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辦事處 結果共1,374筆

  • 駐巴西外館官員墜樓亡 妻控高層栽贓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上月墜樓輕生,其妻寫信向外交部長吳釗燮陳情,指控先夫遭到外館高層栽贓,外交部證實接獲指控,但相關還在釐清調查中。
    2023/04/03 22:12
  • 駐巴西外館組長含冤輕生?傳遭長官霸凌 外交部回應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3月上旬於16樓墜落身亡,其妻近期寫信向外交部長吳釗燮陳情,懷疑丈夫之死與不願草率核銷高達40萬元的官邸修繕費,因此遭長官霸凌有關。對此,外交部今(3)日回應,對於家屬悲傷感同身受,將持續對此一不幸事件進行瞭解
    2023/04/03 14:01
  • 沒買「芒果乾」! 總統紐約過境改買鳳梨乾

    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第二天,先和台裔青年互動,總統更是難得放超開,而她隨後也到駐紐約辦事處餐敘,也是繼2019年後到這邊採公開行程、開放採訪方式處理,似乎到美國的「過境外交」自由度越來越常態化。
    2023/03/31 09:56
  • 獨/人蛇丟包害命?越南辦事處2月報案14人偷渡失蹤 均曾來台打工

    台灣西半部外海,陸續尋獲20具浮屍,其中9名為本國籍,7名死者是越南籍人士,還有4人身分待查。《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越南駐台辦事處,早在二月份接獲報案,有14名越南人偷渡來台失蹤,相關單位也證實這項消息,同時發現,失蹤14人都曾經來台打工或是逾期遭遣返,因此國安單位初步認定,這是一起越南人蛇集團偷渡案件。
    2023/03/30 12:46
  • 辦護照大增 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加班增人力收件

    國境解封,民眾出國需求大,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近期申辦護照人潮暴增,曾一天高達1700人申辦,超出往年2倍的量,辦事處透過員工加班或增聘人力,讓民眾在出國前取得護照。
    2023/03/26 14:36
  • 台海局勢受關注 駐溫哥華處長劉立欣對加拿大社會談陸威脅

    宏都拉斯擬與中國建交,國際關注台海局勢。駐溫哥華辦事處長劉立欣在與媒體訪談和大學課堂上說明中國對台灣的外交打壓和軍事威脅,也分享台灣如何應對的經驗。
    2023/03/24 23:09
  • 你是誰?下榻韓國知名飯店「遭陌生男闖房間」 控警態度消極

    出國旅遊,在飯店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尾隨!一名台灣健身教練Evan去年十月到南韓旅遊兼工作,女助理獨自外出買東西,回來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還想強行闖入房間,所幸當時房內有人,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但教練指控,通報飯店跟警方後,遲遲不願處理,直到他們說要打給駐韓辦事處,才願意看監視器、製作筆錄。
    2023/03/24 11:29
  • 「護照馬拉松」等11hrs 民眾怨:是在逃難嗎

    疫情解封出國人潮大增,但最近要出國的人應該很有感,因為各辦事處申辦護照量大塞車,要申辦護照,就好像在跑馬拉松,甚至有人一等就是11個多小時,就有民眾用手機直擊晚上8點多,外交部中部辦事處還在大排隊,抱怨簡直向台灣出大事要逃難一樣。
    2023/03/16 15:05
  • 台宏邦交生變 美前官員包道格:相信美方曾試圖阻止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透過推特表示將與中國建交,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分析,這背後不似有中國精心策劃的跡象,應是考量當地情勢,也相信美方一直向她發出不要這樣做的訊號。
    2023/03/16 09:26
  • 外交部證實:駐巴西外館組長墜樓身亡 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外交部今(13)日證實,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日前墜樓輕生,外交部立即通知在台家屬,並協助處理後事。對於王組長不幸離世,外交部深表哀痛與不捨,也期盼社會各界尊重家屬的隱私與心情。
    2023/03/13 14:30
  • 《日經》在台辦事處遭潑穢物! 嫌到案還炫:曾在北檢升黨旗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昨(3)日大門口遭人潑尿,事後嫌犯還洋洋得意自拍Po網。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查找,鎖定田姓男子後通知他到案,今(4)日中午他也前往派出所說明,表示是因為不滿《日本經濟新聞》先前刊登的「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認為抹黑國軍,甚至還主動和警方說,自己幾個月前才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遭警方逮捕。
    2023/03/04 15:36
  •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門被潑尿 他還自拍Po網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在228當天刊載一篇「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出不少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因此引發社會討論。沒想到今(3)日中午11點多,《日本經濟新聞》設於台北市松山區的辦事處就遭不明男子潑尿,事後更主動將自己犯案後的照片公布於匿名通訊軟體社群。對此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處理,已鎖定對象要將人通知到案,另外台北辦事處也已經和日本總公司聯繫,將討論是否提告。
    2023/03/03 14:44
  • 產地直送 五星飯店加拿大限定美食節登場

    迎接228連假,五星飯店攜手加拿大駐台辦事處,推出加拿大限定美食節,利用加拿大產地直送的牛肉、海鮮等豐富食材,創造出色香味俱全的楓紅美味。
    2023/02/23 22:25
  • 控從事間諜活動 荷蘭驅逐俄外交官、關閉貿易辦事處

