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辭呈 結果共690筆

  • 雙北「雙箭頭」聯手 綠提名陳時中、林佳龍

    民進黨今天(13)正式提名2022雙北市長人選,台北市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則是由林佳龍出戰,總統喊話這叫「雙北雙箭頭」,強強聯手,只是兩人才傳有心結,今天一起現身否認,而陳時中也將在明天(14)行政院院會結束後正式遞出辭呈。
    2022/07/13 19:19
  • 陳時中參選北市 政院:待完成提名適時公布接任人選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晚間表示,待民進黨完成提名作業程序、陳時中提出辭呈後,會適時公布接任人選,確保衛福部與指揮中心工作都能無縫接軌。
    2022/07/10 21:41
  • 投入桃園選戰 林智堅:7月請辭、已在交接

    新竹市長林智堅,到底何時辭職,投入桃園市長選戰?他說「7月離開新竹」,他已經在辦市政交接,最近也請桃園的朋友幫忙遷戶籍;而他的對手張善政、賴香伶先後確診,2人已經勤跑桃園一陣子,隔離出關時間,可能正好碰上林智堅交接市政完畢,3人將正面對決。另外,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已經遞辭呈,7/3生效後,正式投入新竹市長選舉。
    2022/06/30 19:16
  • 「330倍月薪」入帳!他秒辭職神隱 公司崩潰提告

    上班族都渴望加薪,智利就有一名男子,有次打開銀行帳戶時,發現公司竟匯入月薪330倍的鉅款,相當於他28年的工資;事後他主動告知主管,也答應會還錢,怎料到了隔天,這名男子卻沒有出現,之後更透過律師遞出辭呈,神隱至今
    2022/06/30 13:21
  • 沈慧虹辭職參選7/3生效 嗆高虹安也快辭立委打君子之爭

    年底民進黨新竹市長選戰,將由副市長沈慧虹出馬征戰,沈慧虹日前表示,將會辭去副市長工作,沈慧虹今(29)日表示,她已經寫好辭呈、也遞出辭呈,預計是7月3日生效。沈慧虹也說,奉勸高虹安若有心為新竹市民做事,就趕快辭掉立委,打一場真正君子之爭。
    2022/06/29 12:23
  • 法總理柏納為國會選舉失利引咎辭職 總統馬克宏慰留

    法國總統府今天表示,執政聯盟在國會下議院選舉第二輪投票喪失絕對多數席位後,總理柏納向總統馬克宏提出辭呈,馬克宏已予以慰留。
    2022/06/21 20:37
  • 無懼遭酸「落跑市長」 林智堅喊7月中前提辭呈、遷戶籍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林智堅今天說,預計在7月中前提出辭呈,並將戶籍遷到桃園市,為選戰工作準備。
    2022/06/20 22:31
  • 轉戰桃園! 林智堅:隔離出關將辭新竹市長、遷戶籍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他因確診居家隔離中,待隔離結束,將進行竹市市政工作交接,並提出辭呈,戶籍會遷往桃園市。
    2022/06/20 14:52
  • 以為受賞識!升主管職還加薪8千 他撐3個月哭著離職

    踏入職場工作,許多人會努力求表現,希望能被主管或老闆看到,因而有升官加薪的機會。一般而言,若是能獲得主管提拔,是件很開心的事,但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獲得公司賞識升職,還加薪了8千元,但不到3個月他就超級後悔,最後更是壓力大到哭著提離職,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5/24 21:22
  • 曾與死神拔河!羅智強父親病癒留「詭異後遺症」:會害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正式提出辭呈,全心投入桃園市長選戰,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今(9)日他透過社群平台抒發心情,坦言去(2021)年是很煎熬的一年,不是因為工作忙碌或辛苦,而是因為父親的健康,下半年幾乎都是在鬼門關前徘徊,所幸後來康復,卻也留下後遺症,使父親一度感到非常害怕。
    2022/05/09 16:32
  • 力拚桃園市長選舉! 北市議員羅智強今遞辭呈:全力以赴

    為投入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向台北市議會遞交書面辭呈,預計11日當天生效並正式辭行,他說,近日心情離情依依,但會將台北經驗帶到桃園努力。
    2022/05/09 13:59
  • 羅智強議會告別柯文哲 將以「被提名」心情衝刺桃園市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宣布將請辭台北市議員,全力備戰桃園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羅智強質詢完後,感性向柯文哲、北市府告別,並深深一鞠躬。羅智強受訪時說,下周一遞出辭呈,日期將押在下周三,因為周三將舉行黨團會議、議會大會,將在當天跟議會同仁辭行。隨後質詢的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說,「我剛才看到一個歷史畫面,未來桃園市長質詢現在的台北市長」。
    2022/05/05 12:37
  • 羅智強宣布辭北市議員 投入桃園市長選戰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動作頻頻,除了近日已在桃園龜山購置新屋、將戶籍遷到桃園外,今(5)日更在臉書宣布重大消息,表示自己將在下周一送出正式的書面辭呈,請辭台北市議員。
    2022/05/05 09:31
  • 羅智強請辭副秘書長正式生效 國民黨官網「拿掉簡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宣布正式參選桃園市長,並辭去黨副秘書長一職,隔天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但直至21日,黨中央才完成人事程序,將羅智強從現任副秘書長頁面下架,正式去職。對此,秘書長黃健庭回應,是因為直到18日才收到羅智強的書面辭呈。
    2022/04/23 16:16
  • 「8百萬+1棟房」44歲單身男想退休 網細算:很夠了

