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辨識度 結果共133筆

  • 逛市場爆糾紛! 蘇婦不滿遭勸離怒報警

    台南員警幾乎都認識的50多歲蘇姓婦人,先前多次檢舉,這回逛市場,又與攤商發生糾紛,不滿被店家請離開,竟然又打電話報警,但礙於攤商沒違法,警方無法處理,沒想到婦人竟把怒氣出在員警身上,而影片一PO上網,因為她手中的紫色手機,頻繁出現,讓大家一眼就認出,她上個月也曾被拍到跟蹤一名婦人,辨識度高。
    2019/08/02 19:54
  • 英德之爭誰出線? 學者分析兩極化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6月10日正式啟動,民調前6月8日先進行政見發表,而這也是民進黨史上第一回,總統和自己昔日的閣揆,同台辯論!學者認為兩人政策論述大同小異,賴清德身為挑戰者想出線恐怕要增加自己的辨識度。
    2019/06/10 23:30
  • 疑「戴耳機」未讓博愛座 遭阿伯罵:聽不懂話?

    博愛座再度惹出爭議;有民眾搭乘台鐵,疑似因為戴著耳機,沒有聽到一名阿伯要求讓座,他表示阿伯就因此生氣,而且還罵他「聽不懂話嗎?」,讓他事後氣得把影片PO網,不滿的表示,難道博愛座的用意,是要給這種人嗎?
    2019/05/31 13:33
  • 美式賣場保全稱「現行犯」可逮 阻男離開

    在美式賣場,阻擋陳先生的三名男子,根據我們了解,其中穿藍衣服的,是賣場保全人員,而我們的記者,實際重回賣場,發現在出口處,有三名清查消費者購買商品的工作人員,不只身上有名牌,也穿上紅色背心,負責補貨的人員,沒穿背心,身上也有別名牌,不過到底賣場怎麼規範,公關不願意說明。
    2019/04/16 19:55
  • 門牌之亂!新門牌惹怨 新北市緊急宣布「暫緩」

    新北市新門牌除了外觀挨轟之外,辨識度也引起疑慮,考量各方意見,今天(30)新北市府緊急宣布「暫緩」,已經施作的6940片門牌,總花費超過47萬,廠商將自行吸收,未來會恢復原設計,將底色和數字顏色統一;至於已經更換的門牌,則會等到新門牌交貨後,才會撤換。
    2019/03/30 21:20
  • 「面具裡的我流著沒人看見的眼淚」 青峰哽咽謝侯佩岑

    樂團蘇打綠主唱吳青峰,近期登上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演唱,雖然戴著巨大貓咪頭掩飾,但他高亢純淨、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卻一下就被認出來。當天,坐在台下的猜評團成員侯佩岑早就猜出青峰身分,並表示聽青峰唱歌時,眼裡的畫面是自己第一次訪問他的情景,她暖心喊話「世界有你真美,謝謝你,吳青峰。」這番話讓戴著面具的青峰流下眼淚,事後青峰也在臉書上PO長文感謝對方。
    2018/10/31 10:16
  • 涂善妮自封「現代古墓派」  耍宅斷絕演藝圈

    涂善妮表示自己在休假期間如果想要外出,會盡量包緊緊保持低調,有次還戴著大遮陽帽坐上計程車,試圖避開司機的視線,但剛坐下就被識破明星身分,她笑說:「我說你(司機)怎麼知道是我?!」沒想到司機竟這樣回應:「哎呀!光聽聲音就聽得出來!」涂善妮這才發現是聲音出賣了自己,「我的聲音辨識度太高,因為以前拍的戲實在太多了。」
    2018/09/10 18:36
  • 文英阿姨癌逝9年 《魔法阿媽》側拍帶封藏20年後曝光

    20年前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媽》上映後獲得極大迴響,其中替阿媽配音的文英阿姨更是整部動畫中的靈魂人物,粗啞極具辨識度的聲線,也讓文英成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國民阿媽」。近日電影工作室首度曝光當時配音的側拍帶,也讓人再次回味文英阿姨認真專注的工作態度。
    2018/04/04 17:50
  • 張韶涵再唱經典《夢裡花》 一開口這句就讓人爆雞皮

