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辦法 結果共9,697筆

  • 他夜市擺「這攤」月淨賺13萬!過來人秒懂:一晚進帳月薪

    每逢假日,台灣夜市總會有不少人潮聚集,這時攤商更會趁機賺一筆。而攤商時常忙進忙出,就連水可能也沒辦法喝,甚至上班一整天都要站著,相當辛苦。近期就有網友發現,朋友擺滷味攤,沒想到一個月的收入竟是自己的三倍,讓他瞬間嚇傻。
    2024/02/29 13:05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雷蒙多談晶片法案 承諾確保亞利桑那廠成功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指出,包括英特爾、台積電和三星在內的先進半導體公司,正依據2022年晶片法,尋求超過700億美元的補助金,其中雷蒙多特別提到台積電,感謝台積電所做的,將確保台積電成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的晶片法案在2022年通過後,對於把美國晶片產業鏈重新拉回美國是有幫助的,但是晶片產業所需要投資的資金非常大,所以美國晶片法案即便通過500億,甚至是700億,對於晶片廠商來說並不是很多,不過晶片法案通過可以選擇企業進行補助,且補助完全是看政府批准多少,所以給予的補助金額有辦法可以稍微緩解廠商的壓力。」
    2024/02/27 16:14
  • 理科太太 控前夫「盜用帳戶、付百萬房屋稅」

    網紅理科太太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時,把對方病史相關資料給法院,遭到起訴,凌晨她發出千字文指控前夫惡行,包含對方佔據房子、盜用金錢等等,為此前夫John回應,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這幾年想聯繫對方都沒辦法,甚至透過理科太太的律師,也得不到回應。
    2024/02/27 12:52
  • 「九大新制」明上路!公費流感疫苗7萬劑 3醫院看病變貴了

    全台各地政策新變動,涵蓋醫療、交通、勞工等多元面向,其中有3間醫院於今年三月起升格為醫學中心,門診及急診費用由此提高,就醫需多付180—350元;至於公費流感疫苗是3月5日起開放全民施打;另外,酒駕防制教育及酒癮治療實施管理辦法也有所調整,《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3月九大新制懶人包如下:
    2024/02/27 12:34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憂以色列將進攻拉法 美頻關切籲停火

    隨著以色列準備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市發動地面攻勢,美國總統拜登的言論開始轉向強調「暫時停火」的必要性。拜登發言細微的措辭差異,是否代表白宮對拉法的潛在攻勢的憂心,不再一面倒挺以色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確實非常憂心,同時也越難維持對於以色列的支持,原因是美國在安理會上已三度否決譴責以色列的決議案,而此決議案是整個聯合國大部分會員國所支持的,因此美國在支持以色列的立場上得到來自全球各國很大的壓力,接下來關鍵問題是,以色列納坦雅胡政府看起來打算讓國防軍全面入侵拉法市,而拉法市位置位於加薩的南部,而加薩南部對於埃及非常的接近,因此美國在這部分無法要求以色列停止進攻拉法市,很有可能連埃及都受不了,再加上拉法市加薩走廊南邊的北部城市基本上都已經撤離。拉法市在戰爭之前當地的居民人口為28萬,但現在根據聯合國統計已經湧進了超過110萬的人住在拉法市,可以想像當地的擁擠及人道援助的需求非常高,若這時以色列再進一步進攻拉法市,強調要對哈瑪斯來進行攻擊,基本上沒有辦法來保證平民不會受到傷亡,而且帶來的傷亡也可能會非常嚴重,在此情況下若進攻拉法市,美國所承受的人道援助呼聲壓力會越來越大,對於美國來說當然會出現拜登總統自己出來表達關切並強調絕對不能讓以色列入侵拉法市的行為。」
    2024/02/22 15:25
  • iPhone進水「放進米缸乾燥」? 蘋果示警:千萬母湯

    針對不小心讓手機進水的解決辦法,不少會選擇「將手機放進米缸」,藉由米粒的吸水性來去除機內的水分,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建議:如果你不小心讓iPhone進水,千萬不要將手機放進米缸中,因為「成效不大」。
    2024/02/22 14:27
  •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2024/02/22 14:16
  • 都是台中「那一包肉」!萬盒肉片銷毀 台糖捲瘦肉精風暴損失千萬

    台中「那一包肉」讓台糖捲入瘦肉精風暴,同批次一萬多包梅花肉片下架銷毀,前後損失難以估算,台糖無奈地說,「肉片數量損失可以估算大約是800多萬,那其他的呢?根本沒辦法算。」
    2024/02/22 13:58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他想當「自家大樓保全」離家超近 一票勸退:會沒辦法下班

    許多人希望找到距離家裡近的工作,上班能減短通勤時間,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想應徵自家大樓的保全工作,不過他好奇有人真的應徵家裡大樓的保全嗎?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我社區有」、「不好,會沒辦法下班,住附近倒是沒關係」。
    2024/02/20 08:01
  • 亞洲盃資格賽球員失能險「都有保」 籃協澄清:受限的是額度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今(19)天在記者會中澄清,籃協跟體育署絕對不是沒有保險,強調「我們有保險,已經保了」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過程中跟球員要薪資合約有點困難,加上保險內容沒有辦法讓球團跟球員甚至球迷滿意。
    2024/02/19 17:19
  • 輝達本周秀財報 法人:牽動台股相關類股市場屏息以待

    美國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增幅高於預期,牽動美股16日收黑,本週輝達(NVIDIA)將公布財報與展望,台灣企業陸續舉辦法人說明會,法人認為,相關資訊牽動台股表現,市場屏息以待,靜候產業動向進一步明朗。
    2024/02/19 09:45
  • 被要求繳回23萬元選舉補助款賴坤成不滿 綠:行之有年

    選舉結束超過一個月,但參選台東立委選舉失利的民進黨籍候選人賴坤成,貼出了一份黨中央來函要求他「繳交競選經費補助款的三分之一」,金額約23萬元。賴坤成覺得不合理,認為自己選輸是因為初選失敗的對手劉櫂豪執意參選,造成分裂。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要求繳回部分競選經費補助款行之有年,因人設事的話,「辦法就不成辦法」了。
    2024/02/17 20:22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KID突拋驚喜!這天「請100人免費吃火鍋」 加碼好康條件曝

    藝人KID(林柏昇)昔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加入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後,靠著幽默又敢玩的主持風格人氣迅速飆升,除演藝事業得意外,火鍋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本月21日是他40歲生日,驚喜祭出好康,請100位民眾免費吃鍋,以及加碼200份8折卷,歡慶生日!
    2024/02/16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