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辭呈 結果共690筆

  • 徐國勇辦公室已清空?政院:傳聞無法證實、尚無閣員請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選戰中大敗,內閣是否改組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內政部長徐國勇的辦公室已打包清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無法證實徐國勇辦公室是否清空,但行政院目前為止,尚未收到任何一位閣員提出辭呈。
    2022/12/01 12:14
  • 日總務大臣請辭 一個月內第三位閣員下台

    日本總務大臣寺田稔,週日晚間提交辭呈,成為岸田文雄內閣1個月內第三位下台的閣員。
    2022/11/21 15:32
  • 日本總務大臣寺田稔請辭 岸田內閣1個月內3人下台

    日本總務大臣寺田稔今晚提交辭呈,成為首相岸田文雄內閣1個月內下台的第3位閣員。據相關人士透露,岸田稍早向自民黨高層表示,決定撤換接連爆出「政治與金錢」問題的寺田。
    2022/11/21 10:26
  • 就差幾天能拿到!蔣萬安辭立委 國會助理領嘸1.5個月年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請辭立委,16日上午向立院遞交辭呈,開始整理國會辦公室,但其他國會助理就幫蔣萬安國會助理抱屈,因為立院規定12月1日要有上班記錄,才能夠領1.5個月年終,但蔣萬安11月23日就打算移交完成,等於助理辛苦一年,拿不到立院的年終獎金。
    2022/11/16 18:36
  • 特拉斯告別50天首相職務 期許英國「光明在望」

    英國首相,今天走馬換將,新首相蘇納克晚上六點多,前往白金漢宮,接受查爾斯國王任命。而就任短短50天的特拉斯,在遞交辭呈前,發表告別演說,她說,相信新首相蘇納克,可以帶領英國遠離風暴。
    2022/10/25 20:20
  • 蘇納克10/25正式就任英國首相 2022年以來第3位!

    英國首相官邸指出,現任首相特拉斯向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遞交辭呈後,前財相蘇納克將於今天被任命為英國今年以來的第3位首相。
    2022/10/25 06:43
  • 花樣太多了!和5正妹合宿同房 打工男撐2天遞辭呈逃離

    許多人求職找工作,除了薪資多寡之外,另外公司福利也是考量重點之一,尤其是工廠部分,有些還提供包吃包住,因而會吸引不少人青睞。大陸深圳一名周姓男子,先前打工經驗豐富,前陣子發現一間新工廠,福利好且有美女相伴,毅然決定跳槽,結果被安排和5名正妹女同事合住同一間宿舍,不料才過了2天就後悔,隨即向公司提出辭呈。
    2022/09/05 05:26
  • 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 政院證實:海巡署長周美伍代理

    台海緊張、大陸軍演頻繁之機,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8月31日)表示,李仲威辭意甚堅,行政院長蘇貞昌8月30日已批准辭呈,自9月2日生效。對於外切關心誰來接替海委會主委一職?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日證實,將由海委會副主委兼海巡署長周美伍代理海委會主委。
    2022/09/01 11:49
  • 因家庭因素「辭意甚堅」 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獲准

    台海緊張、大陸軍演頻繁之機,傳出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31)日證實此事,並指李主委需侍奉高齡母親,辭意甚堅,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批准辭呈,自9月2日生效。
    2022/08/31 10:51
  • 海委會主委李仲威因家庭因素請辭 政院:9/2生效

    行政院官員今天指出,海洋委員會主委李仲威因家庭因素在8月初表達辭意,院長蘇貞昌昨天批准辭呈,9月2日生效。
    2022/08/31 09:27
  • 陳時中爆料「9月後開國門」 喊和病毒共存:大家發財

    台北市商業處與在地商圈今(27)日推出「趣永康 找樂子」系列活動,已遞出辭呈拚選舉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都接連到場,時間分別相隔半小時,完美錯開,其中陳時中眼見商圈繁榮,突然爆料:「指揮中心方向,9月後大概整個就要開(國門)了!」
    2022/08/27 11:31
  • 日警霸凌下屬稱「愛妻便當」是垃圾 還偷吃數百嫌犯餐盒

