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辭呈 結果共689筆

  • 前黨工爆副秘書長性騷擾吃案 賴清德批准許嘉恬辭呈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繼透過黨部發表聲明、於臉書致歉後,於下午赴國父紀念館出席「張秋臺86水彩畫展」前進一步發表談話。
    2023/06/01 16:21
  • 中5千萬樂透!麥當勞員工秒辭職 1年後重返職場原因曝

    彩券中大獎後辭掉工作享受人生,可能是許多人的夢想。一名麥當勞員工在中了130萬英鎊(約5千萬元新台幣)的大獎後,隨即遞出辭呈,出國度假。然而,他卻於1年半後決定重返麥當勞工作,讓許多人感到費解。他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自己這麼做的原因。
    2023/04/02 14:46
  • 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的龍頭之一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日以來不斷傳出經營權之爭,公司內部分為創辦人李秀滿一派,以及反對李秀滿的SM現有高層一派,然而高層鬥爭連帶影響旗下藝人,SHINee成員Key就曾在直播上說現在想開演唱會也不知道跟誰說,少女時代的太妍則在則在Instagram上發出了「辭呈」,引人揣測。SM藝人的去留成焦點,不過力挺李秀滿的公司元老、知名製作人劉英振則表示會離開沒有李秀滿的SM娛樂。
    2023/03/15 16:04
  • 議員邊洗澡邊開視訊會議翻車! 「上空濕身」被看光

    羅馬尼亞議會日前發生一起超爆笑「視訊翻車」事故,一位議員卡拉安(Albert Caraian)在參加線上會議時,將電腦帶進浴室邊淋浴邊開會,沒想到視訊鏡頭突然被打開,當場將他「上空濕身」的畫面放送出去,卡拉安為了關掉鏡頭手足無措的畫面更是讓全場忍不住哄堂大笑,這起事件也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卡拉安不斷道歉,但後續卻傳出他已經遞交辭呈,將辭去議員職務。
    2023/02/27 14:27
  • 陳宗彥遭爆曾「常態性召妓」火速離職 陳建仁只回一句話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當時要求全體閣員打造溫暖堅韌台灣,但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昨遭媒體報導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疑似「常態性召妓」,引發熱議。陳宗彥昨晚間仍敵不過壓力,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陳建仁今(18日)上午受訪表示,「陳前發言人因為個人事件關係,昨天晚間跟我請辭,我已經予以批准他的辭呈」。
    2023/02/18 10:22
  • 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請辭獲准 政務委員羅秉成暫代

    立委指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多次接受業者性招待。陳宗彥昨晚透過行政院群組發布聲明指出,為免部分特定媒體及有心人士刻意政治操作,而影響行政團隊及政務之推動,已向行政院長陳建仁提出辭呈。
    2023/02/18 06:22
  • 美媒曝「拜登幕僚長」克蘭將辭職 川普欲角逐2024大選

    美媒昨(21)日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的幕僚長克蘭(Ron Klain)在白宮擔任這個關鍵且高壓的職位兩年之後,可能很快就會遞出辭呈。
    2023/01/22 12:39
  • 快訊/大街激吻模特兒人妻!行政處長道歉遞辭呈 高虹安火速准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久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大街上牽手熱吻,甚至帶到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對此謝泊泓今(16)日遞辭呈,高虹安接獲後也立即准辭。
    2023/01/16 09:38
  • 蔡賴心結?郭正亮曝「陳建仁接閣揆」原因:不要低估他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內閣改組的聲音不斷,外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接任人選將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蔡英文此舉是因為看不慣賴清德「定於一尊」的樣子,再加上蘇貞昌民調不樂觀而交錯出來的結果。他也強調,不要低估陳建仁,若將他上任一個月後的民調與賴清德相比,恐怕相差不遠。
    2023/01/12 07:51
  • 蘇揆遞辭呈?內閣改組? 黃重諺:沒聽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出今天在跟總統的例會上,將當面請辭閣揆一職,對此府院雙方都表示,內閣改組將等會期結束後,進行討論,至於蘇貞昌若下台,由副總統陳建仁組閣的呼聲相當高!
    2023/01/11 18:17
  • 當面遞辭呈?蘇貞昌11日2度同總統開會

    內閣改組的聲音不斷,平面媒體更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將在跟總統見面的例會上提辭呈,對此政院僅回應,關於近日內閣改組的相關傳聞,蘇院長已在先前表示過,待立院會期結束,就會和總統做討論,有任何結論都會對外說明。
    2023/01/11 14:28
  • 蘇貞昌今請辭? 總統府四聲明:下階段內閣調整將在立院會期結束

    民進黨於1126大選慘敗後,持續有內閣改組的呼聲。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會於今(11日)與總統蔡英文的例會中遞出辭呈,確定交棒行政院長一職。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今早蔡總統與蘇院長進行每週例行會晤,就國政相關議題深入交換意見。張惇涵轉述,下階段的內閣調整,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進行討論,若有定案將向各界報告,請各界無須過度臆測。
    2023/01/11 13:10
  • 蘇貞昌今請辭? 政院:「立院會期結束後」會和總統討論

