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辣妹 結果共2,082筆

  • 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韓國27歲辣妹直播主「光莓莓」(本名千藝瑞)20歲的時候就與同齡的A男結婚,未料婚後竟慘遭男方家暴,她12日上MBC節目自曝差點遭對方殺害的誇張故事,男方不僅拿砧板敲她後腦勺,甚至把光莓莓關在浴室監禁、用剪刀剪光頭髮,還假冒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恐怖情人行徑全部曝光。
    2023/10/13 11:30
  • 籃籃花3萬變長髮辣妹 缺席《大集合》急澄清「沒被熊霓取代」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籃靖玟)今(11)日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出席全國運動會記者會,她以長髮馬尾全新造型登場,讓人耳目一新。籃籃過去都是短髮少女,如今變回長髮,她表示自己也很不習慣,「洗頭就要洗半小時,吹頭又1小時」,但為了給粉絲們新鮮感,不惜花費3萬接髮。
    2023/10/11 19:43
  • 正妹烤魷魚「側面豐滿蹦出」本尊神出! 上空只剩圍裙吸3萬人朝聖

    士林夜市的美食、遊戲眾多,是許多遊客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近日某魷魚攤粉專發出一則貼文,吸引3萬多人朝聖,只見照片中為一位辣妹上空僅穿圍裙的側面照,站在魷魚攤前專注製作,豐滿身材快看光,讓網友直呼:「好久沒吃烤魷魚。」至於該位辣妹是誰?網友也神出來了。
    2023/10/11 07:00
  • 小丸子「成人版」!清純風變性感辣妹 低胸網襪掀暴動

    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童年時期的懷舊卡通,主角小丸子天然呆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開播至今已經有30年,不過最近就有名日本網友發現,小丸子竟然長大變成美女了,他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網友紛紛直呼「太性感」。
    2023/10/09 23:36
  • 搭高鐵「抬手」獲千讚!超胸辣妹晃暈老司機 本尊IG神到了

    台灣高鐵是許多通勤族、民眾心目中CP值最高的大眾運輸工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搭乘高鐵的時候,意外發現人煙稀少的車廂內,竟有一名穿著火辣的正妹乘客,就坐在他的隔壁排,且當對方無意間把手抬起來時,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了雄偉「胸器」上。照片曝光後,除了引發網友們熱議,女乘客的真實身分也被神出。
    2023/10/07 23:04
  • 辣妹亂放煙火遭逮!網神出竟是「滑板女神」 清純美貌反助人氣

    近日香港一名辣妹隨意在街上亂放煙火,行為極為不受控,遭當地警方依《危險品條例》逮捕,畫面在網上瘋傳後,女生身分被神出,想不到竟是獲封「滑板女神」的Sophia(小凡),但卻也意外助長其人氣。
    2023/10/06 13:33
  • 離婚不到一年!小甜甜前夫開Uber被辣妹要IG:有女友嗎?

    女星小甜甜今(2023)年3月和前夫宋晉賢離婚,結束了3年婚姻後,雙方不斷交鋒,直到近期事件才落幕,宋晉賢表示目前都是以小甜甜的經紀人來傳達訊息,以減少摩擦,8月底他宣布考到計程車執業登記,現在改當Uber司機,昨(3)日晚間載到了3位辣妹去夜店,下車後有個妹妹還敲窗戶要IG,還問「有沒有女友?」,宋晉賢也回應了。
    2023/10/04 08:15
  • 蔡黃汝自爆工作到病態!為籌備新戲 身體崩潰「上吐下瀉」

    「豆花」蔡黃汝近日喜事連連,在小螢幕和大銀幕街大放異彩,無論主持和演技都看得到豐碩成績,先是在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敢愛敢恨的千金小姐,即將上映的電影《他馬克老闆》變身為賣萌辣妹,又挑戰演出全台首部台語律政劇《無罪推定》,展現百變演技;更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她表示最近要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會去多摸摸盧廣仲,吸收一下他的金獎能量!」
    2023/09/24 10:56
  • 啦啦隊女神玩瘋了!出國「醉到坐輪椅」回家 喝茫慘樣全被拍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人氣成員琳妲,也是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團員,其自創頻道經常邀請同行辣妹一同泡溫泉,並挖掘往事為廣大男性謀福利。近日她與反骨大家庭飛往長灘島度假,沒想到到當地夜店喝到斷片,一度被大夥抬上輪椅推行,爆笑過程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22 12:02
  • 男變女「製造浪漫」!詐團偷辣妹照片、罐頭女聲騙逾百萬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日前和新北刑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於新北市永和區破獲以江姓主嫌為首的戀愛詐欺集團,犯嫌盜用正妹照片,還使出「罐頭女聲錄音檔」,製造與被害人間的「戀愛氛圍」,見民眾上當後便假意邀約投資,買虛擬貨幣「BNB幣」,約有20多人上當,被騙走數百萬元。調查局、警方聯手逮捕詐欺集團成員6人,其中4人遭羈押禁見獲准。
    2023/09/21 12:43
  • 曬大量超兇辣妹照!神秘字樣遭網酸「上門服務」 黃安怒開轟

