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辜成允 結果共163筆

  • 竹科購地案 蔡銘哲、李界木願吐錢

    特偵組偵辦竹科龍潭購地弊案,首度證實,辜成允匯給蔡銘哲的佣金是犯罪所得!特偵組昨天提訊扁家白手套蔡銘哲和前竹科管理局局長李界木,兩人坦承受收到辜成允的4億佣金後,把其中1億元放進自己口袋,現在兩個人願意退還不法所得,並供出所有案情,爭取減刑的機會,特偵組認為兩人態度配合,才會讓他們交保候傳。
    2008/11/22 18:13
  • 辜成允匯4億 珍:僅2億政治獻金

    特偵組昨天親自到吳淑珍的住處就訊她,其中主要鎖定的就是竹科購地案,究竟是為什麼要收受辜成允的4億元,對此,吳淑珍解釋就是蔡銘哲說辜家要捐政治獻金,而且只有收到2億元,不過蔡銘哲卻緊咬說這筆錢就是收賄,而且吳淑珍還很大方地拿出其中的1億,讓蔡家三姊弟以及收押的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一起分享。
    2008/11/16 18:18
  • 分家埋嫌隙? 辜濂松、辜懷群相敬如冰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昨天在步出特真組時,說竹科龍潭購地案,居中牽線的是姪子辜仲諒,對堂兄也就是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卻以辜濂松「家族」來稱呼,語氣冷淡;也道出當年辜氏家族寧靜分家的痛,只是這個痛,如今再被掀起,今天辜濂松和堂妹,也就是辜成允的姐姐辜懷群,共同出席活動,兩個人始終「相敬如冰」,沒有互動。
    2008/11/15 19:21
  • 行賄? 辜成允坦承4億匯扁人頭戶

    昨天在特偵組前,公開坦承匯款到扁家海外人頭帳戶的企業家辜成允,他的自白間接戳破了,陳水扁所說「帳戶內金額,全是競選結餘款」謊言!對於辜成允的自白,會不會有法律上的刑責,法界人士表示,這必須取決於當初政府的龍潭購地案,和他匯款到扁家人頭戶,有無對價關係 是否有人從中獲取暴利,才能認定有沒有違法。
    2008/11/15 12:08
  • 辜成允坦承 龍潭案匯4億「佣金」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天第三度接受特偵組約談,釐清竹科龍潭弊案!辜成允首度對外坦承,當初是經由辜仲諒介紹,認識了蔡銘哲兄弟,而他們聲稱可以幫忙解決土地問題,才在蔡銘哲指示下將4億元的「佣金」匯往國外。辜成允認為這是不名譽的事情,想到過世的父親與大哥,忍不住哽咽眼眶泛紅。
    2008/11/14 17:53
  • 〈快訊〉坦承匯扁家4億 辜成允:父親不知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第3度遭到特偵組約談,調查竹科龍潭弊案!由於辜成允自承匯款到蔡銘哲兄弟指稱的海外帳戶,訊後辜成允在媒體面前坦承錢匯扁家。
    2008/11/14 14:52
  • 第3度約談辜成允 調查龍潭弊案

    就在陳致中夫婦遭偵訊同時,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也前往偵組,接受第3度約談,調查竹科龍潭弊案!由於辜成允坦承曾匯款到海外,因此檢方也同時提訊在押的被告蔡銘哲,安排兩人進行對質。
    2008/11/14 12:10
  • 王永慶故事 郭台銘「應列史冊」

    向經營之神告別,許多企業界人士都不缺席,包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等,其中備受矚目的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以及元大金控總經理馬維建,或許是兩人分別涉及龍潭購地弊案和二次金改弊案,因此今天現身,都刻意低調。
    2008/11/08 17:34
  • 龍潭案誰指示 特偵將約談游錫堃

    特偵組偵辦竹科龍潭購地弊案,7日傳訊前行政院祕書長劉世芳,根據劉世芳的說法,購地案是大家討論後的共識,她是按照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指示辦理,由於和信辜成允已經坦承匯款扁家人頭帳戶蔡銘哲1千多萬美金,因此特偵組近日就將傳游錫堃,釐清到底是他自己下令,還是「更高層」。
    2008/11/08 12:19
  • 查龍潭購地案 約談林百里、辜成允

    特偵組偵辦國科會竹科桃園龍潭弊案,今天下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和台泥董事辜成允,以及當時出賣土地給國科會的達裕公司的高層高偉倫,釐清辜家匯款到海外人頭帳戶,和扁家是否有對價關係。
    2008/11/05 20:00
  • 查企業捐款流向 約談郭銓慶兄妹

    特偵組下午約談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以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釐清龍潭賣地的辜成允和使用土地的林百里,和扁家收到1350萬美金的關係,而特偵組為防消息走漏,特地是前往最高檢密訊;為追查扁家洗錢疑案,上午約談被告、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及提供帳戶供扁家使用的證人郭淑珍,釐清企業捐款的金額和去向。
    2008/11/05 14:11
  • 10/20密訊和信辜成允 特偵組證實

    和信辜家捲入龍潭購地案,其中關鍵人物就是現任台泥董事長的辜成允,外傳辜成允早就擔心紙包不住火,而主動到案;而這個說法特偵組今天證實,就在10月20日,雙方約在特偵組以外的檢方辦公室裡,辜成允強調,他沒有用錢改變政策,只有希望案子快一點通過,才透過某些人,付出相當的代價。
    2008/11/02 12:08
  • 匯海外帳戶 辜仲瑩:非親自經手