    捧紅不少藝人的大陸大型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日前終於開播,本季除了來自英國的歌手Jessie J備受矚目外,聲音超具辨識度的歌手張韶涵也是亮點之一。當晚張韶涵演唱自己的經典《夢裡花》,一開口第一句「唯一純白的茉莉花」,就獲得如雷掌聲,高亢的純淨美聲極具穿透力,被網友狂讚根本「天籟」!
    2018/01/14 13:01
  • 王心凌徹底撕下甜美標籤 飆唱搖滾版《當你》超狂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愛你」一曲暴紅,出道多年的她,跨足影視及唱片領域,也唱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王心凌擅長甜美曲風,也因為聲音具有極高的辨識度,多次攻上小巨蛋開唱,累積不少粉絲。日前王心凌參加陸綜《不凡的改變》,與「耿斯漢」飆唱搖滾版的《當你》,完全改變了原曲的情感基調,二人默契的演出,仿佛有一種男孩把女孩追到手,美夢成真的感覺。  
    2017/12/19 12:56
  • 丫頭深V+激短迷你裙扭臀  網友暴動驚喊:小心底褲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娃娃音極具辨識度,近年來也積極轉型成為綜藝咖,拓展演藝事業版圖,代言、業配、通告樣樣來,因此累積不少粉絲。而丫頭也從當年的少女,搖身一變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不僅經常大方曬出火辣照片,比基尼照片也讓網友驚嘆:「很有料!女孩真的長大了!」
    2017/12/14 13:41
  • 詹姆士紐約搭地鐵直播 紐約客拒入鏡

    NBA騎士球員小皇帝詹姆士,照理說辨識度應該很高,不過他和隊友一群長人一起在紐約搭地鐵,碰上不給面子的紐約客,詹姆士開直播畫面拍到坐他旁邊的紐約民眾,鏡頭被無情的擋掉,事後這紐約客受訪還說,他不看球,真的不知道詹姆士是誰。
    2017/11/15 13:50
  • 王心凌GAI互飆《思念是一種病》?辨識度超高網瘋猜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節目中一名女聲化名為「不會游泳的魚」,與《中國有嘻哈》第一季總冠軍GAI蒙面扮的「鐵齒銅牙紀先生」,同台對唱《思念是一種病》。因為聲音太有辨識度,讓網友瘋猜女聲應該是甜心教主王心凌,而現場評審則有人認為可能是郭采潔。
    2017/11/07 13:35
  • A-Lin唱R&B《討厭》聽到酥麻!辨識度高全場猜中

    大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出現一名化名為「頑皮紳士長不大」的歌手,和蘇慧倫合唱《原點》,由於聲音辨識度超高,渾厚美聲被網友直指就是天生歌姬A-Lin,上周她獨唱了芮恩的《討厭》,R&B曲風加上A-Lin天生的律動感,讓觀眾聽到酥麻!
    2017/10/23 15:42
  • 蘇慧倫疑與A-Lin合唱《原點》 超強默契「開口跪」

    闊別螢光幕多年的玉女歌手蘇慧倫,近期參與《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穿著一襲雪白精靈女王服裝,化名為「何必在乎我是誰」,無需太多唱功技巧就能感動人的聲線,讓不少觀眾直呼太懷念。節目中,她和化名為「頑皮紳士」的歌手,合唱蔡健雅、孫燕姿的對唱歌曲《原點》,「頑皮紳士」時而低沉、時而渾厚高亢的嗓音,辨識度超高,網友直指根本就是歌后A-Lin。而這段展現完美默契的演唱,也被誇讚簡直「好聽哭了」!
    2017/10/18 11:30
  • 范范為飛翔扮「大白」唱哭黑人 鐵娘子揭面果真張韶涵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播出後,疑似天王天后蒙面同台飆歌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扮成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大白」的「我們白著呢」以及「閒不住的鐵娘子」,兩位女歌手因為聲音辨識度太高,一開口幾乎就被猜出是歌手范瑋琪及張韶涵,本周答案揭曉果真就是她們兩位。
    2017/09/11 11:37
  • 女學員秀超狂口技 周杰倫坦言:所有目光都在妳身上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昨(8)日首輪對決來到第四週,三位導師選出學員和其他隊PK。首先周杰倫派出了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董姿彥演唱《我要你的愛》,對上了劉歡的雙人組合鞠紅川、唐伯虎所演唱的《Falling Slowly》,兩隊隊員都表現得相當優異,連周杰倫也忍不住大讚董姿彥:「聽完妳唱歌就不想再聽其他人了。」
    2017/09/09 14:03
  • 史上最好聽的《屋頂》!林俊傑張韶涵《蒙面》對唱?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近日正式播出,第一集就疑似出現多位天王天后級人馬,亮點超多。其中一組蒙面唱將「沒朋友的球鞋俠」及「閒不住的鐵娘子」合唱經典情歌《屋頂》,兩人超高辨識度的嗓音,一開口幾乎就讓大家猜出來根本就是林俊傑和張韶涵,而他們的對唱也被譽為是史上最好聽的《屋頂》!
    2017/09/05 15:45
  • 畫好畫滿! 強迫症畫家巧手繪出一片天

