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辦事處 結果共1,374筆

  • 台人想逃出以色列!外館冷回「自己訂機票」 外交部:痛心遺憾

    以巴戰火造成死傷慘重,目前情勢依舊相當混亂,一名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指控,當時看到飛彈從機場上方飛過,想改票提早離開,詢問航空公司被踢皮球,只好求助我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沒想到對方卻冷回「請你上網訂機票」,對此,外交部回應,對於部分錯誤不實說法,打擊駐外同仁士氣,感到痛心和高度遺憾。
    2023/10/11 10:20
  • 以巴衝突再起 僑社盼加拿大朝野支持台灣

    加拿大僑社以升旗典禮、晚宴茶會或街頭宣傳來慶祝雙十國慶。以色列近日遭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突襲,僑社和駐加辦事處人員呼籲加拿大要繼續支持台灣。
    2023/10/10 13:50
  • 溫哥華祝賀國慶 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著名音樂家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加拿大跨黨派議員齊聲敦促加國政府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並期許加台關係更上層樓。
    2023/10/07 21:00
  • 駐休士頓辦事處慶雙十 美國會議員支持友台法案

    駐休士頓經文處今天舉行國慶酒會。美國聯邦眾議員葛林、賈西亞親自到場祝賀。葛林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對台灣支持的承諾,期盼台美關係更上層樓。賈西亞表示,將在國會持續支持各項友台法案。
    2023/10/07 10:49
  • 駐印度代表處國慶酒會 葛葆萱盼關係更上一層樓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昨晚在新德里舉辦112年雙十國慶酒會,約500人出席,展現對台灣的支持。駐印度代表葛葆萱表示,駐孟買辦事處可望明年初設立,盼台印度雙邊關係更上一層樓。
    2023/10/07 10:40
  • 舊金山駐處國慶酒會 政要肯定台灣人對矽谷貢獻

    駐舊金山辦事處今天舉辦國慶酒會,處長賴銘琪以運動文化牽起情誼,加州州參議員寇戴塞感謝台灣人在矽谷的立足貢獻,表示「沒有台灣人,矽谷不會是現在的樣貌」。
    2023/10/06 15:50
  • 亞特蘭大駐處偕美智庫 談台灣半導體與全球安全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偕美國智庫舉行研討會,探討台灣半導體與全球安全。晶片戰爭作者米勒指出,台積電雖開始赴美、日、德設廠分散產能,占比仍小,台美還須合作因應變局。
    2023/09/29 10:58
  • 駐紐約辦事處:中國混淆視聽 徒增台灣人民厭惡

    駐紐約辦事處今天聲明,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蓄意曲解聯大第2758號決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談話,企圖混淆視聽、將一中原則強加於國際組織,徒增台灣人民厭惡。
    2023/09/29 10:52
  • 我老闆在柚子上!耗時2小時 美女警畫出超逼真「分局長」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柚子來慶祝,台中第四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特地準備60箱柚子和330箱奶油酥餅,在舉行聯合勤教時,送給全體員警們,並且召集有美術繪畫天分的員警,在柚子上做彩繪,也做出反詐騙和交通宣導,看到柚子上出現「分局長」和其他長官的臉孔,同仁們都直呼:「好逼真」。 ​​​​​​​
    2023/09/21 12:20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為台積電設廠準備 德國明年春擬送50名學生來台實習

    台積電將在德國薩克森邦首府德勒斯登設廠,「薩克森邦科技處駐台辦事處」今天啟動,聚焦強化雙邊半導體人才交流,明年春季將送50名德國學生來台交流半年,到台大學習並到台積電實習。
    2023/09/19 17:22
  • 密會紐約市長靠「他」牽線 侯友宜:與美方友人感情不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巧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過程保密到家,侯辦事後表示是透過共同友人牽線才成功,據了解,這位牽線的幕後功臣,正是曾任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透過友人聯繫之下,終於讓兩位警察出身的政治人物得以見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時低調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與美方友人的聯繫一直都沒斷、感情不變,他對此表達感謝。
    2023/09/16 23:15
  • 遊客當心!日職阪神虎封王 外交部示警「今晚別去心齋橋」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今晚奪下睽違18年的中央聯盟冠軍,大阪府警方已部署大量警力,因應可能出現的狂歡人潮;由於大阪是台灣遊客愛去的旅遊景點,台北駐大阪辦事處提醒國人,盡量避免前往心齋橋和甲子園球場等地區。
    2023/09/14 21:05
  • 台灣文旦進軍日本38校營養午餐 學童大讚汁多甜美