    民眾努力工作賺錢,無不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日子過得更好,甚至是為了將來退休生活做準備。目前國內法定退休年齡是在65歲,但仍有不少人希望能夠早日退休,那身邊至少要有多少錢才夠呢?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40多歲的同事,戶頭有800多萬,在台南還有1棟房子,日前向老闆提出辭呈,讓網友忍不住要問他應該怎麼勸退對方呢?
    2022/04/22 19:30
  • 否認跳槽! 廖筱君親證明辭三立《新台灣加油》14年換新人選

    現年54歲的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已邁入14年,卻在本週一(11日)傳出要辭職的消息。今(14)日三立集團也證實她將卸下主持人一職,明(15)日將是她最後一個工作日,「廖筱君早在今年2月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公司幾經慰留,尊重她的決定。原節目將由《前進新台灣》主持人許貴雅接棒,下午政論節目則由主播王偊菁接力開講。」
    2022/04/14 20:55
  • 北市官員爭議不斷是否請辭?柯P:我還沒准、搞清楚再來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被爆出多項爭議,台北市政風報告今(13)日出爐,共有5項違失。針對陳信瑜是否還適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被問到陳信瑜是否提過辭呈,柯文哲表示「我還沒准」,事情搞清楚再來,遇到重大事情不要急著下決定。
    2022/04/13 14:00
  • 傳北京指定參選香港特首 政務司長李家超已向林鄭請辭

    香港第六屆特首選舉即將展開,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宣布不再連任,讓下屆人選格外受囑。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第二把手、政務司長李家超今(6日)已遞交辭呈,最快週五就會宣布參選,現在更盛傳他是中聯辦指定人,將會為他打造「一人模式」選舉,若他當選,將成為香港首位警界出身的特首。
    2022/04/06 15:28
  • 就在生日前夕 雲農處長吳芳銘請辭、酒駕自撞

    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傳出12日深夜,酒駕自撞,已經請辭。雲林縣政府表示,吳芳銘底就已經請辭,縣長慰留不成,12日,車禍發生之前,下午就批准了辭呈。就這麼巧,當天深夜,酒駕自撞。
    2022/03/16 18:18
  • 王文淵辭意堅!台塑集團:辭呈已送工總

    身兼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的台塑總裁王文淵,不滿工總秘書長蔡練生擅自發稿批評政府缺電,決定請辭,而且辭意甚堅,就算理事會決議慰留,王文淵的辭呈仍在15日上午送出!但請辭一事,卻也爆出陰謀論,傳言指王文淵的請辭是因經濟部長王美花施壓,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說政府可以對他施壓、說王美花對他施壓,是太小看了王文淵董事長的行情!
    2022/03/15 19:19
  • 王文淵辭意堅定 台塑證實:書面辭呈已送至工總

    台塑今天證實,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請辭工總理事長、常務理事與理事三職的正式書面辭呈文件,已經送到工總。
    2022/03/15 13:55
  • 洪慈庸請辭立法院顧問 遺缺擬由前立委周雅淑接任

    立法院顧問、前立委洪慈庸向立法院長游錫堃遞出辭呈,洪慈庸日前表示3月中將離開立法院。知情人士今天表示,洪慈庸請辭遺缺可望由前立委周雅淑接任,預計15日走馬上任。
    2022/03/10 18:01
  • 洪慈庸請辭立院顧問 多花時間陪女兒「小鹿」

    無黨籍前立委洪慈庸2020年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擔任立法院顧問職務,但考量丈夫卓冠廷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擔心公務人員身份受質疑行政中立,加上想多花時間陪伴準備上學的女兒,日前已遞出辭呈。據悉,洪慈庸下午受訪表示,女兒剛滿3歲,上學初期需要媽媽陪同,所以才向游錫堃提出要先離職以及年底會有輔選工作,且立院機要是「類公務員」,游也同意她的考量,同意她辭去職務,約3月中旬會離職。
    2022/03/08 11:21
  • 上廁所時間要隔天補班 男上班僅1天秒離職罵:有病?

    每間公司都有它運作模式和制度,尤其對於新進員工而言,難免得花些時間適應公司文化。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應徵上某間公司,但只待了1天就離職。事後他分享原因,因於上班期間曾離開座位到洗手間、茶水間等,老闆娘要求離開時間要在隔日上班補回,讓他超級傻眼,隔天就向公司遞出辭呈。
    2022/02/16 05:07
  • 情人節出擊!3名「侯家軍」明宣布請辭投入議員選戰

    備戰2022市議員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麾下的青年幕僚,將請辭投入選舉。據了解,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以及市長室秘書吳訓孝,將於明天(14日)請辭宣布參選,上週已遞出辭呈。至於另位副發言人蔡畹鎣,原本有意投入新店區選戰,但因新人輩出、選情複雜化,仍評估參選其他選區可能性,暫緩請辭一事。
    2022/02/1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