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辭呈 結果共688筆

  • 視訊宣布裁員! 美房貸網站執行長:上線的全部開除

    疫情下企業和員工都不好過,不過眼看月底耶誕假期就要到來,美國一家新創公司,卻挑在這時候資遣9%的員工,而且執行長是透過Zoom視訊會議宣布,通知900多人進來開會,簡單扼要地說完「你們都被裁員了!」然後就斷線,員工的公司電郵、公務手機等聯繫方式立刻被停權,讓許多人都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而執行長在被外界砲轟後,向員工發出道歉信,但已經有三名高層主管不滿這種做法,遞出辭呈!
    2021/12/09 19:44
  • 海地特使怒辭!批拜登政府「不人道」墨國敞大門

    美國政府下令驅逐超過萬民湧入德州的海地難民,派專機遣送他們回國後,引發美國派駐海地特使的強烈不滿,上任短短兩個月,就提出辭呈,譴責拜登政府的不人道。而邊境巡邏隊在馬上揮鞭,阻擋移民入境的影像傳出後,也引發批評聲浪。現在美墨邊界,各自加強警力,嚴防移民再度跨越國界;墨西哥外交部長表示,目前已經向超過一萬八千名移民提供庇護。
    2021/09/24 19:50
  • 27億飛了!納豆怒撕「威力彩券」:跟我的心一樣碎

    威力彩連槓41期,頭獎上看27億元,昨(23)日終於出現幸運兒,頭獎在新北市三峽區開出、一注獨得,讓許多民眾直呼心碎,先前曾放話中獎要退出演藝圈的男星納豆,也崩潰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撕爛的彩券照片,引來許多圈內好友回覆。
    2021/08/24 17:19
  • 老天的暗示?納豆再戰27億威力彩 驚曝「發財徵兆」

    威力彩連41槓,今(23日)晚頭獎上看27億,許多民眾都號召親友集資包牌,力拚一夕致富,就連藝人們也不例外。先前曾在連38槓時喊話「退出演藝圈」的納豆(林郁智),歷經多次槓龜仍不死心,今日再度喊話將「遞出辭呈」。
    2021/08/23 17:13
  • 確診數天天破萬!大馬首相挺不住民怨今請辭

    馬來西亞從七月中旬開始,確診人數天天都破萬,疫情壓不下來,封城又遙遙無期,民怨大爆發,才上任17個月的馬來西亞首相穆尤丁,今天終於被逼下台。他遞交辭呈後,將轉為看守首相,直到新首相出爐為止。
    2021/08/16 17:28
  • 快訊/經濟艙事件扛責!體育署長張少熙發聲明請辭

    東京奧運台灣選手摘下2金、4銀、6銅,但出發前的經濟艙事件引發風波。體育署長張少熙晚間(8/10)發聲明正式請辭,也向大家道別,說之前在第一時間向長官提出口頭及書面辭呈,表達對此事的負責態度,目前按照原先計畫,在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回到臺灣師大擔任教職。
    2021/08/10 23:44
  • 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醜聞 幕僚涉掩蓋遞出辭呈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發布報告直指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性騷11名女性之後,古莫一名高階幕僚今天因涉嫌掩蓋遞出辭呈。
    2021/08/09 16:18
  • 不辭了?體育署長將功折罪 蘇貞昌:選手回台後再檢討

    締造歷屆奧運最佳成績的中華代表隊,目前以2金4銀6銅,共12枚獎牌暫居總獎牌數第29位。不過出戰東奧前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做商務艙」的爭議事件,輿論撻伐,造成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第一時間道歉,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不過當時蘇揆要求以照顧好選手為首要任務,暫緩處理辭呈。現在東京奧運進入尾聲,張少熙去留再次引發關注,蘇貞昌直言,比賽還在進行中,等所有選手回國,再做整體檢討。
    2021/08/07 14:13
  • 快訊/健康因素!駐泰國代表李應元請辭 獲總統准

    我駐泰國代表李應元,因為個人健康因素,已向蔡總統提出辭呈,並經蔡總統批准,從9月1日起生效!
    2021/08/04 18:38
  • 王婉諭「下台了然後呢?」 嘆體育署長請辭:治標不治本

    我國代表隊搭乘華航專機出戰東京奧運,卻發生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事件,體育署長張少熙因此遞出辭呈,不過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直言「下台了然後呢?」並以台鐵太魯閣事件人事大風吹為例,「體育署長下台之後,假若一樣是換副署長上台?但他還正是坐在商務艙的其中一員」,認為人民想看到的並非是政府被狂轟後,急忙撤換署長以求止血。
    2021/07/21 12:09
  • 快訊/體育署長再致歉 奧運賽事、穩定軍心優先