    農糧署長胡忠一今天與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長木下知香等宣布台灣文旦輸日行銷啟動,將提供台灣文旦作為日本38所學校午餐水果;木下知香提到,日本學童很喜歡台灣文旦,大讚汁多甜美。
    2023/09/14 16:21
  • 民眾急領護照出國 中南部颱風假開放領護照

    外交部中南部和雲嘉南辦事處,颱風假期間特別開放,原來是有民眾反映,因為出國急需領護照,因此特別開放三小時。另外百貨業也沒有颱風假,屏東環球百貨還沒開門,已經有民眾在外頭等候。
    2023/09/04 19:10
  • 吉隆坡秋季旅展首設清真台灣館 盼深入穆斯林市場

    2023馬來西亞秋季吉隆坡旅展超吸睛,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今天表示,今年將過去台灣館內的清真專區擴大為獨立的「清真台灣館」,期待吸引更多穆斯林朋友赴台旅遊。
    2023/09/03 14:25
  • 舊金山迎APEC峰會 駐處新館舍大廳宣傳台灣

    APEC領袖會議11月將於舊金山登場,駐舊金山辦事處長賴銘琪表示,代表團和記者團的飯店已預訂,屆時將舉辦歡迎和答謝兩場僑宴,並將在新館舍一樓大廳布置文宣介紹台灣。
    2023/09/01 11:25
  • 虛擬幣冷錢包都能嗅出! 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 亞洲僅3隻

    過去常會在大型活動、機場看到緝毒犬的身影,現在台灣又多了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拉布拉多犬,Wafer),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刑警大隊警犬分隊,會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美西聯絡官)受美國非營利組織O.U.R.捐贈臺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Electronics Storage Device Detection K9)。
    2023/08/31 16:47
  • 北京罰美思明智4500萬元 指違法從事涉外統計調查

    中國對美國顧問公司美思明智集團(Mintz Group)的北京辦事處處以約人民幣(下同)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罰款,稱公司違法從事涉外統計調查活動。
    2023/08/22 13:26
  •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2023/08/16 10:34
  • 紐約台灣蘭花展10週年 文藝美食色香味俱全

    駐紐約辦事處與皇后區植物園合辦的台灣蘭花展歡慶10週年,逾900盆蘭花爭奇鬥豔,為歷屆最多。除了花色豔麗,開幕活動還有台灣廚師讓蘭花入菜的佳餚,色香味俱全。
    2023/08/11 14:09
  • 80人仍困!林右昌赴廬山溫泉 關心獲救遊客 

    內政部長林右昌,這幾天都在南投跑災區勘察災情,7日到廬山溫泉區,視察吊掛救援第一現場,也關心獲救的旅客,其中還有一對新加坡籍夫妻檔遊客,第一次來台玩,就受困在廬山,林右昌也下令聯絡辦事處,立即處理,南投消防局統計,目前受困在廬山溫泉區的民眾,還有80人,將調查意願,8日繼續吊掛救援。
    2023/08/07 19:10
  • 西雅圖辦事處長投書媒體:台灣扮演APEC要角

    APEC部長會議正在西雅圖召開,駐西雅圖辦事處長甄國清投書主流媒體,強調台灣於1991年以中華台北名稱加入APEC,儘管歷任總統未能親自出席,台灣參與度俱增,在各個領域都有貢獻。
    2023/08/05 15:03
  • 別撲空!颱風假急辦護照業務怎解? 外交部領務局解答了

    中颱「卡努」持續發威!氣象局針對新北、台北、宜蘭及基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同時也提醒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因應颱風來襲,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宜蘭縣昨(2日)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對此外交部針對有「辦護照需求」或「急難救助需求擬出國」的國人,若有相關業務急需辦理,可洽「桃園國際機場辦事處」協助,避免撲空。
    2023/08/03 11:33
  • 價值突破103億台幣!路透:美國最快28日宣布「對台軍售」

    《路透社》最新消息指出,2名美國官員透露「美國預計最快將於當地時間28日宣布向台灣提供價值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的軍售案」,目前白宮和台北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皆未對此事做出回應,外界也評估此舉可能會激怒中國。
    2023/07/28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