    向來親中立場鮮明的60歲資深藝人黃安,長居中國大陸發展,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尤其最近常常PO出「超辣」美女圖,被微博網友酸是「上門服務」,對此,黃安氣炸發聲。
    2023/09/15 11:20
  • 2名「長髮辣妹」邀回家!欠賭債男慘遭設局 13名男在屋等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暴力案件,尤姓男子為首的網路博弈集團,開放簽賭,有位無力償還的被害人,因金錢糾紛未獲解決,尤男便派出兩名長髮妹在外「色誘」到北屯區四平路的租屋處,上手銬限制被害人行動,以暴力方式逼迫簽下本票。警方出面逮捕尤嫌等13人,起出本票等證物,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強盜、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4 13:35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趙正平被抓包!約會長髮妹「滑進她香閨」認了:會跟女友解釋

    人稱「趙哥」的55歲男星趙正平,2021年無預警和圈外老婆離婚後,去年3月又鬆口透露正和34歲前空姐女友交往中,兩人感情穩定也不排斥再婚。怎料近日趙正平被狗仔抓包和一名長髮辣妹相約大啖高檔料理,吃完還一起回女方香閨,被問兩人關係,趙哥回應了。
    2023/09/12 12:04
  • 正港流水席!嘉義普渡宴遇暴雨 信徒泡水吃、辣妹嗨熱唱

    農曆七月嘉義中埔石硦村有應公廟今(10日)晚舉辦普渡平安宴,正好碰上了嘉義暴雨,只見吃普渡宴的民眾在湍急的水流中,正淡定的吃宴席,腳還泡在土黃色的水裡,畫面曝光,網友笑回「真的在吃流水席」。
    2023/09/10 22:57
  • 廟會辣妹熱舞太嗨「大走光」 性感甜笑超銷魂!IG神到了

    廟會活動是台灣重要的傳統文化之一,而隨著廟會活動的展開,也會出現不少性感辣妹受邀到現場熱舞炒熱氣氛,近日有鄉民在PTT八卦版上,以「廟會粉紅台妹熱舞」為題發文,更秀出多張辣妹熱舞的性感美照,瞬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0 07:20
  • 辣闆娘大直民宅送麵包遭批「想紅」 業者親回應換酸民翻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有民宅因一旁基泰建設施工工地出包,造成房屋「下陷」,相關單位第一時間緊急疏散400多名住戶安置,並在周邊道路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進入。而附近的麵包店辣妹老闆娘,昨(8)日帶著自家食品到場發送,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質疑業者是「假善舉」、「台女那麼想紅喔」。對此,店家也在PTT回應,表示因封路關係,麵包放著也不會有人來買,不是想要捧紅闆娘。
    2023/09/09 12:57
  • 60歲黃安「S級網美辣照」連發!突爆氣公審:看了直接軟掉

    現年60歲的男星黃安在大陸久居多年,先前雖因左眼視網膜剝離、回台動手術休養,但他後來仍在今年7月時回到福建住處。不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黃安,近日似乎迷上了「看辣妹」,除了多次在微博上分享網美辣照外,還上演「公審」戲碼,痛批對方的長相讓他「直接軟掉」。
    2023/09/09 11:27
  • 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檢警追查,綽號「瘋狗偉」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逮捕多名幫眾,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
    2023/09/01 11:18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父因俄烏戰喪命!女兒竟墳前「擺臀熱舞」 超慘下場曝

    烏克蘭一名父親在抵禦俄軍入侵時慘遭殺害,她的2名女兒近日來到墓地掃墓時,竟在墳前抖臀熱舞,還拍下影片上傳Tiktok,兩人自以為好玩的舉動引起軒然大波,被控褻瀆墳墓(desecrating a grave)遭警方逮捕,恐面臨最高5年監禁。
    2023/08/30 15:25
  • 影音/安迪帥兒Marz23當爸 曝辣妻痛到地板打滾

    2023/08/28 12:24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 汪小菲被直擊「右眼大片瘀青」疑遭毆!縫線傷口曝 張蘭全說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今(26)日被《TVBS新聞網》直擊現身東區與低胸辣妹吃麵,卻意外被撞見右眼下方有片瘀青,就有網友吃瓜,以為是他被打。此外,汪小菲近日在微博直播時也都戴墨鏡,疑似是真要遮傷,對此,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都親自解釋眼傷原因。
    2023/08/26 12:09
  • 直擊/來台耐不住寂寞!汪小菲幽會「春光外洩」辣妹 親密照片曝光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自2021年11月離婚後,多次為了家務事槓上,日前汪小菲外洩大S個資,因而被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汪小菲還為此現身台灣北檢應訊,同時放話「以後每週都來台灣」,沒想到26日凌晨《TVBS新聞網》直擊汪小菲現身台北東區吃麵館,身旁還帶著一名辣妹陪同,互動相當曖昧。
    2023/08/26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