    荷蘭外交部今天宣布驅逐數名俄羅斯外交官,並關閉俄國駐阿姆斯特丹貿易辦事處,同時指責莫斯科利用該組織從事間諜活動。
    2023/02/19 09:14
  • 送暖土耳其!台灣募捐近385噸愛心物資 助災民度過寒冬

    強震重創土耳其及敘利亞,駐台土耳其辦事處發起物資募捐,10至17日間共1萬630名志工投入整理,打包約384.9噸物資裝滿3萬多箱,動用逾142車次貨車載往桃園機場。
    2023/02/18 17:34
  • NBA巨星將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票價、賽程5月公布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8月25日開打,T1職籃聯盟透過立陶宛在台辦事處協調,確定8月18日到22日,邀請包括多名NBA球星的立陶宛、拉脫維亞、法國隊來台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熱身賽。
    2023/02/17 17:07
  • 愛心爆量! 物資「遠超預期」土耳其辦事處「停收」

    土耳其強震後,土耳其駐台北辦事處發起物資捐贈活動,但週六下午緊急宣布,募集提前結束,因為物資量遠遠超出預期,對此他們表達歉意,但也感謝台灣人源源不斷的愛心,另外衛福部的賑災專戶,累積捐款金額已經超過2億7千萬元,台灣各界都想盡一份心力。
    2023/02/11 20:42
  • 台灣人愛心爆棚!土耳其辦事處驚「遠超預期」:物資只收到5點

    土耳其、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級的世紀強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超過2萬人。台灣人也相當關注並踴躍送暖,定居在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也曾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現場,見到滿山滿谷愛心物資,讓他又驚又感動。不過由於台灣人的愛心超乎想像,物資已經遠遠超過預期,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也緊急道歉宣布,物資只收到今(11)日下午5點。
    2023/02/11 15:33
  • 物資湧慈濟「堆成山」!只收全新 民眾訂電商直送

    土耳其強震後,駐台土耳其辦事處也發起捐贈活動,由慈濟協助收取整理,不少人假日一大早就開車親自送到慈濟倉庫,也因為只收全新物品,也有民眾直接電商下單直送,吳鳳也前來拍下物資堆滿山的倉庫狀況,讓他感動的說,要讓土耳其人知道台灣人多有愛,預計今天將有400箱會送往土耳其。
    2023/02/11 13:24
  • 傳土耳其無政府「物資、善款」進不去  外交部駁斥

    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2月6日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台灣除了在第一時間派遣搜救隊馳援外,國人更是踴躍募集物資及捐款,針對外傳土耳其目前為無政府狀態,募集物資與善款均無法合法進入土國等,外交部特別說明,土耳其貿易辦事處表示,台灣各界捐贈的善款,將透過土耳其內政部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統籌送達災區,讓災民們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救助。
    2023/02/11 10:17
  • 土耳其辦事處感謝台灣人愛心爆棚 最新「亟需物品清單」曝

    2月6日在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日前公布「亟需物資」清單,台灣人踴躍募集物資外,衛福部成立的賑災專戶截至9日下午5點為止,捐款金額已達8353萬元。對此,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今(10)日發出聲明表示,衷心感謝台灣各界不斷湧入的愛心,包括官方、民間的捐款、民生用品、醫療用品等各項物資的捐贈,將確實並有效率的透過土耳其內政部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統籌送達災區。
    2023/02/10 16:49
  • 賴清德赴土耳其辦事處慰問 捐1個月所得 民進黨捐100萬元

    土耳其因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就在今天(2/10)上午,副總統賴清德也前往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我國政府及人民向土國駐台代表貝定可(Muhammed Berdibek)表達由衷慰問!
    2023/02/10 14:12
  • 基進黨高雄黨部「愛心」塞爆 物資擺門口險遭竊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為了響應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寄送救災物資,發起募捐活動,不到24小時,愛心已經塞爆黨部,但9日一早9點多,黨部還沒上班前,卻有男子把民眾擺放在門口的物資給竊走,還好及時被發現攔阻。
    2023/02/09 19:44
  • 台人愛心起飛! 各界募物資、捐款助土國賑災

    土耳其強震後,台灣各界都發起募款、捐物資活動。慈濟幫忙土耳其辦事處募集保暖用品以及優先寄出全新衣物,正副總統也帶頭捐出1個月薪資。另外醫師公會、基隆的小吃店老闆還有土耳其網紅也都發聲幫忙募資賑災。
    2023/02/09 18:48
  • 山椒紫蘇味、臘腸巧克力?情人節就飛東京品嘗這3間名店

    現在度過新冠疫情,出國到日本東京度過西洋情人節也很浪漫對吧?東京集結法國、比利時等世界巧克力名店,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推薦 3 間巧克力愛好者無法抗拒的專賣店,包含職人巧手磨出的好滋味、活用極簡素材打造出風格百變的巧克力甜品冰品或酒飲,包括山椒紫蘇口味巧克力甚至有口味獨特的巧克力臘腸,以及巧克力特調酒吧兼工坊。
    2023/02/0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