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辦桌 結果共509筆

  • 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對於露營人來說,團露能有什麼趴踢已不覺得奇怪,露營人總是「出頭」很多,從幾年前的結婚趴、跨年趴、慶生趴、百露趴、聖誕趴、萬聖趴、尾牙趴…,現在“春酒趴”隆重登場,竟然是將辦桌菜,搬到露營區來開趴。
    2023/02/16 18:42
  • 輔大陳若儀致歉小姑!堵豪宅求挽回 男友掏錢放生:別再找我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嫌棄婚宴辦桌,怒槓未來小姑引爆流水席之亂,日前還有計程車司機爆料疑似載到Kelly。對此,Kelly昨(5)日也發文證實此事,更透露已跟小姑道歉,更疑似跑到男方內湖住宅堵人想挽回,怎料對方不領情,心死喊「我給妳30萬,以後就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2023/02/06 17:34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2023/02/04 13:06
  • 爆用50萬博6千萬房 輔大陳若儀嗆小姑誇大:才5830萬

    流水席大戰​​​​​​​又有新進展!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因嫌棄婚宴辦桌,因此與男友妹妹隔空互嗆,昨(27)日小姑爆出,Kelly只出50萬就想拿6000萬房子。對此,Kelly則回嗆「房子總價才5830萬而已,不要再被這惡毒姑亂帶風向騙了」。
    2023/01/28 16:49
  • 輔大陳若儀想復合「和老公過一輩子」 小姑打臉:把我哥當盤子

    流水席大戰持續上映中!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Kelly嫌棄男友結婚辦桌,惹得未來小姑子看不下去互嗆。Kelly又發文表示不要分手費,只想跟老公結婚過一輩子;對此,小姑再嗆兩人根本沒要復合,「請某人不要一直丟煙霧彈好嗎?」
    2023/01/27 21:45
  • 初二回娘家!內門總鋪師席開350桌 6千6能吃到龍膽石斑鍋

    年初二回娘家,高雄內門總鋪師的故鄉今天也舉辦娘家宴,席開350桌,動員百人清晨就開始備料,一桌只要6千6,還能吃到龍膽石斑火鍋等精緻手路菜,就有北部民眾去年一開放就搶訂,還有外國女婿來嘗鮮。
    2023/01/23 13:16
  • 暗黑廚神來了! 高嘉瑜挑戰年菜「好呷魚」

    還記得之前把韭菜盒煎得焦黑,被網友封為暗黑廚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嗎?大年初二,她再度挑戰做年菜,不過這回找來辦桌大師助陣,高嘉瑜說這道年菜還多一味,是用歌聲調味。
    2023/01/23 12:30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內門辦桌菜回歸!4大總鋪師掌廚「350桌秒殺」菜色先曝光

    明(23)日就是大年初二,以「辦桌菜」聞名的高雄內門,在受疫情影響下,睽違2年終於回歸,不僅有龍膽石斑火鍋、八寶丸、清蒸龍虎斑等精緻手路菜,每桌6600元,350桌開賣11天就秒殺!總鋪師也透露,嫁娶、尾牙、春酒等訂單已經排到4月了。
    2023/01/22 22:19
  • 大陸各地寒潮降溫 露天辦桌小菜變「冰雕」

    中國大陸從北到南,這兩幾天正在經歷寒潮降溫,不少地方降溫幅度超過攝氏14到16度,結果在河南就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有人辦桌吃喜酒,結果端上來的小菜都已經冰凍,用筷子怎麼戳也戳不開。
    2023/01/16 12:09
  • 輔大陳若儀嫌窮酸?356桌流水席「塞爆2層樓」:戶外辦桌a

    2023年一開始就爆出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Kelly不屑男友結婚辦桌,厭惡到連婚都不結了。流水席是否不好見仁見智,但這公司直接豪撒舉辦356桌流水席,流水席多到要分「上下2層樓」有夠狂。
    2023/01/16 12:07
  • 流水席不夠看!他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近日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上網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更狠酸打包文化「非常丟臉」,結果疑似釣出小姑出面爆料,在全台掀起一股流水席之亂。對此,網紅「小商人」認為單單只辦流水席其實很無聊,還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2023/01/10 10:06
  • 流水席、飯店派戰翻!律師揭「婚宴3最」:吃一半去買御飯糰

    近日流水席事件於網路掀起極大關注,從準新娘匿名抱怨男方,一路到男方妹妹認親開戰以及知情網友拆穿準新娘真面目等,還延燒到戰南北、飯店或辦桌派的話題。對此,律師林智群提出自己參加婚宴最記得的「3最」,其中1點更讓他中途放棄,直接去超商吃御飯糰!
    2023/01/09 22:44
  • 台南高檔流水席!百萬打造夢幻紫戶外趴 韓國新郎超驚艷

    台北一位準新娘,嫌棄南部夫家要辦婚宴流水席,而引起熱議,但是在台南,就有一場夢幻又高檔的流水席,這是台南知名食品業董事長嫁女兒,宴請200桌客人,沒有飯店可容納,於是選擇在一處上千坪的空地,請來總舖師「辦桌」,宴席在晚上,光是燈泡就花了20萬,還有花卉裝飾、音響設備等,場地布置就要100萬,而且菜色澎湃,一桌2萬4,讓來自韓國的新郎超驚豔。
    2023/01/09 21:38
  • 流水席之亂挨轟毒姑 新郎妹不忍了「還原被造謠真相」