    外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上個禮拜主動和檢方聯繫,供出當年為龍潭科技公司土地,求助扁家,事後匯出4億多到扁家指定的帳戶;但是據了解,檢方查出匯出這4億的金融單位,大多是開發金總經理辜仲瑩旗下的公司,因此特偵組傳喚辜仲瑩、開發金財務長邱德馨到案說明。
    2008/10/31 14:46
  • 特偵約談辜仲瑩 疑與龍潭案有關

    扁家洗錢案,首度有企業自首!外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上個星期主動和檢方聯繫,供出當年為龍潭科技公司土地,求助扁家,事後匯出4億多到扁家指定的帳戶,據了解,檢方查出,匯出這4億的金融單位,大多是開發金總經理辜仲瑩旗下的公司,因此今天特偵組傳喚辜仲瑩到案說明,不過他很低調,快步走進特偵組。
    2008/10/31 10:36
  • 密訊辜成允? 特偵追龍潭購地案

    為了偵辦龍潭土地弊案,特偵組傳出,已經秘密以證人身分約談過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不過對於這項傳聞,特偵組不願證實;另一方面,當時主導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長林信義昨天被約談傳出,他坦承是受到高層指示才去執行,而這個人是不是陳前總統,也引發關注。
    2008/10/30 12:05
  • 中信、台泥辜家 賣地捲入扁家風暴

    特偵組偵辦扁家資金,查出中信辜家疑似行賄扁家2.2億,但台泥辜家也捲入了洗錢風暴!特偵組證實接獲情資,就在93年國科會收購龍潭土地前後,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疑似透過蔡銘哲帳戶匯款1千萬美元到海外,特偵組不排除約談辜成允,釐清其中是否涉及利益輸送。
    2008/10/29 18:05
  • 龍潭購地弊案 台泥辜成允成關鍵

    特偵組偵辦扁家資金,查出中信辜家疑似行賄扁家2.2億,但台泥辜家也捲入了洗錢風暴;特偵組證實接獲情資,就在93年國科會收購龍潭土地前後,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疑似透過蔡銘哲帳戶,匯款1千萬美元到海外,特偵組也不排除約談辜成允,釐清其中是否涉及利益輸送。
    2008/10/29 12:10
  • 博鰲論壇/「辜振甫公子」 胡緊握辜成允15秒

    「蕭胡會」備受矚目,不過會中還有個畫面,更具有歷史意義;那就是辜振甫的兒子辜成允,與胡錦濤見面;因為15年前,正是辜汪會談的歷史一刻,而1998年,辜振甫也曾經與江澤民會面,10年後兩岸又再度融冰,辜成允參與到,辜家兩代都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2008/04/13 18:54
  • 博鰲論壇/3大董事長看蕭胡會 認為「務實」最讚

    4大企業鉅子,張忠謀、辜成允、黃望修和焦佑倫,這次隨團登陸參加蕭胡會他們破天荒地出席聯合記者會,都是董事長級的企業領袖;一群最重視「執行力」的人,他們觀察蕭胡會也和政治家,有截然不同的角度;對於蕭萬長在520後會不會讓馬英九在兩岸政策上,言聽計從,蕭規馬隨?這幾位企業鉅子不在乎主從之分,但相信新政府是「一個團隊」,誰來主導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他們對蕭胡會打的分數,都超過90分!
    2008/04/13 01:26
  • 保種中心成立 辜嚴倬雲隆重出席

    為了不讓植物濱臨絕種,辜家特別花費鉅資,在屏東成立一個熱帶植物保種中心,希望20年內像諾亞方舟一樣,可以保存超過3萬種熱帶植物。而這場開幕典禮政商雲集,李遠哲、前教育部長曾志郎等人都到場,就連一向相當低調的辜嚴倬雲以及辜成允,也親自出席主持。
    2008/01/19 18:31
  • 【瞭望福建】辜家出資 大陸播出「台泥劇場」

    愛看戲的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最近和福州的電視台合作製播電視節目「台泥劇場」,囊括兩岸京劇、豫劇等14集的節目,連台灣的掌中戲以及歌仔戲都會播出。為此,辜成允也親自到福州向戲迷強力推銷。
    2007/10/31 09:55
  • 台泥福州廠擴建 穩坐水泥龍頭

    中國大陸經濟持續高速發展,第三季的經濟成長率再度突破11.5%,經濟發展也帶動基礎建設,已經佈局大陸4年的台泥,抓住這波商機,福州廠將在今年擴建完成,年產值可以突破4億人民幣,董事長辜成允今天在福建的記者會上也公布,台泥穩坐大陸最大的水泥供應商。
    2007/10/29 21:13
  • 郎祖筠初試啼聲 北京登台唱京劇

    10月14是兩岸「辜汪會晤」9週年;已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兒女,辜懷群和辜成允,這2天恰好抵達北京,當然不是為兩岸協商,而是率領「台北新劇團」到北京演出新編京劇「原野」;兩人對父親過去的工作十分低調,只強調他們願意為文化交流貢獻心力。
    2007/10/06 07:16
  • 辜成允暢談企業管理 避談辜仲諒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晚間出席一場座談會,暢談企業管理,現場幾乎座無虛席,雖然在台上侃侃而談,不過對於情同手足的姪兒辜仲諒何時返台?以及總統周日發表的自白,辜成允面帶微笑,巧妙避談敏感話題。
    2006/11/07 00:02
  • DNA鑑定初步結果 外傳辜家有信心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婚外生女疑雲,張怡華和辜成允兄妹四人,DNA鑑定已有初步結果,外傳辜家對此很有信心,不過檢方表示,將要求辜嚴倬雲提供檢體,才能有精確答案,但辜家不願回應。
    2005/09/08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