    這位英國藝術家的作品,你可能有看過,但不曉得他是誰,他的畫都是由黑白線條組成,而且密密麻麻,畫布上幾乎不會留下空白,辨識度很高。原來這一系列圖案的創作者,叫做塗鴉先生,他患有強迫症,卻沒有因病所苦,而是擅用對畫布的執著,讓大家注意到他的才華。
    2017/06/21 22:25
  • 看步道的天機?自動上字App把《小幸運》變搞笑

    平常對3C產品也有研究的黃子佼,1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自己測試一個新的App軟體,名稱叫做「Clips」。它最實用的功能,就是使用者可以邊拍片、一邊錄製旁白,系統就會根據你說話的內容立刻上字幕。黃子佼為了測試「Clips」的辨識度,講了一段繞口令,另外還有粵語、台語和台灣國語,結果令人噴飯。
    2017/06/16 00:05
  • 岩石中富含鐵元素 大峽谷「生鏽」變紅

    美國大峽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國家公園,當中最特別也最具辨識度的就是這裡的岩石,一整片幾乎都是紅色的。科學家發現這和地球的誕生有關,因為地球在形成初期,可能吸收了來自太空中的鐵元素,這些鐵沉積在礦物裡,經過氧化作用後就變成了像是鏽蝕的磚紅色。
    2017/06/15 22:53
  • 型男攝影家Yorko Summer讓世界看見綠島海洋

    在公開場合總是戴著墨鏡,這個辨識度及高的造型,就是潛水資歷15年,曾被香港電台遴選為亞洲五大華人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他現在還多了一個身分,就是擔任觀光局選出的「2017綠島海洋觀光大使(2017 OCEAN TOURISM AMBASSADOR OF GREEN ISLAND)」。
    2017/05/23 11:48
  • 「老天祿、美觀園、香香雞」 「潮T飄」西門町

    日系成衣業者主打聯名款,把在地的特色建築跟小吃打入潮T,而且民眾還可以自己設計,透過平板調整圖案,20分後就能拿到衣服,另外其他業者也異業合作,主打聯名款,包含車商、飲料大廠等等都有,因為品牌辨識度高,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但也有人坦言,穿在身上還真有點害羞!
    2017/04/13 18:03
  • 歌手出輯「獎」不完 鼓鼓、吳克群都是冠軍

    近期不少歌手發片,而且每一位歌手在各大排行榜都奪了不少獎,不過說起來這些獎其實大同小異,辨識度不高,但似乎這也成了發片的噱頭,像是鼓鼓就標榜奪下五大榜的冠軍,而吳克群則是打出海內外共47個榜冠軍,看似競爭激烈,但吳克群也說不想再比,這些都是套路,要大家把心思放在作品上。
    2017/01/22 17:11
  • 愛國電影搖籃地 中國製片廠將活化

    台北市決定活化北投的中國製片廠,這裡曾經是許多膾炙人口的愛國電影的搖籃地。只是全台各地,像是新北台中的影視基地已經動工或是提供內容,還有台南、桃園、高雄也都在規劃中,新舊影城加起來有7、8個,但民眾辨識度卻非常不高。
    2016/11/02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