展場採開放式,每個人拍照七手八腳,像是小丸子好友小玉就因為辮子被碰壞送修三次,美環臉部甚至還被塗鴉,儘管工作人員不斷口頭提醒,不過每天都有2-3千人入場,策展單位坦言,確實很難管控。
    2015/06/27 19:10
  • 廉價cosplay超爆笑!鬆餅麵包辮子、西瓜皮當帽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從日本開始流行的cosplay,是指利用服裝和化妝技術,裝扮成各種不同角色人物,能夠越精準重現原型,當然是最好不過,但泰國有個角色扮演愛好者,他的cosplay看起來像是胡鬧,卻讓人無法說不像
    2015/04/25 21:15
  • 「i6 plus慢半拍」三星酸蘋果 打臉賈伯斯

    蘋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發表後,評價褒貶不一,競爭對手宛如抓到小辮子,三星立刻PO上6段影片,一下子諷刺轉播不流暢,一下子嘲諷5.5吋大螢幕落後各家品牌,極盡嘲諷之能事,但最酸的莫過於搬出賈伯斯生前說過的話,「沒人要買大螢幕手機」,現在卻推5.5吋,狠狠打臉賈伯斯,另一品牌hTC則在推特上PO文,「歡迎蘋果加入大螢幕行列」,看似恭維,但字裡行間卻透露出蘋果的慢半拍!
    2014/09/12 11:27
  • 穿洋裝新鞋! 珣珣一圓上學夢

    嘉義車禍癱瘓的女童珣珣,終於能夠一圓上學夢,前一天晚上,珣珣就興奮得快要睡不著,一直嚷著說要早點準備上學的東西,還說要交18個新朋友,隔天也起了大早,特地梳妝打扮,不但紮起兩條長長的辮子,還穿了黃色洋裝和新鞋,只不過一來到新環境,看到新同學,珣珣興奮的表情卻又頓時變得害羞緊張,幸好有老師跟媽媽的耐心引導,珣珣也和同學們有了初步的認識,放學前不忘開心的說明天還要再來!
    2014/08/27 17:32
  • 復興空難/「要拍美一點」 10歲李緯彤開口說話

    復興澎湖空難生還者中,年紀最小的10歲小妹妹李緯彤,由於復原狀況良好,現在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以及吃東西,媽媽還特別替女兒綁辮子拍照,謝謝大家的祝福和協助,為了悼念同行的奶奶和堂姐,李緯彤要媽媽把臉書上的照片,換成三人合照。
    2014/07/29 11:58
  • 小六厚唇照起底 力宏妻女大十八變

    王力宏日前公佈喜訊,27歲的妻子李靚蕾身分也被起底,除了身家背景外,就連小學畢業紀念冊的照片也曝光,當年她綁著兩條辮子,單眼皮、黑皮膚,加上厚嘴唇,和17歲的辣妹打扮很不一樣,尤其和王力宏結婚後,更變身端莊賢淑的氣質型,讓粉絲驚嘆真是女大十八變。
    2013/12/0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