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辭演 結果共87筆

  • 拍不成了! 傳白歆惠遇日本導演詐欺

    白歆惠日前宣布,接演電影「淚花」女主角,沒想到最後可能是場騙局,因為電影的日本導演赤松裕介宣稱,這部片將會參加每年5月舉辦的坎城影展,不過到現在都還沒開拍,一再拖延,讓白歆惠覺得不對勁,於是辭演,而2位製片人更是先代墊了將近400萬,希望日本導演趕快出面說明,但對此,白歆惠經紀人澄清,是因為日方資金有問題,加上白歆惠檔期沒辦法配合,跟被詐騙沒關係。
    2013/04/17 17:55
  • 星版「新兵日記」!柯震東辭演 票房5億

    2010年,台灣軍教片「新兵日記」創收視熱潮,也捧紅劇中演員,到了2012年,新加坡也推出,以阿兵哥受訓為題材的電影二部曲,裡頭雖然全是素人演員,卻成功締造5億的票房佳績,不過其實據傳裡頭的男主角,是要找柯震東來接演,接下來即將開拍的第三集,雙方有沒有合作的機會,格外引人關注。
    2013/03/23 12:55
  • 怕范植偉連累? 傳阿妹辭演電影處女作

    過去不管是為了宣傳新專輯、拍攝微電影,或是接演日本舞台劇杜蘭朵公主,天后阿妹都盡心盡力,要證明自己除了會唱歌,演戲也有天份,本來去年底傳出她要以500萬台幣演出電影處女秀,現在週刊卻爆料,因為男主角是負面新聞多的范植偉,加上片商又要求阿妹減重10公斤,阿妹一氣之下辭演,但這些說法都遭到經紀人否認,說是電影拍攝跟專輯發片檔期相撞,才無法接演。
    2013/02/20 13:33
  • 片酬談不攏? 鄭嘉穎「沒檔期」辭演「步劇2」

    去年大陸宮廷劇步步驚心火紅,連帶也讓裡面的爺們都翻紅,像四爺吳奇隆、十四爺林更新以及八爺鄭嘉穎,片酬都翻漲了2倍以上,但現在即將開拍續集,正當大家以為全劇演員都會回歸演出時,八爺鄭嘉穎卻以沒有檔期為由辭演,被網友爆料其實是因為片酬談不攏,也讓不少粉絲大呼失望。
    2013/01/24 11:34
  • 避爭議!台藝人缺席影展 曾志偉辭演日劇

    第25屆東京影展10月20日登場,由於釣魚台事件引發反日情緒,繼大陸官方表示不會出席外,陳妍希和陳漢典主演的「愛的麵包魂」及張榕容演出的「逆光飛翔」皆入圍「亞洲之風」單元,也說有別的安排不去了,雖然經紀人都強調時間剛好有別的事,但不難嗅出怕得罪大陸,不得不做出缺席決定。
    2012/09/23 11:55
  • 被指耍大牌? 趙文卓反批甄子丹是戲霸

    大陸影星趙文卓和甄子丹合作拍新片,卻鬧出了辭演風波,其中趙文卓被暗指不願配合修改劇本,甚至要求高規格待遇,被批耍大牌,但這樣的傳聞,讓趙文卓氣得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說主演兼監製的甄子丹才是戲霸,兩人公開撕破臉。
    2012/03/16 11:35
  • 花蝴蝶親口證實 明年春天生BABY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終於親口證實,自己懷孕了!年屆40的瑪麗亞凱莉6月突然辭演新片,當時就引發「懷孕之說」,每日郵報8月底更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直指瑪麗亞凱莉辭演的原因,正是因為懷孕,花蝴蝶和先生當時不願正面回應這項消息,直到現在,瑪麗亞凱莉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才終於親口證實,而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
    2010/10/29 11:18
  • 周瑜後裔? 周潤發:沒查族譜考究

    辭演電影赤壁的港星周潤發,真的是周瑜後人嗎?周潤發今天在香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說,他也聽說了,但自己沒有特地去查族譜,因此也不知道真假。另外,周潤發說對於爆紅的台灣電影海角七號,很有興趣,想親自看一看。
    2008/10/15 19:28
  • 辭演風波 吳宇森:跟發仔沒決裂

    周潤發辭演吳宇森的電影「赤壁」,傳出兩人20多年的交情因此決裂,還有人批評周潤發耍大牌。今天導演吳宇森首度公開談到他跟周潤發的關係,吳宇森說,他跟周潤發兩人沒有決裂,還引用三國的歷史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2007/05/11 07:31
  • 梁朝偉回鍋演周瑜 「發哥」演國父

    國際導演吳宇森的電影作品「赤壁」,還沒開拍就是一波三折。梁朝偉、周潤發先後辭演兩大男主角,最新消息是,周潤發有可能接演國父孫中山的傳記電影,梁朝偉義氣相挺接演周瑜這個角色。
    2007/04/19 12:15
  • 吳宇森大片赤壁再換角 發仔出局

    香港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新片「赤壁」,14日已經開拍。不過在梁朝偉辭演之後,原本飾演周瑜角色的周潤發,也傳出遭到換角的風波。劇組的說法是,因為周潤發的合約條件太過嚴苛,他們不能接受。不過周潤發的經紀人則表示,是因為太晚拿到劇本,發仔沒有自信演好,才會主動辭演。
    2007/04/17 12:11
  • 杜德偉重返「第八號當鋪」 最後單元享齊人之福

    之前傳出辭演第八號當鋪的杜德偉,這天騎著重型機車,為拍攝最後單元重返劇組,杜德偉在這個單元當中,將一人分飾兩角的他,左擁天心右抱鄭家榆,大享齊人之福,對於第八號當舖,播出滿百集,三位演員感到不可思議,其中杜德偉更是激動。
    2004/02/24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