    一名準人妻日前在匿名社團嫌棄夫家是鄉下人、婚禮要辦流水席等,遭到網友群起砲轟。爭議延燒多日,現在就連新郎妹妹也參戰,除了爆料準大嫂並非國外長大、出50萬就想把房產登記在她名下,也希望哥哥「考慮清楚」,意外遭網友砲轟是「最佳毒姑」。對此,她也不忍了,除了表明自己的態度,也希望酸民們適可而止。
    2023/01/09 21:02
  • 準新娘酸「鄉下愛辦流水席」 他曝澎湃菜色:辦桌才是王道

    一名準新娘日前發文控訴,夫家堅持要流水席,但自己只想辦在飯店,連未來小姑子都參戰,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對此,律師林志群就分享辦桌的好處,不但有龍蝦、鲍魚,甚至還有帝王蟹、牛小排,跟一人一桶的冰淇淋,讓他不禁驚嘆「辦桌才是王道啦!」
    2023/01/09 13:51
  • 量販店現場辦桌! 推「冷凍年菜組」搶圍爐商機

    為了推冷凍年菜,量販店業者還「辦桌」讓民眾現場試吃,今年也推名廚、米其林餐廳年菜,其中買的最好的還是佛跳牆、雞湯和米糕。業者也預估今年業績比往年增加2到3成。
    2023/01/08 20:11
  • 在家圍爐6選擇!宅配外帶霸氣年菜 不用4千就能吃好料

    距離過年只剩2週,想好年菜要吃哪一家了嗎?特搜6家可外帶宅配的「高CP值的年菜組」,通通不超過4,000元!想吃澎派好料也可以不傷荷包~10道海陸佳餚只要2,888元,還有來自「總鋪師故鄉」內門的霸氣辦桌菜,想來點不一樣口味也有港式、泰式風味的年菜!
    2023/01/06 10:59
  • 嫌婚宴辦流水席丟臉 準新娘自豪在美長大:打包=貧民窟行為

    一名準人妻日前在臉書匿名社團PO文,控訴夫家堅持結婚要辦流水席,讓她覺得很丟臉,因此和未婚夫鬧得不愉快。不僅如此,因她在文內提到男方家住高雄,稱對方是「鄉下人」,引來網友群起砲轟。眼見風向一面倒,她3日也再度PO文緩頰,強調自己並無輕視夫家人的意思,「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搞分化戰南北?」只是她話鋒一轉,提到那些支持辦流水席,還說CP值高、可以打包的民眾「不覺得丟臉嗎?」再度引來網友一陣罵聲。
    2023/01/04 17:15
  • 流水席最討厭哪道菜? 鄉民狂點名這2道:髒手又難吃

    每逢廟會活動或婚喪喜慶,許多台灣人會以「辦桌」的方式籌辦酒席宴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表示近年辦桌文化逐漸式微,但比起各大飯店、婚宴會館,他反而更愛流水席,不僅便宜又好吃。只是該文貼出後卻掀起2派網友論戰,其中反對方就指出,流水席的餐點通常都是「俗又大碗」,不夠精緻,並好奇大家在吃流水席時最討厭哪道菜?
    2023/01/03 18:18
  • 婚宴最經典料理「少這道不叫辦桌」 萬人喊讚:從小吃到大

    參加婚宴除了是要給新人祝福之外,最大重點就是要品嚐餐桌上的美味菜色,尤其是流水席,近日有網友PO出一道婚宴上的料理,並表示少了這道菜根本不能叫辦桌,文章曝光後不僅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就連女星璟宣都留言表示「就是為了吃它才去喝喜酒的呀」。
    2022/10/14 05:20
  • 南部就是霸氣!辦桌一人送一桶 網笑:主家怕客人吃不飽

    辦桌是台灣的特殊文化之一,從南到北都可以常在街頭看到正在舉辦流水席。有網友日前就公開南部的「霸氣」甜點,竟是一人一整桶冰品!畫面一出,不僅讓許多北部民眾直呼羨慕,南部民眾也PO出照片喊+1:「南部真的都一人一桶」。
    2022/10/11 08:04
  • 母、姊20天接連猝逝!男星暴瘦10公斤痛喊:這輩子淚流光

    男星馮偉傑(阿傑)為男團「辦桌二人組」前主唱,出道20年唱過〈再會啦車站〉、〈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無數經典歌曲;怎料,馮偉傑在事業爬升之時,姊姊跟媽媽在20天內相繼離世,讓他深受打擊暴瘦10幾公斤,一度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2/09/29 11:03
  • 徐若瑄媽告白「辦桌」阿傑!親曝兩人真實關係 羞喊:太有緣了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入行20週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將於10月8日在台中惠蓀堂舉行,女神徐若瑄的媽媽張琇雅是他的頭號粉絲,不但霸氣包下最高價的門票力挺,更邀約參加徐若瑄新片《初戀慢半拍》包場活動,還特別安排馮偉傑上台宣傳自己的演場會。
    2022/09/2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