    日本埼玉縣一名警部補(官階居警部之下、巡查部長之上)長期對下屬言語霸凌,批評下屬帶的「愛妻便當」像垃圾一樣,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長達4年半的時間偷吃給嫌疑犯的便當,吃下肚的便當數量多達數百個,經過檢舉後遭到警部懲戒,不過他本人也在同日遞出辭呈。
    2022/08/26 14:12
  • 作家稱「學校要還林智堅學費」!台大教授怒:立馬提辭呈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雙碩士學位分別被台灣大學、中華大學撤銷。作家顏擇雅認為,這是學校沒有嚴格把關,認為台大及中華有詐騙之嫌,校方應該退還學費。對此,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反批,這種論點若是台灣的主流意見,那他打算就只在台大教書到這個月底,「立馬提辭呈轉行不玩了」。
    2022/08/25 21:01
  • 憂衝擊黃珊珊選情? 陳信瑜涉貪、柯文哲准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因涉貪遭約談交保的勞動局長陳信瑜,請辭獲准、8/28生效,但柯文哲這次會批准,是擔心陳信瑜過去支持副市長黃珊珊,還利用工會茶會幫輔選,涉貪恐怕影響黃珊珊的選情嗎,不過陳信瑜竟然說,不知道自己的辭呈被批准了。
    2022/08/22 18:09
  •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涉貪 柯文哲已批准8/28請辭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因涉嫌違反首長特別費動支規範,上月被檢調約談,最後以20萬元交保,當時她表示,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並稱自己3月就已做好請辭準備,會負起責任,而辭職不代表做錯事,會持續捍衛清白,一定為清白奮鬥到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在備詢時透露,柯文哲已批准陳信瑜辭呈,程序上8月28日生效。
    2022/08/22 12:44
  • 上司和老鳥集體霸凌「妳害空氣變差」 OL崩潰鼻血狂流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除了力求表現外,如何與公司長官和同事保持和善的人際關係,也是一門重要學問。日本近期發生一起職場霸凌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一名OL在職場遇到上司和同事排擠,甚至還會責怪,「都是因為妳來公司的關係使得空氣品質變差」,OL在一連串打擊下終於承受不住,某次長官訓話時她鼻血狂流不止,最後無奈提出辭呈。
    2022/07/31 20:53
  • 超級瑪利歐不玩了!義大利聯合政府瀕瓦解

    義大利最大政黨「五星運動」杯葛國會社福法案,拒絕進行信任投票,引發聯合政府垮台危機;總理德拉吉表示無法繼續領導,提出辭呈,但總統並未接受,呼籲他到國會促求對話,化解危機,避免大選提前至秋天。而在同一天,歐盟下修歐元區今明兩年經濟成長預測,並且調高通膨率;面臨通膨、能源、暖化多重危機,義大利政局出現震盪。
    2022/07/15 19:54
  • 斯里蘭卡國會議長接受總統請辭 盼7天內選出新任

    斯里蘭卡陷入政治危機,國會議長阿貝瓦迪那今天宣布,他已接受總統拉賈帕克薩的辭呈。拉賈帕克薩本週稍早逃離斯里蘭卡,遠從新加坡通知阿貝瓦迪那要辭職。
    2022/07/15 17:54
  • 總統辭職下台 斯里蘭卡議長:將於一週內選出新人選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引爆大規模示威抗議,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在13日搭機倉皇出逃,14日在新加坡透過電子郵件向國會遞交辭呈;國會議長也於今(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拉賈帕克薩已經辭職下台,國會將於一週內選出新總統。
    2022/07/15 15:00
  • 被焦糖哥哥惹怒!館長沉默2天反嗆「不民主抵制黨」開砲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昨(14)日正式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投入選戰。外傳陳時中競選團隊的網路部,將由「焦糖哥哥」操刀空戰,而他的第一砲就對準「館長」陳之漢,鼓吹大家抵制館長的健身房。對此,館長沉默2天後,爆氣回嗆。
    2022/07/15 11:08
  • 斯里蘭卡總統逃到新加坡 透過email遞交辭呈

    斯里蘭卡國會議長的發言人指出,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昨天抵達新加坡後不久,已經透過電子郵件遞交辭呈。
    2022/07/15 09:47
  • 請辭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自評「防疫表現有及格」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今天遞出辭呈。他自評2年多來的防疫表現有及格,也重申政務官是隨長官任命而來去,沒有外界所說的「落跑」問題,更對新任指揮官有信心。
    2022/07/14 18:17
  • 最後部務會議!自稱「待離之人」 陳時中:盼以地方身份再合作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投入北市選戰,今(13)日遞出衛福部長辭呈,而陳時中今下午2時進行衛福部務會議,這也是最後一次主持,陳時中表示,到衛福部內5年5個月,時間非常長,受到同仁很多幫助,要離開也是不捨,但老話一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希望藉由轉換跑道讓自己更精進,也期許接任部長能續推推社家署改制、優化生產與兒童醫療照護、讓幼兒健康獲得更多保障。
    2022/07/14 14:56
  • 轉戰台北市長! 陳時中「最後院會」遞辭呈

    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2022台北市長,他在今天院會結束後正式遞辭呈,也等於這是他任內的告別作,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力稱讚說他沉穩、溫暖,至於誰來接任?政院說徵詢中,指揮中心指揮官和衛福部長兩項職務都會同步處理,不過在陳時中辭呈生效之前,陳時中說他行程會照舊。
    2022/07/14 14:48
  • 否認「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為防疫打分數:自認有及格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今(14日)在院會中請辭,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尚未批准陳時中的辭呈,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細數陳時中任內的政績。媒體在院會後記者會上提問陳時中給自己防疫表現打幾分,陳時中僅說,「自認有及格,但要別人打分數」。但外界仍批評陳時中是落跑指揮官,對此他回應,我是政務官,沒有落跑問題,我來執行我相關任務,我在職每一天都競競業業執行任務,未來誰來接指揮中心都可以把防疫做好。
    2022/07/1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