    體育署長張少熙,今晚(7/20)發表聲明,對於奧運選手搭經濟艙,他深感歉意,坦承昨天第一時間已經向教育部長提出辭呈,由於奧運賽事即將開始,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穩定軍心,等賽事結束後,該負責的絕對不會逃避。
    2021/07/20 19:24
  • 快訊/「為兌現與家人承諾」 楊翠請辭促轉會主委獲准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剛剛宣布,主委楊翠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已於日前提出辭呈,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於28日核定,主委遺缺將由副主委葉虹靈代理!楊翠也在臉書表示,會請辭是因為向家人的承諾,未來將會離開台北,重返教職!
    2021/05/31 10:48
  • 楊翠請辭促轉會主委返回教學崗位 葉虹靈暫代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指出,主任委員楊翠、專任委員林佳範、兼任委員許雪姬因個人生涯規劃,於日前向行政院提出辭呈,並於28日經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主任委員遺缺,於新任主任委員接任前,由副主任委員葉虹靈代理。
    2021/05/31 10:43
  • 確診新冠請假被主管拒 印度銀行員拖氧氣瓶虛弱上班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各國肆虐,其中位於南亞的印度,近期成為疫情最慘重的國家。日前賈坎邦有銀行員確診新冠肺炎,他原向公司請假休養,但主管不准假,還要求他立刻回來工作,他只好在家人陪同下,拖著氧氣瓶前往打卡上班。
    2021/05/31 10:12
  • 趙介佑「亂搞到大家都知」 他曝小英震怒3階段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遭黨內人士痛批是害群之馬,傳出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對此震怒,北市黨部火速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止血,其父趙映光宣布請辭評議委員及一切黨務,就連趙介佑的姑姑、民進黨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也遞出辭呈。對此,作家苦苓指出,震怒分成3種,從現在的情況看來,似乎已經「連根都爛掉了」?
    2021/05/02 18:34
  • 太魯閣事故隧道通車 林佳龍搭首班車曝「卸任後動向」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發生出軌意外,釀成49死、超過200輕重傷的嚴重事故,經過17天的救災與搶修過程,今(19)日清水隧道正式恢復通車,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搭乘首班車視察,由於辭呈明日生效,今日也是他的任期最後一天,他也透露未來將以「志工」角色,持續關懷、一路陪伴。
    2021/04/19 07:51
  • 有片/太魯閣號事故相隔17天! 清水隧道東正線搶通 林佳龍搭首班車

    台鐵太魯閣號撞車意外導致清水隧道東正線不通,歷經十七天救災及搶修,今天正式恢復通車,交通部長林佳龍搭乘首班車視察。由於林佳龍的辭呈明天生效,今天也將是他部長任內最後一天。
    2021/04/19 06:16
  • 快訊/確定辭了!蘇揆批准林佳龍辭呈 4/20生效

    太魯閣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遞書面辭呈,稍早行政院證實已經准辭,生效日是4月20日。據了解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在日前和林佳龍會面討論改革事宜時,也一併詢問辭呈何時生效適當,並向總統報告,昨天批准辭呈。
    2021/04/15 12:36
  • 蘇貞昌准辭了!交通部長林佳龍辭呈20日正式生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發生嚴重出軌造成49死、逾200人輕重傷,交通部長林佳龍引咎請辭,雖透過口頭、書面等方式表明辭意,行政院長蘇貞昌仍以「現階段好好善後」為由未准辭,經過多日溝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5)日表示,考量事故路段20日前可恢復通車,蘇貞昌已批准其辭呈,並於20日正式生效。
    2021/04/15 12:20
  • 不滿節目老闆只看收視率 胡瓜遞辭呈:我已經盡力了 

    61歲「綜藝大哥大」胡瓜向來是收視率保證,不過他今(14)日錄節目《綜藝大集合》受訪時,驚吐要將「某節目」的主持棒交給年輕一輩,但是何節目則不願多聊,此外他更語出驚人訴委屈,認為老闆們只希望收視率再高一點,卻說不出所以然,「我才發現他們根本沒看節目!」
    2021/04/14 18:54
  • 明尼蘇達州警再度誤殺非裔 種族衝突擴大至西岸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20歲少年遭警方誤擊死亡,再度引爆民眾憤怒,事件中宣稱把電擊槍拿成手槍的女警,遞出辭呈,她所屬的警局局長也辭職,不過依舊無法平息眾怒,大批民眾上街抗議,焚燒物品,還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2021/04/14 14:33
  • 「正國會」中箭落馬!林佳龍將打包走人 交長肥缺誰接?

    交通部長林佳龍傳出已經回辦公室打包、準備走人,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遲遲不願批准辭呈,讓派系鬥爭的傳言甚囂塵上,網路輿情分析專家指出,這次太魯閣事件,讓林佳龍的負面聲量飆上近年新高,不過受到波及的並非他的頂頭上司蘇貞昌,而是過去內閣改組力保林佳龍的總統蔡英文,為避免負面輿論衝擊,林佳龍這次閃辭,或許也是要設下停損點,跟總統做出切割。
    2021/04/12 22:44
  • 工會集體挺林佳龍係假? 國民黨爆交通部主秘背後指導棋

    太魯閣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遞辭呈,不過就在前一天,交通部相關國營事業工會,以及觀光旅遊團體,表明希望慰留林佳龍,現在國民黨團爆料,這些動作是交通部主秘在背後下指導棋,上演護主戲碼,不過相關工會駁斥,強調他們是自動自發。
    2021/04/12 21:41
  • 為太魯閣號請辭負責 林佳龍:盡最大政治及責任良心

    交通部林佳龍今天前往台東慰問4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傷者及罹難者家屬。他表示,已遞交書面辭呈,會盡最大的政治及責任良心,其他事情都等到告一段落後再說。
    2021/04/12 18:03
  • 蘇揆不批林佳龍辭呈 綠委稱「不捨人才」網酸爆:笑話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因撞擊落軌工程車,釀成重大傷亡悲劇,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遞出辭呈,表示將會負起一切責任,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至今尚未批准,有人解讀蘇把林當作防火牆,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認為是蘇不捨這麼好的部長離開,一番言論掀起網友戰火,還酸「都50個罹難者了還在好部長」。
    2021/04/10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