    民進黨於1126大選慘敗後,持續有內閣改組的呼聲。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會於今(11日)與總統蔡英文的例會中遞出辭呈,確定交棒行政院長一職。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關於近日內閣改組的相關傳聞,蘇貞昌已在先前表示過,「待立院會期結束」,就會和總統做討論,有任何結論都會對外說明。
    2023/01/11 11:54
  • 傳蘇貞昌請辭行政院長 王鴻薇:小可惜不能質詢他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外界也相當關心內閣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今(11)日提出辭呈,並於週五(13)日立法院預定休會當天率內閣總辭。對此,先前曾說「最想質詢的人就是蘇貞昌」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王鴻薇今表示,有一點小可惜,沒有辦法質詢到蘇貞昌,但也認為蘇貞昌已經失民心,應該儘速下台,並批國安局長陳明仍還居高位太誇張,但可能她進立院時,陳明通已經像蘇貞昌一樣「逃之夭夭」。
    2023/01/11 11:02
  • 傳蘇揆將請辭 游盈隆:挑戰2024也許是他下一個人生劇本

    外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向蔡英文總統提辭呈,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上午在臉書表示,他認為蘇揆「看來是走定了」,當社會主流民意越來越難以忍受蔡蘇體制的歹戲拖棚時,蘇的下台也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游盈隆還稱「挑戰2024總統也許是他下一個人生劇本」,只要社會還能接受。
    2023/01/11 10:55
  • 才駁打包走人!蘇貞昌傳今辭閣揆「這大咖接任」府方回應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職務,外界也相當關心內閣改組。昨(10)日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在打包辦公室物品,對此,行政院回應只是年節禮品安排包裝。沒想到今(11)日再傳蘇貞昌將於今日提出辭呈準備下台,並於週五(13)日立法院預定休會當天率內閣總辭。傳將由這位大咖接任閣揆。對此,府方回應了。
    2023/01/11 07:18
  • 蘇內閣改組聲浪不斷 薛瑞元被問去留「僅回8字」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民進黨大敗內閣改組聲浪不斷,內政部長徐國勇先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提出辭呈,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慰留,不過徐國勇目前仍然尚未接受,而外界也相當關心,衛福部長薛瑞元面對內閣改組的相關規劃,對此薛瑞元今(7)日僅表示「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2022/12/07 09:33
  • 民進黨喊掃黑!徐國勇首開槍遞辭呈 她酸:不想掃自己人?

    九合一大選結束,檢討民進黨的聲浪四起,「黑道治國」爭議更不斷延燒。日前民進黨喊出掃黑,與此同時,內政部長徐國勇因個人身體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被外界視為「內閣改組第一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大酸,民進黨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辭職,「是不想掃黑?還是不想掃自己人?」
    2022/12/06 12:29
  • 不甩府院年後改組共識? 徐國勇開首槍請辭

    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才召開敗選檢討,共識等到立院會期結束才要改組內閣,沒想到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前一個月遞辭呈,這是逼宮嗎?而行政院發聲明說全力慰留,把球丟回給徐國勇,親徐國勇人士則說,單純只是身體因素,才讓徐國勇萌生退意。
    2022/12/05 19:49
  • 徐國勇住院畫面曝!健康因素請辭遭質疑 友人抱不平:沒人性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5)日因個人健康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今天也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預算審查,但有立委不滿徐國勇缺席預算審查,另外也有綠委希望徐國勇待會期結束後再離開。不過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表示,對於外界質疑,徐國勇感到遺憾,知情友人甚至抱不平,認為簡直胡扯,為了選舉,任何事情都無限上綱搞到沒人性,批「滿腦子只有選舉鬥爭」。
    2022/12/05 18:14
  • 改組第1槍!徐國勇「健康因素」辭內政部長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昨天下午,總統蔡英文邀集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高層召開檢討會議,其中也討論到,選後的「府院黨佈局」,被視為是為內閣改組做準備,而多半部會首長,也稱會「配合政院安排」;但今天上午,內政部長徐國勇,卻開出「改組」第一槍,以健康因素,向蘇揆遞出辭呈。
    2022/12/05 14:07
  • 徐國勇請辭內政部長 蘇貞昌慰留

    對於內政部長徐國勇請辭消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徐國勇因個人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蘇貞昌仍希望徐國勇能繼續與行政團隊努力而加以慰留。
    2022/12/05 09:22
  • 內閣改組第一槍? 徐國勇因「這理由」今將遞辭呈

    外界形容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外掀起不少檢討聲浪,更有人認為內閣應該全面改組,不過如今內閣都仍沒有變動,有消息傳出,內閣將最快在明年1月時會進行小幅改組。其中,先前被傳出有可能接任黨內秘書長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可能將成為「改組第一槍」,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國勇因為健康因素,將會在今(5)日一早以書面形式遞出辭呈,原先要前往內政委員會的答詢也將取消。
    2022/12/05 07:58
  • 稱開除趙介佑、把趙映光請出黨部遭打臉 吳怡農:這事很單純

    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被追打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吳怡農反駁表示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表示趙介佑的父親趙映光被請出黨部,但趙映光卻發出聲明打臉。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吳怡農根本沒那個權力。對此,吳怡農上午做出回應,表示這件事很單純,主委跟評委召集人是平行職務,互不隸屬,他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之後前評召就提出辭呈。
    2022/12/04 10:52
  • 徐國勇辦公室已清空?政院:傳聞無法證實、尚無閣員請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選戰中大敗,內閣是否改組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內政部長徐國勇的辦公室已打包清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無法證實徐國勇辦公室是否清空,但行政院目前為止,尚未收到任何一位閣員提出辭呈。
    2022/12/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